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4
1
[
A50期指吧
]
又拉金融真是在作死
低调的二狗
08-24 09:34
08-24 09:38
73
0
[
纯碱吧
]
不给活路的品种
万老财
08-24 09:38
08-24 09:38
124
0
[
花生吧
]
10合约从最低9600多到现在10800多都涨了1200点了,谁在说花生没涨在低
股友6568630E
08-24 09:38
08-24 09:38
146
1
[
铁矿石吧
]
又开始横盘装死然后在突然拉升搞突袭
小窝牛1
08-24 09:26
08-24 09:38
81
0
[
纯碱吧
]
2401 上1937 我就多平...加油能上吗????
股友O1393593
08-24 09:38
08-24 09:38
415
3
[
欧线集运吧
]
这应该和这个有关吧,利多吧
涨涨涨封存三
08-24 07:31
08-24 09:38
78
0
[
菜油吧
]
瀑布呢,等你好久了
TODD涛
08-24 09:38
08-24 09:38
147
0
[
PTA吧
]
09不下去,就是逼仓,过几天,一两百点估计有。所以6300看,
壮志凌华
08-24 09:38
08-24 09:38
119
0
[
纯碱吧
]
今天库存还有波大利好,机构要喝骨髓了
苦海无涯526
08-24 09:38
08-24 09:38
167
2
[
纯碱吧
]
不排除上午下套……下午出报告,利多出尽暴跌的可能……
老虎棒子鸡12
08-24 09:32
08-24 09:38
101
0
[
豆粕吧
]
不波动了是咋回事
大胖子17
08-24 09:38
08-24 09:38
7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了
万股跌停板
08-24 09:38
08-24 09:38
81
0
[
尿素吧
]
空头好猛,MMP
股友F82I1783
08-24 09:38
08-24 09:38
130
2
[
纯碱吧
]
一步错,步步错
股友8v76z895
08-24 09:30
08-24 09:38
383
2
[
不锈钢吧
]
嘶,操控的也太明显了吧
斐然高升得张
08-24 09:12
08-24 09:38
115
1
[
纯碱吧
]
我昨天买了1手多.怎么走心不慌
孤独_的剑
08-24 09:25
08-24 09:38
116
0
[
苹果吧
]
不看了,睡觉去了,反正我就两手,你拉到10000我才爆仓
黑龙墨渊
08-24 09:38
08-24 09:38
158
0
[
棕榈油吧
]
宝成操控上涨猛如虎。8000,拉了400点将近。宝成把豆油变成第二个纯碱了。棕榈
Tian929
08-24 09:38
08-24 09:38
110
0
[
纯碱吧
]
1900空单,[大笑]
老建叔
08-24 09:37
08-24 09:37
133
0
[
纸浆吧
]
01这是要冲击5700吗?空单扛不住了
汤圆圆滚滚
08-23 23:04
08-24 09:37
80
0
[
玻璃吧
]
这种走势真TM恶心恶心。
薛鹏宇
08-24 09:37
08-24 09:37
197
0
[
纸浆吧
]
散户真是很奇怪,也包括我自己,多头的行情天天空开空去,空头的行情天天多来多去,有
笑哈哈的凌君
08-23 23:32
08-24 09:37
110
0
[
豆粕吧
]
空头到现在,就吃了一百多点阴线,多头可以随时吃掉空头,盘面易涨难跌啊!
股友933oQ275
08-24 09:37
08-24 09:37
123
0
[
纯碱吧
]
直接删除我的贴!哈哈哈哈,真够假了
利落的夏艳
08-24 09:37
08-24 09:37
74
0
[
纯碱吧
]
空
股友Y21V9105
08-24 09:37
08-24 09:37
96
0
[
豆油吧
]
在这个压力位节点,多头主力太强了。空军注意避险
o路西法o
08-24 09:37
08-24 09:37
162
1
[
铁矿石吧
]
2309往下走,2401也拉不动
地平线上一抹
08-24 09:27
08-24 09:37
108
0
[
PTA吧
]
厂商今天选择了挺价
以后决策要小
08-24 09:37
08-24 09:37
263
1
[
花生吧
]
370空,510补仓继续空[大笑],谢谢主力给机会
嗦迪斯奈
08-24 09:31
08-24 09:37
149
0
[
纯碱吧
]
从数据拉看拉涨停的概率为60% 目前属于顺势拉升+逼空 两样
吃饭没有我挨
08-24 09:37
08-24 09:37
106
0
[
菜粕吧
]
哈哈哈空头不行了笑死我了!
雁向北飞
08-24 09:37
08-24 09:37
124
0
[
螺纹钢吧
]
铁矿在拉,你在砸,这种不一致弄得短线都不好运,更别说中线了
波段跟随
08-24 09:37
08-24 09:37
215
2
[
橡胶吧
]
能不能涨到28008.....
我要成为一代
08-24 09:22
08-24 09:37
91
0
[
纯碱吧
]
1500以下的纯碱,又要很久看不到了[哭][哭]
ely2035
08-24 09:37
08-24 09:37
153
1
[
乙二醇吧
]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305317cH
08-24 09:17
08-24 09:37
115
3
[
菜油吧
]
任何点位做多估计都能赚。
亏得没有裤衩
08-24 09:08
08-24 09:37
107
0
[
纯碱吧
]
跌下来,就开始单边,谁还敢玩啊。
mercy2020
08-24 09:37
08-24 09:37
160
1
[
豆粕吧
]
一切都目的都是为了让09出货不要追高不要追高
做空捡钱
08-24 09:26
08-24 09:36
85
0
[
PVC吧
]
即日起化工板块逐步缓慢复苏
股友3U968E55
08-24 09:36
08-24 09:36
97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0.40%】永安期货公告,上半年净利润4.12
IPO参考
08-24 09:36
08-24 09:36
84
0
[
淀粉吧
]
突破了
你的大哥
08-24 09:36
08-24 09:36
82
0
[
玻璃吧
]
就看今天了
野吥甜
08-24 09:36
08-24 09:36
598
4
[
沥青吧
]
沥青
股友zE571888
08-23 12:26
08-24 09:36
106
0
[
焦煤吧
]
准备好下跌,压力位上不去了
有魅力得多弥
08-24 09:36
08-24 09:36
117
0
[
纯碱吧
]
假如没有人做空了,期货价格会一直涨上去吗?
杨三寿
08-24 09:36
08-24 09:36
179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继续多
悬壶金翁2
08-24 09:36
08-24 09:36
86
0
[
苹果吧
]
多头该走了,
啃不动的铁脑
08-24 09:36
08-24 09:36
108
0
[
纯碱吧
]
尿素走弱
CsP
08-24 09:36
08-24 09:36
103
0
[
纯碱吧
]
那个什么新投资企业一家就能够产能了
股友U9idVq
08-24 09:36
08-24 09:36
111
0
[
苯乙烯吧
]
稳住!
赚点小钱00
08-24 09:36
08-24 09:36
310
2
[
花生吧
]
空头服不服?
大j怪兽
08-24 09:10
08-24 09:36
223
2
[
沪银吧
]
太假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8-24 09:19
08-24 09:35
179
0
[
纸浆吧
]
纸浆乏力了,明后天可能要调整,继续逐步加空更安全!
股友88vv
08-24 00:03
08-24 09:35
122
0
[
欧线集运吧
]
跌停了
恐惧中加深恐
08-24 09:35
08-24 09:35
143
1
[
A50期指吧
]
继续做空
dreaming_lee
08-24 09:29
08-24 09:35
103
0
[
纯碱吧
]
害死多少人
股友e889619c
08-24 09:35
08-24 09:35
145
1
[
纯碱吧
]
每天爆涨,一个月后是不是多头发大财了
孤独炼魂者
08-24 09:31
08-24 09:35
152
1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
家财腾达de周
08-24 09:28
08-24 09:35
305
5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下来吧,3050是必跌破的。3000点不好说。没有跌破3050别进场。
luckyliulin5
08-24 09:22
08-24 09:35
94
0
[
A50期指吧
]
跳水
命中注定你爱
08-24 09:35
08-24 09:35
191
1
[
甲醇吧
]
多头再不跑,等等就站大顶了,至少两个星期的顶[得意][得意][得意]
股友99605I5v
08-24 09:32
08-24 09:35
221
0
[
沪金吧
]
杨振金:8.24黄金白银反弹冲高是反转吗?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杨金锐
08-24 09:35
08-24 09:35
127
0
[
纯碱吧
]
空的还不投降吗?
股道西风好大
08-24 09:35
08-24 09:35
77
0
[
纯碱吧
]
怎么样?爽不爽?
芒格的继承者
08-24 09:35
08-24 09:35
85
0
[
A50期指吧
]
红了就开空单
基民5f6537C0
08-24 09:35
08-24 09:35
101
0
[
纯碱吧
]
每天都是新高,太牛逼了
爱你着迷哟
08-24 09:35
08-24 09:35
134
1
[
橡胶吧
]
又要飞一波了
赚钱的多头
08-24 09:16
08-24 09:35
111
0
[
棉花吧
]
万物暴涨的时候到了。
股友3269l756
08-24 09:34
08-24 09:34
97
0
[
纯碱吧
]
。疯了
一颗白瓜
08-24 09:34
08-24 09:34
70
0
[
尿素吧
]
闭眼多兄弟们,下午拉涨停
小号老股友
08-24 09:34
08-24 09:34
436
1
[
白糖吧
]
看看这些研报,都拿大家当了
耐心的周莎莎
08-24 09:30
08-24 09:34
124
0
[
橡胶吧
]
橡胶价格实在太低了
赚钱的多头
08-24 09:34
08-24 09:34
96
0
[
纯碱吧
]
被拉爆了
阿秀丶
08-24 09:34
08-24 09:34
362
2
[
螺纹钢吧
]
冲啊,涨停
最强狙击手
08-24 09:13
08-24 09:34
112
0
[
甲醇吧
]
力量不够。下来吧
石万手
08-24 09:34
08-24 09:34
2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姓赵的偷吃的厉害,别人涨两个点多,你涨一个点
财富心灵双自
08-24 09:34
08-24 09:34
319
3
[
PTA吧
]
5894空单180手,继续保持持有不动,放心好啦,各位朋友前几天跟上大爷单子的,
不急一点一滴
08-23 21:42
08-24 09:34
230
0
[
碳酸锂吧
]
我国锂电池出口迎爆发式增长有公司南非市场订单量暴增300%金十数据8月23日讯,
n99071374250
08-24 09:34
08-24 09:34
230
3
[
低硫燃油吧
]
拿了快两月的4200空快回来了但是昨天的4315多又套住了[大哭][大哭][大哭
十一碌蔗
08-23 21:40
08-24 09:34
113
0
[
不锈钢吧
]
倒车接人了,赶紧上车啊
高傲的掌中萌
08-24 09:34
08-24 09:34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84124
84125
84126
84127
84128
84129
84130
84131
84132
84133
841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