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5
3
[
A50期指吧
]
换合约了吗?
肥宝宝么么哒
08-30 17:03
08-30 17:09
467
3
[
甲醇吧
]
榜上空头基本没有跑有戏看了
只做一个单
08-30 15:59
08-30 17:09
137
0
[
豆粕吧
]
擎天柱
熊来了快跑啊
08-30 17:09
08-30 17:09
5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可以砸了![摊手]
dreaming_lee
08-30 17:09
08-30 17:09
147
0
[
橡胶吧
]
橡胶就只能13000以上轻仓介入逐渐加空13000以下介入逐渐加多。只能取15分
一路向前198
08-30 17:09
08-30 17:09
477
7
[
纯碱吧
]
20个
量化服务商
08-29 20:52
08-30 17:08
150
1
[
燃油吧
]
像我一样一直执著做多的举举手!
专弄燃油
08-23 22:12
08-30 17:08
381
3
[
玻璃吧
]
哈哈,国君今天居然加多这么多[捂脸]
财运积玉新王
08-30 16:46
08-30 17:08
86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跌到79了
小强H
08-30 17:08
08-30 17:08
343
2
[
玻璃吧
]
房地产的利好消息刺激下。玻璃拉出涨停。但这个消息对房地产刺激不会很大。预计玻璃在
散户受气
08-30 16:43
08-30 17:08
82
0
[
NYMEX原油吧
]
不摸81.1就涨,总觉得还会再下来[想一下]
超大只
08-30 17:07
08-30 17:07
372
7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九月合约到184了,说了今天开始回调,大概率出周的上影线了[发呆]
SHORT_ALWAYS
08-30 15:40
08-30 17:07
55
0
[
A50期指吧
]
满仓被套。不过年不动了
基民2xM13823
08-30 17:07
08-30 17:07
65
0
[
A50期指吧
]
三万手多单顶起来。
股友JlJL8k
08-30 17:07
08-30 17:07
67
0
[
A50期指吧
]
a50今晚能不能在5日线上撑住,感觉好难,国家人为干预才行
股市改革牛市
08-30 17:06
08-30 17:06
81
0
[
棕榈油吧
]
可能高开200个点
股友0r69339H
08-30 17:06
08-30 17:06
422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稳了
称孤道
08-30 16:14
08-30 17:06
193
1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做空晚上跌停跟我干,大豆,菜籽油都得给死
币思维
08-30 16:54
08-30 17:06
62
0
[
A50期指吧
]
一天半
雅典纳
08-30 17:06
08-30 17:06
83
0
[
棕榈油吧
]
高开100个点都算小
股友0r69339H
08-30 17:06
08-30 17:06
63
0
[
纯碱吧
]
对01没效
股神他哥6
08-30 17:05
08-30 17:05
480
1
[
豆二吧
]
大商新限仓2000手,时间应该下个月吧,为什么提前限仓呢
yldbb
08-30 17:00
08-30 17:05
47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斗基大赛#$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161226]$目前基本面不太好,恢复
丫丫2012
08-25 05:20
08-30 17:05
68
0
[
豆粕吧
]
全天无量争三分,无理犟三分!
股友933oQ275
08-30 17:05
08-30 17:05
81
0
[
NYMEX原油吧
]
好玩吗?这只是提个醒
股友uH2Wry
08-30 17:05
08-30 17:05
218
1
[
NYMEX原油吧
]
小时线有个死叉
简单不能简单
08-30 16:56
08-30 17:05
459
4
[
甲醇吧
]
甲醇前面说的回撤搞多,也小幅反弹
叶缠财经
08-30 10:14
08-30 17:04
183
2
[
燃油吧
]
建仓1手空。锁定目标。下一阶段的重点品种
血盔甲
08-30 10:03
08-30 17:04
347
2
[
甲醇吧
]
原来是有大佬在拉认亏
俏皮的何寄琴
08-30 16:50
08-30 17:04
99
0
[
纯碱吧
]
要涨停么,房地产又行了[赞][赞]
持有十年就是
08-30 17:03
08-30 17:03
79
0
[
甲醇吧
]
化工起飞了
喜娃实盘
08-30 17:03
08-30 17:03
151
1
[
甲醇吧
]
醇醇,我来了[旺柴][旺柴][旺柴]
A赢证
08-30 16:53
08-30 17:03
216
1
[
甲醇吧
]
好不容易遇到,就做个对手盘,开盘就空,就是不服
账户已注销
08-30 16:54
08-30 17:03
1357
8
[
甲醇吧
]
本周甲醇港口库存继续累库
甲醇资讯
08-30 15:11
08-30 17:03
77
0
[
NYMEX原油吧
]
开空单!!!
小强H
08-30 17:03
08-30 17:03
146
1
[
小型纳指吧
]
汇率可以顶一顶吧。
我要成为万手
08-30 16:58
08-30 17:03
438
7
[
甲醇吧
]
套了60个点了,开盘割肉
股友03o970X1
08-30 16:13
08-30 17:03
6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要完蛋
股友7700I92F
08-30 17:03
08-30 17:03
117
0
[
玻璃吧
]
郑商所一个月有多少品种涨停
永远不碰白糖
08-30 17:03
08-30 17:03
138
0
[
纯碱吧
]
所有资讯现货价今天都没涨,没啥理由了,冲高前面也冲过了。
基民gjvmuy
08-30 17:01
08-30 17:01
367
4
[
纯碱吧
]
一起举报,必须查一查纯碱行业协会,
看尽繁华艾
08-30 16:34
08-30 17:01
236
1
[
玻璃吧
]
昨天上午1556开仓25%下午1588加仓25%晚上1640加仓50%到满仓,今
贰拾亿
08-30 16:39
08-30 17:00
231
8
[
玻璃吧
]
现在不跑,2:45跳水,水下变绿。
我要在东风等
08-30 14:15
08-30 17:00
80
0
[
A50期指吧
]
股市行情吧玩的东西吧?!,您不下场子体验一下,您认为是什么鬼东西就是什么吗?!,
股友YfoTIt
08-30 16:59
08-30 16:59
7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清了,感觉要回调
拉萨2
08-30 16:59
08-30 16:59
214
0
[
沪金吧
]
黄力晨:美元回落支撑金价 关注ADP数据影响
黄力晨
08-30 16:59
08-30 16:59
67
0
[
PVC吧
]
相信中国房地产,冲[大笑][大笑][大笑]
胡建散民迪丽
08-30 16:59
08-30 16:59
199
4
[
玻璃吧
]
生气,纯碱没赶上趟,你这里还在1674做了空,1712止损跑了,我简直太生气了。
一个能赢的男
08-30 15:33
08-30 16:59
240
1
[
淀粉吧
]
看看是往上破3120,还是往下破2920了
有战略眼光的
08-30 16:49
08-30 16:58
343
2
[
纯碱吧
]
国泰还加仓了纯碱2万手多单,,纯碱的最大多头国泰,玻璃的最大空头也是国泰,玩的就
空空期货初学
08-30 16:25
08-30 16:58
51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有ADP数据,如果欧盘下不去,晚盘数据前空单先出来安全。
波诡云闪
08-30 16:58
08-30 16:58
838
4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全是外挂
股友9T628685
08-26 08:53
08-30 16:58
456
2
[
菜粕吧
]
什么意思!拉尾盘,是说明晚上涨停!收红珠子!
雁向北飞
08-30 14:53
08-30 16:58
407
4
[
甲醇吧
]
今晚一根阴线砸下来
只做纯碱
08-30 15:42
08-30 16:58
616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延期公告
南华期货资讯
08-30 15:32
08-30 16:57
134
0
[
豆二吧
]
今天追空的,晚上全部活埋。。。。。
拼搏奋斗11
08-30 16:57
08-30 16:57
347
5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数据每个人不一样?
账户已注销
08-30 16:14
08-30 16:57
139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斗基大赛#$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就是你了
开放的陶三仟
08-30 08:59
08-30 16:57
88
0
[
小型纳指吧
]
坚持定投,随它涨跌。
股友VMneIK
08-30 16:50
08-30 16:57
306
0
[
白糖吧
]
白糖2401操作建议
趋势HHY7956
08-30 16:57
08-30 16:57
708
1
[
菜粕吧
]
大家看看今天的现货价吧,暴跌
股友59L830c8
08-30 16:49
08-30 16:57
663
6
[
甲醇吧
]
混沌天成是个啥角色,尾盘半小时爆拉是不是他干的[想一下]
何小西
08-30 15:49
08-30 16:56
275
1
[
玉米吧
]
中粮,中信、东证全是11净空头,这怎么解释[晕]
一艺孤行
08-30 16:13
08-30 16:56
72
0
[
棕榈油吧
]
拉的有点多
一入A市深似
08-30 16:56
08-30 16:56
144
2
[
豆粕吧
]
胆大的和我一起做多吃肉!豆粨不可能跌!
我和白糖不共
08-30 13:56
08-30 16:56
371
3
[
玻璃吧
]
1700手的空单大哥还在吗
期股一家
08-30 16:04
08-30 16:56
514
2
[
尿素吧
]
我怎么看都是做多单,为什么那么多人喊空单?长线还有上升的空间啊,反正逢低做多就是
花有花期
08-25 16:06
08-30 16:56
261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逆势上涨豆粕基#华夏基金公司投研团队实力强,基金经理投资实力强,选择华夏基金投
投资精英
08-29 20:38
08-30 16:55
390
3
[
铁矿石吧
]
周五法定暴涨日来了[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8-30 15:23
08-30 16:55
316
1
[
纯碱吧
]
黑色星期四小心跳水
股友EbGIZK
08-30 16:42
08-30 16:55
658
8
[
玻璃吧
]
我是肯定不会割肉的,有本事把我打爆仓,什么经济形势?什么地产形势?,搞
打击恶庄666
08-30 16:05
08-30 16:55
70
0
[
豆油吧
]
100个点都可以
股友0r69339H
08-30 16:55
08-30 16:55
169
0
[
沪锌吧
]
涨的时候不回头。跌的时候也是不回头,反正就是一根筋!
浪人情歌
08-30 16:55
08-30 16:55
444
1
[
沪镍吧
]
164800的多头都跑了吧,晚上大概率165000开盘
乐呵呵de西维
08-30 15:02
08-30 16:55
270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逆势上涨豆粕基#今天市场低开高走,收出了一根中阳,超过4700家上涨,而关于今
援建在西非
08-29 17:31
08-30 16:54
186
5
[
原油吧
]
原油低点精准回踩630反弹[悠闲],参考此区间有介入多单的朋友目前1手获利至少4
账户已注销
08-29 23:00
08-30 16:54
213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不涨都难
饕餮海洋
08-29 19:14
08-30 16:54
330
3
[
甲醇吧
]
甲醇是新龙头,千万不能错过这波行情,现在只是迎来大涨的开始而已,别怂
糊里糊涂买股
08-30 14:40
08-30 16:54
128
0
[
糖11吧
]
你要在破新高吗?
梁芷荣1
08-30 16:54
08-30 16:54
74
0
[
玻璃吧
]
晚上基本上高开1730
账户已注销
08-30 16:54
08-30 16:54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83531
83532
83533
83534
83535
83536
83537
83538
83539
83540
835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