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NYMEX原油吧
]
各方多头已赚得盆满钵满,准备震荡出货,当心多空双杀。
揽月教主
04-01 06:59
04-01 06:59
64
1
[
A50期指吧
]
【塞思·卡拉曼】对安全边际的定义——安全边际是“市场价格与保守估计的内在价值之间
有心的大鲤鱼
03-31 16:58
04-01 06:58
107
2
[
生猪吧
]
老二比老大有担当,以后多买温氏的猪,牧原就知道站着成本又是做套保,眼睛里面只有个
失控玩家3
04-01 05:49
04-01 06:58
114
1
[
氧化铝吧
]
试一下多
空军一号1
03-31 14:02
04-01 06:58
41
0
[
多晶硅吧
]
这玩意还是限仓10手吗?
相忘于江湖的
04-01 06:58
04-01 06:58
47
0
[
COMEX黄金吧
]
砸下来一点继续拉、冲呀
股友O25931t5
04-01 06:58
04-01 06:58
40
0
[
燃油吧
]
布油05跟06差价越来越大了市场已经失灵了
吸来来
04-01 06:57
04-01 06:57
42
0
[
NYMEX原油吧
]
美盘天天高位获利了结,亚盘,欧盘拉涨,所以主力还是美盘。高处不胜寒
风雨兼程之任
04-01 06:57
04-01 06:57
1264
7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总统佩泽希齐扬:我们准备结束战争,但希望获得保障。另外香港凤凰卫视的常驻伊朗
懿股峰行
04-01 00:51
04-01 06:57
33
0
[
A50期指吧
]
这题我做过
知道行德0421
04-01 06:57
04-01 06:57
442
2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实盘梭哈晓程科技,招金黄金盘中被量化割了韭菜,晚上期货市场,我把模拟盘做空石
国家伟大张国
04-01 05:00
04-01 06:57
86
2
[
COMEX黄金吧
]
通胀的表现出来了,什么都涨价了!
唐氏投基客
04-01 06:43
04-01 06:56
7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来吧,瀑布杀,郎朗投降了,油油3天到70
见你一面
04-01 06:41
04-01 06:56
39
0
[
生猪吧
]
不把抄在山腰上的人砸爆仓就不拉
股友22h890P1
04-01 06:56
04-01 06:56
41
0
[
A50期指吧
]
希望不要高开低走让我回电血3月太惨了
仔仔0010
04-01 06:56
04-01 06:56
36
0
[
NYMEX原油吧
]
A股开盘,油价就得下来。
感伤的荆茜
04-01 06:56
04-01 06:56
28
0
[
NYMEX原油吧
]
再来一次雪崩!!!!
我要验主力的
04-01 06:55
04-01 06:55
68
1
[
COMEX白银吧
]
75都破了啊,上次反弹一天都没冲破,下个阻力线是89吗
岁岁牛丰
04-01 05:43
04-01 06:55
37
0
[
生猪吧
]
资金只够买一手,想买又怕跌,不买又怕错过,好纠结
和蔼可亲的小
04-01 06:55
04-01 06:55
36
0
[
A50期指吧
]
干内资!干空头!
端庄秀丽的灵
04-01 06:55
04-01 06:55
40
1
[
NYMEX原油吧
]
不出意外开盘前就跌下来了
爱疯18
04-01 06:53
04-01 06:55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周k出红十字星,要变盘向上了。
股友558N82r2
04-01 06:54
04-01 06:54
43
0
[
低硫燃油吧
]
今天来个透心凉
黑色一四五
04-01 06:54
04-01 06:54
234
7
[
生猪吧
]
放量了,说明空头割肉多了,也有人接了带血筹码。
盒饭仙子
03-26 15:31
04-01 06:54
58
1
[
NYMEX原油吧
]
油这么坚挺,不太对啊
嗯我是亿万富
04-01 06:49
04-01 06:53
62
3
[
燃油吧
]
最近股期双丰收。股票才牛!一卖就跌一买就涨,而且幅度都达到4%以上,这差价太爽了
股为生计的小
03-31 18:22
04-01 06:53
4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股3.55你wtf
赢字门
04-01 02:37
04-01 06:53
56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原油一下暴跌呢
股友8823q963
04-01 06:29
04-01 06:53
78
1
[
NYMEX原油吧
]
美股大涨,石油竟然没有大幅回落,真奇怪!
做佛系投资人
04-01 06:36
04-01 06:53
30
0
[
COMEX黄金吧
]
多方发来贺电,新高指日可待
心态很重要SD
04-01 06:53
04-01 06:53
52
3
[
豆粕吧
]
他撑不住了!拖子越来越多
iii狐脸iii
03-31 11:55
04-01 06:53
34
0
[
NYMEX原油吧
]
一会就蝶
爱疯18
04-01 06:52
04-01 06:52
4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样咋天黄金一升天我就死命的空原油、背后的资本是最清楚的
股友O25931t5
04-01 06:52
04-01 06:52
29
0
[
NYMEX原油吧
]
还没到达高潮最后两周见分晓
东方财富888
04-01 06:52
04-01 06:52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批判性买入纳指
股友29026Re5
04-01 06:52
04-01 06:52
88
2
[
瑞达期货吧
]
挖坑的票要数板了。
尘埃难定
04-01 06:13
04-01 06:52
41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跟着黄金涨
妩媚的郑艳
03-31 22:40
04-01 06:52
5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经过26年一整年的深度亏损,27年应该能大涨才对吧,即使没有16,也有十三,十四
和蔼可亲的小
04-01 06:51
04-01 06:51
61
2
[
A50期指吧
]
外盘涨一个夜晚,我们开盘时刻就该下跌了,然后晚上他们接着涨,典型的不带我们玩
孔建新1
04-01 06:17
04-01 06:50
85
1
[
甲醇吧
]
怎么回事???原油多头一夜爆仓?????
我要验主力的
04-01 06:39
04-01 06:50
33
1
[
苯乙烯吧
]
期货跌,期权估权也跌无语了
全是你Money
03-31 22:12
04-01 06:50
60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跳空高开补上面缺口,明天再探底回升补下面缺口
望穿秋水10
04-01 06:17
04-01 06:50
57
2
[
生猪吧
]
这个价格真的好想买,又怕不知道有什么我不知道猫腻继续下跌。又怕错过这么好的机会
和蔼可亲的小
04-01 06:36
04-01 06:50
112
2
[
NYMEX原油吧
]
哈哈,没有跌,大家应该知道大A的尿性,祖训,高开低走
股市冥灯
04-01 06:43
04-01 06:50
29
0
[
A50期指吧
]
炒股要看不靠谱,今日钞票麻袋装;
北方的老狼
04-01 06:50
04-01 06:50
57
1
[
甲醇吧
]
记住,现在开始盯的是停战预期
股友92Ln3686
04-01 02:57
04-01 06:49
82
5
[
黄金/美元吧
]
很快就要到第二目标4650了
我不是股神st
03-31 22:48
04-01 06:49
1043
5
[
NYMEX原油吧
]
抓紧上车最低目标120以上再考虑止盈
葬在光里
04-01 05:36
04-01 06:49
150
0
[
原油吧
]
原油下跌核心:绝非单纯地缘没解决,而是特朗普释放中东局势缓和表态,延后伊朗打击期
股友XZti1c
04-01 06:49
04-01 06:49
35
0
[
NYMEX原油吧
]
放心,现在涨,9点前会掉的
股友2D285L86
04-01 06:49
04-01 06:49
70
0
[
PTA吧
]
原油下跌核心:绝非单纯地缘没解决,而是特朗普释放中东局势缓和表态,延后伊朗打击期
股友XZti1c
04-01 06:49
04-01 06:49
52
1
[
NYMEX原油吧
]
美股时间拼命跌,大a时间拼命涨
就想赚点退休
04-01 06:44
04-01 06:49
38
0
[
丁二烯胶吧
]
佩泽希齐扬又干啥了???天天发这种消息干啥呢!
股友zsCxjm
04-01 06:48
04-01 06:48
242
3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人一直指责伊朗企图拥核,而伊朗多年来却搞不出核武器,这就是伊朗今日被暴揍的原
anhua11
04-01 05:20
04-01 06:48
52
1
[
NYMEX原油吧
]
A开市就涨
股友9UgIGB
04-01 06:44
04-01 06:47
31
0
[
NYMEX原油吧
]
任我行改风格了,收盘强硬,开盘软
hedgeye007
04-01 06:47
04-01 06:47
81
1
[
纽约金TN12吧
]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持仓较上个交易日增加1.143吨
PSR股市观察
04-01 06:39
04-01 06:46
265
3
[
纽约金TN12吧
]
中金黄金26.71-0.15%俗话说: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米国的专横跋扈,肆意
PSR股市观察
03-31 21:09
04-01 06:46
140
5
[
生猪吧
]
经过26年一整年的深度亏损,27年应该能大涨才对吧,即使没有16,也有十三,十四
和蔼可亲的小
04-01 05:45
04-01 06:46
41
1
[
NYMEX原油吧
]
伊伊要投降了,空空空
见你一面
04-01 06:38
04-01 06:45
104
3
[
COMEX黄金吧
]
这几天放大量止跌企稳回升是怎么了
张大叔的忠实
04-01 05:34
04-01 06:45
70
1
[
玻璃吧
]
原油跳水,妥妥的开盘三位数
博易作手之路
04-01 05:10
04-01 06:45
38
1
[
纽约金TN12吧
]
晚盘量这么小,不如关了,浪费心情
西门无策
03-31 22:44
04-01 06:45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直接瀑布
yjind
04-01 06:45
04-01 06:45
70
1
[
玉米吧
]
刚看生猪那边的一个老哥为了抬升肉价,今晚吃了三份红烧肉,这边高开这么多是哪位勇敢
股友k8aCdq
03-31 23:45
04-01 06:44
91
1
[
纽约金TN12吧
]
前天被洗出去了,没办法上车了哎。起码少赚2万
股友381x71u3
04-01 03:51
04-01 06:44
269
2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04元(含税)
弘业期货资讯
03-31 22:11
04-01 06:44
37
0
[
NYMEX原油吧
]
愚人节啊
炒手白泽
04-01 06:44
04-01 06:44
3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别偷吃了吧?合着里外里两天涨了6美金,昨天这里就涨了0.015,今天不补涨停
股友3g77E503
04-01 06:43
04-01 06:43
314
4
[
丁二烯胶吧
]
昨天美国说不打了早盘跌了4%,现在伊朗也说不打了,早盘能跌多少
织女等牛郎
04-01 04:22
04-01 06:43
37
0
[
苯乙烯吧
]
下来吧,也就值7千
见你一面
04-01 06:43
04-01 06:43
62
3
[
豆粕吧
]
一切都在克总控制之中,克总说了这玩意一年就一倍,才四月份随时完成任务
iii狐脸iii
03-31 12:00
04-01 06:43
44
0
[
COMEX黄金吧
]
乱世买黄金,黄金的避险属性是它的最重要的特点。这次的事实证明,他的这个属性已经彻
股友3585kE51
04-01 06:43
04-01 06:43
76
1
[
COMEX黄金吧
]
局势稳定原油已废、黄金升天
股友O25931t5
04-01 06:11
04-01 06:42
42
1
[
乙二醇吧
]
守一波5000,加油。
期市搬砖
03-31 22:27
04-01 06:42
77
2
[
NYMEX原油吧
]
高开高走涨停稳了
一鼓作气周一
04-01 06:14
04-01 06:42
47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
Eric2030
04-01 06:42
04-01 06:42
45
1
[
乙二醇吧
]
11点收盘之后原油直线拉起来
秋枫洒落耶
03-31 22:44
04-01 06:41
102
2
[
NYMEX原油吧
]
唉股始终都能精准的避开每一次利好,而选择在利空时间里开盘,理所当然的割韭菜!
股友95252xH1
04-01 06:26
04-01 06:41
40
0
[
NYMEX原油吧
]
朗哥也开始画K线了
仙之巅916
04-01 06:41
04-01 06:41
共有帖子数
16568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8413
8414
8415
8416
8417
8418
8419
8420
8421
8422
84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