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2605才1个点?来大神说说
调主力劳务嗨
03-30 22:26
03-31 00:00
5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要往4500去了
股友2I05P700
03-30 08:14
03-31 00:00
71
3
[
沪铝吧
]
老子开空就涨。今晚都跟我过不去啊
一颗白瓜
03-30 23:49
03-31 00:00
410
1
[
COMEX黄金吧
]
连华尔街最看好黄金后势涨势的贵金属分析师托尔森,都怀疑黄金是否真的改变趋势了。看
家财纳福得白
03-30 07:47
03-30 23:59
970
2
[
天然气吧
]
明天低开22个点左右了
阳一春路三长
03-30 22:25
03-30 23:59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最拉胯
韭等供民
03-30 23:59
03-30 23:59
45
0
[
焦煤吧
]
还一堆多托
大道至简_道
03-30 23:58
03-30 23:58
32
0
[
原油吧
]
反复洗
一遍遍多空双
03-30 23:58
03-30 23:58
4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108.76开的7手空睡觉去了,睡醒给我来个惊喜,砸砸砸砸
飞扬呀
03-30 23:13
03-30 23:58
39
0
[
小型纳指吧
]
朗子一句话直接砸差点被老鲍砸石油里面了
炒股养家88号
03-30 23:58
03-30 23:58
40
0
[
沪银吧
]
这求货哦,把老子搞emo咯
生无可念
03-30 23:58
03-30 23:58
59
2
[
氧化铝吧
]
虽然不是一个逻辑,但美国铝业涨了12%,说明需求还算强劲,好歹你也涨两点呀!
欢快的赵虔
03-30 23:53
03-30 23:58
68
0
[
黄金/美元吧
]
【3/30周一结束】今日结束,整体拿下10+21+40=71点第一单:早盘449
老叶短线1
03-30 23:57
03-30 23:57
47
0
[
沪金吧
]
原油又拉伸了
股友350I317Z
03-30 23:57
03-30 23:57
44
0
[
沪铝吧
]
我相信史诗级大跳水马上来!全力开空!
玻璃空军基地
03-30 23:57
03-30 23:57
85
1
[
豆二吧
]
技术不更新。认知不改,别想斗过量化,量化软件每天都在更新。而散户的技术。停留在三
观市老者5515
03-29 09:13
03-30 23:57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妥协了?
股友FJzexp
03-30 23:56
03-30 23:56
394
0
[
碳酸锂吧
]
【供需格局逆转成为碳酸锂核心驱动力】金十期货3月30日讯,恒银期货3月30日讯,
深圳益田游资
03-30 23:56
03-30 23:56
45
1
[
沪铝吧
]
史诗级的跳水
玻璃空军基地
03-30 23:52
03-30 23:56
57
1
[
黄金/美元吧
]
反手做多,企稳了,先看到4700
罗斯才尔德家
03-30 23:54
03-30 23:56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完犊子了
股友HLgzcD
03-30 23:56
03-30 23:56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多空博弈加剧,黄金午夜行情的破局点在哪?
樱樱谈金
03-30 23:55
03-30 23:55
416
19
[
甲醇吧
]
自律打卡健身第一天晚上继续等机会
道法自律
03-30 19:10
03-30 23:55
9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虽然我对多空没兴趣。因为我没买。但是。不是看空而是该空了。川普不会啥也不干。明后
A股入我怀
03-30 15:43
03-30 23:55
31
0
[
COMEX白银吧
]
怎么买不了?
股友931911wA
03-30 23:55
03-30 23:55
300
8
[
氧化铝吧
]
想知道氧化铝犯了什么天条了
盆满四海的韩
03-30 22:55
03-30 23:55
376
8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可以到120吗?我重仓了洲际油气,让我回本就行
股友m652e577
03-30 23:33
03-30 23:54
38
1
[
NYMEX原油吧
]
103了,今天高开出掉了,尾盘接回来了,很舒服
股友7W6C7688
03-30 23:10
03-30 23:54
130
6
[
氧化铝吧
]
搞不懂为啥要交易到1点,难道过了11点就是为了织布吗
赢得未来
03-30 23:26
03-30 23:54
104
3
[
原油吧
]
原油外盘爆拉了怎么办,可是内盘丝毫不慌
股坛过客
03-30 23:36
03-30 23:54
53
1
[
沪银吧
]
来回被干,主力这个男
请叫我涨停小
03-30 23:31
03-30 23:54
192
5
[
沪银吧
]
18000开了20手空单,有种拉爆我。
坚韧的薛恒6
03-30 23:34
03-30 23:54
649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不像黄金ETF那样放开申购,平衡一下溢价呢,市场就一只白银产品还管不好
就是现Zeit
03-30 16:39
03-30 23:53
23
0
[
原油吧
]
多单的破754就跑吧
一遍遍多空双
03-30 23:53
03-30 23:53
36
0
[
原油吧
]
原油崩一下明天商品都要大跌
股伦精怪
03-30 23:53
03-30 23:53
192
7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都是用什么软件去做的
硕宝宝宝宝
03-30 23:37
03-30 23:52
56
1
[
燃油吧
]
美伊双方现在就是面子问题,都不想打了,又不想丢面子
乐观的凝山影
03-30 23:16
03-30 23:52
35
0
[
原油吧
]
没什么机会大波动在清明节
期货小作手66
03-30 23:52
03-30 23:52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又又起飞了
炒股养家88号
03-30 23:52
03-30 23:52
62
2
[
沪镍吧
]
看涨人多,期货价格下跌,沽期权也下跌,期货价格上涨,沽期权价格下跌,
老建叔
03-30 21:29
03-30 23:51
3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鲍师傅讲话起作用了
雄伟的泰山
03-30 23:41
03-30 23:51
117
4
[
氧化铝吧
]
资金盘为什么不砸了?有本事09砸到2800才是人干的事,高于2800都不是人干的
牛金岁月12
03-30 22:51
03-30 23:51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呃呃呃呃再用力顶
股友U590U028
03-30 23:50
03-30 23:50
112
3
[
菜粕吧
]
糙,幸好跑得快,2308开仓,一吨赚四块钱跑路,不然被坑啦,恶心人的走势
活捉奥特曼
03-30 23:37
03-30 23:50
46
1
[
NYMEX原油吧
]
就差地面了
有耐心的月星
03-30 23:27
03-30 23:49
159
3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不是涨价吗?怎么期货跌的这么狠
股友y7nSGs
03-30 20:54
03-30 23:49
41
1
[
原油吧
]
一收盘就开始暴涨,外盘今晚铁了心冲110
冬虫夏冰
03-30 23:09
03-30 23:49
40
0
[
黄金/美元吧
]
多空双杀,没法玩了
世界和平4300
03-30 23:49
03-30 23:49
38
0
[
A50期指吧
]
爆涨
富又暴富的楚
03-30 23:49
03-30 23:49
35
0
[
氧化铝吧
]
三五块钱波动准备玩到一点啊或许收盘前会跳水一下
凤梨果冻
03-30 23:48
03-30 23:48
3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了
韭菜的韭和韭
03-30 23:37
03-30 23:48
98
3
[
NYMEX原油吧
]
看来石油涨跌跟股市没关系,美股暴涨呢
农民叔来炒股
03-30 23:42
03-30 23:48
374
29
[
棕榈油吧
]
太猛了今天就这样吧十三秒掉几十点
股友2E5m7950
03-30 14:55
03-30 23:48
45
0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空,今晚没啥行情了,睡觉吧
股友9r0739X7
03-30 23:48
03-30 23:48
37
0
[
沪银吧
]
起飞了……
期货实战人生
03-30 23:47
03-30 23:47
45
1
[
沪锡吧
]
来回割,割的嗷嗷叫
三英大战吕布
03-30 23:46
03-30 23:47
40
0
[
沪锡吧
]
太弱了
小茶小韭菜
03-30 23:47
03-30 23:47
44
0
[
COMEX黄金吧
]
还要反弹套人?
普通的小基民
03-30 23:47
03-30 23:47
58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紧下来吧
股掌股涨
03-30 23:35
03-30 23:47
75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贪了!黄金在4532多,及4518多的,现在4553离场!21+35点够用,镇
财经黄金分析
03-30 23:44
03-30 23:47
8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从2021年到现在2026年都没修复到最高点归根到底就是这些夕阳产业逻辑变了以后
富家女
03-30 23:46
03-30 23:46
41
1
[
沪金吧
]
砸不动咯
股友88Y13r68
03-30 21:18
03-30 23:46
47
0
[
甲醇吧
]
我的多单必等到登陆之后才走
觉醒的爱莱塔
03-30 23:45
03-30 23:45
41
1
[
不锈钢吧
]
反弹做个多
莫荫彬
03-30 23:13
03-30 23:45
107
3
[
A50期指吧
]
明天一碗大面
齐大牛
03-30 23:28
03-30 23:45
33
0
[
沪锡吧
]
拉起来
tim4258
03-30 23:44
03-30 23:44
38
1
[
沪金吧
]
明天又可以低开高走护盘了
股友501Q60a2
03-30 21:46
03-30 23:44
42
0
[
沪铜吧
]
涨不上去的
股友1A2111Q0
03-30 23:44
03-30 23:44
4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跌中继而已~~
股友6885805O
03-30 23:43
03-30 23:44
41
0
[
甲醇吧
]
太馋豹了……多空双杀,也不跟外油了……
觉醒的爱莱塔
03-30 23:44
03-30 23:44
6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有光有树有水
03-30 23:44
03-30 23:44
37
0
[
COMEX黄金吧
]
别装了跳水咯
炒股养家88号
03-30 23:43
03-30 23:43
391
6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这边的数据和其它平台数据不一样?
刚来的新手
03-30 23:18
03-30 23:43
35
0
[
沪锡吧
]
好弱,不玩了,走了
能者隐于市
03-30 23:43
03-30 23:43
67
0
[
黄金期货吧
]
在鲍威尔讲话期间,市场定价反映出,市场已撤回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转而开始计价年内
股圣点金
03-30 23:43
03-30 23:43
175
6
[
原油吧
]
各位哪里看的原油实时行情我金投网看的,免费的,感觉不准,特别是有时候和那延迟10
Charlin2000
03-30 22:23
03-30 23:43
58
0
[
沪金吧
]
在鲍威尔讲话期间,市场定价反映出,市场已撤回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转而开始计价年内
股圣点金
03-30 23:43
03-30 23:43
52
0
[
NYMEX原油吧
]
无量反弹,高点钝化,明天大阴!
细致的苗芝菲
03-30 23:42
03-30 23:42
241
3
[
碳酸锂吧
]
期货今天涨,锂矿还跌了?
鑫源盛
03-30 22:33
03-30 23:41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逢低就多,继续上
Men888
03-30 23:41
03-30 23:41
共有帖子数
16563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8542
8543
8544
8545
8546
8547
8548
8549
8550
8551
85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