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
0
[
NYMEX原油吧
]
看了没有,跌了吧,最近就这样,白天涨晚上跌,今晚能到81
股友512v876N
08-15 15:54
08-15 15:54
366
0
[
甲醇吧
]
【子落点评】8.16盘前甲醇01合约思路
子落点评001
08-15 15:54
08-15 15:54
245
2
[
燃油吧
]
09燃油和原油都创新高了,这货也得上
我们一起喜羊
08-15 15:10
08-15 15:54
180
0
[
尿素吧
]
[图片]
一路扬帆888
08-15 15:54
08-15 15:54
125
0
[
不锈钢吧
]
能吃肉不
两把刷
08-15 15:54
08-15 15:54
387
20
[
豆粕吧
]
快扛不住了,宝子们,怎么办?等拉爆还是做点什么呢?[哭]
苏州大嘴瓜
08-15 13:48
08-15 15:54
479
0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8.16盘前玻璃01合约思路
子落点评001
08-15 15:54
08-15 15:54
96
0
[
玻璃吧
]
啊泰这么凶净空又要突破二位数咯。牛逼
抄期安家
08-15 15:53
08-15 15:53
219
0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8.16盘前焦煤01合约思路
子落点评001
08-15 15:53
08-15 15:53
1006
15
[
豆油吧
]
8.14豆油操作计划
漠言金道
08-14 10:32
08-15 15:53
140
0
[
螺纹钢吧
]
不懂就问,螺纹10合约从开始到现在,最高点是多少?
股友07x952i9
08-15 15:53
08-15 15:53
76
0
[
尿素吧
]
每天都是一样的套路啊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
基民tm5xNR
08-15 15:53
08-15 15:53
664
0
[
黄金期货吧
]
李呈金:8.15黄金短线操作建议,原油多空操作建议附解套
李呈金
08-15 15:53
08-15 15:53
216
0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8.16盘前铁矿01合约思路
子落点评001
08-15 15:53
08-15 15:53
71
0
[
综合镍03吧
]
难道没有人使用镍锡等金属吗?全球开始过紧日子吗?没有别的产业革命了吗?
亏得没有裤衩
08-15 15:53
08-15 15:53
193
0
[
苯乙烯吧
]
8.14晚盘给的苯乙烯空单思路已经吃肉50点,按照思路8280附近进空,虽没到我
小北说期1
08-15 15:53
08-15 15:53
382
0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8.16盘前螺纹10合约思路
子落点评001
08-15 15:53
08-15 15:53
218
2
[
尿素吧
]
尿素有毒 千万不能开空,每次开空都要爆亏
禅悟大师
08-15 15:23
08-15 15:52
166
0
[
玻璃吧
]
8.14晚盘给的玻璃空单思路已经吃肉30点,按照思路1580附近进场,到了我们的
小北说期1
08-15 15:52
08-15 15:52
113
0
[
焦炭吧
]
换合约了,给我暴跌!
股友Q1126218
08-15 15:52
08-15 15:52
495
10
[
螺纹钢吧
]
今晚涨一百点
关公横财夺宝
08-14 21:05
08-15 15:52
119
0
[
纯碱吧
]
国泰还在09加多,01加空,虽然我在09开多,但是你这吃相太难看了
账户已注销
08-15 15:51
08-15 15:51
123
0
[
燃油吧
]
8.14晚盘给的燃油多单思路已经吃肉50点,按照思路3540附近进场,到了我们的
小北说期1
08-15 15:51
08-15 15:51
136
2
[
股指期货吧
]
没利好还拉券商,害人啊
希望幸福的人
08-15 14:49
08-15 15:51
534
6
[
沪镍吧
]
别说三点收盘外盘又是一顿泄洪
基民382065L7
08-15 14:36
08-15 15:51
196
0
[
豆粕吧
]
一公吨等于36.9蒲式耳,外盘大豆折内盘价:1330*36.9*7.3=3583
逃跑的悠游
08-15 15:51
08-15 15:51
134
0
[
菜粕吧
]
8.14晚盘给的菜粕多单思路已经吃肉40点,按照思路3910附近进场,到了我们的
小北说期1
08-15 15:51
08-15 15:51
99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自己涨,今天又砸盘搞事情,玩4大A
基民wHOEbZ
08-15 15:50
08-15 15:50
122
0
[
NYMEX原油吧
]
早不跳水,害我燃油套5个点
库里北
08-15 15:50
08-15 15:50
123
0
[
原油吧
]
外盘调整第四天了,内盘还不断创新高.
股友gAzfUu
08-15 15:50
08-15 15:50
120
0
[
纯碱吧
]
要担心国泰的平空大法
股友basj3O
08-15 15:50
08-15 15:50
46
0
[
小型纳指吧
]
空空空空
股友9w2a5655
08-15 15:50
08-15 15:50
427
2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开空不傻都是有点蠢了,开多开多,国泰坏的很
股友9zIeBG
08-15 15:37
08-15 15:50
163
0
[
大豆吧
]
主打一个精准收割
CsP
08-15 15:50
08-15 15:50
317
0
[
纸浆吧
]
2401纸浆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偏空看待。
下一个路口共
08-15 15:49
08-15 15:49
9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尾盘上车,明天继续吃大面[想一下]
红红火火买大
08-15 15:49
08-15 15:49
83
0
[
纯碱吧
]
一德一日游,晚上要平空了
平顶山上山顶
08-15 15:49
08-15 15:49
102
0
[
小型道指吧
]
发生了什么?直线跳水
tju8w6R
08-15 15:48
08-15 15:48
160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再跌回去?
五岳独尊888
08-15 15:39
08-15 15:48
103
0
[
豆油吧
]
豆油一步一个台阶,逢低做多为主
duijiepansho
08-15 15:48
08-15 15:48
127
0
[
白糖吧
]
8.11晚盘给的白糖空单思路已经吃肉70点,按照思路6910附近进场,到了我们的
小北说期1
08-15 15:48
08-15 15:48
112
0
[
国债期货吧
]
应该来说是符合价格变化的规律,因为价格是人们买卖搞出来的,决定的
當頓頓16歲時
08-15 15:48
08-15 15:48
90
0
[
沪镍吧
]
会跟外盘吗?已经跌到新低了
多财民丰的蝶
08-15 15:48
08-15 15:48
92
0
[
豆二吧
]
难道你要比豆二便宜?
股友BlCI98
08-15 15:48
08-15 15:48
123
0
[
国债期货吧
]
果然都是个k线图,都要符合k线的规律。
當頓頓16歲時
08-15 15:47
08-15 15:47
381
1
[
豆油吧
]
2401豆油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震荡偏多看待。
下一个路口共
08-15 15:39
08-15 15:47
133
0
[
铁矿石吧
]
信息:1945年8月15日,日本裕仁天皇通过广播发表《终战诏书》,宣布无条件投降
我就是小明to
08-15 15:47
08-15 15:47
23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放缓了之前的强势上涨脚步,在日线走势上开始逐步走弱,昨天整体区间在83-81
陶子taozi11i
08-15 11:24
08-15 15:47
75
0
[
菜油吧
]
太他么牛逼了尾盘砸那么多
AAABBBCC
08-15 15:47
08-15 15:47
92
0
[
沪锡吧
]
晚上低开几千点哈哈
熊来了快跑啊
08-15 15:46
08-15 15:46
154
0
[
不锈钢吧
]
今晚开盘最少跌100个点
莫贪2026
08-15 15:46
08-15 15:46
172
0
[
豆油吧
]
装模做样,晚盘前给老子回升上去。
亏得没有裤衩
08-15 15:46
08-15 15:46
388
5
[
甲醇吧
]
我咋觉得主力在诱多呢晚上好砸盘?我这手里多单没平啊有点怕怕、肯定没憋什么好屁
股友5D8231p9
08-15 15:01
08-15 15:46
199
3
[
豆油吧
]
早点7860卖了,以为高了,现在看,是地板啊
股友x8CUYQ
08-15 14:39
08-15 15:45
523
2
[
纯碱吧
]
我的交易系统显示做多,而我却持空单!逆自己交易系统做单能不能赚钱
cock8
08-15 15:11
08-15 15:45
177
2
[
豆粕吧
]
白糖,铁矿,豆粕。哪个不是干坤摩根在做多,他们做多的商品就必须涨,因为我们需要进
股友7y8511V5
08-15 11:14
08-15 15:45
210
2
[
A50期指吧
]
这样玩法绝对很惨,高开追进去被套死,低开下杀也被套死
有趣的张莉萍
08-15 15:38
08-15 15:45
423
1
[
沪镍吧
]
庄最爱这么搞,天天开小,你们就是不信
希望幸福的人
08-15 15:26
08-15 15:45
375
3
[
纯碱吧
]
玩一天,基本回到原点。[滴汗]
瓜得炮
08-15 15:17
08-15 15:45
369
1
[
LPG吧
]
太疯狂了
福慧俱足
08-15 15:24
08-15 15:44
194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8.15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震荡下跌能否坚守支撑位
张则谦JL6838
08-15 15:44
08-15 15:44
194
3
[
尿素吧
]
算了还是转多了,空单利润快被打没了
账户已注销
08-15 13:39
08-15 15:44
86
0
[
A50期指吧
]
明日继续反弹
马夹嘉丝家
08-15 15:44
08-15 15:44
364
2
[
尿素吧
]
这几天一直买多还是亏钱了
我想回本w
08-15 15:27
08-15 15:44
95
0
[
燃油吧
]
内盘都快被外盘给玩死了,哎
如果想要如何
08-15 15:44
08-15 15:44
111
0
[
沪锡吧
]
外盘又大跌了
基民mA59WA
08-15 15:43
08-15 15:43
147
0
[
沪金吧
]
沐鸿洋:8.15黄金多空美盘定强弱,黄金白银价格走势分析
杨呈发
08-15 15:43
08-15 15:43
134
0
[
鸡蛋吧
]
行啊配合的挺好看来还得来一波狠的我不走不走就不走
剑锋金1
08-15 15:43
08-15 15:43
131
1
[
小型纳指吧
]
[厉害][嗯哼][耶]
股民没有股气
08-15 15:39
08-15 15:42
87
0
[
A50期指吧
]
蓄势待发!今晚异动!
宇宙大霸主
08-15 15:42
08-15 15:42
144
0
[
NYMEX原油吧
]
能告诉我下来干嘛呢?是等晚上内盘给你拉上去吗?我今天买了2手空单还亏着呢,你不上
信心还在
08-15 15:42
08-15 15:42
6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大多数时间都是期指高二三十点的,最近给外围吓得反过来了。
沪上普通老股
08-15 15:42
08-15 15:42
85
0
[
A50期指吧
]
大A威武!化疗……
夜草88888
08-15 15:42
08-15 15:42
15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兑现40多点空间昨晚开盘之前提示了3970空单,盘中最高3969仅相差一点
青山点评6
08-15 15:42
08-15 15:42
415
1
[
焦煤吧
]
2401焦煤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小区间震荡看待。
下一个路口共
08-10 15:28
08-15 15:42
92
0
[
黄金/美元吧
]
挂单建议:2023.8.15激进1897和1904挂单做多,防守1891,目标1
账户已注销
08-15 15:42
08-15 15:42
237
5
[
A50期指吧
]
跟主力拼了,太平洋没买,首创证券也没买,真是服了
国家伟大张国
08-15 15:07
08-15 15:42
121
0
[
焦煤吧
]
2401焦煤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小区间震荡看待。
下一个路口共
08-15 15:41
08-15 15:41
452
10
[
白糖吧
]
贴吧里面都是一些整天唧唧哇哇的,高位加了一手空,目前百分之二十五的仓位,有本事就
交易趋势为王
08-15 14:16
08-15 15:41
409
3
[
鸡蛋吧
]
北方洪水区几十万群众家里蹲鸡蛋都被冲走了,现在恢复家园,重建家园,需要重新买肉,
著名的王小妮
08-15 14:11
08-15 15:41
共有帖子数
16547383
篇
首页
上一页
84688
84689
84690
84691
84692
84693
84694
84695
84696
84697
846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