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
0
[
纯碱吧
]
空单看到了希望
慢慢来再慢点
08-22 09:39
08-22 09:39
95
0
[
玻璃吧
]
一直空;1350点;
上世纪投资古
08-22 09:39
08-22 09:39
172
2
[
纯碱吧
]
空2311和拣钱一样,涨停空,下来,今天操作了十次了,赚了1万
乏人行远533
08-22 09:28
08-22 09:39
112
0
[
纸浆吧
]
逼仓刚情,慢慢等待
我是船长
08-22 09:39
08-22 09:39
496
1
[
螺纹钢吧
]
日内三重顶,2310要大跌了
统一论
08-16 10:56
08-22 09:39
87
0
[
甲醇吧
]
2480抄底机会,强支撑
股友Q19Z0576
08-22 09:39
08-22 09:39
282
4
[
沪锡吧
]
高开几个点[666][666][666]
HCL一样
08-21 20:52
08-22 09:38
95
0
[
螺纹钢吧
]
怎么一买入就跌呢怎么总跟我作对呢
股友E215u885
08-22 09:38
08-22 09:38
65
3
[
黄金/美元吧
]
1895挂单买跌,1897加仓,现价1890,跟上的朋友注意减仓离场,获利5+7
林佳Monica39
08-21 21:52
08-22 09:38
121
0
[
菜粕吧
]
做空亏了8000块钱,继续空看看能回本吗?
順勢好運
08-22 09:38
08-22 09:38
90
0
[
A50期指吧
]
玩弄大A于股掌
开仓即满仓一
08-22 09:38
08-22 09:38
134
0
[
菜粕吧
]
目前因美豆处于高温区,下雨偏少,美豆11如果突破前期高点1381,m2309,R
c快乐d
08-22 09:38
08-22 09:38
93
0
[
纯碱吧
]
说真的,我就没看出来要涨!
若水三千取一
08-22 09:38
08-22 09:38
1049
5
[
白糖吧
]
白糖开始限购了。
股友q9661950
08-22 09:16
08-22 09:38
5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空方又赢了,今天又是收绿。
不想成为韭菜
08-22 09:38
08-22 09:38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1885形成3次底部反弹今天回踩1892多1889补仓目标1902~190
岸上有佳人
08-22 09:38
08-22 09:38
394
5
[
纯碱吧
]
远兴第一条线调试完成,出产品了,金山200万不合格也证伪,还涨成这样,有想法有手
账户已注销
08-21 22:49
08-22 09:38
118
0
[
棉花吧
]
唉行情太磨叽,又走了一批[捂脸]
账户已注销
08-22 09:38
08-22 09:38
80
0
[
玻璃吧
]
2309回到1700,听话!
我要在东风等
08-22 09:38
08-22 09:38
102
0
[
A50期指吧
]
又是直插
张三石
08-22 09:37
08-22 09:37
82
0
[
玻璃吧
]
09多单还能留吗?期货老手指导一下临近交割,高手帮分析一下,也让我们这些菜鸟学习
转运锦鲤
08-22 09:37
08-22 09:37
154
0
[
纯碱吧
]
避雷针了,再追多就真的是钱多了!
宙哥半仓稳健
08-22 09:37
08-22 09:37
189
2
[
燃油吧
]
我就知道跌个十几点,空头就又有信心,看到希望了[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22 09:22
08-22 09:37
128
0
[
白糖吧
]
根本跌不动啊,看来还是要做多,等企稳了再来
鑫鑫亦
08-22 09:37
08-22 09:37
560
3
[
A50期指吧
]
今天破了3110.3100.3095三个整数关口。属于实质性破位!破3100整数
二融财经
08-21 16:12
08-22 09:37
110
0
[
纯碱吧
]
空头自娱自乐,想让多头进,多有是只出不进,[大笑][大笑][大笑]
每天打一枪就
08-22 09:37
08-22 09:37
319
7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人等着反弹跑路,有人等着买进反弹
冷面僧
08-22 08:48
08-22 09:37
1103
10
[
纯碱吧
]
等09纯碱临近交割或者出完货,401纯碱就要去1450了哦,09纯碱预计500-
洛洛AN
08-21 23:00
08-22 09:37
113
0
[
豆粕吧
]
高处不胜寒
鼓捣钱
08-22 09:37
08-22 09:37
96
0
[
LPG吧
]
别装了快跌停
对冲账户1
08-22 09:37
08-22 09:37
92
1
[
纯碱吧
]
逼仓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Z0805730
08-22 09:32
08-22 09:37
136
0
[
PTA吧
]
昨天现货涨140[微笑]
肖邦的邦
08-22 09:37
08-22 09:37
515
1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短线的反弹可能走完了,明日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8-21 16:55
08-22 09:37
101
0
[
玉米吧
]
边拉边平好手段
基民3RsXpV
08-22 09:37
08-22 09:37
11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3660买多80手坐等发财[呲牙]
华尔街老享
08-22 09:37
08-22 09:37
98
0
[
螺纹钢吧
]
这螺纹钢跟铁矿石的,
一起长大的约
08-22 09:37
08-22 09:37
96
0
[
纯碱吧
]
大涨过后大跌开始
小寿星
08-22 09:37
08-22 09:37
107
0
[
纯碱吧
]
下午来个跌停,让你们目瞪口呆
做多赚1000万
08-22 09:36
08-22 09:36
156
1
[
豆粕吧
]
近月已经不强了,远月还能跟涨,说明盘子里还是有空头,还要被收割!
股友933oQ275
08-22 09:31
08-22 09:36
81
0
[
玻璃吧
]
空空荡荡
上世纪投资古
08-22 09:36
08-22 09:36
104
0
[
纯碱吧
]
没进的先别买,这个点位只适合看戏
顺势才是最佳
08-22 09:36
08-22 09:36
89
0
[
玻璃吧
]
多一仓!试试错
玩个乐子
08-22 09:36
08-22 09:36
138
0
[
螺纹钢吧
]
两条腿站得稳?
zhangwei0930
08-22 09:36
08-22 09:36
350
4
[
螺纹钢吧
]
不能空了[抱拳][抱拳][抱拳][抱拳][抱拳]反正不能空
柔情似水的钱
08-22 08:58
08-22 09:36
94
0
[
纯碱吧
]
这下不知道多少人站岗了
冬眠的梦游者
08-22 09:36
08-22 09:36
272
6
[
纯碱吧
]
救救我[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8-22 09:26
08-22 09:36
143
0
[
LPG吧
]
09今天要绿,md,价位还是那个价位,钱没了
兽医炒股
08-22 09:36
08-22 09:36
84
0
[
纯碱吧
]
仙人指路
股友1i3Glv
08-22 09:36
08-22 09:36
79
0
[
纯碱吧
]
七夕礼物
大失败007
08-22 09:36
08-22 09:36
4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美意思,开始跳
不想成为韭菜
08-22 09:36
08-22 09:36
92
0
[
A50期指吧
]
内外资一起做空哈哈哈哈
来财来啊
08-22 09:36
08-22 09:36
588
2
[
生猪吧
]
赶紧做多,突破两万不是梦
乐滋滋得香蕉
08-21 16:37
08-22 09:36
94
0
[
纯碱吧
]
烂板出妖?
常平赵老割
08-22 09:36
08-22 09:36
201
2
[
红枣吧
]
盈利300点,临盘实战只为检测交易模型
期海纵横之T
08-22 09:08
08-22 09:36
171
0
[
硅铁吧
]
本来想买个5手,但是为了致敬中信大空头,决定买1手看看[笑哭][笑哭][笑哭][
一手燃油哥
08-22 09:36
08-22 09:36
107
0
[
A50期指吧
]
拉高出货::收盘大盘大跌
股友ze0ZWQ
08-22 09:35
08-22 09:35
69
0
[
玻璃吧
]
空
云南陶朱公
08-22 09:35
08-22 09:35
292
1
[
A50期指吧
]
典型的开盘拉红逗你们激动下,难改午后深油油一片,经典的套路天天上演
基民ws198
08-22 09:32
08-22 09:35
92
0
[
豆粕吧
]
涨不动了,横盘震荡????
为天地立命
08-22 09:35
08-22 09:35
6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快走
往这里看
08-22 09:35
08-22 09:35
106
0
[
螺纹钢吧
]
上午发个破空信息吓人。。nv
东莞股友999
08-22 09:35
08-22 09:35
88
0
[
铁矿石吧
]
恶意操纵的品种,真牛
散户劝退
08-22 09:35
08-22 09:35
93
0
[
棕榈油吧
]
继续空
干掉国泰
08-22 09:35
08-22 09:35
154
3
[
甲醇吧
]
赚130点了,我有点恐高了
昨夜今宵
08-21 21:16
08-22 09:34
134
0
[
纯碱吧
]
空单留好,坐等暴跌
飞扬荷兰人
08-22 09:34
08-22 09:34
95
0
[
纯碱吧
]
马上大跌
股友536Ul681
08-22 09:34
08-22 09:34
117
1
[
燃油吧
]
机构还死撑着,撑得住么
顺势而为7733
08-22 09:16
08-22 09:34
167
1
[
纯碱吧
]
401为啥不能涨停?
反正会中7997
08-22 09:30
08-22 09:34
106
0
[
玻璃吧
]
全仓转空了感觉到顶部了啊
尊重的王小达
08-22 09:34
08-22 09:34
178
0
[
菜粕吧
]
日本排核污染那样海关估计会更严格把控进口了这些农副产品又要开始拉涨了
空空如也no1
08-22 09:34
08-22 09:34
130
0
[
尿素吧
]
今天会测试2100
高山流水云高
08-22 09:34
08-22 09:34
75
0
[
纯碱吧
]
反复被割40个点服了自己
股友aEyFvz
08-22 09:34
08-22 09:34
179
0
[
硅铁吧
]
硅铁有长期多单的机会,从主连年线来看,这个品种这两年要起飞,这也是个禁空品种。
简简单单C
08-22 09:34
08-22 09:34
124
0
[
PTA吧
]
真的是倔犟的pta
感觉你还在
08-22 09:34
08-22 09:34
86
0
[
LPG吧
]
兄弟们09可以多了吗,有谁告诉一下啊
要顺势不要逆
08-22 09:34
08-22 09:34
98
0
[
豆粕吧
]
这个空单开的,妥妥的智商税
她不吹
08-22 09:34
08-22 09:34
129
0
[
螺纹钢吧
]
有做基差的,有做技术的,有做政策的
哎呦哎
08-22 09:34
08-22 09:34
105
0
[
纯碱吧
]
10赶紧到2300。马上飞机起飞了。下午都看不到盘
股友m902i108
08-22 09:34
08-22 09:34
97
0
[
豆粕吧
]
之前说汇率,现在汇率涨了你也涨,真牛逼
基民712wmI
08-22 09:34
08-22 09:34
218
0
[
纸浆吧
]
做期货真的不能按照正常的逻辑来,谁会想到玻璃提碱会有利润。谁又会想到,豆二比豆一
宁愿错过不要
08-22 09:33
08-22 09:33
共有帖子数
16569487
篇
首页
上一页
84366
84367
84368
84369
84370
84371
84372
84373
84374
84375
843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