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5
0
[
玻璃吧
]
周一公布LPR利率,市场普遍预期下调10-20个基点
价值投机6668
08-21 01:29
08-21 01:29
96
2
[
玉米吧
]
11是真不跌啊。我期权咋整啊
股友22z73809
07-27 14:20
08-21 01:27
176
3
[
玉米吧
]
是不是可以做多11。跌的最少
股友22z73809
07-20 22:41
08-21 01:27
1092
8
[
原油吧
]
一涨就忘乎所以?!近期原油价格完成头部震荡后会逐步回落,620在五个交易日内可见
股友6wF61953
08-19 12:04
08-21 01:26
1423
11
[
纯碱吧
]
库存历史低位,由于弱预期日限制涨幅,但不管什么原因需求增量,短期产量不解满足需求
执念成伤
08-19 09:26
08-21 01:22
550
5
[
生猪吧
]
生猪一吨1万6饲料一吨5000?这还不算人工,厂房,用水用电,疫苗,猪的进货价,
干净的范心宇
08-20 11:25
08-21 01:21
423
1
[
生猪吧
]
猪瘟面积挺大的
AAABBBCC
08-20 22:30
08-21 01:21
361
0
[
生猪吧
]
云贵川猪瘟搞的猪都快没了,后面云贵川三省猪价带涨,逢低做多稳赢
有魄力的邱博
08-20 23:07
08-21 01:21
888
7
[
棉花吧
]
请教下,抛储的价格比近月的期货还贵,为什么不从近月买点货呢?跑储还那么火热,是不
炒股为了家
08-19 01:38
08-21 01:21
192
2
[
股指期货吧
]
连中金都开始做空了,还有啥好说的
股友F2806588
08-19 10:55
08-21 01:19
373
2
[
苹果吧
]
这个厉害了。开门红。
中原长线慢跑
08-20 20:07
08-21 01:18
555
1
[
玻璃吧
]
下周至少到2千,开盘就多,
月光庞统
08-21 01:01
08-21 01:14
214
3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佬算个鸟,东风吹战鼓擂,当今世界谁怕谁!跌死你!
fghdcj
08-18 20:46
08-21 01:01
440
3
[
玻璃吧
]
周末地产和股市有利好,做空的要小心呦
花蝶资本
08-18 23:59
08-21 01:00
509
3
[
豆粕吧
]
豆一不能制作豆粕嘛[呲牙]
那里有个穿越
08-20 23:02
08-21 00:58
482
2
[
生猪吧
]
明天开始做多,猪价要大涨。多了不说了。
股友23k237K8
08-20 20:38
08-21 00:56
907
6
[
玻璃吧
]
玻璃01下周会上涨吗
就此长大了
08-20 15:15
08-21 00:55
1043
2
[
尿素吧
]
国际尿素价格下跌,国内尿素价格已无优势。
Jason_gghf
08-20 20:44
08-21 00:48
124
0
[
PTA吧
]
[龙头][上涨][上涨][上涨]
糊里糊涂小子
08-21 00:47
08-21 00:47
104
0
[
原油吧
]
[龙头][上涨][上涨][上涨]
糊里糊涂小子
08-21 00:47
08-21 00:47
1444
12
[
尿素吧
]
印度IPL尿素进口招标,最晚船期至9月26日,东海岸最低报价CFR396美元/吨
我的rrz
08-20 19:59
08-21 00:47
138
0
[
A50期指吧
]
我还是比较稳的[微笑]
左肩怕痒123
08-21 00:47
08-21 00:47
728
2
[
沪铝吧
]
据说铝可代替白银的功能了。
坐在树下等兔
08-18 16:13
08-21 00:46
105
0
[
甲醇吧
]
每天都有强平风险,
l___c
08-21 00:45
08-21 00:45
698
9
[
豆粕吧
]
豆粕作猪饲料用,原来占比35%以上,目前6%以下!这么高价格猪都不吃,难通多方人
hxy999999
08-20 21:20
08-21 00:42
732
8
[
纸浆吧
]
画浪是这么画的吗大神求教
股友4gObYH93
08-19 23:42
08-21 00:40
861
3
[
尿素吧
]
明天开盘买尿素,一整天要跌停了
迷人的海岛王
08-20 22:30
08-21 00:32
731
5
[
螺纹钢吧
]
周六周日两天只有不断的利好,没有利空,完了完了,空又要骂我了
等有心人
08-20 15:07
08-21 00:29
534
5
[
螺纹钢吧
]
其实我挺希望散户明天空的,这样才有更多的韭菜可以割,一致看空那还怎么收割你们
等有心人
08-20 17:52
08-21 00:26
629
8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就算涨不也才80吗?国内成品油怎么跟原油120的时候一个价了[好困惑][好困
生产队的牛
08-20 14:02
08-21 00:25
557
3
[
菜粕吧
]
一切皆有可能,不过是惨烈转移罢了!
雁向北飞
08-20 22:08
08-21 00:19
101
0
[
纯碱吧
]
多空生死由命吧,都是主力的羔羊[微笑]
期货亏70万
08-21 00:18
08-21 00:18
697
19
[
豆粕吧
]
等下去抵押,加仓,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可是我不这么做不知道怎么挽回损失了。只能再
股友7y8511V5
08-18 08:48
08-21 00:10
149
0
[
螺纹钢吧
]
明天记得空,千万别反悔
等有心人
08-21 00:09
08-21 00:09
81
0
[
苹果吧
]
好
股友BZdu1m
08-21 00:08
08-21 00:08
475
8
[
玉米吧
]
目标每天一百块买菜钱
稳字永在心头
08-20 18:13
08-21 00:05
267
3
[
A50期指吧
]
见好就收不贪应该能挣钱
讲究之紫罗兰
08-18 14:51
08-21 00:05
516
0
[
小型纳指吧
]
08-2017:59报道:英国正在与科技巨头就人工智能芯片进行谈判据报道,英国政
最人间
08-21 00:03
08-21 00:03
544
3
[
豆粕吧
]
又发不出去了,感觉豆粕的高点会被豆一价格抑制,总不能豆粕比豆一贵吧?
逃跑的悠游
08-20 22:51
08-21 00:03
119
0
[
玻璃吧
]
刚叠筛子,明天多能到1605
冲动的郑苹5
08-21 00:01
08-21 00:01
425
4
[
玻璃吧
]
我一般跌筛子买期货,单多双空。各位改如何应对?
冲动的郑苹5
08-20 19:06
08-21 00:01
197
0
[
豆粕吧
]
5200了?写这样的文章,用负责任吗???
轻仓轻仓再轻
08-20 23:59
08-20 23:59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交易简单总结一下,黄金一直以空单为主,多单试水了数次没有占到什么便宜,交易的
柴熙锦
08-20 23:56
08-20 23:56
616
1
[
纯碱吧
]
你还会上涨吗?,有回调的机会吗
就此长大了
08-20 23:39
08-20 23:56
292
1
[
纯碱吧
]
唱空害人啊!这帮没人性的狗托。
搞空狗爱人
08-20 18:52
08-20 23:53
786
12
[
豆粕吧
]
豆粕淘宝买不到2元一斤,包邮到县,成吨可优惠。
股友3L0H7097
08-20 20:55
08-20 23:52
490
0
[
豆粕吧
]
行情分析
一手均线走天
08-20 23:52
08-20 23:52
503
4
[
工业硅吧
]
这个位置可上可下
吉祥暴富的刘
08-18 20:00
08-20 23:52
467
1
[
燃油吧
]
航运指数昨日跌百分之1.2,g油跟不跟?
基民gjvmuy
08-20 22:46
08-20 23:51
970
10
[
尿素吧
]
空头天天说产量高,你告诉我,产的货在哪?你看到港口尿素堆成山?你看到社会仓库有尿
股友0861z58X
08-20 18:12
08-20 23:50
422
2
[
欧线集运吧
]
既然是期货就会出现贴水或升水的情况,现货价格可以作为行情走势的参考,但一定不是判
用户YH
08-20 10:15
08-20 23:50
592
5
[
苹果吧
]
山东早熟嘎啦出现质量问题,据说有的商品率连10%都不到,让人连想到21年炒优果率
栖霞三道哥
08-20 10:31
08-20 23:49
513
3
[
螺纹钢吧
]
也不知道哪来的信心,还都在跌,非要看那个别几个跌的,如果现货在3800以上,跌一
等有心人
08-20 17:32
08-20 23:49
567
4
[
欧线集运吧
]
915的空涩涩发抖
顺势而为7733
08-20 12:37
08-20 23:49
935
6
[
螺纹钢吧
]
江苏平控全面落实,预计月底起飞
等有心人
08-20 19:27
08-20 23:48
103
0
[
花生吧
]
明天啥情况铁子们
事事顺遂亮
08-20 23:47
08-20 23:47
252
6
[
豆粕吧
]
呼声越大跌得越快
心态重要
08-20 14:05
08-20 23:47
470
4
[
COMEX黄金吧
]
本周到此结束,大家没事早点休息。
秦璐LLU9021
08-18 22:50
08-20 23:45
1131
7
[
豆粕吧
]
现在的豆粕不是正常市场,不要用简单的成本来定价,按照美豆价格指引,4000的豆粕
珞珈山上闲人
08-20 17:02
08-20 23:44
456
0
[
菜粕吧
]
本周郑州菜粕期货及外围加籽市场整体均维持偏强上涨行情。芝加哥豆油、欧洲油菜籽和马
雁向北飞
08-20 23:43
08-20 23:43
698
2
[
纯碱吧
]
逢高加仓,多高算高?
lianda1119
08-20 23:21
08-20 23:41
155
0
[
沪金吧
]
空95空看75上周整体才31个点波动,周五基本上就是震荡,行情十分鸡肋!以五连阴
yyh叶云宏686
08-20 23:40
08-20 23:40
292
0
[
COMEX黄金吧
]
上周整体才31个点波动,周五基本上就是震荡,行情十分鸡肋!以五连阴的态势收尾,形
yyh叶云宏686
08-20 23:39
08-20 23:39
112
0
[
菜粕吧
]
菜粕豆粕皆饲料,养殖农业一片天。玻璃晶莹如明月,富饶家园映霞烟。
雁向北飞
08-20 23:38
08-20 23:38
751
12
[
豆油吧
]
美豆油又拉起来了,周一又是跳空高开。这涨起来天天跳空高开,没完没了的。
Tian929
08-19 07:43
08-20 23:38
1396
11
[
白糖吧
]
来时好好的。从4月份6650做空白糖10手2307,一路扛到6850,当时亏损2
电竞cxk在线
08-19 21:54
08-20 23:37
738
3
[
欧线集运吧
]
有那位给我科普下,这欧线是什么东西?
东财网友3478
08-19 08:38
08-20 23:37
863
2
[
NYMEX原油吧
]
下周原油分析油价周五上涨约1%,因有迹象表明美国原油产出将放缓,但由于对全球需求
李茉馨tyb893
08-20 17:40
08-20 23:36
328
2
[
豆油吧
]
豆油,棕榈真牛。给摩根创造财富神话。
Tian929
08-20 06:42
08-20 23:36
1208
2
[
纯碱吧
]
本来想明天做多的,利好太多有点害怕
温馨的雷兰芳
08-20 23:17
08-20 23:36
469
2
[
螺纹钢吧
]
明天开盘直接砸到3591,再向上反弹到3612左右,再继续砸,跌停收盘[捂脸]
和3000万失之
08-20 22:50
08-20 23:35
232
0
[
NYMEX原油吧
]
本周原油整体先跌后涨,周五触底79.6位置开始反弹,再次回归多头趋势中,所以周一
yyh叶云宏686
08-20 23:35
08-20 23:35
789
4
[
菜粕吧
]
我是空头,明天一定会高走,我会一直追下去,因为我知道菜粕这渣渣不值钱
股友53l8l253
08-20 22:12
08-20 23:34
895
0
[
尿素吧
]
【摘抄】印度招标事件逐步落地!尿素怎么走
非梦非果
08-20 21:38
08-20 23:34
679
3
[
欧线集运吧
]
这货锁仓占用保证金吗
锁仓和复利
08-20 19:42
08-20 23:33
1794
2
[
棉花吧
]
棉花开秤现价:8.6元/公斤,折合期货19500-20000元
期货大佬付河
08-20 07:08
08-20 23:31
1308
8
[
尿素吧
]
我就问一句,究竟印标确定量了没有,找不到数量
江南面馆
08-20 22:06
08-20 23:29
556
1
[
碳酸锂吧
]
锂对于生产电动汽车和其他清洁能源技术的电池至关重要,也被称为“白金”。全球对这种
zh1508
08-20 22:22
08-20 23:28
3573
3
[
棉花吧
]
2023年棉花涨价的原因终于搞清楚了
国际信息速递
08-20 09:22
08-20 23:28
148
0
[
豆油吧
]
下周五也不知道会怎么走。会不会继续加息。加息毛用没有,豆油这种该疯狂上涨还是疯狂
Tian929
08-20 23:27
08-20 23:27
共有帖子数
16528775
篇
首页
上一页
84005
84006
84007
84008
84009
84010
84011
84012
84013
84014
840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