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1
[
纯碱吧
]
这回就应该查查纯碱协会了
买包辣条压惊
08-30 14:54
08-30 15:01
110
1
[
纯碱吧
]
感觉像是去股票那波人回来了似的,毕竟大a的好政策,从3100点涨到了3130,实
股友798C18K6
08-30 14:52
08-30 15:01
64
0
[
玻璃吧
]
建议将恶意多头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账户已注销
08-30 15:01
08-30 15:01
76
0
[
A50期指吧
]
清仓式跑路[卖出][卖出]
一割一个准
08-30 15:01
08-30 15:01
78
0
[
纯碱吧
]
401最牛了,
美好的爱芝菲
08-30 15:01
08-30 15:01
78
0
[
纯碱吧
]
这尾盘拉升这么快,,瑟瑟发抖,跑了
耀眼的钻石青
08-30 15:01
08-30 15:01
187
0
[
PTA吧
]
6140接了个空单,祈祷晚上来个低开
我跑龙套养你
08-30 15:01
08-30 15:01
90
0
[
纯碱吧
]
唉,昨天抄底扛单,一天亏6000,今天早上都出了一半,现在刚好保本,玩个寂寞
等待与伏击
08-30 15:01
08-30 15:01
118
1
[
玻璃吧
]
拿不住根本拿不住
卖车炒股票
08-30 14:56
08-30 15:01
73
0
[
玻璃吧
]
下一个甲醇,多单搞起来
破马张飞
08-30 15:00
08-30 15:00
85
0
[
纯碱吧
]
两万块没了[哭][哭][哭][哭][哭]
浮9986梦
08-30 15:00
08-30 15:00
78
0
[
纯碱吧
]
牛,阳包阴了
Jack杰哥2008
08-30 15:00
08-30 15:00
56
0
[
纯碱吧
]
变态
万物始于小
08-30 15:00
08-30 15:00
76
0
[
纯碱吧
]
炒完纯碱炒玻璃,郑商所乐此不疲
Luckystar发
08-30 15:00
08-30 15:00
65
0
[
A50期指吧
]
撑到现在不容易啊
好奇的慕容婉
08-30 15:00
08-30 15:00
327
1
[
纯碱吧
]
还有人记得5月底纯碱和玻璃倒挂吗?
得鹿梦鱼161
08-30 14:47
08-30 15:00
83
0
[
燃油吧
]
只要轻轻一涨,那就是飞天的涨
股友n32q9676
08-30 15:00
08-30 15:00
58
0
[
甲醇吧
]
最高点收盘牛B
股友woraMr74
08-30 15:00
08-30 15:00
226
5
[
淀粉吧
]
怎么还跟玉米啊,下跌了
焦急的魏莉5
08-30 13:46
08-30 15:00
66
0
[
纯碱吧
]
均线差价六十个点牛逼
每天赚四千养
08-30 15:00
08-30 15:00
107
0
[
纯碱吧
]
5手空1785100万账户拉把让我爆仓拉不爆你是我孙子
股友qnY0Ya
08-30 14:59
08-30 14:59
73
0
[
玻璃吧
]
输了要认[微笑][微笑][微笑]
金杞炒期货
08-30 14:59
08-30 14:59
117
0
[
沪镍吧
]
夜盘会不会泛红
唯一3058
08-30 14:59
08-30 14:59
92
0
[
玻璃吧
]
格局还是小了,昨天觉得今天玻璃会涨,但是没想到是涨停,45手真的血亏
勇于尝试的男
08-30 14:59
08-30 14:59
78
0
[
小型标普吧
]
白天装模作样,晚上就涨
和节动
08-30 14:59
08-30 14:59
72
0
[
纯碱吧
]
颤抖吧散空们
胶西蛇家帮
08-30 14:59
08-30 14:59
232
1
[
螺纹钢吧
]
溜了半死不活
我叫王小huhu
08-30 14:53
08-30 14:59
89
0
[
螺纹钢吧
]
拍断大腿没有哈哈哈哈
我涨停你随意
08-30 14:59
08-30 14:59
67
0
[
尿素吧
]
我擦,45没多,血亏
永远做空头
08-30 14:59
08-30 14:59
59
0
[
玻璃吧
]
去年爆今年爆,年年爆玻璃,国泰马上砍
紅茗村
08-30 14:59
08-30 14:59
103
1
[
玻璃吧
]
涨停板出货,别抢刀子
账户已注销
08-30 14:49
08-30 14:59
115
0
[
焦炭吧
]
加仓,晚上一根大阳线
反复干一只
08-30 14:59
08-30 14:59
77
0
[
纯碱吧
]
反包昨天大阴线,懵逼
花开来财的古
08-30 14:59
08-30 14:59
74
0
[
纯碱吧
]
现不起了,二头收割。
东财网友3478
08-30 14:59
08-30 14:59
240
0
[
纯碱吧
]
不要跟主力犟,我刚空他就拉,我果断止损!
唯心唯行
08-30 14:52
08-30 14:59
127
0
[
纯碱吧
]
今天玩了一下日内短线,做短线太累了!虽然这次做正确了,以后都不想去踩日内尖刀!还
蹭热打铁
08-30 14:59
08-30 14:59
614
7
[
纯碱吧
]
有一种时空回溯的感觉,上周一我不就是1800-1830多的401纯碱同时1660
洛洛AN
08-30 09:35
08-30 14:59
449
10
[
聚丙烯吧
]
7733空的,抓的很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30 13:37
08-30 14:59
87
1
[
玻璃吧
]
今晚继续高开[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8-30 14:48
08-30 14:59
113
0
[
短纤吧
]
晚上高开1000点
财神小金子
08-30 14:58
08-30 14:58
118
2
[
玻璃吧
]
国泰就是牛逼,最近几个月他们净空最大的都是涨的最好的
财运积玉新王
08-30 14:45
08-30 14:58
392
5
[
螺纹钢吧
]
老子:都开空了,为什么还不跌呀[怒][怒][怒][怒][怒][怒]起如果让我发火
柔情似水的钱
08-30 14:04
08-30 14:58
344
3
[
玻璃吧
]
玻璃有没可能复制纯碱的行情?
股友62k19289
08-30 14:52
08-30 14:58
102
1
[
玻璃吧
]
晚上是不是发个文件,警告下玻璃?
扛着扛着就习
08-30 14:52
08-30 14:58
66
0
[
甲醇吧
]
这被操纵的不像啥了
郭大侠是我
08-30 14:58
08-30 14:58
117
0
[
玻璃吧
]
加油1800加仓1900在加仓快乐
挣扎一下
08-30 14:58
08-30 14:58
84
0
[
豆粕吧
]
跌不下去了买多
股友88590ZO8
08-30 14:58
08-30 14:58
100
0
[
纯碱吧
]
破新高晚上
杀伐果断1
08-30 14:58
08-30 14:58
164
1
[
燃油吧
]
国内油价本年度站上800,后期还有大涨动能。
股友T0amTQ
08-30 14:41
08-30 14:58
133
1
[
螺纹钢吧
]
上证指数连涨三夫了。
一丈阳光8461
08-30 14:18
08-30 14:58
144
1
[
甲醇吧
]
外面轮流涨停板,什么时候轮到甲醇
跟着主力走喝
08-30 14:52
08-30 14:58
166
2
[
玻璃吧
]
中午吃一个玻璃涨停板了,从昨天1555买入,坚持到今天涨停,不容易,希望今晚高开
玩玩而已的小
08-30 14:53
08-30 14:58
73
0
[
苯乙烯吧
]
还可以扛到8600,来,看我搞死你不?
股友232cd015
08-30 14:57
08-30 14:57
68
0
[
玻璃吧
]
补涨,短线
揭露11
08-30 14:57
08-30 14:57
262
1
[
菜粕吧
]
菜粕不就是多头坑多头嘛,空头只是稍微加了一点力罢了
基民3RsXpV
08-30 14:27
08-30 14:57
76
0
[
玻璃吧
]
第一次封板打开,让不坚定多头的跑,主力好狡猾的
期货钱满仓
08-30 14:57
08-30 14:57
100
0
[
菜粕吧
]
拉高减仓不是好东西
基民3RsXpV
08-30 14:57
08-30 14:57
83
0
[
纯碱吧
]
减仓减到大阳线,
w文富
08-30 14:57
08-30 14:57
257
1
[
纯碱吧
]
玻璃再拉个涨停,纯碱会怎么样?
狠狠的下跌
08-30 14:53
08-30 14:57
191
0
[
玻璃吧
]
地产现在全线完蛋,处理的都是手上的产,再建的有多少?玻璃涨停也怪不了机构,其实懂
股友3306t55L
08-30 14:57
08-30 14:57
68
0
[
玻璃吧
]
天啊,太奇葩了
奢侈的幸福
08-30 14:57
08-30 14:57
179
2
[
苯乙烯吧
]
我不搞死你我跟你姓,空空空
股友232cd015
08-30 12:57
08-30 14:57
86
0
[
纯碱吧
]
完全阳包阴,开启上涨通道
冷若冰霜的赵
08-30 14:57
08-30 14:57
66
0
[
玻璃吧
]
加多,绝对纯碱的手法,都是低位拉升。
梦想飞延
08-30 14:57
08-30 14:57
72
0
[
纯碱吧
]
溜了溜了,等我空完一波糖糖再回来看你[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木鱼青灯
08-30 14:57
08-30 14:57
76
0
[
纯碱吧
]
纯碱的脸真是说变就变啊
股友z056k785
08-30 14:57
08-30 14:57
79
0
[
玻璃吧
]
出什么消息了吗?
奢侈的幸福
08-30 14:56
08-30 14:56
257
2
[
豆粕吧
]
老铁,玻璃刚刚涨停了,尿素暴力大涨5%以上,纯碱401一样一样的,豆粕必须振臂一
繁花啊宝
08-30 14:45
08-30 14:56
176
0
[
永安期货吧
]
股票亏的全从期货里赚回来了[大笑]
方外昆仑
08-30 14:56
08-30 14:56
103
0
[
甲醇吧
]
一帮人天天涨停跌停,甲醇从来都是双向收割,追高的明天还能有收获,后天你再看看
看图下单
08-30 14:56
08-30 14:56
87
0
[
燃油吧
]
波离涨停了[色][色][色][色]
毒王子
08-30 14:56
08-30 14:56
92
0
[
沪银吧
]
变资金盘了?
莆田梁朝伟
08-30 14:56
08-30 14:56
93
0
[
尿素吧
]
下一个纯碱,去3000+逼仓
账户已注销
08-30 14:56
08-30 14:56
54
0
[
甲醇吧
]
别停,继续冲
随影而逝
08-30 14:56
08-30 14:56
76
0
[
尿素吧
]
卧槽,这什么情况,都是在疯狂拉升
AAABBBCC
08-30 14:56
08-30 14:56
75
0
[
玻璃吧
]
看他弱要他命晚上还得拉涨停
抗下了所有
08-30 14:56
08-30 14:56
87
0
[
沪银吧
]
持续稳定亏损[滴汗]
AG168
08-30 14:56
08-30 14:56
62
0
[
玻璃吧
]
空头要惨了,
抡大锤
08-30 14:56
08-30 14:56
102
1
[
玻璃吧
]
玻璃不会连续几个板吧?
顺势才是最佳
08-30 14:49
08-30 14:56
433
2
[
甲醇吧
]
甲醇操作思路
期市明灯
08-30 09:42
08-30 14:56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83538
83539
83540
83541
83542
83543
83544
83545
83546
83547
835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