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8
0
[
瑞达期货吧
]
感谢主力给我20天线附近买到手
锋峰疯蜂丰
08-14 15:10
08-14 15:10
684
17
[
菜粕吧
]
菜粕和豆粕持续扛仓中
pussyholder
08-14 10:15
08-14 15:10
653
3
[
白糖吧
]
广西今年大丰收!
睿智的陶芸菲
08-13 20:06
08-14 15:10
92
0
[
纯碱吧
]
看看2308就知道晚上该干嘛了....要学会等待
我要成为一代
08-14 15:10
08-14 15:10
255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抄底笑嘻嘻,明天被套哭啼啼
股友9977f8c0
08-14 14:52
08-14 15:10
106
0
[
沪锡吧
]
看来涨的时候能磨很久只要下跌随便便便
基民382065L7
08-14 15:10
08-14 15:10
185
1
[
燃油吧
]
3065的空单,熬到被逼平仓两手,还剩一手,等强制平仓
怡苹俊腾3988
08-14 14:59
08-14 15:09
114
1
[
碳酸锂吧
]
再也到不了20万啦[为什么]
零和博弈者
08-14 14:44
08-14 15:09
2451
26
[
尿素吧
]
我做的事情主力资金恨死我了,关键也没几个散户赚到大利润,09尿素1600我这么强
天高志圣
08-14 09:57
08-14 15:09
270
1
[
花生吧
]
每次花生都给惊喜
基民0ikcrR
08-14 15:03
08-14 15:08
572
5
[
工业硅吧
]
感谢带头大哥
股友IuFz9M17
08-13 15:55
08-14 15:08
446
2
[
尿素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想笑,虽然亏了钱但是真的是这是没办法
账户已注销
08-14 14:53
08-14 15:08
214
1
[
碳酸锂吧
]
大概率是这样走的
未来三年做多
08-14 10:45
08-14 15:08
189
0
[
尿素吧
]
多头准备跑路了
橘右橘
08-14 15:08
08-14 15:08
110
0
[
花生吧
]
明天破万
温柔的乔麦克
08-14 15:08
08-14 15:08
531
3
[
玻璃吧
]
多头近5天流出25万多手,为什么没下来……
股友Jhxwfx
08-14 15:02
08-14 15:08
276
2
[
尿素吧
]
空被杀,多也被杀,怎么玩?
今晚打姥虎
08-14 15:02
08-14 15:08
158
1
[
玻璃吧
]
还是玻璃牛逼
暴力尾翼
08-14 15:00
08-14 15:08
245
4
[
苹果吧
]
拉呀,上来继续吃,感谢感谢
淡淡的洁洁
08-14 09:59
08-14 15:08
370
1
[
苯乙烯吧
]
晕,下午空空在了低点
希望晴天
08-14 13:54
08-14 15:07
105
0
[
股指期货吧
]
空才是王道,指数90%时间在下跌或盘整
腼腆羞涩的秦
08-14 15:07
08-14 15:07
74
0
[
菜粕吧
]
开了眼了,正是金粕。
博弈弱者道之
08-14 15:07
08-14 15:07
138
0
[
碳酸锂吧
]
只要是小跌开盘的都不能做多,除非明天低开5到8%开盘,就可以多一会。
零与壹
08-14 15:07
08-14 15:07
477
3
[
铁矿石吧
]
可恶的A股,把期货盘面都带下来了。就这样的行情,让股民何其寒心,怪不得做期货的越
朱总是多头
08-14 09:50
08-14 15:07
81
0
[
原油吧
]
拉外盘晚上会怎么样子
蔚蔚大道
08-14 15:07
08-14 15:07
206
5
[
玻璃吧
]
1559清仓走人,刚那波杀下来又强势上来,个人认为止跌了,空单止盈了,收获40点
归来一瞬
08-14 14:39
08-14 15:07
193
2
[
PVC吧
]
忙到现在才记起来上周来了多仓,打开一看账户少了三万多[叹气]
赚_亿点点零
08-14 14:39
08-14 15:07
117
0
[
尿素吧
]
多也凉空也挂啥家伙啊
我只想搞钱
08-14 15:07
08-14 15:07
160
0
[
尿素吧
]
会补缺口的。缺口太大会补的。
高山流水云高
08-14 15:07
08-14 15:07
316
4
[
铁矿石吧
]
仙女已反手做空
股友v1737722
08-11 11:59
08-14 15:07
136
0
[
尿素吧
]
我最后也没敢做了,太刺激了,怕明天继续突击,空仓,就吃了30个点吧,,,
小伟哥a9208
08-14 15:07
08-14 15:07
101
0
[
A50期指吧
]
空头结构,一会就绿!今天头铁娃们厉害了!
江输赢
08-14 15:07
08-14 15:07
88
0
[
碳酸锂吧
]
工业硅待遇伺候上,伺候上,技师上,伺候的舒舒服服才好
庄稼们们的指
08-14 15:06
08-14 15:06
9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大A收盘了,放心的涨
勤奋的乔美波
08-14 15:06
08-14 15:06
304
2
[
螺纹钢吧
]
下午有反抽继续做空螺纹
股友v1737722
08-11 13:49
08-14 15:06
245
2
[
玻璃吧
]
401收盘不能破1585的话,还是要敬慎看多
股友2662719q
08-14 14:55
08-14 15:06
154
3
[
铁矿石吧
]
下午反抽做空铁矿石
股友v1737722
08-11 14:17
08-14 15:06
161
5
[
纯碱吧
]
洗的干干净净。。。。
笨鸟后飞
08-14 11:10
08-14 15:06
199
3
[
燃油吧
]
09可真无耻跟涨不跟跌
做空捡钱
08-14 14:41
08-14 15:06
162
0
[
沪锡吧
]
晚上又是跳空低开大跌外盘泄洪了
基民382065L7
08-14 15:06
08-14 15:06
96
0
[
沪锡吧
]
外盘暴跌
熊来了快跑啊
08-14 15:06
08-14 15:06
173
3
[
纯碱吧
]
你要是再涨,我可就解套了哦[想一下][想一下]
莫忘初心啊
08-09 22:25
08-14 15:06
402
1
[
尿素吧
]
好好拉能去2200,多头有点着急要兑现信息差了,这种拉法也标志行情结束了。我正式
白银万两
08-14 14:49
08-14 15:06
74
0
[
菜油吧
]
下跌趋势,谨慎做多,不要幻想。
期市菜鸡
08-14 15:06
08-14 15:06
86
0
[
股指期货吧
]
逢高就是空,赚大了[大笑][大笑][大笑]
腼腆羞涩的秦
08-14 15:06
08-14 15:06
85
0
[
玻璃吧
]
今天看错了[笑哭],涨就涨吧
股友Qu5Rmp
08-14 15:06
08-14 15:06
231
1
[
花生吧
]
花生有这样玩的吗
koala2018
08-14 15:02
08-14 15:06
135
1
[
菜粕吧
]
气死了,3930准备加空结果给平了
一路长虹只看
08-14 14:54
08-14 15:06
547
3
[
纯碱吧
]
纪念一下这一波骚操作4月底开的多仓,2手,均价2050。一路下来,杠过了1550
期市擸货
08-11 23:24
08-14 15:06
90
0
[
小型纳指吧
]
弱的一批
炒股就面
08-14 15:06
08-14 15:06
79
0
[
菜粕吧
]
挂52不给,32买了,它又拉到52,太可恶了[呲牙]
平平安安G
08-14 15:05
08-14 15:05
345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收盘空方减仓了不少,但是空方仍占优势,下方多头开始承接发力,预计将僵持不下震
长看长多
08-14 15:05
08-14 15:05
11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看80支撑
和气民丰de欧
08-14 15:05
08-14 15:05
394
2
[
纯碱吧
]
就按着10使劲锤
莫忘初心啊
08-14 14:55
08-14 15:05
67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红了
韭等供民
08-14 15:05
08-14 15:05
138
0
[
玻璃吧
]
周五晚上先砸盘多平搞死短多,把跟风盘玩蹦。然后低吸到了周一下午二点半用平空大法搞
抄期安家
08-14 15:05
08-14 15:05
1210
2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上午收盘小涨。
华之城
08-14 12:21
08-14 15:05
382
6
[
白银T+D吧
]
原油与白银
建红牛
08-11 22:47
08-14 15:05
82
0
[
A50期指吧
]
大家看到没有,今天稳指数的是中特估,可能风格要变了,拉指数靠中特估了
沧海一生笑8
08-14 15:05
08-14 15:05
162
1
[
纯碱吧
]
价格上来了,钱没了,我居然在91反手了[滴汗][滴汗]太准了吧!幸亏又在96返回
期无完肤
08-14 14:57
08-14 15:05
588
2
[
螺纹钢吧
]
当初吼4000的人喃,跑哪去了,后晚就凭空蒸发?不错嘛,很有嚼劲
静水流深99
08-14 06:11
08-14 15:05
481
4
[
工业硅吧
]
这个品种,反弹就是空,稳赚
期货市场如履
08-14 09:54
08-14 15:05
149
1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你牛逼
炒韭菜2026
08-14 14:58
08-14 15:05
270
4
[
纯碱吧
]
1565割肉
AAABBBCC
08-14 14:42
08-14 15:05
435
4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这轮下来关注的重要支撑
叶缠财经
08-14 14:32
08-14 15:05
145
0
[
碳酸锂吧
]
亏了1500点走人,幸好走得快,后面有瀑布
股友99F520u0
08-14 15:05
08-14 15:05
119
0
[
沪锡吧
]
空单平早了,这货看起来还有一跌
股友wPEDc8
08-14 15:05
08-14 15:05
9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回来看看曾经我的多单238割的肉,可笑
可以致富
08-14 15:05
08-14 15:05
386
4
[
苹果吧
]
今天上去是不可能的事
拉风的网名
08-14 10:38
08-14 15:04
80
0
[
豆粕吧
]
收在天花板上,金针探底,晚上高开,继续涨。01也要奔4800去了?
待风起时云飞
08-14 15:04
08-14 15:04
163
1
[
纯碱吧
]
好家伙,一个点上下蹦迪,真的厉害,有钱真的为所欲为。
破除一切妄念
08-14 14:58
08-14 15:04
96
0
[
碳酸锂吧
]
周五21w到现在1手赚1.5w
剑指天涯
08-14 15:04
08-14 15:04
425
1
[
白糖吧
]
暴跌开始梭哈做空见顶了趋势向下干掉死多头
股友6177C92w
08-14 14:46
08-14 15:04
523
42
[
小型纳指吧
]
周线够呛收红了,我对相信我的朋友说声对不起,这周我看好,但走差了,本来这周收红大
我是股傻有坑
08-11 22:27
08-14 15:04
95
0
[
豆油吧
]
三油,,仅豆油09逼仓,的感觉
账户已注销
08-14 15:04
08-14 15:04
90
0
[
菜粕吧
]
菜粕放量增仓拉涨,明天大概率还是上涨。
不做韭菜都屈
08-14 15:04
08-14 15:04
116
0
[
纯碱吧
]
空了5手,把我套上了,的狗
永远三分之一
08-14 15:04
08-14 15:04
75
0
[
豆粕吧
]
空单造假,晚上夜盘高开!
你的妖怪在找
08-14 15:04
08-14 15:04
90
0
[
碳酸锂吧
]
太惨了
心魔灬
08-14 15:04
08-14 15:04
144
0
[
菜粕吧
]
我的首次预测
股海揚波
08-14 15:04
08-14 15:04
共有帖子数
16538519
篇
首页
上一页
84681
84682
84683
84684
84685
84686
84687
84688
84689
84690
846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