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0
0
[
玻璃吧
]
不要追高,1637站不稳还要跌
RainK
08-23 06:15
08-23 06:15
1347
4
[
纯碱吧
]
就离谱,09合约比远兴投产前还高,一口气涨了1200点。太恐怖了,这里面没有庄家
泡沫灬
08-23 02:33
08-23 06:15
262
1
[
PTA吧
]
【交易参谋长】别追高注意原油砸盘
看好下半年
08-23 00:58
08-23 06:12
1064
2
[
纯碱吧
]
纯碱401,行情走到现在的这个位置,如果还空仓的,观望为妥。说做多,现在这个位置
竹林听风
08-23 00:42
08-23 06:06
693
14
[
NYMEX原油吧
]
8.22原油高空
陈陈C1C25678
08-22 09:27
08-23 06:05
161
0
[
NYMEX原油吧
]
汽油要涨,它就跌
股友yTQskv
08-23 06:05
08-23 06:05
261
1
[
纯碱吧
]
怕就怕,亏损以后反手做多,继续加空才是正道
连续跌停连续
08-22 22:45
08-23 06:03
712
2
[
玻璃吧
]
玻璃终归还有一个大跌,开好空单,带好止损等待行情到来。如果不大跌,那止损出场,各
股友Qu5Rmp
08-23 00:21
08-23 06:00
397
1
[
玻璃吧
]
【交易参谋长】区间震荡难下手啊
看好下半年
08-23 00:45
08-23 05:59
274
1
[
沪金吧
]
杨振金:8.21黄金白银低位多空反复是涨是跌?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杨金锐
08-21 12:17
08-23 05:53
252
1
[
沪金吧
]
张津镭:周初无数据,黄金区间操作
张津镭
08-21 13:48
08-23 05:52
489
6
[
短纤吧
]
求求了,下来吧[哭][哭][哭]
财神小金子
08-18 21:35
08-23 05:50
313
1
[
沪金吧
]
黄力晨:基本面利空 黄金继续承压
黄力晨
08-21 17:37
08-23 05:49
1361
33
[
纯碱吧
]
纳尼,为什么不说09呢?401涨得也不多啊[晕]
洛洛AN
08-22 23:55
08-23 05:47
1231
1
[
纯碱吧
]
停牌彻查了[哭]
SGSW1223
08-23 04:58
08-23 05:43
100
0
[
NYMEX原油吧
]
桶又贵了
天边云44745
08-23 05:43
08-23 05:43
402
1
[
纯碱吧
]
明天空头肯定有一波挣扎,希望是9点,要不然就没希望,一定要打破2440,然后打破
每天打一枪就
08-23 00:28
08-23 05:41
371
3
[
玉米吧
]
这玩意其实不赚钱,昨晚2600买的,跌5个点加一手,白天回本赚几个点卖了,剩下最
传说中的韭菜
08-22 21:23
08-23 05:41
119
0
[
A50期指吧
]
没实质利好,继续跌啊。散户不是。
豪爽泼辣的丁
08-23 05:39
08-23 05:39
227
1
[
沪金吧
]
奉百禄:8.22黄金走势有止跌迹象,操作策略看区间对待
奉百禄
08-22 10:54
08-23 05:33
548
7
[
天然气吧
]
能不能带带美能能源
小柏炒韭菜
08-22 21:55
08-23 05:33
85
0
[
A50期指吧
]
10000
金刚龙123456
08-23 05:25
08-23 05:25
483
1
[
铁矿石吧
]
求问8月4-7日为什么有个口啊?
金钱豹3T6
08-23 00:12
08-23 05:23
165
0
[
纯碱吧
]
涨停开盘,吃大肉啦[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桀骜123
08-23 05:21
08-23 05:21
421
5
[
A50期指吧
]
真可怕,一日游[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陈霖枫
08-23 03:42
08-23 05:20
546
1
[
纯碱吧
]
几天没睡好觉了,亏了不少
股友6v3z2577
08-23 01:14
08-23 05:20
1177
7
[
豆粕吧
]
请教一下各位,豆粕为啥会跌呢[大哭][大哭][大哭]
酸酸的大豆日
08-22 23:44
08-23 05:19
163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供应端逐步放量,保持逢高做空
大道至简随机
08-23 05:18
08-23 05:18
408
4
[
苯乙烯吧
]
赶紧摸顶要跌到7000
广大的机会
08-22 21:31
08-23 05:15
179
1
[
A50期指吧
]
又怎么了,哪里不对了吗?
m追梦7953
08-23 04:51
08-23 05:12
1864
8
[
布伦特原油吧
]
利好因素持续显现 国际油价重拾涨势
布伦特原油资
08-22 08:09
08-23 04:50
923
9
[
纯碱吧
]
[图片]
我要在东风等
08-22 23:49
08-23 04:43
293
1
[
COMEX黄金吧
]
什么平台能交易?
插上翅膀我能
08-23 02:43
08-23 04:40
184
3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韭0后操盘手
08-22 18:12
08-23 04:37
243
1
[
A50期指吧
]
A50这几天经常直线上窜下跳的,现在属猴了?
要做个快乐的
08-23 03:41
08-23 04:33
398
0
[
股指期货吧
]
2023.8.23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309
老王操盘
08-23 04:31
08-23 04:31
112
0
[
A50期指吧
]
666,明天继续亏钱
慢慢进步
08-23 04:27
08-23 04:27
198
0
[
糖11吧
]
白糖形态处于关键节点。
诸相非相6688
08-23 04:24
08-23 04:24
722
5
[
白糖吧
]
不回头跌了这么多,直到现在不见反弹,有谁知道出了什么利空?
煤烯杏
08-22 22:34
08-23 04:18
561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结束周线七连涨
股友6l6u0220
08-23 04:10
08-23 04:10
137
2
[
黄金/美元吧
]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大家也别总是看着行情,这么好的节日陪陪家人多惬意,千万别因
老许点金
08-22 20:13
08-23 04:04
196
0
[
纽约金TN12吧
]
上升趋势技术出海
追梦赤子心66
08-23 03:57
08-23 03:57
309
1
[
白糖吧
]
糖价企稳,明天高开,多单已开。
金银高升城
08-22 22:58
08-23 03:52
360
1
[
白糖吧
]
回调200点了明天上50后就大概率继续拉升
年年纳福得项
08-22 23:27
08-23 03:51
957
7
[
沪锡吧
]
截至8月11日 全国主要锡锭社会库存为11156吨
沪锡资讯
08-14 09:50
08-23 03:46
278
1
[
小型纳指吧
]
不敢相信!简直八点档[偷笑]
小番茄小弟
08-23 00:22
08-23 03:43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来回震荡,多空都吃,太坏了
股友8233O682
08-23 03:43
08-23 03:43
369
2
[
玻璃吧
]
玻璃401趋势,在30,60分种的上行趋势没有改变,破1682点,日线周线,月线
静观待时
08-22 21:53
08-23 03:36
99
0
[
不锈钢吧
]
太钢不锈必起来的时候来了
股友tc9uhf
08-22 21:19
08-23 03:34
956
3
[
纯碱吧
]
不管用呀
小牛牛1023
08-23 01:06
08-23 03:22
457
3
[
豆油吧
]
完全生拉硬拽,被宝成,摩根操控上涨。
Tian929
08-22 22:29
08-23 03:20
154
2
[
豆油吧
]
外盘这么个跌法,内盘被机构操控,前有摩根,后有宝成,这搅棍子什么时候能拿下
Tian929
08-22 21:02
08-23 03:20
353
1
[
豆油吧
]
如果靠看外盘就能确定第二天的走势,不如把银行卡号发出来,叫主力把钱直接转给你
股友797X9335
08-23 00:45
08-23 03:16
167
0
[
棕榈油吧
]
豆油、棕榈欠一个跌停
Tian929
08-23 03:15
08-23 03:15
69
0
[
黄金/美元吧
]
不到1900的黄金尽管装进来
微仓联动静读
08-23 02:55
08-23 02:55
128
0
[
A50期指吧
]
基操勿6
鸡狗们不讲股
08-23 02:39
08-23 02:39
337
1
[
NYMEX原油吧
]
说了明天能到82,24号涨价
股友512v876N
08-23 00:23
08-23 02:38
421
5
[
PVC吧
]
现货才6100,看你能拉多少基差[傲][傲][傲]
一手发家致富
08-22 23:01
08-23 02:38
169
0
[
棕榈油吧
]
暴跌,内盘豆油,棕榈还操控上涨猛如虎?严查宝成,摩根,操控
Tian929
08-23 02:37
08-23 02:37
393
10
[
铁矿石吧
]
铁矿要经历最后的狂欢了多头不要刀口舔血了
电控老李做交
08-22 20:49
08-23 02:34
576
25
[
小型纳指吧
]
975-980做个回调短空915-870!需要的参考,默认损!15点前有效,扫损
改名1万次
08-22 12:51
08-23 02:30
777
2
[
弘业期货吧
]
财政部:对经国务院批准对外开放的货物期货品种保税交割业务,暂免征收增值税
stone_feng
08-22 16:22
08-23 02:29
86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
金刚龙123456
08-23 02:26
08-23 02:26
389
4
[
A50期指吧
]
今天情况又危险
九里老人
08-23 01:23
08-23 02:24
89
0
[
A50期指吧
]
一日游
zhenglei1
08-23 02:23
08-23 02:23
157
0
[
纯碱吧
]
明天开盘1800,
世纪时代
08-23 02:23
08-23 02:23
12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满仓睡不着觉了
股海割肉人
08-23 02:22
08-23 02:22
1105
7
[
纯碱吧
]
只有我想说,做空逼仓都是“大道至简”背后的那批人吗,先做空囤货,后疯狂逼仓
一路向北票票
08-23 00:01
08-23 02:13
556
1
[
豆油吧
]
这种走势~磨着磨着就下来了~空头不必担心~
股友1P02o866
08-23 00:32
08-23 02:13
13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拉券商各位应该明白。
崽崽满仓吃翻
08-23 02:12
08-23 02:12
114
0
[
纯碱吧
]
来几个跌停吧,我为空头发声
股友28072KI5
08-23 02:08
08-23 02:08
504
11
[
PVC吧
]
收盘前忘记平了,不知道晚上开盘会怎么样[发呆]是惊喜还是惊吓[囧]
股友8u8q3337
08-22 15:06
08-23 02:08
104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就是赚到
生财人
08-23 02:05
08-23 02:05
299
3
[
A50期指吧
]
券商都在做空
永生别碰地产
08-23 00:42
08-23 02:03
399
1
[
沪铜吧
]
内盘铜还在酒,快点下来,目标50000
爱期货更爱期
08-21 15:53
08-23 02:00
818
4
[
纯碱吧
]
抢筹码,做多05!!做多05
时空相对
08-23 01:15
08-23 01:54
445
2
[
欧线集运吧
]
不管了,932做多了2手
跟国泰作对的
08-18 10:58
08-23 01:47
1090
6
[
纯碱吧
]
真的涨不动了!
炒期脱贫
08-23 00:34
08-23 01:46
418
3
[
原油吧
]
原油真他么牛逼,周线双天线了
AAABBBCC
08-22 23:38
08-23 01:43
117
0
[
纯碱吧
]
全球商品市场尽墨,纯碱多头是否已经锁仓?
东方不亮888
08-23 01:42
08-23 01:42
共有帖子数
16550056
篇
首页
上一页
84012
84013
84014
84015
84016
84017
84018
84019
84020
84021
840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