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0
[
纯碱吧
]
收割机看看热闹就行了,参与就要被割[大笑]
基民98e110T1
08-30 18:22
08-30 18:22
213
1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明天稳了,3点后发了好多利好
财运利市de蓝
08-30 17:23
08-30 18:22
611
2
[
甲醇吧
]
晚上看葛大爷抬不抬轿子
吵闹的蒋婷1
08-30 17:50
08-30 18:22
255
2
[
豆二吧
]
限仓两手才对
股友m955p273
08-30 14:54
08-30 18:21
335
3
[
纯碱吧
]
房地产进入了ICU 急需接盘侠 大量接盘侠跑去广东接盘
禅悟大师
08-30 17:35
08-30 18:21
14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边,欧盘高位震荡,我们先看一波回踩,在81.5-81.9这里空一次,目标看
莉娜20245007
08-30 18:21
08-30 18:21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
陆万陆喜
08-30 18:21
08-30 18:21
109
0
[
NYMEX原油吧
]
上去啊,都跌这么多了,上去社会就有行情
金财万贯
08-30 18:20
08-30 18:20
1614
3
[
玻璃吧
]
玻璃2401晚盘策略:玻璃期货多合约涨停
一匹儿黑色马
08-30 16:57
08-30 18:20
421
4
[
棕榈油吧
]
大家都在等跌的时候,他会来个涨停[鼓掌]
反向操作之神
08-30 15:03
08-30 18:20
94
0
[
NYMEX原油吧
]
三线合一,支撑第一,坚决满仓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8-30 18:20
08-30 18:20
589
28
[
玻璃吧
]
我的止损点是1500点,,再往下跌1500个点,都扛得住,放长线几年,不停移仓
豆粕大王
08-29 15:51
08-30 18:20
83
0
[
A50期指吧
]
收盘深绿
复利小鲜肉
08-30 18:20
08-30 18:20
65
0
[
纯碱吧
]
你有种涨停
股友8x502808
08-30 18:19
08-30 18:19
73
0
[
玻璃吧
]
牛批
辉xxy
08-30 18:19
08-30 18:19
860
8
[
甲醇吧
]
混沌只不过是个游资,今晚拉高就会跑路的,以前我就在甲醇上遇到过,所以今晚高位空就
凶猛的小藏獒
08-30 17:19
08-30 18:19
144
0
[
沪铝吧
]
到19055又怎样,能突破21160,24040,25245否!
动不如静
08-30 18:18
08-30 18:18
92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强势的支撑很少见,所以我断定大胆做多,满仓做多,吃大肉。
lgrlxm
08-30 18:18
08-30 18:18
148
0
[
棕榈油吧
]
大胆猜测一下:美豆油的1H图形,三浪突破上方平台的可能性是不是比较大的?叠加中秋
maco_xiao
08-30 18:18
08-30 18:18
12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边,欧盘有回调迹象了,反弹81.6-82这里可以做一波空,目标看80附近
点金胜手_老
08-30 18:18
08-30 18:18
107
0
[
豆二吧
]
涨立马个pi啊,
我的猫蛋儿
08-30 18:17
08-30 18:17
90
0
[
甲醇吧
]
今天是葛老大打个措手不及今晚有好戏看了
小阿狸球
08-30 18:17
08-30 18:17
129
0
[
早籼稻吧
]
第26期模拟月赛爆亏榜
期货小秘书
08-30 18:17
08-30 18:17
226
3
[
白糖吧
]
你接着涨,控制好了仓位我就不信你能把我拉爆
五千万搏击五
08-30 14:51
08-30 18:16
8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只有金融板块好,其他板块吃面,不用看了,跷跷板
桃红的韩彤3
08-30 18:15
08-30 18:15
127
1
[
A50期指吧
]
之前亏在科创,现在赚也在科创,就看明天还能红不
股友58p81373
08-30 17:52
08-30 18:15
67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佬起床了
巴菲特盐城分
08-30 18:15
08-30 18:15
68
0
[
A50期指吧
]
又来这一套,白天跌晚上涨
勤学苦练得雷
08-30 18:15
08-30 18:15
89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逢回调就做多
lgrlxm
08-30 18:15
08-30 18:15
225
6
[
碳酸锂吧
]
现在不做空等到什么时候,这玩意最多值5万还有3倍跌
赚它600万
08-30 11:11
08-30 18:15
325
1
[
玻璃吧
]
玻璃会不会和纯碱反着来,今天涨停,明天跌停呢。呵呵
一枚草根
08-30 17:53
08-30 18:15
1017
14
[
玻璃吧
]
有人来看下这事真的假的?
基民lFrPnL
08-30 17:05
08-30 18:15
81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坚决满仓做多
lgrlxm
08-30 18:15
08-30 18:15
455
4
[
纯碱吧
]
2310合约今天白天最高到2507,最终没能站上2512,留意明天2309合约最
上山下海
08-30 15:25
08-30 18:14
115
2
[
玻璃吧
]
金九银十还没来就这么恐怖
小灰灰594288
08-30 14:41
08-30 18:14
351
3
[
甲醇吧
]
指标看空,资金硬拉[滴汗]。所以技术派就是扯淡。[呲牙]
姬飞燕重出江
08-30 16:39
08-30 18:14
566
2
[
纯碱吧
]
重要提示
许仙天天进入
08-30 17:57
08-30 18:14
85
0
[
棕榈油吧
]
毛毛雨
聪明的加菲
08-30 18:14
08-30 18:14
319
3
[
玻璃吧
]
不会是学纯碱,晚上又是低开低走吧?专门搞一些杀人诛心的走法[哭][哭]
账户已注销
08-30 16:30
08-30 18:14
190
0
[
沪锌吧
]
拉拉锌业股份吧,今天单边下跌,太惨了
哆哆来也
08-30 18:13
08-30 18:13
17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黑周四,有救不
苦苦里个狂阿
08-30 17:22
08-30 18:13
139
0
[
硅铁吧
]
看来还是要加空。
江南怪手
08-30 18:12
08-30 18:12
80
0
[
纯碱吧
]
空仓看了1个礼拜!这回该俺空了吧!
股友90869d9Y
08-30 18:12
08-30 18:12
94
0
[
A50期指吧
]
A股全球第一[赞][赞][赞]
基民vwI9TK
08-30 18:12
08-30 18:12
96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跳水了[发财啦][发财啦][发财啦]
聪慧的姜依硕
08-30 18:12
08-30 18:12
89
0
[
橡胶吧
]
看了好几天了。这回该俺空了吧!01
股友90869d9Y
08-30 18:11
08-30 18:11
62
0
[
PVC吧
]
6500
心态从新开始
08-30 18:11
08-30 18:11
178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本来打算都清了,后来尾盘又买了一些,看来要吃面了。。
我要成为万手
08-30 17:45
08-30 18:11
883
6
[
甲醇吧
]
混沌天成斯货小公司,今天出风头了
zxcv10032764
08-30 17:03
08-30 18:10
64
0
[
纯碱吧
]
城会玩
悟0707
08-30 18:10
08-30 18:10
176
1
[
苯乙烯吧
]
原油跳水,哈哈哈哈
股友232cd015
08-30 16:05
08-30 18:10
102
0
[
COMEX黄金吧
]
可来劲了,明天早上又下来了
不负人间
08-30 18:10
08-30 18:10
7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洪泽洪
08-30 18:09
08-30 18:09
268
0
[
棕榈油吧
]
4010外盘收盘,今晚开盘止损[加油]
背后的落寞
08-30 18:09
08-30 18:09
88
0
[
尿素吧
]
一德多单跑完了
顺势而为晓
08-30 18:09
08-30 18:09
103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夜黄金飙升[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8-30 18:00
08-30 18:09
12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PMI公布
多文满斗de止
08-30 17:58
08-30 18:08
489
3
[
玻璃吧
]
日线五浪循环冲顶。
一通天下
08-30 17:02
08-30 18:08
257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还敢做空的人都是钱多无脑的人
lgrlxm
08-30 17:51
08-30 18:08
132
0
[
燃油吧
]
美原油又是一个漂亮的V新高,燃油十月合约晚上继续逼仓模式,保守估计高开150点。
HJD780701
08-30 18:07
08-30 18:07
503
0
[
豆粕吧
]
老铁,【豆油供需收紧,9月易涨难跌】8月30日讯,卓创资讯表示,截至8月30日午
繁花啊宝
08-30 18:07
08-30 18:07
205
1
[
LPG吧
]
[图片]
小强H
08-30 17:30
08-30 18:07
278
1
[
纸浆吧
]
涨价了
随缘自自然
08-30 17:19
08-30 18:06
72
0
[
NYMEX原油吧
]
这都能v上去晚上稳了
用户YH
08-30 18:06
08-30 18:06
70
0
[
A50期指吧
]
这么牛
有自信的忆夜
08-30 18:06
08-30 18:06
307
1
[
菜粕吧
]
限仓了来自政策的压力!早该这样了,可惜,多头主力早跑光了
剑剑的威力
08-30 14:41
08-30 18:05
429
1
[
菜粕吧
]
现货好像开跌了!
股友E528G226
08-30 17:06
08-30 18:05
340
1
[
豆粕吧
]
老铁,金9银10的需求旺季来临之际,库存一天天减少,需求却一天天增加增大增长,但
繁花啊宝
08-30 17:54
08-30 18:04
139
0
[
NYMEX原油吧
]
今 日 重 点 关 注 的 财 经 数 据 与 事 件 :
看盘金油
08-30 18:04
08-30 18:04
356
3
[
玻璃吧
]
永安公司让人最可怕
股友8d2Z1560
08-30 17:20
08-30 18:04
345
1
[
沪银吧
]
空一下
平平淡淡才是
08-30 14:59
08-30 18:03
192
8
[
COMEX黄金吧
]
朋友们赶紧先多黄金[献花]↑↑[献花]↑↑[献花]→→今夜全球爆打耶美债[献花]
PSR股市观察
08-30 17:12
08-30 18:03
277
1
[
小型道指吧
]
而今眼目下,休息到进入秋季时,大风吹落落叶时,看到树枝丫也落到地面上的时候,再入
红绿龙弹焰
08-28 23:11
08-30 18:03
249
1
[
沪银吧
]
估计破前高的概率很大
基民wRgLy9
08-30 15:00
08-30 18:03
99
0
[
铁矿石吧
]
在这市场里,被别人看明了的出千,大家还很有激情,有意思
股友35xP9507
08-30 18:03
08-30 18:03
158
0
[
沪金吧
]
今 日 重 点 关 注 的 财 经 数 据 与 事 件 : 2 0 2 3 年
老杨看期货L
08-30 18:03
08-30 18:03
368
4
[
豆粕吧
]
恭喜多单
无多空道人
08-30 17:03
08-30 18:03
87
0
[
玉米吧
]
$玉米2311(DCE|c2311)$
搞空狗爱人
08-30 18:03
08-30 18:03
193
0
[
COMEX黄金吧
]
今 日 重 点 关 注 的 财 经 数 据 与 事 件 :
金油看盘
08-30 18:02
08-30 18:02
742
10
[
玻璃吧
]
我反而是觉得诱多,晚上开盘估计直接腰斩
南方有土
08-30 17:05
08-30 18:02
共有帖子数
16569549
篇
首页
上一页
83531
83532
83533
83534
83535
83536
83537
83538
83539
83540
835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