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
0
[
A50期指吧
]
A股收盘了,可以涨了
自由自在5601
08-09 15:07
08-09 15:07
168
2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换手率正常偏低,其他还好,就是我买山顶了,决定不看东财几天[捂脸]瞎鸡操作亏
害害害非菜
08-09 11:18
08-09 15:07
236
1
[
棕榈油吧
]
触底反弹,阳包阴,继续看涨[666][666][666]
火火土土金
08-09 15:01
08-09 15:07
103
0
[
A50期指吧
]
50只股票在上涨,不能再多了
Luke1971
08-09 15:07
08-09 15:07
434
3
[
白糖吧
]
中粮减多加空是干啥子
chesr
08-09 14:40
08-09 15:07
77
0
[
尿素吧
]
换别墅呢
pengxaoyang0
08-09 15:07
08-09 15:07
263
0
[
纯碱吧
]
收盘情况不算差,起码是稳住了
金海波动
08-09 15:06
08-09 15:06
78
0
[
A50期指吧
]
上不去是有原因的,N天都这样
股友1735N688
08-09 15:06
08-09 15:06
325
1
[
纯碱吧
]
昨天原油暴跌,纯碱利用原油大跌散户不敢开多,主力经常这样的剧情骗散户。1500附
风的影子8349
08-09 13:57
08-09 15:06
146
1
[
小型纳指吧
]
孙子收盘可以向上拉了
账户已注销
08-09 15:03
08-09 15:06
320
6
[
A50期指吧
]
老乡们别走
心要大
08-08 16:13
08-09 15:06
265
1
[
白糖吧
]
上涨中继,一个超大中枢
股友2P030m15
08-03 13:53
08-09 15:06
98
0
[
豆油吧
]
不加息的前提是为了降低通胀
股友373i0693
08-09 15:06
08-09 15:06
73
0
[
白糖吧
]
别空啊
熊来了快跑啊
08-09 15:06
08-09 15:06
200
0
[
尿素吧
]
空单怕3怕4。多单盈利又不会平。期货本身就是涨涨跌跌大部分时间横盘。大涨空,大跌
丛林法则V杀
08-09 15:06
08-09 15:06
77
0
[
豆粕吧
]
期货联动
奋起直追之苍
08-09 15:06
08-09 15:06
146
0
[
豆油吧
]
59.84
希望晴天
08-09 15:06
08-09 15:06
86
0
[
菜粕吧
]
晚上低开多少
ptama
08-09 15:06
08-09 15:06
182
0
[
豆油吧
]
我这豆油预判绝了,身边的人都是开空,不涨才怪!
周生股指
08-09 15:06
08-09 15:06
380
1
[
原油吧
]
暴跌前的横排
做多靓女多多
08-09 14:02
08-09 15:06
96
0
[
尿素吧
]
印标结果出来了吗?各位哥们,
垚小胖
08-09 15:06
08-09 15:06
245
1
[
淀粉吧
]
晚上要低开了看来是
大魔王豆
08-09 15:00
08-09 15:05
193
0
[
股指期货吧
]
9号策略图中午发长文
林烝森林
08-09 09:55
08-09 15:05
189
5
[
豆粕吧
]
让你养猪,活该!吃的贵如金,卖的贱如土!
齐鲁赌侠
08-09 14:46
08-09 15:05
416
10
[
白糖吧
]
太牛了,短空,30个点跑路,可行??
哉微哉微
08-09 14:08
08-09 15:05
271
2
[
豆油吧
]
天地板啊!
期海纵横之T
08-09 14:40
08-09 15:05
304
2
[
纯碱吧
]
01下午会继续拉升,不要做空
JOHNSONBAA
08-09 13:29
08-09 15:05
208
1
[
尿素吧
]
空单割,追多再割,尿素天杀的
不亏就是赚99
08-09 15:01
08-09 15:05
80
0
[
淀粉吧
]
继续看多
Fancied
08-09 15:05
08-09 15:05
88
0
[
豆油吧
]
什么原因导致的
股友373i0693
08-09 15:05
08-09 15:05
161
2
[
尿素吧
]
三哥救命啊!!!
伶俐乖巧的严
08-09 14:37
08-09 15:05
60
0
[
黄金/美元吧
]
有志之人立于长志,无志之人常立志,有了理想,那就得行动行动起来,坚持不懈才是最好
阿猫阿狗懂点
08-09 15:04
08-09 15:04
94
0
[
A50期指吧
]
成功抄底白酒
baby_sim90
08-09 15:04
08-09 15:04
83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使劲涨了
尘心悟禅
08-09 15:04
08-09 15:04
80
0
[
豆粕吧
]
这货涨跌波动个1000点就跟玩一样
敬畏永远正确
08-09 15:04
08-09 15:04
251
3
[
棉花吧
]
大瀑布来吧,洗洗更健康
TODD涛
08-09 14:30
08-09 15:04
243
4
[
豆粕吧
]
这个价有人要吗
不要问为什么
08-09 10:00
08-09 15:04
205
1
[
棕榈油吧
]
豆油拉了300多,这个100多,也不知道谁在压盘[笑哭]
股友2968Fk88
08-09 14:56
08-09 15:04
111
0
[
豆油吧
]
精准抄底外盘豆油到60日均线我就试了一下
江湖还是那个
08-09 15:04
08-09 15:04
185
1
[
玻璃吧
]
纯碱拉,玻璃跌?![滴汗],厉害,资金为王
正不急
08-09 15:01
08-09 15:04
112
0
[
硅铁吧
]
给我空,上去就空
放了两只鸟
08-09 15:04
08-09 15:04
248
1
[
纽约金TN12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08-09 09:45
08-09 15:04
540
6
[
生猪吧
]
做多的,不要在做多了,这是明显的空!!
BFT81
08-08 14:53
08-09 15:04
199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再有5小时就要拉升了
沙M特小王子
08-09 15:04
08-09 15:04
65
0
[
菜油吧
]
昨晚以为菜油还要下探,直接追豆粕,做反指,今天豆粕直接下跌让位菜油拉涨[撇嘴]兜
萍萍如意子
08-09 15:04
08-09 15:04
243
2
[
棉花吧
]
可以轻仓多 下去再加
打工人好难
08-09 14:41
08-09 15:04
79
0
[
棕榈油吧
]
就跟安了监控一样,紧盯我这一手
账户已注销
08-09 15:03
08-09 15:03
89
1
[
玻璃吧
]
关注1790
乐悠悠得伊旭
08-09 14:34
08-09 15:03
82
0
[
尿素吧
]
今天这根大绿柱。啧啧
长源5555
08-09 15:03
08-09 15:03
97
0
[
股指期货吧
]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今天IF失利,焦炭和棕榈多单大超预期[666]橡胶鸡肋了。喝
心灵幸福
08-09 15:03
08-09 15:03
111
1
[
玉米吧
]
知道为什么每次我抛售1手市场总能暴涨100吨价吗?[兴奋][兴奋][兴奋]那是因
账户已注销
08-09 14:57
08-09 15:03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收盘了,你可以涨停了
生财有道的陈
08-09 15:03
08-09 15:03
224
2
[
淀粉吧
]
做空一直亏[哭][哭][哭][哭]
我只是个小散
08-09 14:55
08-09 15:03
74
0
[
铁矿石吧
]
强力支撑,
火火土土金
08-09 15:03
08-09 15:03
147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蠢货
韭菜也会变老
08-09 15:03
08-09 15:03
207
1
[
菜粕吧
]
老板是在拉高出货吗?
老虎棒子鸡12
08-09 13:32
08-09 15:03
255
1
[
NYMEX原油吧
]
内盘要收了,外盘准备起飞了
期货毁人生
08-09 14:55
08-09 15:03
414
1
[
棕榈油吧
]
直接冲到3800
浮9986梦
08-08 23:19
08-09 15:03
176
3
[
股指期货吧
]
大A做空你就有7成胜率,因为大A跌的时间多!
国家队入场才
08-09 14:37
08-09 15:03
12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赚钱效应还不错,回血了不少
小诸葛曹操
08-09 15:03
08-09 15:03
468
3
[
白糖吧
]
创记录,增仓11万手、我靠
小溪边
08-09 14:40
08-09 15:02
251
5
[
玉米吧
]
兄弟们快多,我已经买了300000手多,下午涨停,带你们吃肉
财神小金子
08-09 11:07
08-09 15:02
77
0
[
苹果吧
]
哈哈苹果可以[赞][赞][赞][赞]
股友n088302I
08-09 15:02
08-09 15:02
111
1
[
玻璃吧
]
1535刚买跌就拉倒1546了牛逼差我这两收
专业反向指标
08-09 14:51
08-09 15:02
292
1
[
碳酸锂吧
]
抓紧时间买涨!
南宁二代战神
08-09 14:40
08-09 15:02
182
0
[
菜粕吧
]
2023.6.14开始记录期货实盘。交易策略:浮盈加仓,拒绝抗单,多看少动。8.
格林指数
08-09 15:02
08-09 15:02
82
0
[
豆油吧
]
晚上怎么走emm了
逢生草
08-09 15:02
08-09 15:02
118
1
[
纯碱吧
]
终于冲过了1560
霸绝聆仙途
08-09 14:49
08-09 15:02
137
1
[
尿素吧
]
早上给我颗糖,下午拿走了我一袋
扎心的股友
08-09 14:56
08-09 15:02
229
4
[
尿素吧
]
今天尾盘不拉了?
基民邬邬
08-09 14:41
08-09 15:02
101
0
[
焦煤吧
]
两点52分的最低价是什么情况?
敬畏永远正确
08-09 15:02
08-09 15:02
367
1
[
白糖吧
]
这量吓人[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会不会疯狂
乌云压鼎
08-09 14:57
08-09 15:02
315
1
[
A50期指吧
]
拉这个有什么用?
标致的帅帅虎
08-09 14:48
08-09 15:02
99
0
[
豆油吧
]
低到高拉了300多点,绝了
生机勃勃得韭
08-09 15:02
08-09 15:02
68
0
[
菜油吧
]
这个阳包阴力度大,可以放心的那着了,
火火土土金
08-09 15:02
08-09 15:02
96
0
[
A50期指吧
]
日
股友jmO3Qh
08-09 15:02
08-09 15:02
115
0
[
尿素吧
]
印标公布没?
fjklfg9568
08-09 15:02
08-09 15:02
85
0
[
尿素吧
]
吗的今天框我
n71211381506
08-09 15:01
08-09 15:01
358
3
[
燃油吧
]
空一手,堵外盘下午跌
交易佬
08-09 14:53
08-09 15:01
112
0
[
纯碱吧
]
涨这一点?2600我才爆仓你继续
一夜之粥
08-09 15:01
08-09 15:01
共有帖子数
16568975
篇
首页
上一页
85434
85435
85436
85437
85438
85439
85440
85441
85442
85443
854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