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0
[
纯碱吧
]
破1840,回调吧!
耐心待财
08-14 10:46
08-14 10:46
85
0
[
红枣吧
]
干空就对了
基民3kSR22
08-14 10:46
08-14 10:46
122
0
[
尿素吧
]
这趋势想复制上周五
huangw96
08-14 10:46
08-14 10:46
125
0
[
鸡蛋吧
]
国泰,祸害11合约去了。
菜鸟悟道
08-14 10:45
08-14 10:45
274
1
[
燃油吧
]
外盘不涨无缘无故能涨,不能无缘无故跌吗
记住教训不能
08-14 10:35
08-14 10:45
150
0
[
棉花吧
]
棉花近期有回调行情。预计回调区间在16700-17000区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赚钱吃肉赔钱
08-14 10:45
08-14 10:45
118
0
[
棉花吧
]
反弹进入尾盘,不要怂就是干满仓空爆多头,坐等吃大肉
小肚鸡肠
08-14 10:37
08-14 10:45
57
0
[
纸浆吧
]
全民空空
股友53h0r080
08-14 10:45
08-14 10:45
101
1
[
尿素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了凡尔赛
08-14 09:41
08-14 10:45
86
0
[
尿素吧
]
的牛逼啊
一颗白瓜
08-14 10:45
08-14 10:45
108
1
[
棉花吧
]
6
炒股怎么输
08-14 09:14
08-14 10:45
175
0
[
NYMEX原油吧
]
周五黄金停盘在1913附近,新的一周开盘后黄金下方1910虚破,最近几日黄金得不
ZLLJ012
08-14 10:45
08-14 10:45
75
0
[
菜粕吧
]
妖怪啊v字拉升
上海炒家D380
08-14 10:45
08-14 10:45
85
0
[
棕榈油吧
]
菜油没动,棕榈砸了
AAABBBCC
08-14 10:45
08-14 10:45
592
1
[
沥青吧
]
请教请教这个沥青商品的手续续费进出是好多安,我感觉我的有点高,来个少点的
落落穆穆
08-13 22:22
08-14 10:44
76
0
[
棕榈油吧
]
靠靠靠幸亏多在7374跑了顺便7374反空
才望善贾地陈
08-14 10:44
08-14 10:44
87
0
[
棕榈油吧
]
一口气砸那么多真有点意外
股友2968Fk88
08-14 10:44
08-14 10:44
207
1
[
菜油吧
]
现在快交割了,下一个主力是哪期?
保护本金永远
08-14 10:39
08-14 10:44
130
0
[
棉花吧
]
真垃圾,打掉止损在350以上位置待的没两分钟,就泄下去了
股友8553w7R9
08-14 10:44
08-14 10:44
445
5
[
生猪吧
]
昨天下午逛超市。白条有货不顺,看跌11合约,慢慢回到15000附近。
作手辰龙
08-14 08:11
08-14 10:44
102
0
[
沪银吧
]
5600了,可以空感觉!
正不急
08-14 10:44
08-14 10:44
239
2
[
菜粕吧
]
继续涨
股友88590ZO8
08-14 10:34
08-14 10:44
365
2
[
棉花吧
]
难不成美棉数据利空吗
狂兽诀
08-14 10:29
08-14 10:44
134
0
[
碳酸锂吧
]
不到十万一吨誓不罢休呀!!!!
向上攀登的达
08-14 10:43
08-14 10:43
98
0
[
PTA吧
]
阿斗啊啊啊啊
小窝牛1
08-14 10:43
08-14 10:43
64
0
[
纯碱吧
]
这东西价格竟然没有尿素坚挺
别吭气
08-14 10:43
08-14 10:43
99
0
[
玻璃吧
]
同学们,出来抄底了[奸笑]
股友Qu5Rmp
08-14 10:43
08-14 10:43
68
0
[
玉米吧
]
多
進军号
08-14 10:43
08-14 10:43
83
0
[
棕榈油吧
]
搞个锤子,直接砸回来了
AAABBBCC
08-14 10:43
08-14 10:43
101
0
[
鸡蛋吧
]
多!
進军号
08-14 10:43
08-14 10:43
153
1
[
豆粕吧
]
特么的,碰了09是这几个月犯得最大的错
股友7oJy9I
08-14 10:40
08-14 10:43
154
2
[
碳酸锂吧
]
高暴利不会太久
耐心才能发财
08-14 10:21
08-14 10:43
173
1
[
白糖吧
]
跑早了,哭晕在厕所,10手6900的空单,6900跑了[哭][哭][哭]
逃跑的悠游
08-14 10:33
08-14 10:43
79
0
[
菜粕吧
]
老菜今天还会下来
追求卓越地风
08-14 10:43
08-14 10:43
56
0
[
豆粕吧
]
趋势为王,服不服不吧[大笑][大笑][大笑]
红日燎原
08-14 10:43
08-14 10:43
492
12
[
白糖吧
]
6900空的白糖,担心了一整个周末,今早又6900走掉了,感觉经历了劫后余生一样
逃跑的悠游
08-14 09:38
08-14 10:43
109
0
[
纯碱吧
]
买的空赔了十多个点,又换的涨,现在又赔十多个点了
光赔不赚
08-14 10:43
08-14 10:43
121
0
[
棉花吧
]
棉花精神上已经涨停了,望周知,踢霉客的又一次精神胜利
股友2662719q
08-14 10:42
08-14 10:42
80
0
[
燃油吧
]
09废了,现在纹丝不动
强18888
08-14 10:42
08-14 10:42
96
0
[
尿素吧
]
全是空空
赚钱的多头
08-14 10:42
08-14 10:42
74
0
[
菜粕吧
]
这么强逼仓吗
知足才能不暴
08-14 10:42
08-14 10:42
81
0
[
甲醇吧
]
这货不上不下的,开始横盘了
账户已注销
08-14 10:42
08-14 10:42
90
0
[
PTA吧
]
唱空喊多的散户
股市败类期市
08-14 10:42
08-14 10:42
52
0
[
黄金/美元吧
]
伦敦金之今日想法1922附近空止损4—6目标1905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市场有风
阿猫阿狗懂点
08-14 10:42
08-14 10:42
83
0
[
菜粕吧
]
稍稍买买就能飞,展翅高飞吧。
一场游戏梦一
08-14 10:42
08-14 10:42
81
0
[
螺纹钢吧
]
我一手手续费23?的贵
股友1537669E
08-14 10:41
08-14 10:41
53
0
[
纯碱吧
]
真狠
趋势为王777
08-14 10:41
08-14 10:41
196
0
[
COMEX黄金吧
]
奉百禄:8.14黄金走势受美指强压,操作策略见反弹继续空
奉百禄
08-14 10:41
08-14 10:41
370
3
[
燃油吧
]
这油从2400拉到3700就是用钱堆起来的,什么叫资金盘,这就叫资金盘!!!
股友090273Q9
08-14 09:14
08-14 10:41
76
0
[
甲醇吧
]
这么多空的!我就买多!反着来!不会错
只做多头
08-14 10:41
08-14 10:41
166
2
[
碳酸锂吧
]
对手盘已死,你可以涨了,
明泰100303
08-14 10:10
08-14 10:41
125
1
[
豆粕吧
]
啥也不说,一德期货被逼仓了
期货致富
08-14 10:23
08-14 10:41
133
0
[
螺纹钢吧
]
不会涨,绝对不会涨[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8-14 10:41
08-14 10:41
353
2
[
菜粕吧
]
这他吗菜粕有病吧,天天这么拉
一剑独红
08-14 10:16
08-14 10:41
88
0
[
菜粕吧
]
远离大资金品种!
ely2035
08-14 10:41
08-14 10:41
63
0
[
豆粕吧
]
跌停价已挂好
股友2UJmAz
08-14 10:41
08-14 10:41
84
0
[
甲醇吧
]
大家都看空,那么肯定不会下跌。说这话。是提醒自己。
不扛单顺势而
08-14 10:41
08-14 10:41
63
0
[
豆粕吧
]
6000问题不大
旺角不旺
08-14 10:41
08-14 10:41
91
0
[
股指期货吧
]
现价开空5手,3810止盈
股友8avjmX
08-14 10:41
08-14 10:41
278
1
[
玉米吧
]
现货都没有了还装什么
股友l53QU8
08-14 10:36
08-14 10:41
86
0
[
甲醇吧
]
空军国泰加油啊
宛城之鹰
08-14 10:41
08-14 10:41
68
0
[
碳酸锂吧
]
闭眼多多多多多
海豚666888
08-14 10:41
08-14 10:41
174
2
[
纯碱吧
]
大佬们2401的碱1618多没事吧,请高人指教一下,谢谢,用割肉吗谢谢了
基民77E7939Z
08-14 10:22
08-14 10:41
104
0
[
尿素吧
]
这个位置也不敢空,也不敢多,真是尿性!
山高地圆
08-14 10:41
08-14 10:41
158
1
[
股指期货吧
]
IF3840之下开多,止损3828。
心灵幸福
08-14 09:39
08-14 10:41
109
0
[
纯碱吧
]
没玻璃硬
趋势为王777
08-14 10:40
08-14 10:40
58
0
[
纸浆吧
]
空就对了
勇敢w的小散
08-14 10:40
08-14 10:40
51
0
[
纸浆吧
]
垃圾
股友29356O15
08-14 10:40
08-14 10:40
125
1
[
焦炭吧
]
焦炭2197挂多
心灵幸福
08-14 09:20
08-14 10:40
411
4
[
纸浆吧
]
纸浆回调没有到位就开始暴涨!纸浆!纸浆!!!你在精神上又割了我的韭菜!无耻!
账户已注销
08-14 09:16
08-14 10:40
111
0
[
螺纹钢吧
]
还差7个点30就破了
广大的机会
08-14 10:40
08-14 10:40
120
0
[
螺纹钢吧
]
回来看看,看样子又能抄底了[大笑]
长看长多
08-14 10:40
08-14 10:40
216
1
[
纯碱吧
]
红变绿,开始跌了
股友ZL3jHv
08-14 10:38
08-14 10:40
77
0
[
菜粕吧
]
强的一批,看看就行了
专注隐忍
08-14 10:40
08-14 10:40
65
0
[
尿素吧
]
溜溜球,空了最强的[哭]至少赚个夜宵钱,总比没有的好
不亏就是赚99
08-14 10:40
08-14 10:40
86
0
[
白糖吧
]
支援广西云南今年风调雨顺,蔗农兄弟增产卖高价国泰民安[鼓掌][鼓掌][鼓掌]
乡悦丝路宋先
08-14 10:40
08-14 10:40
67
0
[
菜粕吧
]
明目张胆抢钱
堆金斗金地廉
08-14 10:40
08-14 10:40
428
1
[
玻璃吧
]
玻璃空单基本成本附近,可以先规避离场,至于纯碱,还有持空的可以高位加仓一次,回踩
期市萌主88
08-14 09:27
08-14 10:40
400
4
[
生猪吧
]
每次下跌都是加仓做多的机会,临近腊月可以清仓走人
悟九五
08-14 09:11
08-14 10:40
195
0
[
沪铜吧
]
国内机构只管托价,逆势只有思路一条。不管你什么体量,尊重市场[大笑][大笑][大
黑色系半年翻
08-14 10:40
08-14 10:40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85109
85110
85111
85112
85113
85114
85115
85116
85117
85118
851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