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弘业期货吧
]
兄dei直接打到2块呗
大家一起来抄
04-01 10:40
04-01 10:40
55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同学们,老张早盘第一单,我们不等了,4683附近轻仓空,目标4670-65,
账户已注销
04-01 10:40
04-01 10:40
35
0
[
玻璃吧
]
赶紧跑
出活的张霭2
04-01 10:40
04-01 10:40
12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估计要跌停了
simpledone
04-01 10:26
04-01 10:40
9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还有35%,2块钱的东西,溢价到2.7,不杀你杀谁
狄仁杰炒股
04-01 10:40
04-01 10:40
42
0
[
小型纳指吧
]
再拿一天吧,等明天早上特朗普发表战争发言,估计还是利好美股
爱听假话
04-01 10:40
04-01 10:40
27
0
[
玉米吧
]
05和05合约废了,资金往09合约跑
凯恩领主
04-01 10:40
04-01 10:40
48
1
[
原油吧
]
内盘比外盘跌得很啊
股友IQ1721
04-01 10:38
04-01 10:40
35
2
[
玻璃吧
]
主力冲
生命中时光
04-01 10:32
04-01 10:40
21
0
[
小型标普吧
]
涨大涨
大掌柜6
04-01 10:40
04-01 10:40
12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黑了四个点
无碍i
04-01 10:33
04-01 10:40
9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高开3-4个点
于伯达
04-01 09:49
04-01 10:39
41
1
[
生猪吧
]
跟氧化铝一样,做空永远是对的
慎重开单
04-01 10:33
04-01 10:39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内部上午提到,4680苝-4695,4695南给到当前4680!北单:4
金熵说
04-01 10:39
04-01 10:39
63
1
[
COMEX黄金吧
]
大概率反弹结速了这波黄金
低估成长价值
04-01 10:15
04-01 10:39
26
0
[
碳酸锂吧
]
呵呵,拉一拉结算价看你们开心的,接着加空
三元道长
04-01 10:39
04-01 10:39
53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整体思路】昨日黄金探底回升、强势反弹,日线收阳,下方买盘支撑强劲,短期空头
傅哥短线
04-01 10:39
04-01 10:39
27
0
[
黄金/美元吧
]
评论区一群老师,让它们笑死
年年暴富地李
04-01 10:31
04-01 10:39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冲!第一单:黄金4682做多,止损4672
账户已注销
04-01 10:39
04-01 10:39
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681多4673止损。
钱先生258412
04-01 10:39
04-01 10:39
33
0
[
焦煤吧
]
建建底仓,来看看有没有机会
股友92Ln3686
04-01 10:39
04-01 10:39
40
1
[
纯碱吧
]
1244-1257,13个点波动
股友2Nv69636
04-01 10:35
04-01 10:39
177
1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外长阿巴斯·阿拉格奇挑衅特朗普,要求他派遣军队:“如果你有勇气,并且信守承诺
尘白养老院
04-01 10:32
04-01 10:39
34
1
[
多晶硅吧
]
该不会这个月就来个历史新低吧
笑嘻嘻地伊姆
04-01 10:32
04-01 10:39
34
0
[
焦煤吧
]
现在震荡,大概率是主力在稳定价格,等等做多还是做多的的散户都进场,都进场之后再选
账户已注销
04-01 10:39
04-01 10:39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36.几,到底什么标准,其实市场涨还是应该涨,可标油就不是,真不懂是他们想咂
高贵典雅的秦
04-01 10:38
04-01 10:38
44
4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指数,那么强,告知一下
苹果iPhoneiO
04-01 10:14
04-01 10:38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低开
不吃香椿
04-01 10:38
04-01 10:38
22
0
[
碳酸锂吧
]
还可以,像是站稳了
天才交易员之
04-01 10:38
04-01 10:38
134
0
[
碳酸锂吧
]
阳光这答记者问话说的真勉强,没信心了。
明亮的李浩源
04-01 10:38
04-01 10:38
43
1
[
生猪吧
]
已经底背离了
金水垚
04-01 10:10
04-01 10:38
46
2
[
玻璃吧
]
终于不再增仓往下砸了
股票飞吧飞吧
04-01 10:13
04-01 10:38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捡筹码!
股友698870Pv
04-01 10:38
04-01 10:38
53
7
[
A50期指吧
]
把昨天尾盘进的全部高抛了
戏说人生
04-01 09:51
04-01 10:38
57
0
[
甲醇吧
]
力度不够大,只满足了前几日的预估,暂时离场等待机会再来
股友92Ln3686
04-01 10:38
04-01 10:38
40
0
[
螺纹钢吧
]
什么情况直线拉升?!?!
敬畏永远正确
04-01 10:38
04-01 10:38
51
1
[
燃油吧
]
我感觉应该会涨才对啊。
锻天涯
04-01 10:31
04-01 10:38
14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停牌?我昨天第一次买
何时翻身做主
04-01 10:24
04-01 10:38
455
14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暴雪奈飞天
03-31 20:55
04-01 10:38
43
0
[
沪银吧
]
节前还要大跌一波,相信中信大哥的实力
水军之首
04-01 10:38
04-01 10:38
59
1
[
玻璃吧
]
全部做多
生命中时光
04-01 10:35
04-01 10:3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计划回落在4665和4650附近做多,目标4690-4700-4720(个人观点
钟姐短线Byt3
04-01 10:37
04-01 10:37
44
1
[
黄金/美元吧
]
还没看清楚吗,已经做头了
股友XSrwqB
04-01 10:32
04-01 10:37
45
1
[
玻璃吧
]
挂了985抄底单,空头主力给不给机会。
价值投资老朱
04-01 10:02
04-01 10:37
29
0
[
原油吧
]
这两天嘚瑟累了?不会走道了?
日内多空米小
04-01 10:37
04-01 10:37
29
0
[
碳酸锂吧
]
下不去了。随时起飞!
股指30000点
04-01 10:37
04-01 10:37
17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以回调做多为主,轻仓先进场多单。
朱哥ZG1216Y
04-01 10:13
04-01 10:37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落4670-75附近我们可以轻仓做多,目标4685,止损4655反弹4700-
小辣妹390143
04-01 10:37
04-01 10:37
189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荣获杭州上城区2025年度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先进集体
南华期货
04-01 10:27
04-01 10:37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死给你看了。
股经商会
04-01 10:37
04-01 10:37
31
0
[
氧化铝吧
]
散户都在和机器人玩吗?
大股市小滑头
04-01 10:37
04-01 10:37
39
1
[
小型纳指吧
]
放心,昨晚只是回光返照而已
坚定持有美股
04-01 10:31
04-01 10:37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假了,跌就跟着跌涨不跟涨
股友k90678h9
04-01 10:37
04-01 10:37
271
1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就算缺上涨动力了,也是横盘,让想跑的人随时跑都行。近半年纳指下跌5%左右,恒
真铖de皮特
04-01 07:48
04-01 10:37
32
1
[
碳酸锂吧
]
杀期权,小范围疯狂震荡
一丝不苟de小
04-01 09:39
04-01 10:37
25
0
[
菜粕吧
]
期货是反人性的,不要做多真的不要做多
股友F095h320
04-01 10:37
04-01 10:37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假了,跌就跟着跌涨不跟涨。
股友k90678h9
04-01 10:37
04-01 10:37
32
0
[
生猪吧
]
趴在这个瘟猪身上不下来,我看你咋搞,就这个位置死死拿着
长安城XZK3PD
04-01 10:36
04-01 10:36
26
0
[
碳酸锂吧
]
都在等待拉伸或瀑布,最终的结果横盘
懒虫威投
04-01 10:36
04-01 10:36
31
0
[
菜油吧
]
真踏马坑老子买就出幺蛾子,豆油都回到昨天位置了,你还差不多下面八十点,没买的时候
修改昵称修改
04-01 10:36
04-01 10:36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早盘开于4513一线,行情先行回落,日线最低触及4482后企稳强势拉升,
曹云阿450463
04-01 10:36
04-01 10:36
43
0
[
PTA吧
]
我不接盘他不跌,如你所愿,开多一手pta期权,可以跌了。
做符合预期不
04-01 10:36
04-01 10:36
272
4
[
纯碱吧
]
刚才问了一下AI。Al说:纯碱2609的最低价,将在今年的6月中旬出现,价格为9
期货的公公
04-01 10:09
04-01 10:36
31
0
[
焦煤吧
]
每次逼仓都有人进来抄底然后爆仓,多少次都不长记性,多头你们测过智商吗
股友757G8639
04-01 10:36
04-01 10:36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大涨不跟,这是有多怂啊
帅哥2026
04-01 10:36
04-01 10:36
35
0
[
碳酸锂吧
]
滕哥都说了,无惧短期下跌,要看到25万
天官赐福气运
04-01 10:36
04-01 10:36
56
2
[
生猪吧
]
小散傻傻的多远月抛近月,近月才是关键!平稳
欢快的赵虔
04-01 10:12
04-01 10:36
8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全绿了
涨停再连板
04-01 10:25
04-01 10:36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跟跌不跟涨啊
迅捷的高云卉
04-01 10:36
04-01 10:36
21
0
[
红枣吧
]
8500马上的事
股友vq6cwo
04-01 10:35
04-01 10:35
97
0
[
NYMEX原油吧
]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声称,伊朗及其代理人再也不能威胁以色列的生存。内塔尼亚胡表示
尘白养老院
04-01 10:35
04-01 10:35
103
4
[
原油吧
]
外盘拉回去了,这里越跌越低,哈哈哈哈哈
好运连连0725
04-01 10:12
04-01 10:35
58
3
[
PVC吧
]
诱多……
格局要大点点
04-01 09:34
04-01 10:35
32
0
[
原油吧
]
全世界最大的产油国
心定缘定坚守
04-01 10:35
04-01 10:35
29
0
[
生猪吧
]
被骗进来给空头送燃料了
股友FWGHKY83
04-01 10:35
04-01 10:35
33
0
[
A50期指吧
]
量化市场,没有的意思量化不停,永远没有必要玩
股友X8G79120
04-01 10:35
04-01 10:35
24
0
[
黄金/美元吧
]
来来来~黄金依旧做多,空仓回踩4680-75附近去尝试做多~从4723下来也有差
灵ZLLJ012
04-01 10:35
04-01 10:35
37
1
[
聚丙烯吧
]
狗r的,这么高价都不卖,留着。
做符合预期不
04-01 09:46
04-01 10:35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啥呀,这么弱了
股友9i73d251
04-01 10:35
04-01 10:35
41
0
[
棕榈油吧
]
豆油掩护出货,棕榈油要废
微笑一下
04-01 10:35
04-01 10:35
共有帖子数
16568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8386
8387
8388
8389
8390
8391
8392
8393
8394
8395
83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