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8
1
[
纯碱吧
]
相当没有跌
股友3A06370w
08-15 14:18
08-15 14:22
95
0
[
淀粉吧
]
淀粉开始控盘了没法玩
股友76571yA2
08-15 14:22
08-15 14:22
85
0
[
菜粕吧
]
有点费劲啊,空购鸡眼了,上头
菜粕多头大军
08-15 14:21
08-15 14:21
128
0
[
塑料吧
]
9000
追风少年小虎
08-15 14:21
08-15 14:21
310
1
[
纯碱吧
]
为什么只有它自己在涨
向佐走001
08-15 14:06
08-15 14:21
60
0
[
甲醇吧
]
你真恶心
小白龙1688
08-15 14:21
08-15 14:21
64
0
[
豆粕吧
]
要上天的节奏
股友HYURk0
08-15 14:21
08-15 14:21
84
0
[
棕榈油吧
]
一天是一周的涨幅,太牛了,爱你
森哥重生
08-15 14:21
08-15 14:21
294
2
[
玻璃吧
]
2401和现货差这么多哦[撇嘴][撇嘴][撇嘴][发财][主力][666]
螺纹气氛组组
08-15 14:06
08-15 14:21
117
1
[
豆粕吧
]
天天一样的套路,早上回调一点造假象,吸引更多的人入套,随后使劲拉升创新高割韭菜,
孤影23
08-15 14:14
08-15 14:21
78
0
[
碳酸锂吧
]
这个外资不能进场交易吗?
拾个太阳
08-15 14:21
08-15 14:21
100
0
[
乙二醇吧
]
反弹空的机会又来了哈哈,3950加空
把握住所有机
08-15 14:21
08-15 14:21
141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收盘不上13750,尾盘继续空,
股友0v006351
08-15 14:21
08-15 14:21
211
3
[
A50期指吧
]
难道就任由空头这么嚣张吗?
别急着加仓61
08-15 14:06
08-15 14:21
107
1
[
铁矿石吧
]
反弹就空,不可能起来的,房子就这样了,怎么出政策也拉不起来
股友vpyhQu
08-15 13:54
08-15 14:21
625
2
[
沪铜吧
]
铜就是个大sb
欧纳002
08-15 13:50
08-15 14:21
286
2
[
尿素吧
]
不会像昨天跳水吧
南宁二代战神
08-15 14:18
08-15 14:21
227
4
[
沪锡吧
]
涨不了了。仍了。多单割了。不要了。还会跌
吃饭没有我挨
08-15 13:55
08-15 14:21
72
0
[
纯碱吧
]
空,开始收割多头了
头被打歪了
08-15 14:21
08-15 14:21
124
1
[
原油吧
]
这什么情况?一直涨?
永远做空头
08-15 14:11
08-15 14:21
386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700亿的中国联通和市值1700亿的百济神州,谁更有价值[大笑][微笑][
小司机2
08-15 14:21
08-15 14:21
73
0
[
豆油吧
]
摩根哪里去了?
笑笑的愿望
08-15 14:20
08-15 14:20
137
1
[
豆粕吧
]
豆粕的保质期是多久?
账户已注销
08-15 14:15
08-15 14:20
101
0
[
燃油吧
]
期价抄的比现价还贵,真利害。
股友Ma2hVb
08-15 14:20
08-15 14:20
79
0
[
玻璃吧
]
什么鬼哦,和昨天一样的走势,空单平了,只赚几个点了[滴汗]
归来一瞬
08-15 14:20
08-15 14:20
94
0
[
豆油吧
]
今天基本面没啥大的波动啊,为啥美豆涨怎么多?
launra8899
08-15 14:20
08-15 14:20
135
4
[
尿素吧
]
2310今天必过
我不行我得再
08-15 13:47
08-15 14:20
187
0
[
热卷吧
]
反转了吗大神们
芊芊锝毂誓
08-15 14:20
08-15 14:20
117
0
[
螺纹钢吧
]
3700上不去放心
神赢仙子
08-15 14:20
08-15 14:20
137
0
[
工业硅吧
]
收盘不上750,继续空,
股友0v006351
08-15 14:20
08-15 14:20
105
9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是手工的
陆万陆喜
08-14 17:47
08-15 14:20
224
2
[
A50期指吧
]
70w只剩这么多了,是离婚还是销户,老婆起诉了
会煮茶的曾阿
08-15 13:11
08-15 14:20
65
0
[
菜油吧
]
今天尾盘也要拉。
亏得没有裤衩
08-15 14:20
08-15 14:20
59
0
[
PVC吧
]
牛皮6666
无多空道人
08-15 14:20
08-15 14:20
8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认同][认同][认同][认同]
快乐的丁智妍
08-15 14:20
08-15 14:20
70
0
[
纯碱吧
]
压单太厉害,一步一个坎
欲痴欲狂
08-15 14:20
08-15 14:20
76
2
[
燃油吧
]
空10月
沙M特小王子
08-14 21:06
08-15 14:20
49
0
[
菜油吧
]
跌久就涨了吧,全仓多,不管了,今晚收米
Luckystar发
08-15 14:20
08-15 14:20
88
0
[
碳酸锂吧
]
最近几天增仓一倍了,这是打算干嘛
无敌骑士
08-15 14:20
08-15 14:20
254
2
[
PTA吧
]
综合指数止跌了都做多
股市败类期市
08-15 13:51
08-15 14:20
77
0
[
纯碱吧
]
这走势,只能用无语来形容[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N66222v8
08-15 14:20
08-15 14:20
55
0
[
豆粕吧
]
加空,有肉食,至少300点
必中777万
08-15 14:20
08-15 14:20
51
0
[
豆粕吧
]
牛批
TT加油站
08-15 14:19
08-15 14:19
76
0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千万别冲动管主手去其他品种多头行情不变,这种小品种不好说
未来三年做多
08-15 14:19
08-15 14:19
159
2
[
原油吧
]
目前看期权做多的还是少,不可能两头杀,只能杀一头,能就杀做空的,让做多的赚钱
账户已注销
08-15 14:14
08-15 14:19
77
0
[
原油吧
]
看外盘做内盘裤衩都输掉
股友28T386H1
08-15 14:19
08-15 14:19
92
0
[
尿素吧
]
尾盘再冲刺一波
咯咯咯咯咯咯
08-15 14:19
08-15 14:19
198
0
[
螺纹钢吧
]
这几天就关注3680这个点位吧,回踩不破,再观察走势,很可能反转。反之,下方就一
陈秉宇
08-15 14:19
08-15 14:19
256
3
[
碳酸锂吧
]
多你一手试试水,看看到底有多深!
重庆的单身牛
08-15 11:52
08-15 14:19
71
0
[
棕榈油吧
]
看来中信和外资翻多了
AAABBBCC
08-15 14:19
08-15 14:19
102
0
[
硅铁吧
]
跌的很快涨的慢悠悠
股友XPuhaQ
08-15 14:19
08-15 14:19
95
0
[
尿素吧
]
菜粕豆粕尿素一直涨,不回头,玻璃纯碱怎么熊了?
wang20151743
08-15 14:19
08-15 14:19
79
0
[
棉花吧
]
多空双杀
月与夕
08-15 14:19
08-15 14:19
121
1
[
燃油吧
]
原油涨了,做多燃油,机会啊!原油涨了,做多燃油,机会啊!原油涨了,做多燃油,机会
资深市场观察
08-15 14:15
08-15 14:19
95
0
[
苯乙烯吧
]
这是要变天了吗?
股友8657a0d2
08-15 14:18
08-15 14:18
63
0
[
棕榈油吧
]
反手多
sunjun680408
08-15 14:18
08-15 14:18
134
0
[
纯碱吧
]
别错过机会啊,朋友们,可以上多菜了,空方已经
股友9zIeBG
08-15 14:18
08-15 14:18
438
6
[
菜粕吧
]
我是真搞不懂,怎么那么多空平,!
账户已注销
08-15 11:23
08-15 14:18
91
0
[
铁矿石吧
]
我的多单丢在地板上[哭]
铜锣湾扛豆豆
08-15 14:18
08-15 14:18
134
0
[
纯碱吧
]
不会从跌3%到涨3%吧?
贪玩的老巴
08-15 14:18
08-15 14:18
123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坏,两头吃
头被打歪了
08-15 14:18
08-15 14:18
77
0
[
纯碱吧
]
麻痹中午出掉了下午全回来了,就没有赚钱的命啊
股友rPmJZE
08-15 14:18
08-15 14:18
76
0
[
棉花吧
]
高点跑了,就知道你这尿性[大笑]
咯咯咯咯咯咯
08-15 14:18
08-15 14:18
105
0
[
纸浆吧
]
跌不动了,轻仓买了一点多单
安安de静静
08-15 14:18
08-15 14:18
117
0
[
螺纹钢吧
]
靠,早上被洗跑了,拿了13个点跑的。[滴汗]现在爆拉淦
股友小郭
08-15 14:18
08-15 14:18
99
0
[
A50期指吧
]
红了不好
二月30日
08-15 14:18
08-15 14:18
78
0
[
铁矿石吧
]
空头门,编故事,找利空有用吗?不会做单子只会送钱,赖主力,举报???
至简做单
08-15 14:18
08-15 14:18
119
0
[
纯碱吧
]
会不会从负3到正3?????那样就太牛了。顶不住啊
扛单小王子
08-15 14:18
08-15 14:18
79
0
[
豆油吧
]
这是被美豆和原油轮着带呀
鼓捣钱
08-15 14:18
08-15 14:18
233
2
[
黄金/美元吧
]
受累于美元走强和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现货黄金上周五(8月11日)继续小幅收低。美
十年作手
08-14 20:49
08-15 14:18
973
0
[
生猪吧
]
卓创资讯:8月猪价强势开局 但月内或处于震荡走势
生猪资讯
08-15 14:18
08-15 14:18
80
0
[
纯碱吧
]
跨过2117前途一片光明
鸡毛换糖001
08-15 14:17
08-15 14:17
183
1
[
棉花吧
]
跟着大方向空,别做多,要不要不就不做
别上头慢即是
08-15 09:46
08-15 14:17
71
0
[
白糖吧
]
硬的很不能空
频繁换手必输
08-15 14:17
08-15 14:17
67
0
[
碳酸锂吧
]
镍,碳酸起飞吗
南宁二代战神
08-15 14:17
08-15 14:17
72
0
[
豆油吧
]
豆油减产预期,疯狂上涨不回头了
Tian929
08-15 14:17
08-15 14:17
264
1
[
纯碱吧
]
在310止损在最低点[哭],以后不止损了
轩啊稳住
08-15 14:15
08-15 14:17
90
0
[
纯碱吧
]
早上洗掉多单厉害!尿素也跟
南宁二代战神
08-15 14:17
08-15 14:17
115
0
[
乙二醇吧
]
再涨就是意外之喜了!
账户已注销
08-15 14:17
08-15 14:17
76
0
[
纯碱吧
]
我特么被期货公司强平了,他就反向了……
期货赚300W离
08-15 14:17
08-15 14:17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84976
84977
84978
84979
84980
84981
84982
84983
84984
84985
849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