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8
4
[
生猪吧
]
17600我选择做空了10手
BFT81
08-08 14:13
08-08 14:49
59
0
[
纯碱吧
]
又要磨几天了吗?缩量小十字
cock8
08-08 14:49
08-08 14:49
92
1
[
PVC吧
]
pvc波段见底,回调就是买点,警告千万不要做空
投资老侠客
08-08 14:28
08-08 14:49
88
0
[
乙二醇吧
]
一边出货一边跌,有钱就是牛,反正他不敢3900出货,就半个月了,逼仓也来不及了
墨叶香
08-08 14:49
08-08 14:49
157
4
[
PVC吧
]
老子空头要吃,多头也吃,两头吃你们
有毅力的蓝心
08-08 13:56
08-08 14:49
571
4
[
豆油吧
]
够了,别再跌了
股友q8262973
08-07 20:34
08-08 14:49
83
0
[
燃油吧
]
短多多
股友15188866
08-08 14:49
08-08 14:49
187
2
[
玻璃吧
]
纯碱01已绿,玻璃01看到1480
笑看风云18
08-08 09:36
08-08 14:49
71
0
[
白糖吧
]
晚上开盘涨停咯
雅蠛蝶了
08-08 14:49
08-08 14:49
106
0
[
生猪吧
]
最后一把生猪。
扛单小王子
08-08 14:49
08-08 14:49
231
15
[
纯碱吧
]
1584的多反弹止损反手开空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08-07 11:05
08-08 14:49
166
3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跌停
欣慰de卡尔文
08-08 09:12
08-08 14:49
80
0
[
铁矿石吧
]
不可沽名学霸王,打死多头
股友F85n9856
08-08 14:49
08-08 14:49
59
0
[
纯碱吧
]
架空
我是空军大队
08-08 14:48
08-08 14:48
91
0
[
红枣吧
]
又搞尾盘偷袭[滴汗]
难宁一老表
08-08 14:48
08-08 14:48
321
32
[
豆油吧
]
8点半非农数据必有大波动,自己斟酌
嘚嘚以嘚嘚造
08-04 14:33
08-08 14:48
87
1
[
纯碱吧
]
这个周,估计多头都没戏
我是你的什么
08-08 14:44
08-08 14:48
231
3
[
燃油吧
]
东方财富赢啦?
RETALIATION
08-08 14:42
08-08 14:48
300
17
[
纯碱吧
]
1584的多反弹止损反手开空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08-07 11:07
08-08 14:48
85
0
[
燃油吧
]
今天那个反弹把我坑的不轻[大哭][大哭][大哭]
钛镁合金韭菜
08-08 14:48
08-08 14:48
194
4
[
豆油吧
]
不要慌,收盘大概会收到开盘价
gczy终有人会
08-08 10:53
08-08 14:48
68
0
[
纯碱吧
]
缩短的5浪?哈哈
一路向北票票
08-08 14:48
08-08 14:48
88
0
[
铁矿石吧
]
注意力下午原油美豆爆跌
起飞10000000
08-08 14:48
08-08 14:48
76
1
[
纯碱吧
]
下一个加仓点1459[大笑],只要是在1536以下建仓买的一点都不要慌[大笑]
一路向北票票
08-08 14:43
08-08 14:48
65
0
[
菜粕吧
]
还指望跌,不知道这家伙多硬嘛
山的那边是大
08-08 14:48
08-08 14:48
115
1
[
豆粕吧
]
装不下去了?
杰西卡卡
08-08 14:46
08-08 14:48
280
3
[
淀粉吧
]
狗多头还不跑,外盘大跌了
不追多不追空
08-08 14:12
08-08 14:48
136
1
[
燃油吧
]
傍晚,外原油大跌,21前不知道涨回去不
打坏蛋
08-08 14:33
08-08 14:48
116
1
[
玻璃吧
]
金刚玻璃好硬
股友13me2L
08-08 14:36
08-08 14:48
267
14
[
纯碱吧
]
1584的多反弹止损反手开空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08-07 11:07
08-08 14:48
357
3
[
乙二醇吧
]
夜盘暴涨,今天可做t
投资老侠客
08-08 11:26
08-08 14:48
64
0
[
纯碱吧
]
多了309
日进多谋得陆
08-08 14:47
08-08 14:47
241
1
[
A50期指吧
]
不要尝试去填满一个满是破洞的沙袋
等风来者
08-08 14:41
08-08 14:47
153
0
[
玻璃吧
]
下午怎么人气这么低
ajgmdL
08-08 14:31
08-08 14:47
367
3
[
弘业期货吧
]
解禁股成本1.8,手接飞刃,前几天在群里发帖,解禁快卖,正好遇见那天拉高,被多人
生长的小韭韭
08-08 13:28
08-08 14:47
106
0
[
螺纹钢吧
]
10合约移仓是9.7号?
韭菜护理
08-08 14:47
08-08 14:47
58
0
[
豆粕吧
]
晚上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碳酸锂负债96
08-08 14:47
08-08 14:47
84
1
[
纯碱吧
]
又爆仓了
股票操手牛彩
08-08 14:34
08-08 14:47
69
0
[
淀粉吧
]
这一次突破3200
芒格的继承者
08-08 14:47
08-08 14:47
109
3
[
纯碱吧
]
纯碱啊纯碱,就这么废了嘛,咬咬牙在等一天吧,
美好的爱芝菲
08-08 13:57
08-08 14:47
175
1
[
白糖吧
]
风水轮流转!总不可能有天天涨的行情!
萌萌哒杀庄哥
08-08 14:41
08-08 14:47
97
0
[
红枣吧
]
红枣涨停5个,棉花跌停来吧
股海拂袖
08-08 14:47
08-08 14:47
118
1
[
PVC吧
]
稀里糊涂35手空,慌的一匹[偷笑][好困惑][大笑][傲][发呆][兴奋][加油
亚盘欧盘美盘
08-08 14:37
08-08 14:47
49
0
[
黄金/美元吧
]
8.8手工看法1935附近空,笋41,目25-22仅供参考
小富婆财金
08-08 14:47
08-08 14:47
129
0
[
棉花吧
]
[图片]
修行者之百倍
08-08 14:47
08-08 14:47
95
0
[
原油吧
]
美原油。看5日线能不能撑住了,撑不住,不排除开启一波下跌
账户已注销
08-08 14:47
08-08 14:47
69
0
[
纸浆吧
]
反弹结束,继续加空
安安de静静
08-08 14:47
08-08 14:47
71
0
[
燃油吧
]
[微笑]
股友Vvt5e0
08-08 14:47
08-08 14:47
375
1
[
豆油吧
]
没有底咯
账户已注销
08-08 00:46
08-08 14:47
408
5
[
玉米吧
]
要么你爆我仓,要么我爆你仓!下注市场关上账户!卖定离手![加油][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8-04 18:10
08-08 14:47
159
1
[
股指期货吧
]
开盘做多,被止损,后来做空又止损,我就是标准的被割大韭菜啊
理财小白2016
08-08 14:09
08-08 14:47
70
0
[
纯碱吧
]
晚上高开20个点
股友677Y7R16
08-08 14:47
08-08 14:47
84
0
[
生猪吧
]
欢迎唱空!
欧阳满仓
08-08 14:46
08-08 14:46
86
0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轮到309跌停,快点跌停
欣慰de卡尔文
08-08 14:46
08-08 14:46
77
0
[
纯碱吧
]
底部出来了,下午的震荡算是小级别的二浪调整,晚上突破1545
一路向北票票
08-08 14:46
08-08 14:46
64
0
[
燃油吧
]
阴包阳,光头光脚阴线,死叉
沙M特小王子
08-08 14:46
08-08 14:46
86
0
[
燃油吧
]
玛德说反转就反转,多单的跑了
账户已注销
08-08 14:46
08-08 14:46
94
0
[
沪锡吧
]
一手四万来块的东西
hope121
08-08 14:46
08-08 14:46
72
0
[
玉米吧
]
看来玉米淹的厉害
君坦荡荡
08-08 14:46
08-08 14:46
76
0
[
铁矿石吧
]
空头趋势何时扭转?
股友1993015
08-08 14:46
08-08 14:46
357
1
[
豆油吧
]
不死不休
股友LIX8Of
08-08 01:00
08-08 14:46
131
2
[
豆粕吧
]
满仓做多下周能到5000!!!!!
小韭菜越长越
08-08 14:31
08-08 14:46
624
12
[
纯碱吧
]
1530-1500可以多了。
期海纵横之T
08-04 22:55
08-08 14:46
93
1
[
PVC吧
]
回头没准来上个涨停板,我看你能把劳子咋样???!
财神掌舵
08-08 14:37
08-08 14:46
73
0
[
棕榈油吧
]
尾盘还硬起来了,不跟大盘
AAABBBCC
08-08 14:46
08-08 14:46
103
0
[
棉花吧
]
看不懂这行情
玻璃南下700
08-08 14:46
08-08 14:46
393
1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还要继续下跌,270破了185-130空仓的330压着都是空的位置!破位继续
改名1万次
08-08 09:36
08-08 14:46
94
0
[
玉米吧
]
开仓不急,平仓不贪,落袋为安才是钱!
红吉绿利
08-08 14:46
08-08 14:46
73
0
[
豆粕吧
]
4370支撑真牛逼
胜天半子稳中
08-08 14:46
08-08 14:46
67
0
[
燃油吧
]
我是小白一个,请问只买了五手是有算十倍吗
敢作敢当的啦
08-08 14:45
08-08 14:45
68
0
[
菜粕吧
]
得了狂犬,上蹿下跳的
期货里的白
08-08 14:45
08-08 14:45
87
0
[
红枣吧
]
红枣,苹果,鸡蛋以后都可以删自选的品种,没意思。作臭了,
幸福的邓芝蔓
08-08 14:45
08-08 14:45
399
22
[
小型纳指吧
]
场内上午千万别卖,要卖也等下午卖,下午有反弹
我是股傻有坑
08-08 09:51
08-08 14:45
75
1
[
PVC吧
]
做多被套也能解套,波段脚底了,反弹数百点!加油加油加油
投资老侠客
08-08 14:28
08-08 14:45
481
10
[
纯碱吧
]
这是打着谁止损了?两秒钟1.3w手平仓
ramonaJ
08-08 13:58
08-08 14:45
80
0
[
生猪吧
]
空空空空空空
股友R11173Q8
08-08 14:45
08-08 14:45
147
1
[
豆粕吧
]
刚刚去抖音各大财经号下面去评论了下中粮的操作
再也不扛单了
08-08 14:30
08-08 14:45
79
0
[
焦煤吧
]
上蹿下跳
股友319x88M0
08-08 14:45
08-08 14:45
95
0
[
玻璃吧
]
均线收盘还是要砸下去
主力10086
08-08 14:45
08-08 14:45
78
0
[
豆粕吧
]
别搞了,我们散户3点收盘后,他们还能交易。怎么搞。
股友0651v89d
08-08 14:45
08-08 14:45
共有帖子数
16569010
篇
首页
上一页
85550
85551
85552
85553
85554
85555
85556
85557
85558
85559
855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