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纳现在已学会了我们的先进跳水技术[大笑]
阳光灿烂的_
08-10 20:40
08-10 20:40
101
0
[
NYMEX原油吧
]
8点半了
交易100
08-10 20:40
08-10 20:40
98
0
[
燃油吧
]
空头解套无望了,
搞空狗爱人
08-10 20:40
08-10 20:40
437
2
[
白糖吧
]
我的空单夜盘挨锤了,慢慢扛吧,慢慢补仓,反正合约还有几个月,还早
归来一瞬
08-10 20:24
08-10 20:39
238
0
[
橡胶吧
]
,,,橡胶2401,夜盘策略分析
期市侠客LV15
08-10 20:39
08-10 20:39
65
0
[
小型纳指吧
]
老呐强弩之末了再好的数据也涨不动了
股友50A9558r
08-10 20:39
08-10 20:39
54
1
[
黄金/美元吧
]
耶美债直线大跳水[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8-10 20:35
08-10 20:39
473
8
[
PTA吧
]
pta这几天不行啊。原油涨了,pta没有涨,操盘手是判断未来几天是要补涨,还是原
木落一
08-10 17:56
08-10 20:39
164
2
[
A50期指吧
]
a50可以冲了
主力收割机NO
08-10 20:31
08-10 20:39
90
0
[
小型纳指吧
]
数据不错,恭喜老衲可以成功挺过这个夏天[笑哭][笑哭][笑哭]
绝对的桔梗
08-10 20:39
08-10 20:39
206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还有深V吗?
股友111P831U
08-10 20:21
08-10 20:39
82
0
[
小型纳指吧
]
估计开盘就跳水了
全新韭菜007
08-10 20:39
08-10 20:39
196
0
[
螺纹钢吧
]
尾盘空了50手,晚上30点能吃醋
和3000万失之
08-10 20:39
08-10 20:39
378
19
[
小型纳指吧
]
这种位置是最容易一下拉五个点以上的,跌的时候慢慢加,涨的时候一下拉上去,那感觉老
我是股傻有坑
08-09 19:54
08-10 20:38
103
0
[
沪银吧
]
我的空单咋办
账户已注销
08-10 20:38
08-10 20:38
124
1
[
玉米吧
]
跌停!统统打跌停![加油][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8-10 18:25
08-10 20:38
168
1
[
黄金/美元吧
]
8.10黄金今天反弹1922压制空,重点关注CPI数据!日线连阴拉开布林下轨,使
李馨玥李馨玥
08-10 12:05
08-10 20:38
352
3
[
红枣吧
]
几乎所有的农产品都在涨价,红枣做多。稳了!抓紧上车,多起来!
清净无为什么
08-10 16:33
08-10 20:38
4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走多,赚12个点
金帝财神C
08-10 20:38
08-10 20:38
373
1
[
LPG吧
]
原油停不下来了
小小战士
08-10 19:21
08-10 20:38
153
0
[
纯碱吧
]
这几天的结算价都很不正常[为什么]
风向那边
08-10 20:38
08-10 20:38
64
0
[
玻璃吧
]
全部在喊空,我的空单我有点担心了
要么我没要么
08-10 20:38
08-10 20:38
208
1
[
A50期指吧
]
新一波大涨开始
宗才a
08-10 20:32
08-10 20:38
65
0
[
菜油吧
]
开盘必涨
股友22z73809
08-10 20:37
08-10 20:37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7月核心CPI年率创近两年新低美国7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录得4.7%,为2
真才实学的严
08-10 20:37
08-10 20:37
139
0
[
大豆吧
]
起飞
基民URGtMZ
08-10 20:37
08-10 20:37
118
0
[
沪银吧
]
中信,国泰俩,很多时候都是同步的
股友920o209H
08-10 20:37
08-10 20:37
6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别在10米跳了好吗[怒]
股友20hQ1610
08-10 20:36
08-10 20:36
208
1
[
燃油吧
]
8.9盘中给的燃油多单思路已经吃肉50点,按照思路3660附近进场,到了我们的目
小北说期1
08-10 16:09
08-10 20:36
184
0
[
棉花吧
]
涨0.1%搞得跟涨停似的
为国多矿
08-10 20:36
08-10 20:36
123
0
[
沪金吧
]
激进的,25、24多
倩倩说金
08-10 20:36
08-10 20:36
433
1
[
白糖吧
]
白糖是要逼仓的,主要是保证金太高了,05逼仓的时候都7000多交割了,09,01
账户已注销
08-10 19:59
08-10 20:36
625
4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八点半公布CPI年率,该数据通常作为观察通货膨胀水平的重要指标。今晚的预测值
金油神策
08-10 16:33
08-10 20:36
119
1
[
小型纳指吧
]
好于预期[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10 20:32
08-10 20:36
150
1
[
燃油吧
]
国际市场继续忽悠中国空头不要上当
专弄燃油
08-10 20:13
08-10 20:36
74
1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大涨
托梦预料股市
08-10 20:31
08-10 20:35
296
1
[
NYMEX原油吧
]
3.5
真的很烦
07-15 22:54
08-10 20:35
83
0
[
COMEX白银吧
]
为何不涨
小白的白小白
08-10 20:35
08-10 20:35
146
1
[
玻璃吧
]
满仓操作空09
反正都有机会
08-10 20:03
08-10 20:35
171
0
[
沪锌吧
]
又到周五了,大伙儿准备好下潜了吗?
MTF摩诃
08-10 20:35
08-10 20:35
149
0
[
豆粕吧
]
美国减产,巴西增产
沉默的黄金
08-10 20:35
08-10 20:35
142
0
[
苯乙烯吧
]
原油和天然气都开始暴跌了,看你继续耍妖?
股友136p29t8
08-10 20:34
08-10 20:34
95
0
[
A50期指吧
]
没救了[怒][怒][怒]
大哥快红
08-10 20:34
08-10 20:34
347
4
[
燃油吧
]
多头别怕,跌停也就二三百点,主力下手会很快的,不会有疼痛感
账户已注销
08-10 20:02
08-10 20:34
540
9
[
碳酸锂吧
]
一手亏3250大意了说好尾盘买的[滴汗][滴汗][滴汗]
未来三年做多
08-10 15:01
08-10 20:34
61
0
[
甲醇吧
]
,
股友jE8ti91
08-10 20:34
08-10 20:34
440
2
[
尿素吧
]
炒炒作,又是印度,招标有多大点嘛!想拉多高你3千四千随你上。国内尿素有那么紧张吗
股友350p108Q
08-10 19:53
08-10 20:34
141
1
[
玉米吧
]
3000可以随意空之
股友m955p273
08-10 20:26
08-10 20:34
164
2
[
小型纳指吧
]
回调到布林线下轨,今晚变盘向上!
叹股论金2021
08-10 20:28
08-10 20:34
114
3
[
小型纳指吧
]
高台已架好准备高台跳水
股友50A9558r
08-10 20:26
08-10 20:34
269
1
[
豆油吧
]
为啥豆油吧里都是高手,发帖的基本都是八九不离十准的,和郑商所吧里完全不同,各种方
油脂多玻璃空
08-10 19:10
08-10 20:33
80
0
[
小型纳指吧
]
a股的利多都是提前涨。哈哈哈
股友kXEBaj
08-10 20:33
08-10 20:33
488
5
[
棕榈油吧
]
月底8500,现在处处受灾,又赶上厄尔尼诺必然大涨
不断总结经验
08-10 17:06
08-10 20:33
93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7月CPI同比上升3.2%,结束连续12个月回落,预估为3.3%,前值为3.
股友51850ZA7
08-10 20:33
08-10 20:33
85
0
[
A50期指吧
]
帅不过三秒
阳光灿烂的_
08-10 20:33
08-10 20:33
63
0
[
小型纳指吧
]
CPI3.2
轻盈的龚美波
08-10 20:33
08-10 20:33
404
6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高开高走涨停板,因为我满仓了[偷笑]
和气富贵得逍
08-10 16:17
08-10 20:32
55
0
[
小型纳指吧
]
利好落地
无敌叶富贵
08-10 20:32
08-10 20:32
206
2
[
小型纳指吧
]
预备备还有五分钟准备跳水垄断[大笑]
股友50A9558r
08-10 20:26
08-10 20:32
434
17
[
A50期指吧
]
真的要崩溃了。天天跌一个月目前亏了8天。
西裴底吸王
08-10 15:25
08-10 20:32
133
0
[
NYMEX原油吧
]
不管你咋样洗也是一个脏东西
股友58989x9C
08-10 20:32
08-10 20:32
114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哈哈爽啊这1915的多单做的
嫂子开门我是
08-10 20:32
08-10 20:32
581
2
[
沪铜吧
]
我有点紧张怎么办,兄弟们[大哭]
欧纳小号
08-10 20:28
08-10 20:32
150
0
[
螺纹钢吧
]
完全利多
股友3B097661
08-10 20:32
08-10 20:32
136
0
[
燃油吧
]
指数跌了,人民币又在拉了,空是解不了套了[大哭][大哭]
股友zNkbkU
08-10 20:31
08-10 20:31
391
1
[
白糖吧
]
白糖正在加速筑顶,快下来了
我一直在努力
08-10 20:20
08-10 20:31
61
0
[
小型纳指吧
]
3.2%
爱美酒更爱家
08-10 20:31
08-10 20:31
67
0
[
小型纳指吧
]
3.2,起飞!
基民70sZ2i
08-10 20:31
08-10 20:31
147
1
[
小型纳指吧
]
火箭发射马上开始
关键稀缺加时
08-10 20:27
08-10 20:31
138
0
[
纽约金TN12吧
]
每天都在演戏,奥斯卡小金人等你拿,主力控盘99%,多少钱你说了算。
风吹稻花香ss
08-10 20:31
08-10 20:31
9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看来通胀数据不错
sfhjfubfhjkk
08-10 20:31
08-10 20:31
79
0
[
小型纳指吧
]
发射
自然选择的结
08-10 20:31
08-10 20:31
301
1
[
NYMEX原油吧
]
每日八点半一支穿云箭
股友58989x9C
08-10 20:17
08-10 20:31
107
0
[
NYMEX原油吧
]
穿云箭来了
基民职业韭菜
08-10 20:31
08-10 20:31
13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没到20:30呢就开始了?
趋势先锋8
08-10 20:27
08-10 20:31
89
0
[
小型纳指吧
]
起飞
微笑的高圆圆
08-10 20:31
08-10 20:31
82
0
[
燃油吧
]
空头完了
搞空狗爱人
08-10 20:31
08-10 20:31
127
0
[
NYMEX原油吧
]
火箭可以发射啦
又在控盘
08-10 20:31
08-10 20:31
293
2
[
豆粕吧
]
豆粕准涨4800
股友oK825263
08-10 19:53
08-10 20:31
778
15
[
燃油吧
]
我还有救吗
飠蛋总
08-10 16:49
08-10 20:31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85307
85308
85309
85310
85311
85312
85313
85314
85315
85316
853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