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NYMEX原油吧
]
打野涨不打也涨没有跌的时候,看来跟去年黄金一样
爱的音箱
04-01 09:48
04-01 09:48
34
0
[
玻璃吧
]
买涨不要买2605合约让空头自己玩,买07以后的合约都比05好
不亏就是好的
04-01 09:48
04-01 09:48
49
1
[
烧碱吧
]
今天很硬。谁支持?谁反对?
基民URGtMZ
04-01 09:20
04-01 09:48
60
2
[
玻璃吧
]
空头主力这是给多头主力割肉离场机会吗?
价值投资老朱
04-01 09:45
04-01 09:48
37
0
[
PVC吧
]
不创盘中新高,只为更好的暴跌
股友6W18i072
04-01 09:48
04-01 09:48
34
0
[
纸浆吧
]
又是个疯p品种,昨晚暴跌把我亏爆止损了
wy带你闯期权
04-01 09:47
04-01 09:47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第1单,依托4小时强支撑企稳现价4685买涨,4670加仓目标看4720-4
知金小汐
04-01 09:47
04-01 09:47
28
0
[
A50期指吧
]
原来是这货在压着
苹果iPhoneiO
04-01 09:47
04-01 09:47
24
0
[
A50期指吧
]
看见曙光了,突破了
Enri
04-01 09:47
04-01 09:47
51
0
[
生猪吧
]
07爱你,再也不玩05了,狂吃150点,相信你,今天冲300点
拿大肉
04-01 09:47
04-01 09:47
37
0
[
瑞达期货吧
]
废了
鸿运当头2026
04-01 09:47
04-01 09:47
32
0
[
玉米吧
]
做空,
玉米吧吧草
04-01 09:47
04-01 09:47
24
0
[
PVC吧
]
先买一点打底仓!
股友715683lR
04-01 09:47
04-01 09:47
17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盘强势上涨,在4710-4715附近短空,防4723,看4680-4650
金小芳ryc618
04-01 08:47
04-01 09:47
92
3
[
生猪吧
]
如果猪肉价格跟随生猪价格实时调整,那才会引发需求大爆发,试想如果菜市场的猪肉特别
股友D3325c65
04-01 09:33
04-01 09:47
82
2
[
沪锡吧
]
在这货上亏了好多钱,现在涨了不敢进了怎么办?要入手吗
怎么管住手
04-01 07:20
04-01 09:47
110
2
[
股指期货吧
]
做多生猪的那批人还在吗?别再做空股指了,打到一定程度就会V型,很明显的洗盘,看不
股友16816816
04-01 09:40
04-01 09:47
33
0
[
塑料吧
]
我认为你还会下来
股友OjYQEi
04-01 09:46
04-01 09:46
32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公平得紫荆
04-01 09:41
04-01 09:46
217
1
[
A50期指吧
]
段永平先生出手的四家公司最后回报如何?第一,段总买东方甄选是在俞敏洪最困难的时候
大牛看财经
04-01 08:39
04-01 09:46
974
7
[
白银T+D吧
]
看图说话,反弹高点最多75~78,上周高点是81,这周不破,可能破前低
候鸟Loon
03-26 08:58
04-01 09:46
40
1
[
生猪吧
]
空,反弹一点也是散多爆仓强平。
股友55f58I11
04-01 09:37
04-01 09:46
33
0
[
PVC吧
]
5400已空,请速南下。
五行缺金8888
04-01 09:46
04-01 09:46
38
1
[
氧化铝吧
]
只跟跌,不跟涨。很有自己的想法。
一定红方才硬
04-01 09:37
04-01 09:46
7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空又拉了
黑色閪毛
04-01 09:46
04-01 09:46
34
0
[
玻璃吧
]
今天起玻璃开始一波上涨
股友158o697U
04-01 09:46
04-01 09:46
100
0
[
沪金吧
]
支撑依旧强硬,但需注意冲高回调可能
三旬老汉掘金
04-01 09:46
04-01 09:46
37
0
[
燃油吧
]
家人们,别做多了。被主力盯上了。。。
专注的中期投
04-01 09:46
04-01 09:46
88
3
[
碳酸锂吧
]
这碳酸锂怎么感觉有点像多晶硅的走法?大家看像不像
期海重生
04-01 09:33
04-01 09:46
22
0
[
NYMEX原油吧
]
31天了霍尔木兹海峡一直封锁!原油缺口3亿桶。
遥望地球1
04-01 09:46
04-01 09:46
43
1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做空了目标4200
n14355917871
04-01 09:34
04-01 09:46
56
1
[
原油吧
]
猜猜前边多头主力赚的都是谁的钱,是空头?
snobgirl
04-01 09:40
04-01 09:46
37
0
[
甲醇吧
]
继续抄底,今天是中途上车最后机会
如意宝郎君
04-01 09:46
04-01 09:46
8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哥,你坚定一点冲好吗给个痛快,要么下走,要么上行,别来回搞好吗
重生之隐姓埋
04-01 09:33
04-01 09:46
35
1
[
棉花吧
]
美棉开始拉了
我是小刘82
04-01 09:43
04-01 09:46
28
0
[
聚丙烯吧
]
噢力给
股友953272vM
04-01 09:45
04-01 09:45
37
0
[
生猪吧
]
01的空头睡着了,这样下去什么时候能赚2千点
行者天杰
04-01 09:45
04-01 09:45
37
0
[
锰硅吧
]
开盘玩这种……没格局。现在有了量化之后是真难做
内盘品种是真
04-01 09:45
04-01 09:45
94
4
[
玻璃吧
]
04合约怎么回事
红扑扑得萧峰
04-01 09:22
04-01 09:45
30
0
[
塑料吧
]
无量摇控盘!上蹿下跳
你的妖怪在找
04-01 09:45
04-01 09:45
37
0
[
黄金/美元吧
]
【4.1交易思路】
舍得先生Z
04-01 09:45
04-01 09:45
115
5
[
原油吧
]
我就想看看交割用什么交割
吸来来
04-01 09:10
04-01 09:45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拉胯
Rainifrery
04-01 09:45
04-01 09:45
65
2
[
生猪吧
]
超市猪肉3.98元1斤
做自己的敌人
04-01 09:33
04-01 09:45
87
5
[
沪镍吧
]
尽快站上137-138,短期趋势还有救。
阿西吧001
04-01 00:46
04-01 09:45
2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开盘就跑
不赚钱就是亏
04-01 09:17
04-01 09:45
32
0
[
瑞达期货吧
]
这票是吗
天生的曹可1
04-01 09:45
04-01 09:45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家都别买,让做空的自己玩
真發发发发
04-01 09:45
04-01 09:45
27
0
[
PVC吧
]
该跌不跌,要大涨了!
股友715683lR
04-01 09:45
04-01 09:45
31
0
[
玻璃吧
]
04合约上涨是空单离场,总共持仓量1000多,走了70多,上涨不正常吗,一千多的
股友91W68337
04-01 09:44
04-01 09:44
89
3
[
工业硅吧
]
利空落地,剩下就是累库咯。应该是向下探底。
一卖就涨一买
04-01 09:27
04-01 09:44
42
0
[
瑞达期货吧
]
这个票是吗?庄家是有多黑心,这么好的业绩…..
天生的曹可1
04-01 09:44
04-01 09:44
30
0
[
COMEX黄金吧
]
亚洲仔,不要怂啊
基民BjA0qa
04-01 09:44
04-01 09:44
33
0
[
苹果吧
]
下来放我出去,不玩了
基民798638l3
04-01 09:44
04-01 09:44
3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收盘才72,现在74怕个毛线,养基宝净值加了快4个点了,有本事今天继续压溢价
因为自信
04-01 09:44
04-01 09:44
28
0
[
碳酸锂吧
]
高开又可以跌一天了?
账户已注销
04-01 09:44
04-01 09:44
157
2
[
丁二烯胶吧
]
卡姆斯特厂爆炸了
股友329988kq
04-01 09:22
04-01 09:44
30
0
[
甲醇吧
]
做空了涨的太多了
做空甲醇稳赢
04-01 09:44
04-01 09:44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第四单25278多25248止损。
钱先生258412
04-01 09:44
04-01 09:44
41
1
[
乙二醇吧
]
4850最后的底线!!!!
我要验主力的
04-01 09:29
04-01 09:44
30
0
[
生猪吧
]
只要有对手盘,不要低估庄家的无耻
小马牛逼克拉
04-01 09:44
04-01 09:44
26
0
[
碳酸锂吧
]
今日跌
王发发888
04-01 09:44
04-01 09:44
28
0
[
生猪吧
]
市场抛压依旧很重,底部要磨合。
期货猫小黑
04-01 09:44
04-01 09:44
25
0
[
生猪吧
]
向下冲锋
忘_情
04-01 09:44
04-01 09:44
76
0
[
沪银吧
]
维哲论期:沪银注意短线调整,调整完成继续做多。
维哲论期2号
04-01 09:44
04-01 09:44
27
0
[
焦煤吧
]
抄底的就是股票思维,越低越买,猪力最喜欢这样的了
股友6259323A
04-01 09:44
04-01 09:44
25
0
[
原油吧
]
白天不涨不跌,偷偷摸摸的来
海盛达
04-01 09:44
04-01 09:44
50
1
[
玻璃吧
]
反弹一下到1040行不行
不亏就是好的
04-01 09:41
04-01 09:44
20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又准备发癫?
红红888666红
04-01 09:44
04-01 09:44
386
5
[
豆粕吧
]
外盘暴涨,我2910做空怎么办
何为顶级
04-01 00:36
04-01 09:43
21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一开盘就开始砸预期了
适可而止2026
04-01 09:43
04-01 09:43
25
0
[
焦煤吧
]
多焦炭也别多焦煤,煤压价很明显,05会走04的路线
股友6259323A
04-01 09:43
04-01 09:43
22
0
[
A50期指吧
]
我们牛不牛逼。
股友8H230m23
04-01 09:43
04-01 09:43
56
0
[
聚丙烯吧
]
从前天开始,已经很少收到美军发动对伊朗的打击。目前主要是以色列在空袭。美国将在2
huantuzuche
04-01 09:27
04-01 09:43
31
0
[
小型纳指吧
]
卧槽,这A股开盘就跌啊?别人都不跌了,我们跌个啥意思啊?
吉祥广进的明
04-01 09:43
04-01 09:43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如期上涨昨天提示的4465支撑位进多,目标提示看4700,今天早间金价如期
股友30826dX1
04-01 09:43
04-01 09:43
22
0
[
乙二醇吧
]
和平万岁
马到成功鹏程
04-01 09:43
04-01 09:43
141
7
[
燃油吧
]
按照2022年美原油130.5对应燃油4556,目前外盘103,内盘应该是359
真独孤行
03-31 21:58
04-01 09:43
29
0
[
聚丙烯吧
]
当前盘面需要反弹补缺,月线需要向下调整
盒饭仙子
04-01 09:42
04-01 09:42
28
0
[
A50期指吧
]
高开100必能跳水99.9次
我是你永远的
04-01 09:42
04-01 09:42
共有帖子数
16568575
篇
首页
上一页
8392
8393
8394
8395
8396
8397
8398
8399
8400
8401
84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