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1
0
[
尿素吧
]
既然上不去那就下去吧。
学习交流8
08-18 11:01
08-18 11:01
228
3
[
纯碱吧
]
服不服?不服在拉2个涨停!
wang20151743
08-18 10:33
08-18 11:01
78
0
[
碳酸锂吧
]
摸底的多散太多了,更多的是在诱多,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哪有可能这么轻易就反转趋势
乡下来的韭菜
08-18 11:01
08-18 11:01
254
1
[
尿素吧
]
多空双杀
主力10086
08-18 10:48
08-18 11:01
416
6
[
螺纹钢吧
]
想我们几上白手,上千手的买,你们说我得多少手续费[撇嘴][撇嘴][撇嘴][撇嘴]
柔情似水的钱
08-17 22:17
08-18 11:01
265
10
[
PTA吧
]
这个神经从哪儿冒出来的?看多也好看空也好,没必要咋咋唬唬的样子吧,即使你赚钱,心
这是不是我的
08-18 01:34
08-18 11:01
151
0
[
苯乙烯吧
]
逼仓失败,继续空[下跌]
王伯林
08-18 11:01
08-18 11:01
142
3
[
纯碱吧
]
哈哈哈走了走了爽
念慈悲度众生
08-18 10:14
08-18 11:00
86
0
[
纸浆吧
]
抄底买多,加至两成仓位
安安de静静
08-18 11:00
08-18 11:00
65
0
[
玻璃吧
]
玻璃旺季到来,调整基本到位。大胆做多。1650可期。
太阳神座
08-18 11:00
08-18 11:00
52
0
[
甲醇吧
]
破了均线再说吧!
sdyylxj1974
08-18 11:00
08-18 11:00
128
0
[
鸡蛋吧
]
向4300看齐
展望钱来
08-18 11:00
08-18 11:00
72
0
[
LPG吧
]
别跌了
股友C963U720
08-18 11:00
08-18 11:00
103
0
[
橡胶吧
]
多头平仓,转空了,切勿追多,小心被套,继续空就对了!
股友3V6T6582
08-18 11:00
08-18 11:00
79
0
[
纯碱吧
]
产能一直维持到01月不可能吧,所以也得下来
秋天的红火枫
08-18 11:00
08-18 11:00
311
2
[
尿素吧
]
还有必要说那么多嘛
两条大河
08-18 10:39
08-18 11:00
235
3
[
欧线集运吧
]
必须把价格打下去,这样才能促进世界经济繁荣发展
乡悦丝路宋先
08-18 10:39
08-18 11:00
327
0
[
A50期指吧
]
皇台酒一字涨停,发生了什么[大笑][鼓掌][微笑][滴汗]
小司机2
08-18 11:00
08-18 11:00
118
0
[
碳酸锂吧
]
量化这么严重还玩?
张疯子2
08-18 11:00
08-18 11:00
87
0
[
白糖吧
]
玩不起!止损离场了!
萌萌哒杀庄哥
08-18 11:00
08-18 11:00
57
0
[
甲醇吧
]
多头发力
小涡流
08-18 10:59
08-18 10:59
140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目标1000,空再多也是送人头[大笑][大笑][上涨][上涨][上涨]
炳德昌
08-18 10:59
08-18 10:59
145
0
[
螺纹钢吧
]
利好消息都这样,太弱了
账户已注销
08-18 10:59
08-18 10:59
81
0
[
焦煤吧
]
选择上行,趋势向上。
天宽地阔
08-18 10:59
08-18 10:59
118
0
[
欧线集运吧
]
做空,未来大概率往下走的
股友826I27v9
08-18 10:59
08-18 10:59
195
1
[
尿素吧
]
这走势散户亏钱日
要么我没要么
08-18 10:47
08-18 10:59
77
1
[
甲醇吧
]
想上涨,还得回到2400再说
时来运转玩复
08-18 10:39
08-18 10:59
439
11
[
纯碱吧
]
目前看形式偏向多头,不能因为纯碱一个品种的走势去否定大盘缓步拉升的看法,一会盯住
账户已注销
08-18 09:42
08-18 10:59
73
0
[
乙二醇吧
]
大盘顶不住了,跳吧。
股友219G228C
08-18 10:59
08-18 10:59
345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600亿的阳光电源和市值1600亿的华泰证券,谁更有价值[鼓掌][大笑][
小司机2
08-18 10:52
08-18 10:59
249
1
[
豆二吧
]
很多人都觉得这个位置已经很高了,其实这才刚刚开始涨好戏还在后头
小韭菜190F2R
08-18 10:27
08-18 10:58
251
1
[
欧线集运吧
]
过分的高运费,给外贸造成的伤害该有多大?
乡悦丝路宋先
08-18 10:46
08-18 10:58
230
4
[
弘业期货吧
]
16.55啥时候能回本。
啥时候让我回
08-18 09:57
08-18 10:58
74
0
[
橡胶吧
]
今天铁定还要跌,反弹就是做空的好时机,弱者恒弱
股友3V6T6582
08-18 10:58
08-18 10:58
53
0
[
菜油吧
]
这货的凶庄相当狠
俊马老鸭头
08-18 10:58
08-18 10:58
154
1
[
燃油吧
]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燃油还要继续冲高。加息那么多,过了这么久,油价依然坚挺,真心不
Shishi_Bigpi
08-18 10:36
08-18 10:58
77
0
[
菜粕吧
]
要来个万手哥才能打下去,这帮短命的好缺德嘛!
不追多不追空
08-18 10:58
08-18 10:58
120
1
[
纯碱吧
]
继续做空
沙漠之源7758
08-18 10:47
08-18 10:58
6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这么快就不装了
基民6903p93A
08-18 10:58
08-18 10:58
161
3
[
沪银吧
]
6000指日可待
哈哈112
08-18 10:25
08-18 10:58
115
0
[
螺纹钢吧
]
可惜呀我没做空[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Y21V9105
08-18 10:58
08-18 10:58
87
0
[
硅铁吧
]
大部分品种都在涨价,就差你了,你卖白菜价吗?
袁督师复活
08-18 10:58
08-18 10:58
63
0
[
豆粕吧
]
你是真牛啊
大哥富贵险中
08-18 10:58
08-18 10:58
88
0
[
欧线集运吧
]
不可舍本逐末,为了赚点运费的蝇头小利,而忽略了外贸的实际。优秀的超市为了生意兴隆
乡悦丝路宋先
08-18 10:58
08-18 10:58
419
3
[
LPG吧
]
看看纯碱,09大概率涨停
期市风向标
08-18 10:32
08-18 10:58
198
1
[
尿素吧
]
多空大站,不知道站那个队了
冲上百万
08-18 10:45
08-18 10:58
112
0
[
纯碱吧
]
现在的行情是玩期货比完股票靠谱,大A是该倒闭了,这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这次都快把
股盗之旅
08-18 10:58
08-18 10:58
51
0
[
PVC吧
]
马上金九银十了,6100以下可能暂时回不去了!
股友822V0C69
08-18 10:58
08-18 10:58
93
0
[
鸡蛋吧
]
也对哦,老有人说18号涨。
从此不玩鸡蛋
08-18 10:57
08-18 10:57
4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晚间失业金数据看空没错,夜间最低触及1884,日线收一根上引线较长的小阴
陶子taozi11i
08-18 10:57
08-18 10:57
356
6
[
菜油吧
]
差点被拉爆,终于下来了[哭][哭][哭][哭]这次回到9100就真的不玩了[大哭
乐观的落
08-18 10:04
08-18 10:57
67
0
[
豆油吧
]
拉的暴力一点。
股友9gg1Ci
08-18 10:57
08-18 10:57
63
0
[
纸浆吧
]
今天啥情况,自选里面全部都是红的。
股友0Z321f58
08-18 10:57
08-18 10:57
277
3
[
尿素吧
]
每次这种小瀑布都能拉回来,这次也不例外
白银万两
08-18 10:39
08-18 10:57
312
1
[
棕榈油吧
]
,这么牛逼,外资做多就是不一样
AAABBBCC
08-18 10:44
08-18 10:57
112
0
[
豆粕吧
]
豆粕、菜粕都是的种,容易走单边行情,现在涨,总会要回调,回调就可以使
yuqinm
08-18 10:57
08-18 10:57
50
0
[
豆粕吧
]
新高不断,天天涨?
wang20151743
08-18 10:57
08-18 10:57
665
1
[
永安期货吧
]
中国期货业协会发布数据显示,2023上半年我国期货市场累计成交39.51亿手(单
完了巴比q了
08-16 13:27
08-18 10:57
131
0
[
短纤吧
]
双顶行成功,接下来空头入场!!!
股友MOTkp9
08-18 10:57
08-18 10:57
86
0
[
乙二醇吧
]
空起来
杀伐果断1
08-18 10:57
08-18 10:57
63
0
[
纯碱吧
]
冲啊啊啊!
抡大锤
08-18 10:57
08-18 10:57
73
0
[
淀粉吧
]
跌幅是玉米的几倍,涨幅是玉米的零头,太了!
流浪的小燕子
08-18 10:57
08-18 10:57
53
0
[
菜粕吧
]
继续拉啊,5000
盛夏自信
08-18 10:57
08-18 10:57
51
0
[
玻璃吧
]
硬生生的被狗纯碱给带上去
lJdshzyjj
08-18 10:57
08-18 10:57
53
0
[
玻璃吧
]
玻璃垃圾
足智高雅得张
08-18 10:56
08-18 10:56
293
1
[
LPG吧
]
倒车接人吗
要顺势不要逆
08-18 10:41
08-18 10:56
52
0
[
豆粕吧
]
每次回调都是诱空
做空别墅靠大
08-18 10:56
08-18 10:56
64
0
[
燃油吧
]
空头这g熊样子,气s人了,09都下不来
基民gjvmuy
08-18 10:56
08-18 10:56
94
0
[
LPG吧
]
2310在4883空过一次,昨天出掉,今天4960在空,200点在出
心态重要
08-18 10:56
08-18 10:56
54
0
[
纯碱吧
]
直线拉升80个点,逼牛
狗狗祟祟
08-18 10:56
08-18 10:56
112
2
[
尿素吧
]
尿素2112,空单止盈2068,止损2145
白路分析1
08-18 10:36
08-18 10:56
131
1
[
橡胶吧
]
今天铁定向上200-300!拭目以待哦
CFP
08-18 10:27
08-18 10:56
44
0
[
纯碱吧
]
涨吧天高任鸟飞,冬天快到了
金玉富贵得何
08-18 10:56
08-18 10:56
78
0
[
菜粕吧
]
没空单进我就横着等,进一个套一个[大笑]
股友219G228C
08-18 10:56
08-18 10:56
94
0
[
尿素吧
]
尿素就跟蛇精病一样[滴汗]
神雷帝
08-18 10:56
08-18 10:56
70
0
[
豆二吧
]
豆二没行情了,转豆一
股友57h16H38
08-18 10:56
08-18 10:56
269
7
[
PTA吧
]
pta看跌5800期权,53手62的位置,明天再让我赚个4000-5000我就知
刘云天1
08-18 00:50
08-18 10:56
218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0.76%
养基的健身教
08-18 10:13
08-18 10:56
75
0
[
原油吧
]
643可以买牛肉/庄兄[怒][怒][怒][怒][怒][怒]
刘德华666666
08-18 10:55
08-18 10:55
44
0
[
A50期指吧
]
清仓销户
沧海一生笑8
08-18 10:55
08-18 10:55
共有帖子数
16568975
篇
首页
上一页
84633
84634
84635
84636
84637
84638
84639
84640
84641
84642
846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