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
1
[
PVC吧
]
倒车接人
不急一点一滴
08-10 10:13
08-10 11:39
193
0
[
天然气吧
]
做多,大趋势一旦形成,一切小趋势只是战时的
米粒蔷薇
08-10 11:39
08-10 11:39
106
0
[
纯碱吧
]
下午再来个暴跌 惊喜了
股友811038x2
08-10 11:39
08-10 11:39
163
2
[
豆粕吧
]
周线10连阳,在美豆没有涨的情况下我们涨了1000点,外国人都傻了,怎么豆粕还能
股友7y8511V5
08-10 10:42
08-10 11:38
97
0
[
股指期货吧
]
几家欢喜几家愁
外面太乱呗呗
08-10 11:38
08-10 11:38
616
5
[
沪银吧
]
《关于沪银后市》这是日线级别早画过的图。可能有点乱。绿色通道是上涨趋势,大趋势看
妙妙小宝
08-10 11:13
08-10 11:38
101
2
[
小型纳指吧
]
以前红是抢筹现在红没人跟了
韭0后操盘手
08-10 11:09
08-10 11:38
342
0
[
苹果吧
]
其他板块日内思路:生猪2311:上个月中旬迎来反弹,最高反弹2000个点,近期震
Au雲峯
08-10 11:38
08-10 11:38
67
0
[
菜油吧
]
有没有被打傻了,200个点就这样下来了我昨天被套的空单也出了,还赚了点
呵1984
08-10 11:38
08-10 11:38
373
7
[
尿素吧
]
收盘和开盘一样的价位有这个可能吗?
多空都赢
08-10 11:08
08-10 11:38
222
1
[
纸浆吧
]
我空单走了直觉有点不舒服
逆天尒行
08-10 09:58
08-10 11:38
780
8
[
白糖吧
]
中粮态度很明显了:6890是红线,绝不允许超
西鲲鹏
08-10 10:16
08-10 11:38
124
1
[
菜油吧
]
昨天晚上开空,今天白天开多,亏的一塌糊涂,赚的时候10几二十个点就跑,亏的售后1
AAABBBCC
08-10 11:32
08-10 11:38
123
0
[
瑞达期货吧
]
量化,老子不卖,你就跌几天,真恶心
天天股票大涨
08-10 11:37
08-10 11:37
102
0
[
鸡蛋吧
]
看空形态。
一个小作手鳄
08-10 11:37
08-10 11:37
166
2
[
LPG吧
]
我想空平一手试试看
顺势而为晓
08-10 11:22
08-10 11:37
287
3
[
A50期指吧
]
清仓清仓,再也不炒股了,市场,永远不可能赚到钱,涨时不涨跌时跌得狠
炒股开大A
08-10 11:19
08-10 11:37
123
0
[
燃油吧
]
油价调整完毕,下午可以跌停
方向盘
08-10 11:37
08-10 11:37
82
0
[
甲醇吧
]
大家要记住水上死叉都是假的,金叉才是真[鼓掌]
大聪明2号
08-10 11:37
08-10 11:37
151
2
[
尿素吧
]
尿素01大跌09大牛。会不会这么走?散户都是多01-05[捂脸][捂脸][捂脸]
期货20年小白
08-10 11:20
08-10 11:37
588
0
[
LPG吧
]
化工日内思路:LPG2401:上方关注4720-4750附近压制,下方关注463
Au雲峯
08-10 11:37
08-10 11:37
83
0
[
豆粕吧
]
不用看,下午绝对破新高
胜天半子稳中
08-10 11:37
08-10 11:37
66
0
[
A50期指吧
]
追高的快割吧要不然怎么涨
陈大善人
08-10 11:37
08-10 11:37
121
0
[
纯碱吧
]
机会
期市韭菜007
08-10 11:21
08-10 11:36
76
0
[
甲醇吧
]
的没买到就差几十手就到我了[怒]
绝对不做空
08-10 11:36
08-10 11:36
77
0
[
A50期指吧
]
可怜的韭菜这一上午不知道又套了多少进去
足智满堂地张
08-10 11:36
08-10 11:36
309
4
[
纯碱吧
]
现货2000多,拿一个月至少赚200点不香吗
庄哥带我飞
08-10 11:27
08-10 11:36
63
0
[
LPG吧
]
冲4400
很大的狗胆
08-10 11:36
08-10 11:36
97
0
[
豆粕吧
]
09合约还有十几个交易日,把空头活生生的爆光了再进入交割月
haiqing1976
08-10 11:36
08-10 11:36
63
0
[
甲醇吧
]
下午能跌到2340去不
白浪滔天
08-10 11:36
08-10 11:36
271
4
[
鸡蛋吧
]
随便跌,我这手上就4手了20吨的多单,最好低价进交割月,我不给我利润,我就提现货
洪通钢材
08-10 11:01
08-10 11:36
75
0
[
豆二吧
]
这过份的2b,更过份的2b的渣子
一场游戏梦一
08-10 11:36
08-10 11:36
111
0
[
尿素吧
]
2024空50手下午再跌点就止盈了,主力给个机会
可可爱爱地金
08-10 11:35
08-10 11:35
301
1
[
工业硅吧
]
扶不起来啊
此生只做多
08-10 11:06
08-10 11:35
78
1
[
小型纳指吧
]
这玩意天天白天涨晚上跌
基民167593tU
08-10 10:42
08-10 11:35
707
4
[
沪银吧
]
半年没做白银。看着怎么这么想开多呢?
任宣
08-09 23:56
08-10 11:35
378
0
[
豆油吧
]
油脂日内思路:豆油2309:关注8200-8230和8270-8300附近压制,
Au雲峯
08-10 11:35
08-10 11:35
73
0
[
A50期指吧
]
快把广大股民整死了。
直接拉升地天
08-10 11:35
08-10 11:35
120
1
[
乙二醇吧
]
除了你,化工里面还有跌的吗?也不知道你的脸皮咋就那么厚呢!不服都不行了[大笑][
传说中的韭菜
08-10 11:08
08-10 11:35
108
2
[
尿素吧
]
310干下去
自省之鸳鸯
08-10 10:58
08-10 11:35
128
0
[
A50期指吧
]
这货是不惜一切代价打压啊!
股市老仙
08-10 11:35
08-10 11:35
59
0
[
菜油吧
]
看来下午跌破9100了,被坑了
浮亏不加仓zd
08-10 11:34
08-10 11:34
77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如此玩跳水,毫无新意
n35211382871
08-10 11:34
08-10 11:34
149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8.10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空军步步新低反复空
张则谦JL6838
08-10 11:34
08-10 11:34
442
0
[
铁矿石吧
]
钢矿日内思路:铁矿石2401:当前偏弱运行,短线关注710附近支撑,上方关注74
Au雲峯
08-10 11:34
08-10 11:34
68
0
[
甲醇吧
]
还有人说我做多害人了吗??这么强趋势的品种日内低点带止损顺势多就行了。
期海作手
08-10 11:34
08-10 11:34
123
1
[
甲醇吧
]
冲破2480才好,总有空进来,后面一旦突破上去就是暴涨
财运积玉新王
08-10 11:27
08-10 11:34
444
7
[
玻璃吧
]
10合约回需充分,在1680.1670.分批做多,目标1740.1770.183
执念成伤
08-09 15:30
08-10 11:34
63
0
[
豆粕吧
]
现货还有成交量吗?
齐鲁赌侠
08-10 11:34
08-10 11:34
68
0
[
黄金/美元吧
]
8月10日分析
股友友jmm717
08-10 11:34
08-10 11:34
56
0
[
甲醇吧
]
瀑布泻的再流畅些吧,别让散多跑了,2436的空单坐等倒锤子
早起的鳥儿有
08-10 11:34
08-10 11:34
64
0
[
菜油吧
]
大盘跌一点,这货就会放大跌幅
AAABBBCC
08-10 11:33
08-10 11:33
243
7
[
豆粕吧
]
养猪的人也是脑子有问题,猪价跌饲料涨还使劲补栏使劲买,难怪亏损2年,一点都不值得
生机积玉地柯
08-10 11:00
08-10 11:33
70
0
[
甲醇吧
]
油价这么高别跟趋势做对41多了20手,刚从尿素出来[大笑]
花儿都谢了
08-10 11:33
08-10 11:33
131
0
[
纯碱吧
]
今天是最勇敢的一天,86掉到46,没有任何操作,现在回到79。[大哭][大哭][
每天打一枪就
08-10 11:33
08-10 11:33
156
2
[
纯碱吧
]
纯碱都起来了,尿素会不也起来
趋势位置试探
08-10 11:20
08-10 11:33
212
2
[
纯碱吧
]
远兴公司啊什么鬼天热纯碱年产20000万吨听说价格优越,能卖900一吨不亏本,董
小寿星
08-10 11:15
08-10 11:33
86
0
[
LPG吧
]
感觉要跳水一波收割一下的,然后再拉上去的。
你一割我就跑
08-10 11:33
08-10 11:33
127
0
[
工业硅吧
]
感觉要随时启动一样,可是整体下游需求又比较疲软,缺乏上涨动力
账户已注销
08-10 11:33
08-10 11:33
89
0
[
原油吧
]
晚上就暴跌
有深度地郁金
08-10 11:33
08-10 11:33
202
2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大资金在路上
我是亏损王
08-10 11:28
08-10 11:33
70
0
[
菜油吧
]
收拾完空头就要收拾多头,收拾完多头就要收拾空头,周而复始,这是必然,贪心是亏损的
不追多不追空
08-10 11:33
08-10 11:33
256
4
[
豆粕吧
]
看来这里大多数人都没有经历过逼仓
你们是真的很
08-10 11:09
08-10 11:33
124
1
[
玻璃吧
]
我卖你就涨,我买你就跌,真的可以
多年以后的笑
08-10 11:15
08-10 11:33
78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万亿增量资金在路上
股友k7219X20
08-10 11:33
08-10 11:33
150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出大阴线
广大的机会
08-10 10:15
08-10 11:32
120
0
[
菜粕吧
]
这玩意持仓不动真的不如每天高点空,低点多,天天这样上下走,服了
镜中花水中月
08-10 11:32
08-10 11:32
79
0
[
纸浆吧
]
空头不要投降继续加油我多单还没上车
开拓悟道之路
08-10 11:32
08-10 11:32
412
9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几点出cpi?
股友1LUqGjhg
08-10 10:18
08-10 11:32
242
4
[
A50期指吧
]
每日上一当,当当不一样[捂脸],
韩东国
08-10 10:52
08-10 11:32
72
0
[
尿素吧
]
1980抄的底,我倒要看看有多牛逼[呲牙]
咯咯咯咯咯咯
08-10 11:32
08-10 11:32
80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在,万一增量资金在路上
股友k7219X20
08-10 11:32
08-10 11:32
165
1
[
纯碱吧
]
早上花了几分钟给我从盈利干亏几十个点,却花了一上午来治愈,差点低点给平了[哭][
股友N66222v8
08-10 11:27
08-10 11:32
100
1
[
甲醇吧
]
泰迪这次在甲醇可损失不少啊
日进斗金库
08-10 11:15
08-10 11:32
118
0
[
燃油吧
]
最舒服就是收盘的时候。服了欧派克跟国内的老6
指缝中偷肉
08-10 11:32
08-10 11:32
241
1
[
花生吧
]
能不能骨气一回,每次新高都会回调几天!!
期货里的白
08-10 11:22
08-10 11:31
171
1
[
铁矿石吧
]
727空单,吃点肉这么难?阴跌后下午暴跌吧,
永远做空头
08-10 10:06
08-10 11:31
111
0
[
瑞达期货吧
]
不能当一次大哥嘛
用技术赚钱
08-10 11:31
08-10 11:31
281
1
[
白糖吧
]
求多头再拉二百点我好加仓太磨叽了
平常心耐心等
08-10 11:18
08-10 11:31
274
6
[
白糖吧
]
听说干坤席位没吃过亏,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自穿仓向天
08-10 10:56
08-10 11:31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85355
85356
85357
85358
85359
85360
85361
85362
85363
85364
853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