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0
[
菜粕吧
]
盘中调整结束继续拉
股友219G228C
08-18 10:05
08-18 10:05
243
1
[
棉花吧
]
外盘一开始上涨
股友5fv02576
08-18 09:44
08-18 10:05
390
0
[
菜粕吧
]
反弹就空,多头已经是强弩之末
乏人行远533
08-18 10:05
08-18 10:05
199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昨日美盘1900直接继续坚持干空,黄金大跌收割,顺势而为,趋势为王。所以现在
HJ711199
08-18 10:05
08-18 10:05
82
0
[
豆粕吧
]
这种明显逼仓,至少不能空吧
期友零零漆
08-18 10:05
08-18 10:05
115
1
[
菜粕吧
]
开点空单试试盘
拿不住了
08-18 09:59
08-18 10:05
86
0
[
尿素吧
]
跌不动了?那就反向多了
我不行我得再
08-18 10:05
08-18 10:05
15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美盘1900直接继续坚持干空,黄金大跌收割,顺势而为,趋势为王。所以现在
HJ711199
08-18 10:05
08-18 10:05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美盘1900直接继续坚持干空,黄金大跌收割,顺势而为,趋势为王。所以现在
HJ711199
08-18 10:05
08-18 10:05
79
0
[
纯碱吧
]
尾市还得拉上去!
股友Z5IBxW
08-18 10:05
08-18 10:05
267
3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务必拿下15元高地,一个字就是干
账户已注销
08-18 09:39
08-18 10:05
84
0
[
尿素吧
]
好了,我锁仓了,爱咋地咋地吧
誓不做多空头
08-18 10:05
08-18 10:05
324
1
[
鸡蛋吧
]
我发现均值落在4333是正常值,现在豆粕菜粕都涨疯了,鸡蛋还掉价,难道鸡是吃空气
期海拾叶
08-18 10:01
08-18 10:05
284
1
[
纯碱吧
]
咋说呢,不同行情各有优缺点。玻璃和纯碱走法完全不同在于,玻璃往往震荡走出趋势,而
洛洛AN
08-17 21:34
08-18 10:05
91
0
[
铁矿石吧
]
不涨不跌的,横盘窄幅震荡,还是观望吧,别轻易进场,今天周五
锦绣双鱼
08-18 10:04
08-18 10:04
172
3
[
PTA吧
]
大家最好轻仓,有托入场了,在几个平台同时狂喊。
麒月阳
08-17 23:15
08-18 10:04
107
0
[
菜粕吧
]
拉上去一秒,下跌半小时[发呆]
CHONGA
08-18 10:04
08-18 10:04
360
1
[
PTA吧
]
嘿嘿,喷子呢?看多观望吧,6000再空来得及
期货市场小白
08-18 09:59
08-18 10:04
307
1
[
尿素吧
]
不空50点,对不起空头
股友MOTkp9
08-18 10:00
08-18 10:04
90
0
[
生猪吧
]
不涨不跌的,横盘窄幅震荡,还是观望吧,别轻易进场
锦绣双鱼
08-18 10:04
08-18 10:04
181
1
[
PTA吧
]
今天要是突破5900就特别完美了,但是我们多头也要注意风险,稳扎稳打,早日突破P
记得我pta是
08-18 09:55
08-18 10:04
97
0
[
菜粕吧
]
空的理由有什么啊
顺势而为晓
08-18 10:04
08-18 10:04
391
5
[
尿素吧
]
妈哟,2095空单在2135止损了,我这暴脾气,现在又下来了,2120重仓空,大
飞上青云
08-18 09:53
08-18 10:04
140
0
[
白糖吧
]
你好,动力糖,,,,分钟都没买卖
豆粕3500
08-18 10:04
08-18 10:04
77
0
[
菜粕吧
]
没劲了
无无语
08-18 10:04
08-18 10:04
77
0
[
玻璃吧
]
快上吧!今天可是真磨叽!
一不见
08-18 10:04
08-18 10:04
148
0
[
PVC吧
]
明知道会大涨,还是走早了
江城鼓神经
08-18 09:48
08-18 10:03
265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此基金为何不显示重仓股?赶紧把重仓股拿出来,不见重仓股,心里没数,想买都不敢买。
基民L95QOp
08-16 20:48
08-18 10:03
159
2
[
玻璃吧
]
这310合约是要死吗!
一不见
08-18 09:48
08-18 10:03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下跌周期,一万点再考虑
账户已注销
08-18 10:03
08-18 10:03
324
1
[
纯碱吧
]
多头趋势一旦形成,短期难以改变,蓄势之后,上攻态势即将展开。
股友Z5IBxW
08-18 09:57
08-18 10:03
270
3
[
纯碱吧
]
多单被套有吗
carolyu
08-18 09:56
08-18 10:03
96
0
[
豆粕吧
]
09还是下不来估计这几天就在4700左右震荡了,主力稍微拉一下就4800了,根本
股友5f577T72
08-18 10:03
08-18 10:03
130
0
[
乙二醇吧
]
给泰哥高空加仓
豪迈奔放的宋
08-18 10:03
08-18 10:03
288
1
[
螺纹钢吧
]
从3883下来这一波用了2-3万手就下来了200个点,现在从3630到3738就
长看长多
08-18 09:20
08-18 10:03
263
3
[
鸡蛋吧
]
一阳跨6阴,横扫千军!
股友ey9GOy
08-18 09:38
08-18 10:03
85
0
[
豆粕吧
]
割空跌,补空涨,明牌
股友2UJmAz
08-18 10:03
08-18 10:03
134
0
[
尿素吧
]
确实也该跌跌了,哪有一直涨的啊,空他几手试试
有毅力的蓝心
08-18 10:03
08-18 10:03
102
0
[
淀粉吧
]
今天这个打的,好像心电图
胖嘟嘟好可爱
08-18 10:03
08-18 10:03
77
0
[
玻璃吧
]
快点涨呦
股友PwM6LM
08-18 10:03
08-18 10:03
101
0
[
乙二醇吧
]
装拉升哈
股友219G228C
08-18 10:03
08-18 10:03
205
0
[
热卷吧
]
10热卷不会又要绿吧每次跌的最快的就是你
韭菜护理
08-18 10:03
08-18 10:03
480
6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追踪的是哪个指数,2309日盘不
严厉的萧陌然
08-16 21:52
08-18 10:03
88
0
[
豆二吧
]
涨
股友88590ZO8
08-18 10:03
08-18 10:03
91
0
[
棉花吧
]
昨天没多少人是在16650买进的,给我发点红包
股友3269l756
08-18 10:03
08-18 10:03
130
0
[
欧线集运吧
]
价格太低了,工厂老板买多赚点?
永远做空头
08-18 10:02
08-18 10:02
108
0
[
纯碱吧
]
309不会突然拉升上2500吧?
wang20151743
08-18 10:02
08-18 10:02
89
0
[
燃油吧
]
你玩飞机吗,涨这么慢?
毒王子
08-18 10:02
08-18 10:02
373
1
[
碳酸锂吧
]
抗了20000点不信你能跌到哪去
股友3796CA89
08-18 09:57
08-18 10:02
149
0
[
聚丙烯吧
]
散多被埋喽
忤逆自己
08-18 10:02
08-18 10:02
99
0
[
纯碱吧
]
剧本写好了补完缺口到60收盘
牛转钱坤冲冲
08-18 10:02
08-18 10:02
219
0
[
弘业期货吧
]
你赶紧退市吧,太垃圾了,涨那么少,跌那么多。
啥时候让我回
08-18 10:02
08-18 10:02
202
2
[
燃油吧
]
低吸,积极看多
股友co8SdQ
08-18 09:34
08-18 10:02
265
2
[
棕榈油吧
]
所以昨晚没怎么拉,现在补发力吗
股友2968Fk88
08-18 09:42
08-18 10:02
90
0
[
LPG吧
]
液化气又卖飞了200多点,不做长线终究会卖飞的时候,做长线又过山车
期海纵横之T
08-18 10:02
08-18 10:02
97
0
[
菜粕吧
]
死活下不来[滴汗][想一下][想一下]
CHONGA
08-18 10:02
08-18 10:02
294
1
[
纸浆吧
]
期货市场大聪明肯定赚不到钱的,哈哈哈
陌晓妖
08-18 09:58
08-18 10:02
84
0
[
欧线集运吧
]
马上要涨停的时候砸盘
武林神话
08-18 10:02
08-18 10:02
134
0
[
NYMEX原油吧
]
退一步讲,国内刚刚才上调油价到高位,没有几个月的上调怎么可能一会儿就调下来,近几
越泽人生7275
08-18 10:02
08-18 10:02
92
0
[
豆粕吧
]
有本事拉到6000啦,笨!我2311沽4000期权不断补仓等着你暴跌,坐等5倍盈
五万炒到1000
08-18 10:02
08-18 10:02
250
1
[
花生吧
]
缓慢下跌
善战的老鹰
08-18 09:19
08-18 10:02
98
1
[
甲醇吧
]
就几个农产品绿的还不多。今天很有可能随着欧线涨停全部期货都红呢
股友165q51R5
08-18 09:46
08-18 10:02
69
0
[
欧线集运吧
]
牛逼
永远做空头
08-18 10:01
08-18 10:01
131
0
[
豆二吧
]
最近听说豆粕贸易商在举报,恶意操纵市场、好几个豆粕贸易商巨亏[捂脸]
小溪边
08-18 10:01
08-18 10:01
112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反转成功,日内2次拉升毫无阻力[鼓掌][鼓掌][鼓掌]
千年老光棍
08-18 10:01
08-18 10:01
191
0
[
纯碱吧
]
现货2250,2405合约1685,差不多600的期差,都选05做多,以为没
深沉的慕容亦
08-18 10:01
08-18 10:01
75
0
[
欧线集运吧
]
有追板的吗[为什么]
RanLang
08-18 10:01
08-18 10:01
100
0
[
纯碱吧
]
乙二醇和硅铁。都是下一个逼空品种。散户共勉之
光伏协会刘大
08-18 10:01
08-18 10:01
102
0
[
尿素吧
]
空一把。就今天
股友3Wz95257
08-18 10:01
08-18 10:01
87
0
[
PVC吧
]
涨缘由是什么:因为两年被空头极限做空并跌回原形的原因!
财神掌舵
08-18 10:01
08-18 10:01
97
0
[
豆粕吧
]
善恶到头终有报,远走高飞也难逃!
股市踏空着
08-18 10:01
08-18 10:01
65
0
[
甲醇吧
]
高处不胜寒
dscyh
08-18 10:01
08-18 10:01
79
0
[
纯碱吧
]
开始了嗨起来
胶西蛇家帮
08-18 10:00
08-18 10:00
332
13
[
焦炭吧
]
空了,空,空,空
真财实学抄期
08-17 13:39
08-18 10:00
94
0
[
燃油吧
]
赶紧涨啊
股友1698W390
08-18 10:00
08-18 10:00
422
0
[
豆油吧
]
【小北说期】8/18豆油2401盘中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8090-8110附
小北说期1
08-18 10:00
08-18 10:00
114
0
[
棕榈油吧
]
调整完毕,今天必破7700
账户已注销
08-18 10:00
08-18 10:00
100
0
[
纯碱吧
]
操拉上去呀做空被干反手又被干还给活路吗?
nidayede12
08-18 10:00
08-18 10:00
117
0
[
生猪吧
]
算了,这个价位不敢进了,先去红枣吃点肉了
作手辰龙
08-18 10:00
08-18 10:00
107
0
[
尿素吧
]
能玩尿素的心里承受能力确实
股友66565t7W
08-18 10:00
08-18 10:00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84643
84644
84645
84646
84647
84648
84649
84650
84651
84652
846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