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0
2
[
豆粕吧
]
空散一直加仓,多头主力出不了货,飞得逼多头拉爆你们
期货致富
08-08 14:19
08-08 14:32
83
0
[
铁矿石吧
]
多头死守718,就是不给绿
股友28521p00
08-08 14:32
08-08 14:32
75
0
[
豆粕吧
]
收盘不要低于昨天呀!你这别下来了!
雁向北飞
08-08 14:32
08-08 14:32
265
4
[
豆油吧
]
特么的,7850跌100点补仓220手了,直接起飞拉起来去8050
Tian929
08-08 11:10
08-08 14:32
86
0
[
纯碱吧
]
说过多少遍了,没跌到位,最少还有五十个点的跌幅,是最少,说不定回到前期平台
股友0WGRrv
08-08 14:32
08-08 14:32
132
0
[
螺纹钢吧
]
急拉慢跌,出货完了就会瀑布
全仓扛霸子
08-08 09:18
08-08 14:32
123
0
[
沪镍吧
]
启动吧多头
下一个路口共
08-08 14:32
08-08 14:32
129
2
[
PVC吧
]
不得不说,pvc就是那最靓的仔
和3000万失之
08-08 14:24
08-08 14:32
263
2
[
沪银吧
]
有机会就要参与进去
趋势先驱
08-08 14:18
08-08 14:32
59
0
[
菜油吧
]
平仓,收工
一只小菲菜
08-08 14:32
08-08 14:32
57
0
[
豆粕吧
]
不知哪位主力把它打回原形[大笑]
奋起直追之苍
08-08 14:32
08-08 14:32
100
0
[
A50期指吧
]
今日继续缩量,8000亿以内,所有利好都是空炮嘴炮,牌也快打完了!经济是不是该有
有专注力的魏
08-08 14:32
08-08 14:32
59
0
[
菜油吧
]
啥时候换合约?
期货小诸葛16
08-08 14:32
08-08 14:32
64
0
[
玻璃吧
]
下来
东尼51888
08-08 14:32
08-08 14:32
83
0
[
燃油吧
]
转空
方向盘
08-08 14:32
08-08 14:32
374
0
[
沪镍吧
]
开多,主力想拉升
真正大空头
08-08 13:41
08-08 14:31
67
0
[
豆粕吧
]
预感最后半小时多平可能比较多。
基民URGtMZ
08-08 14:31
08-08 14:31
102
1
[
纯碱吧
]
抓紧时间多单买入
南宁二代战神
08-08 14:22
08-08 14:31
93
0
[
纸浆吧
]
美原油吃了泻药吗??
炒股必输就对
08-08 14:31
08-08 14:31
67
0
[
燃油吧
]
下来几个点可真是费劲啊!
wang20151743
08-08 14:31
08-08 14:31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27-1925多,止损1920,目标1938-1945多多多
yyh叶云宏686
08-08 14:31
08-08 14:31
170
1
[
焦煤吧
]
焦煤日线下跌形态,继续空就对了,千万不要做多,小心被割
股友3V6T6582
08-08 13:01
08-08 14:31
100
0
[
螺纹钢吧
]
远端近端合约追平价格,说明有大空在加单
永远拉黑碳酸
08-08 14:31
08-08 14:31
176
1
[
生猪吧
]
多单今天没走的,别怪主力没给你逃命的机会
只买macd金叉
08-08 13:36
08-08 14:31
86
0
[
铁矿石吧
]
还有谁不服[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铁手神算
08-08 14:31
08-08 14:31
187
1
[
菜粕吧
]
好牛
股友BhCQwA
08-08 14:10
08-08 14:31
115
2
[
菜粕吧
]
哈哈,这半个小时开多的都给平多开空的做了嫁衣
股友8R85i001
08-08 14:19
08-08 14:31
98
0
[
焦煤吧
]
割肉了,空头趋势了
日进多谋得陆
08-08 14:31
08-08 14:31
268
3
[
白糖吧
]
这是硬托着啊,看来多头手里的现货多的很嘛
大爱重机6202
08-08 10:11
08-08 14:31
65
0
[
纯碱吧
]
空80个!
财神掌舵
08-08 14:30
08-08 14:30
99
0
[
纯碱吧
]
纯碱最烂的一个月份10月份。应该买9月份的
美好的爱芝菲
08-08 14:30
08-08 14:30
72
0
[
纯碱吧
]
不舍得下来
富贵必胜
08-08 14:30
08-08 14:30
411
18
[
甲醇吧
]
2310开多36手,先看2330-2340
账户已注销
08-08 09:13
08-08 14:30
66
0
[
豆粕吧
]
历史最高[大笑]
奋起直追之苍
08-08 14:30
08-08 14:30
103
0
[
不锈钢吧
]
空不锈钢
心态从新开始
08-08 14:30
08-08 14:30
72
0
[
玻璃吧
]
孩子下来吧,不得摔着你[大笑][大笑][大笑]
狂砍一条街
08-08 14:30
08-08 14:30
106
0
[
弘业期货吧
]
就知道14%6必然破,这种操盘手太明显了。继续砸,建议远离这垃圾股
诺焱2025
08-08 14:30
08-08 14:30
295
2
[
碳酸锂吧
]
2407怎么变成次主力了
快进快出小庄
08-08 10:07
08-08 14:30
309
4
[
白糖吧
]
甜菜呢,为啥不讲甜菜的状况,甜菜也是糖的一个重要来源啊
股友08m6A702
08-08 14:16
08-08 14:30
70
0
[
红枣吧
]
别装了,下来吧
追求卓越地风
08-08 14:30
08-08 14:30
66
0
[
豆粕吧
]
继续拉升啊,千万别下来了啊!
wang20151743
08-08 14:30
08-08 14:30
71
0
[
PVC吧
]
完了,明天板上了
财神掌舵
08-08 14:30
08-08 14:30
80
0
[
生猪吧
]
做多3手
长歌出汉关
08-08 14:30
08-08 14:30
264
1
[
菜粕吧
]
菜粕2309是增仓上行,不是减仓上行哈。空头小心。
c快乐d
08-08 14:15
08-08 14:30
235
1
[
硅铁吧
]
加空,尾盘绝对下来
股友h20891A5
08-08 14:24
08-08 14:29
64
0
[
纯碱吧
]
什么时候涨回去[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缘份恒久远
08-08 14:29
08-08 14:29
157
0
[
碳酸锂吧
]
跌停跌停跌停
胡建散民迪丽
08-08 14:29
08-08 14:29
1028
12
[
纯碱吧
]
今日1507的支撑必探,在不能跌破1500的情况下才反抽1600,再下面1459
一通天下
08-07 08:36
08-08 14:29
119
1
[
纯碱吧
]
这波应该打掉不少多单,挂1500买个1/3仓位
碱直无理
08-08 14:20
08-08 14:29
103
0
[
菜粕吧
]
这么长的下影线,晚上岂不是要涨[囧]危险危险危险[惨!关灯吃面]
提锤叭叭
08-08 14:29
08-08 14:29
185
1
[
菜粕吧
]
逼空!多多多!
若水三千取一
08-08 14:15
08-08 14:29
206
1
[
纯碱吧
]
五连阴了还有什么考虑的,直接空,目标1300!搞起来!
好好学习努力
08-08 14:26
08-08 14:29
63
0
[
纯碱吧
]
泰迪早晚死的很惨天天这样大持仓打压
格力夫
08-08 14:29
08-08 14:29
108
1
[
豆粕吧
]
死扛,我最多扛一百个点
胜天半子稳中
08-08 14:26
08-08 14:29
67
0
[
豆粕吧
]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了
碳酸锂负债96
08-08 14:28
08-08 14:28
63
0
[
纯碱吧
]
诱多开始了
股友2R70a673
08-08 14:28
08-08 14:28
80
0
[
菜粕吧
]
收盘能不能翻红,哈哈
平顶山上山顶
08-08 14:28
08-08 14:28
209
2
[
菜粕吧
]
昨晚开空的中粮今天跑个精光
做空捡钱
08-08 14:02
08-08 14:28
85
0
[
玉米吧
]
疯了疯了
财神小金子
08-08 14:28
08-08 14:28
603
5
[
棕榈油吧
]
【8月7-棕榈】上周在整体调整的情况下,棕榈日k均线顶住,没有形成收口的回落势态
屯里老杨
08-06 15:05
08-08 14:28
90
0
[
玉米吧
]
夜盘跳多高开2800
c136137
08-08 14:28
08-08 14:28
64
0
[
纯碱吧
]
快跑
熊来了快跑啊
08-08 14:28
08-08 14:28
55
0
[
纯碱吧
]
不要怕1450附近有强支撑
日进多谋得陆
08-08 14:28
08-08 14:28
71
0
[
豆粕吧
]
我赌你多头没子弹了。。。
杰西卡卡
08-08 14:28
08-08 14:28
88
1
[
弘业期货吧
]
你咋不跌停呢,服你了
杏花杰
08-08 14:24
08-08 14:28
364
2
[
玉米吧
]
11月合约变主力合约了,玉米基本定调2700上下的震荡,不要有大涨大跌的想法。
无极空空
08-08 11:56
08-08 14:28
56
0
[
豆粕吧
]
都是带血的筹码[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157150zK
08-08 14:28
08-08 14:28
63
0
[
豆粕吧
]
不随市场走,没人管,太恶心了
股友1M210990
08-08 14:28
08-08 14:28
74
0
[
玉米吧
]
马上过2800中国玉米就是牛[得意][得意][得意]
向天再借五千
08-08 14:28
08-08 14:28
82
0
[
豆油吧
]
空
股友339275eQ
08-08 14:28
08-08 14:28
163
1
[
菜粕吧
]
金珀要上天,谁也挡不住
修改昵称修改
08-08 14:17
08-08 14:28
61
0
[
豆粕吧
]
09确定逼仓
你们是真的很
08-08 14:28
08-08 14:28
194
4
[
燃油吧
]
可以看多了吗
敢作敢当的啦
08-08 13:56
08-08 14:27
247
1
[
菜粕吧
]
全国沿海明面上的可交割似乎不到10万吨,但是小摩和坤坤现在持有的5万手多单等于5
聚焦三农
08-08 14:18
08-08 14:27
63
1
[
菜油吧
]
豆油跌,菜油挺住了
邵大发
08-08 14:14
08-08 14:27
393
1
[
螺纹钢吧
]
疫情结束了还这样差
轮也该轮到你
08-08 14:23
08-08 14:27
63
0
[
豆粕吧
]
走了一天,走了个寂寞
账户已注销
08-08 14:27
08-08 14:27
157
1
[
纯碱吧
]
好儿子,再跌一点,再跌一点
天下之大沧海
08-08 14:24
08-08 14:27
125
2
[
纯碱吧
]
有可能破1200,最好不要加多了
杀士逼亚
08-08 14:15
08-08 14:27
73
0
[
铁矿石吧
]
空头快上车
股友F85n9856
08-08 14:27
08-08 14:27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85556
85557
85558
85559
85560
85561
85562
85563
85564
85565
855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