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0
[
纸浆吧
]
复制的纯碱
我要1到200
08-23 10:42
08-23 10:42
306
8
[
尿素吧
]
涨停呀,我会补仓的,等你到1750。
财富众
08-23 09:20
08-23 10:42
116
0
[
PTA吧
]
今天就这样了,横盘。
财富使我沮丧
08-23 10:42
08-23 10:42
68
0
[
玻璃吧
]
空它[下跌]
虎狮郎
08-23 10:42
08-23 10:42
86
0
[
纯碱吧
]
2手在你身上亏6000也是没谁了
股友aEyFvz
08-23 10:41
08-23 10:41
144
0
[
硅铁吧
]
所以等煤炭铁矿大跌的时候你再大涨吗?
心若梦醒
08-23 10:41
08-23 10:41
88
0
[
纯碱吧
]
今天涨14%跌14%绝对的牛逼
期货传奇
08-23 10:41
08-23 10:41
93
0
[
纯碱吧
]
昨晚拼命摸顶试错把把失败今天开盘彻底害怕了不敢试就看着一步步回调跌下来散户啊永远
拾个太阳
08-23 10:41
08-23 10:41
134
2
[
甲醇吧
]
中信把国泰给玩了、我要是你国泰忍不了、你不是偷偷多平吗?干他丫的砸盘~
股友5D8231p9
08-23 10:20
08-23 10:41
130
0
[
沪金吧
]
司徒理财:8.23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司徒理财66
08-23 10:41
08-23 10:41
88
0
[
纯碱吧
]
跑
股友L2966218
08-23 10:41
08-23 10:41
132
0
[
A50期指吧
]
人民网是我们8月14日重点关注的一只股,截止目前已经累计上涨20%,见好就收[加
小司机2
08-23 10:41
08-23 10:41
94
0
[
纯碱吧
]
又是诱空吗?
期开得胜6868
08-23 10:41
08-23 10:41
104
0
[
纯碱吧
]
洗盘结束冲2600
赚它600万
08-23 10:41
08-23 10:41
114
1
[
股指期货吧
]
什么仇什么怨,这么多人做空??
账户已注销
08-23 10:33
08-23 10:41
112
0
[
鸡蛋吧
]
换了期货公司今日无法交易。。。。做多。。。。
股友IkRiQe03
08-23 10:41
08-23 10:41
157
0
[
硅铁吧
]
空头在一路撤退[鼓掌]
Hedging
08-23 10:41
08-23 10:41
174
4
[
铁矿石吧
]
这玩意比我当时空纯碱还亏的多,以后再也不敢空了,每次空都赔钱,空纯碱,空尿素,空
佳妮18岁
08-23 09:46
08-23 10:41
332
5
[
纯碱吧
]
跌停的话,一手赚一万啊,开始爽歪歪了
连续跌停连续
08-23 10:26
08-23 10:41
313
2
[
苹果吧
]
吐鲁番的西瓜5元一个,所以红富士也准备拉到5元一个吗?
黄哈哈不哈
08-22 23:25
08-23 10:41
90
0
[
纯碱吧
]
做多做空反复被割!纯碱无耻!
账户已注销
08-23 10:40
08-23 10:40
62
0
[
LPG吧
]
09开空阿还用问吗
让子弹在飞一
08-23 10:40
08-23 10:40
170
0
[
沪锌吧
]
现货涨170
唱多想出唱空
08-23 10:40
08-23 10:40
395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401(GFEX|lc2401)$
大调查妳
08-23 07:11
08-23 10:40
432
2
[
纯碱吧
]
空近月多远月,惨啊
贡开辰
08-22 22:33
08-23 10:40
198
3
[
纯碱吧
]
多头雄起!!!干爆空军
坚持稳蠃
08-23 10:34
08-23 10:40
330
2
[
聚丙烯吧
]
现货决定期货,市场决定一切,目标不能太高!!
股友VqdC6p
08-23 08:07
08-23 10:40
359
2
[
纯碱吧
]
电话12386、网络http://fwpt.csrc12386.cn举报纯碱期货
股友7Yx9S666
08-23 10:13
08-23 10:40
393
2
[
玻璃吧
]
炒股的都过来期货了吗?天天拉涨天天涨停
我叫涨爆
08-23 09:59
08-23 10:40
75
0
[
纯碱吧
]
空10干它
道者规则也
08-23 10:40
08-23 10:40
74
0
[
纯碱吧
]
继续涨停我打算再加空[想一下]
不锈钢现货
08-23 10:40
08-23 10:40
77
0
[
铁矿石吧
]
说了,高处不胜寒,抓紧下来吧
待到山花
08-23 10:40
08-23 10:40
80
0
[
尿素吧
]
今天不会拉尿素掩护纯碱多头的吧
股友091611T6
08-23 10:40
08-23 10:40
116
0
[
螺纹钢吧
]
再来一波,看你们还空不空
最强狙击手
08-23 10:39
08-23 10:39
90
0
[
纯碱吧
]
又绿了?
铁头娃1号
08-23 10:39
08-23 10:39
13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强势冲高,依托770附近进场的铁矿多单行情冲高如期给到800止盈目标,这一波
YX9221520
08-23 10:39
08-23 10:39
92
0
[
纯碱吧
]
顶住啊
SGSW1223
08-23 10:39
08-23 10:39
89
0
[
纸浆吧
]
这一波,5900肯定是能到的,农产品油脂纯碱陆续拉了,这货也跑不了
你们是真的很
08-23 10:39
08-23 10:39
79
0
[
纯碱吧
]
今天早上我出门口摸了摸地上的泥巴,到底该做什么呢
南宁腕力
08-23 10:39
08-23 10:39
77
0
[
尿素吧
]
尿素厂一开始套保,多头就要哭
账户已注销
08-23 10:38
08-23 10:38
151
0
[
COMEX黄金吧
]
8月坑持续
股友5w3zJl
08-23 10:38
08-23 10:38
557
4
[
纯碱吧
]
我本金五万,借钱炒期货,现在TM的亏了五万多裤衩都没了,要是再涨爆仓就负债累累了
苹果花
08-23 10:20
08-23 10:38
117
0
[
生猪吧
]
完美
杨多亿
08-23 10:38
08-23 10:38
382
2
[
玉米吧
]
大先知早早就说了,玉米会跌,都不信啊,现在咋样,还有谁!
账户已注销
08-23 10:02
08-23 10:38
294
2
[
螺纹钢吧
]
谋定而后动,知止而有得。做期货就是大概率的事情,做到下单有位置,心中有目标,资金
期市卡利
08-22 22:27
08-23 10:38
98
0
[
棕榈油吧
]
豆油日日夜夜操控上涨。恶意操控
Tian929
08-23 10:38
08-23 10:38
93
0
[
纯碱吧
]
现在好了,所有的反弹都是开空机会,哈哈
杰西卡卡
08-23 10:38
08-23 10:38
57
0
[
菜油吧
]
豆油最强,菜油最弱
账户已注销
08-23 10:38
08-23 10:38
102
0
[
A50期指吧
]
医药逆势涨停,发生了什么[微笑][鼓掌][滴汗][加油]
小司机2
08-23 10:38
08-23 10:38
76
0
[
尿素吧
]
尿素是真不能玩每次大亏都是在尿素赚钱没几个
格力夫
08-23 10:38
08-23 10:38
179
1
[
鸡蛋吧
]
我知道空头的心里话,快停下来
期市人生8
08-23 10:31
08-23 10:38
209
0
[
豆粕吧
]
外盘豆粕是双底,内盘豆粕需求量大,生猪即将出栏,现在正是需要大量豆粕的时候,预计
期货市场如履
08-23 10:38
08-23 10:38
200
2
[
纯碱吧
]
为什么生意社和金投网的现货价格还是2300?
退米给我不玩
08-23 10:32
08-23 10:37
83
0
[
豆油吧
]
外盘反弹必去新高啊,,,,背靠8100爷反手多了,,打不过就加入
账户已注销
08-23 10:37
08-23 10:37
118
0
[
焦炭吧
]
什么时间变红是如此简单的事了?还下不去[捂脸]
股友679L00Q6
08-23 10:37
08-23 10:37
73
0
[
纯碱吧
]
我是空头,但我真心希望它在涨点
豆豆包仔
08-23 10:37
08-23 10:37
142
1
[
纯碱吧
]
今天明天09要是能减仓5万手就好了。
康er11
08-23 10:32
08-23 10:37
161
0
[
沪金吧
]
金一鸣:鲍威尔预计释放更为鹰派信号,黄金短期持续震荡
金一鸣
08-23 10:37
08-23 10:37
47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关注到我的小伙伴今早止盈了
蓝色系长
08-23 10:37
08-23 10:37
88
0
[
豆油吧
]
真是天杀的宝成,摩根
Tian929
08-23 10:37
08-23 10:37
89
0
[
纯碱吧
]
玻璃强纯碱弱
夏老师的姐夫
08-23 10:37
08-23 10:37
210
0
[
沪铜吧
]
不行呀,要趴窝了
浪人情歌
08-23 10:37
08-23 10:37
67
0
[
尿素吧
]
急拉慢跌?
wang20151743
08-23 10:37
08-23 10:37
85
0
[
菜油吧
]
妥妥的多
日进多谋得陆
08-23 10:37
08-23 10:37
79
0
[
纯碱吧
]
倒车是上车机会吗
捕风1149
08-23 10:37
08-23 10:37
73
0
[
玻璃吧
]
下午可以去开盘价格吗
股友U9idVq
08-23 10:37
08-23 10:37
52
0
[
黄金/美元吧
]
1895做多止损1888,一目标看向1910,二目标看向1913;若企稳1902
蓝色系长
08-23 10:37
08-23 10:37
119
0
[
鸡蛋吧
]
要破前高了
股友1G65y382
08-23 10:37
08-23 10:37
85
0
[
尿素吧
]
,回来几十点
AAABBBCC
08-23 10:37
08-23 10:37
78
0
[
豆油吧
]
做多,什么都不想了,只有多
你们是真的很
08-23 10:37
08-23 10:37
71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3100点支撑很强啊,跌不动了吗还是在蓄力???向下突破3000点??
为天地立命
08-23 10:37
08-23 10:37
149
0
[
螺纹钢吧
]
可怕的双顶,暴跌马上开始
股友sKaBGD12
08-23 09:38
08-23 10:36
367
1
[
塑料吧
]
最近进入旺季,看涨
崇高的神机军
08-23 09:23
08-23 10:36
602
1
[
沪铝吧
]
现货18860了[撇嘴]
小虎子113
08-23 10:17
08-23 10:36
120
2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国家队再入场做多!
国家队入场才
08-23 10:11
08-23 10:36
138
0
[
沪锡吧
]
空头负隅顽抗再让它挣扎一会
流云闭月
08-23 10:36
08-23 10:36
229
2
[
豆粕吧
]
老铁,豆粕ETF向上猛攻,出奇兵走子午谷,围魏救赵,激战正酣!司马懿是评价魏延子
繁花啊宝
08-23 10:02
08-23 10:36
76
0
[
豆油吧
]
牛逼这都给拉上来了
追涨杀跌不过
08-23 10:36
08-23 10:36
122
0
[
菜粕吧
]
不破3300多头可以适当加大仓位
包容地大雁
08-23 10:36
08-23 10:36
221
4
[
纯碱吧
]
现货价参考重碱,轻碱还是工业碱
天龙二号
08-23 10:08
08-23 10:36
共有帖子数
16522458
篇
首页
上一页
83636
83637
83638
83639
83640
83641
83642
83643
83644
83645
836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