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5
1
[
铁矿石吧
]
龙虎榜净持仓是明显的多头占优,那是不是代表做多才是大势?
锦绣双鱼
08-17 17:00
08-17 17:16
81
0
[
菜粕吧
]
一飞冲天[大笑]
期海小韭
08-17 17:15
08-17 17:15
161
1
[
铁矿石吧
]
空散做错就得认输,不能硬刚。
只做日线波段
08-17 16:59
08-17 17:15
219
1
[
豆二吧
]
兄弟们晚上5500见外盘大涨
曹啟均
08-17 17:06
08-17 17:15
458
2
[
甲醇吧
]
国泰空单终于跑路啦[大笑][大笑]国泰的空单在纯碱个玻璃上被狠狠割啦一刀,看来在
碱直无理
08-17 15:58
08-17 17:15
280
1
[
白糖吧
]
震荡得厉害,要调整了。下跌空间不大!
主攻欧线
08-17 14:51
08-17 17:15
279
2
[
菜油吧
]
兄弟们摩根跑哪里去了
内蒙人
08-17 15:08
08-17 17:15
87
0
[
铁矿石吧
]
这会没叫唤,要举报了吧?哈哈哈,突破770,继续买多都没毛病
隐蔽出击
08-17 17:15
08-17 17:15
75
0
[
甲醇吧
]
2340开盘
正自居士
08-17 17:14
08-17 17:14
66
0
[
纯碱吧
]
牛不牛自己看
A一粒尘
08-17 17:13
08-17 17:13
436
2
[
纯碱吧
]
难怪今天310三万多手封单,原来是五矿割肉,外加一部分散空被强平导致的。[看空]
退股抄期
08-17 16:13
08-17 17:13
76
0
[
小型纳指吧
]
老衲最近缩量了快一倍了,之前经常15-16亿股。现在一半了?
今夜涨
08-17 17:13
08-17 17:13
280
0
[
菜粕吧
]
我就喜欢摩根大通一根筋的做法[大笑][大笑][赞][赞][赞][赞]国内很多期货
AAA向前冲AAA
08-17 17:13
08-17 17:13
170
0
[
沪铝吧
]
散空撤退,干坤这个外资多铝空锌的
鸿运当头好运
08-17 17:13
08-17 17:13
241
5
[
生猪吧
]
交易真是折磨,控制不住自己,明知道会跌,看跌也买跌,被折腾了两个星期,每次都能倒
作手辰龙
08-17 14:46
08-17 17:13
20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晚EIA数据公布利多拉升81.1,期间参与布局多单获胜。尾盘连续下跌,日线
陶子taozi11i
08-17 12:03
08-17 17:12
190
2
[
豆二吧
]
豆二放大量怎么看呢,多空分歧大了吗
股友182098q7
08-17 15:39
08-17 17:12
333
2
[
尿素吧
]
本来预计下周开涨,看样子要提前一天了
账户已注销
08-17 14:56
08-17 17:12
496
5
[
菜油吧
]
菜油周五到9270
simon_qian
08-17 00:13
08-17 17:12
186
0
[
NYMEX原油吧
]
【8-17,原油】
账户已注销
08-17 11:29
08-17 17:12
880
0
[
长江期货吧
]
长江期货:公司章程
长江期货资讯
08-17 17:12
08-17 17:12
900
0
[
长江期货吧
]
长江期货:湖北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关于长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长江期货资讯
08-17 17:11
08-17 17:11
285
3
[
纯碱吧
]
2000多的东西,你1500卖出,你脑壳是不是有个包。[大笑]
基本牛肉面
08-17 16:13
08-17 17:11
72
0
[
豆粕吧
]
还有不服的吗,我一直说不要空,没有人相信
大跌就是赢钱
08-17 17:11
08-17 17:11
306
1
[
氧化铝吧
]
主力自娱自乐,没人来玩,现在豆粕才是明星
凌晨三点的灯
08-17 14:39
08-17 17:11
68
0
[
NYMEX原油吧
]
快去77
广大的机会
08-17 17:10
08-17 17:10
507
10
[
纯碱吧
]
空09现货才2250肯定回落
股友牛皮
08-17 14:24
08-17 17:10
232
1
[
纯碱吧
]
远月多单拿住,拿到交割,一手最少赚5-700元。
基本牛肉面
08-17 16:52
08-17 17:10
767
0
[
豆二吧
]
分析人士:美豆天气题材交易接近尾声
豆二资讯
08-17 17:10
08-17 17:10
155
2
[
铁矿石吧
]
破了745.5就是756,多就完事了
电控老李做交
08-16 14:25
08-17 17:10
269
3
[
棉花吧
]
今天的收获不错,纯碱和棉花利润持续扩大。
投资界的老船
08-17 14:01
08-17 17:09
908
0
[
长江期货吧
]
长江期货: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长江期货资讯
08-17 17:09
08-17 17:09
241
2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高走,千古涨停[想一下][想一下]
修行珍子小迷
08-17 15:01
08-17 17:09
1454
8
[
纯碱吧
]
之前说401和309价差在500-600,做多401空309,今天价差650。4
洛洛AN
08-17 15:48
08-17 17:08
346
2
[
尿素吧
]
今天极有可能跌停
长源5555
08-17 09:30
08-17 17:08
254
3
[
A50期指吧
]
牛市回归,今天抄底的有吃了[色][色][色]
chold
08-17 16:17
08-17 17:08
215
3
[
纯碱吧
]
10合约涨停前想买多5手多的谁知道手贱点到买空了,被封停怎么办[哭]
友爱的柳皓轩
08-17 15:54
08-17 17:08
127
0
[
A50期指吧
]
早上最低点成功抄底啤酒和白酒etf,赚了两万多
baby_sim90
08-17 17:07
08-17 17:07
627
8
[
鸡蛋吧
]
问各位大佬一个问题,09合约拿到交割月,是不是基本上和现货价格差不多啊,怎么现在
生动的许芝蔓
08-17 13:46
08-17 17:07
573
1
[
菜粕吧
]
真的看不懂,空单的净持仓大于多单不少,竟然让多单逼仓涨好几百点了,空头是要被爆的
yuqinm
08-17 16:36
08-17 17:07
147
1
[
PTA吧
]
一地鸡毛,5300
贝乐虎798
08-17 15:15
08-17 17:07
121
0
[
A50期指吧
]
又来了,有种你明天高开10个点
国家伟大张国
08-17 17:07
08-17 17:07
271
2
[
A50期指吧
]
同志们,牛市先告一段落,请大家按次序下车,谢谢大家,没下车请快一点下,不要耽误后
巴菲特他老表
08-17 16:10
08-17 17:06
99
0
[
豆粕吧
]
豆粨2309再见不玩你了大家都别玩这2309,主力控盘太容易了小资金就能控盘
股友29W052Z5
08-17 17:06
08-17 17:06
612
2
[
豆粕吧
]
分析: 现在群内爆仓喊得哭天喊地。 看空怕逼仓,看多怕站岗
学知识创造财
08-17 16:21
08-17 17:06
97
0
[
A50期指吧
]
又来
国家伟大张国
08-17 17:06
08-17 17:06
127
0
[
A50期指吧
]
大牛市开启
账户已注销
08-17 17:06
08-17 17:06
162
2
[
A50期指吧
]
老乡牛来了
又拉稀了
08-17 17:01
08-17 17:06
250
1
[
豆油吧
]
都是没有骨气的主,完全任外人来控盘。
淘金贵在坚持
08-17 15:23
08-17 17:06
1464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需求淡季 现货市场重心向下
碳酸锂资讯
08-17 14:28
08-17 17:05
230
2
[
白糖吧
]
今晚应该要疑是银河落九天了,该进的进该走的走
曲靖麒麟区
08-17 14:57
08-17 17:05
121
0
[
纯碱吧
]
期货就是谁掌握故事权谁就赢了,库存说降就降,说增就增,看仓位需要
风凌天下007
08-17 17:05
08-17 17:05
236
2
[
A50期指吧
]
今天都涨了,满意了吧
耐心交易
08-17 16:33
08-17 17:04
228
1
[
纯碱吧
]
这样玩法以后谁还敢碰
长源5555
08-17 16:54
08-17 17:04
8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能红一个晚上吗,天天绿,你当我们是韭菜啊。跌1个月了,好逮给一次高开的机会吧
王者之师870
08-17 17:04
08-17 17:04
170
2
[
螺纹钢吧
]
明天螺纹钢2310逼仓3750点哟,多单不要走[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柔情似水的钱
08-17 14:48
08-17 17:04
142
0
[
不锈钢吧
]
多单不到2000不平
英明神武的妮
08-17 17:04
08-17 17:04
273
0
[
沪金吧
]
尧生论金:8.17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金价继续承压下行,今日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尧生论金
08-17 17:04
08-17 17:04
172
0
[
A50期指吧
]
汇率又上去了,明天不容乐观,看起来今天是锁量反弹
金水财团
08-17 17:04
08-17 17:04
907
19
[
纯碱吧
]
彻底死心,玩下去简直侮辱自己智慧,真的很假,涨跌控得出神入化,杀大赔小,就算来个
追击神话
08-17 14:58
08-17 17:04
224
1
[
A50期指吧
]
今晚继续看空![胜利]
股友i6b7I9
08-17 16:59
08-17 17:03
228
0
[
TSI铁矿石(62%)吧
]
$TSI铁矿石(62%)2401(SGXDT|FEF24F)$
股友E9vEzL
08-17 17:03
08-17 17:03
246
4
[
螺纹钢吧
]
真恶心,一卖就拉
等有心人
08-17 15:15
08-17 17:03
149
3
[
沪银吧
]
今晚暴跌破56
股友1DSEgW
08-17 15:09
08-17 17:03
308
1
[
豆粕吧
]
外盘又下来了,国内这么缺吗[捂脸]
齐鲁赌侠
08-17 16:34
08-17 17:02
138
1
[
小型纳指吧
]
美元上涨对这个是不是利空
跌了你能咋样
08-17 16:57
08-17 17:02
116
0
[
尿素吧
]
昨天砸,今天就反包
AAABBBCC
08-17 17:01
08-17 17:01
335
0
[
纯碱吧
]
到了开空完美时机,坐等暴跌。
梭哈不要怕
08-17 16:51
08-17 17:01
371
0
[
A50期指吧
]
牛市
亚麻蝶
08-17 17:01
08-17 17:01
408
4
[
纸浆吧
]
不抗单了,一天时间亏了一千多。无语死了
宁缺毋滥专注
08-17 13:30
08-17 17:01
559
1
[
A50期指吧
]
昨天,我对今天的走势做出了预判,基本还是正确的[加油][鼓掌][微笑][加油]
小司机2
08-17 15:52
08-17 17:01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继续看空为主,反弹1897-1900上下做空,目标看1890下方,防守5
外汇金市善雅
08-17 17:01
08-17 17:01
120
0
[
COMEX黄金吧
]
梦嘉绮:8.17今日最新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布局思路
梦嘉绮
08-17 17:01
08-17 17:01
102
0
[
尿素吧
]
又是100来点振幅,疯狂
AAABBBCC
08-17 17:00
08-17 17:00
187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马上走出黄金的走势!
金市天慧
08-17 17:00
08-17 17:00
130
0
[
棉花吧
]
棉花暴跌开始,美棉技术面日线出现M顶型态
股友99m6E965
08-17 16:59
08-17 16:59
579
5
[
豆粕吧
]
豆粕逼仓还算温柔的,对比一下纯碱2309合约,以涨停价逼仓,这才凶狠。空头应该感
一年磨二剑
08-17 15:54
08-17 16:59
7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绿中阴线
一辈子做滑头
08-17 16:59
08-17 16:59
353
3
[
螺纹钢吧
]
这一周,大盘点数还是那个位置,亏的是一塌糊涂
AAABBBCC
08-17 15:31
08-17 16:58
69
0
[
豆粕吧
]
空狗们买,亏死你
爱笑的甄甄
08-17 16:58
08-17 16:58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84722
84723
84724
84725
84726
84727
84728
84729
84730
84731
847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