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
0
[
COMEX黄金吧
]
赚三块也不错[鼓掌]不贪不贪,今晚酒钱有了就行[偷笑]
超大只
08-14 21:41
08-14 21:41
350
3
[
沪锌吧
]
看着能红!
股友05938W1x
08-14 21:10
08-14 21:41
89
0
[
小型纳指吧
]
你砸我我砸你,受伤的永远是散户
基民189P308E
08-14 21:41
08-14 21:41
98
0
[
白糖吧
]
低多搞起
期货还是股市
08-14 21:41
08-14 21:41
89
0
[
燃油吧
]
前几次东财在燃油小胜几次的时候,我一度以为小散也能干掉主力,没想到最终还是输了[
全是资金盘
08-14 21:41
08-14 21:41
138
0
[
纯碱吧
]
跌停了,
倾国倾城的霄
08-14 21:40
08-14 21:40
83
0
[
原油吧
]
无做空能量,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14 21:40
08-14 21:40
86
0
[
LPG吧
]
最垃圾的货色,多空双杀恶庄
有魄力de红枣
08-14 21:40
08-14 21:40
5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退钱,我不玩了啊。
不想成为韭菜
08-14 21:40
08-14 21:40
268
1
[
菜粕吧
]
难道中粮也没货交割吗?居然还被人逼仓
股友75627hZ2
08-14 21:33
08-14 21:40
83
0
[
小型纳指吧
]
周一没有值得注意的经济数据出炉,投资者将目光转向本周晚些时候的一些宏观经济数据,
最人间
08-14 21:40
08-14 21:40
258
1
[
玻璃吧
]
为啥从1800多跌到1500多???谁能解释下
存钱咯
08-14 21:32
08-14 21:40
241
0
[
小型道指吧
]
人家突突突
民权韭菲特
08-14 21:40
08-14 21:40
215
1
[
A50期指吧
]
什么鬼,还不消停了
家财多谋地千
08-14 21:35
08-14 21:40
91
1
[
纯碱吧
]
没多大波动,没劲
哈哈战斗机
08-14 21:30
08-14 21:40
183
4
[
豆粕吧
]
豆粕明显多头排列啊,这点技术都没有还炒期货?
风起云涌2046
08-14 21:27
08-14 21:40
70
0
[
LPG吧
]
空空如也
黑夜之声11
08-14 21:40
08-14 21:40
117
0
[
纸浆吧
]
死看涨。。死跌。。
九连宝灯888
08-14 21:40
08-14 21:40
10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跌,后天就见底啦啦啦
会煮茶的曾阿
08-14 21:40
08-14 21:40
75
0
[
豆粕吧
]
大宗暴跌,原油、农作物必是最后。看看是不是真的
账户已注销
08-14 21:40
08-14 21:40
66
0
[
LPG吧
]
震荡好啊,正好做t降成本
滔天富贵
08-14 21:40
08-14 21:40
248
1
[
A50期指吧
]
现在跌明天也许会好点
宣西路
08-14 21:39
08-14 21:39
157
0
[
沪锡吧
]
没救了
股友5nwYWF
08-14 21:39
08-14 21:39
117
0
[
碳酸锂吧
]
锂价死翘翘,所有人气都弃势而逃
瑞气保丰年
08-14 21:39
08-14 21:39
55
0
[
菜粕吧
]
不要下来
股友o987606a
08-14 21:39
08-14 21:39
66
0
[
豆粕吧
]
这波,美元带的吧
withmaps
08-14 21:39
08-14 21:39
107
0
[
A50期指吧
]
二800我抄底[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800nx587
08-14 21:39
08-14 21:39
114
0
[
纸浆吧
]
纸浆冲高回落渣男属性,空01就对了,01最少回到5300,200点空间。
低吸多晶硅爽
08-14 21:39
08-14 21:39
7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波跳水打满分
天板好几个
08-14 21:39
08-14 21:39
139
0
[
小型纳指吧
]
特斯拉中国今日宣布,从即日起至9月30日,购买Model3后轮驱动版现车并完成交
最人间
08-14 21:39
08-14 21:39
73
0
[
原油吧
]
分时macd顶背离,短线要瀑布
沙M特小王子
08-14 21:39
08-14 21:39
244
1
[
纯碱吧
]
腹泻式暴跌即将开始!明年现货价格低于1000!
无极生道
08-14 21:29
08-14 21:39
7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18000了
股友rdYToJ
08-14 21:39
08-14 21:39
155
0
[
沪金吧
]
要跌停了啊
最强狙击手
08-14 21:39
08-14 21:39
208
0
[
天然气吧
]
还是向下
我不行我得再
08-14 21:39
08-14 21:39
125
0
[
纯碱吧
]
每次一做多必空做空必多总是让赔钱
洛賦劍舞
08-14 21:39
08-14 21:39
141
4
[
纯碱吧
]
不多玻璃多纯碱01是最错误的选择,一直守了几个月更错误。心态崩了,要坚持不住了
向往安乐
08-14 21:17
08-14 21:39
129
1
[
豆粕吧
]
操纵期货的都发大财了。
张二大
08-14 21:32
08-14 21:39
73
2
[
纯碱吧
]
1810这点位难心
趋势位置试探
08-14 21:12
08-14 21:39
76
0
[
豆粕吧
]
为啥不多呢
空投多头
08-14 21:39
08-14 21:39
82
0
[
甲醇吧
]
多多多起来,假酒这么强跌不下去的
我嫩跌
08-14 21:39
08-14 21:39
327
3
[
COMEX黄金吧
]
8.14黄金行情解析实时更新
小猫x735100
08-14 09:27
08-14 21:38
96
0
[
纯碱吧
]
下摸1780,来吧,别磨叽了
股友90ik1201
08-14 21:38
08-14 21:38
75
0
[
燃油吧
]
09钉子户还多嘛
做空捡钱
08-14 21:38
08-14 21:38
55
0
[
纸浆吧
]
诱多满满
股友lPTils
08-14 21:38
08-14 21:38
76
0
[
纯碱吧
]
听爹的,空到底,大赚特赚
天下之大沧海
08-14 21:38
08-14 21:38
73
0
[
纯碱吧
]
跑
股友L2966218
08-14 21:38
08-14 21:38
103
0
[
A50期指吧
]
人才
牛市起点1000
08-14 21:38
08-14 21:38
95
0
[
A50期指吧
]
继续砸
同我玩你未够
08-14 21:38
08-14 21:38
256
1
[
棉花吧
]
记住,涨跌平咱说了都不算!有钱的说了才算
月与夕
08-14 21:28
08-14 21:38
255
2
[
燃油吧
]
你们一定要坚定做空啊,坚强的小散们
账户已注销
08-14 21:24
08-14 21:38
59
0
[
豆粕吧
]
牛
九州小财神
08-14 21:38
08-14 21:38
103
0
[
PTA吧
]
空pta多燃油致富
手舞的平岚
08-14 21:38
08-14 21:38
67
0
[
豆粕吧
]
加空,留200底仓
必中777万
08-14 21:38
08-14 21:38
92
0
[
菜粕吧
]
转基因大豆比我们的非转基因大豆都贵,这些没人性的
股友59L830c8
08-14 21:38
08-14 21:38
119
2
[
纯碱吧
]
哪里还有多头
洛賦劍舞
08-14 21:25
08-14 21:38
72
0
[
A50期指吧
]
平开
稳坐人生
08-14 21:38
08-14 21:38
140
0
[
纸浆吧
]
空01就对了,01最少回到5300,200点空间。
低吸多晶硅爽
08-14 21:38
08-14 21:38
341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新的上涨行情已跃跃欲试!
河图看看
08-14 20:07
08-14 21:38
563
0
[
豆二吧
]
8月14日进口大豆港口分销价持平 期货会超过此价格嘛
嘻哈江湖
08-14 21:38
08-14 21:38
336
6
[
A50期指吧
]
今天下午很多散户以为抄底了。
luckyliulin5
08-14 20:46
08-14 21:38
134
0
[
不锈钢吧
]
焦炭,都涨了你给我涨上去。涨快点涨啊...拉爆我空头500手...[勾引][勾引
账户已注销
08-14 21:38
08-14 21:38
684
1
[
橡胶吧
]
本人关于橡胶的观点:从长期趋势来看,本人认为其处于底部区域震荡阶段。这个阶段,做
只空一手
08-14 19:26
08-14 21:38
6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真的是活埋啊
不想成为韭菜
08-14 21:38
08-14 21:38
75
0
[
乙二醇吧
]
瀑布
股友219G228C
08-14 21:38
08-14 21:38
70
0
[
纯碱吧
]
别啊[呲牙]继续涨
不锈钢现货
08-14 21:38
08-14 21:38
152
0
[
A50期指吧
]
涨跌反正来估计都有五万了
主力什么时候
08-14 21:38
08-14 21:38
61
0
[
A50期指吧
]
谢谢噢
宏图高雅de王
08-14 21:38
08-14 21:38
104
0
[
原油吧
]
这种楞干资金的主力风险太大了。
执著追月
08-14 21:38
08-14 21:38
66
0
[
纸浆吧
]
这个产品真的尴尬
zqh77
08-14 21:38
08-14 21:38
90
0
[
玻璃吧
]
下午我就说了,可惜没人听
股友2662719q
08-14 21:37
08-14 21:37
104
0
[
甲醇吧
]
稳步前行
sdyylxj1974
08-14 21:37
08-14 21:37
277
0
[
尿素吧
]
两天又亏了1个月工资,唉,走了
星界蜉蝣
08-14 21:37
08-14 21:37
66
0
[
原油吧
]
等待
做符合预期不
08-14 21:37
08-14 21:37
82
0
[
菜粕吧
]
的
任坤亮
08-14 21:37
08-14 21:37
277
0
[
热卷吧
]
价格回归
机灵的章古力
08-14 21:37
08-14 21:37
153
0
[
焦炭吧
]
2401低开高走,做了一个底,那就做多,做多,做多
反复干一只
08-14 21:37
08-14 21:37
126
0
[
PTA吧
]
2401合约5834的空单30手目前盈利64分,如果在涨一点,我就再空30手进场
不急一点一滴
08-14 21:37
08-14 21:37
73
0
[
豆粕吧
]
,纯属看不过去了,涨的离谱了[怒]
账户已注销
08-14 21:37
08-14 21:37
67
0
[
原油吧
]
操,卖了多单留下了空单
股友HSWeIT
08-14 21:37
08-14 21:37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85047
85048
85049
85050
85051
85052
85053
85054
85055
85056
850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