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
0
[
螺纹钢吧
]
平均每天赚几百就收手
稳得一批得稳
08-30 22:46
08-30 22:46
339
4
[
塑料吧
]
没人做塑料吗
和3000万失之
08-30 19:40
08-30 22:46
67
0
[
棉花吧
]
空
别上头慢即是
08-30 22:46
08-30 22:46
81
0
[
A50期指吧
]
还蛮坚挺的,发什么神经
丁元英本英
08-30 22:45
08-30 22:45
85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出货?????
超大只
08-30 22:45
08-30 22:45
81
0
[
纯碱吧
]
白天多大A,晚上空期货?
一年100
08-30 22:45
08-30 22:45
313
1
[
纯碱吧
]
09不能做了都来10作妖了,冲一波,让我赚一点
豆豆的夏天
08-30 22:40
08-30 22:45
156
1
[
玻璃吧
]
可以空了?
上世纪投资古
08-30 22:37
08-30 22:45
78
0
[
菜油吧
]
我也出了留底仓看戏
俊马老鸭头
08-30 22:45
08-30 22:45
82
0
[
纯碱吧
]
这玩个毛线,一天涨一天跌。回来嘎
月光庞统
08-30 22:45
08-30 22:45
311
0
[
粳米吧
]
兄弟们给我砸啊
发哥_668
08-30 22:45
08-30 22:45
82
0
[
甲醇吧
]
这里面有多少量化?小级别追涨杀跌很猛
财运积玉新王
08-30 22:45
08-30 22:45
75
0
[
甲醇吧
]
被埋了吧,山上的风景好,但是冻人
股神之路9527
08-30 22:45
08-30 22:45
63
0
[
玻璃吧
]
说好的涨停板呢?
捕风1149
08-30 22:45
08-30 22:45
450
1
[
沪锌吧
]
21150多,唉,这个追高才是有鬼
兜里有糖123
08-30 22:22
08-30 22:45
72
0
[
纯碱吧
]
2405小,每次买空卖了后才能像样的跌,不然一直磨磨唧唧还想涨的样子
修改昵称修改
08-30 22:45
08-30 22:45
348
3
[
纯碱吧
]
纯碱今天早上看空情绪明显
有深度地夏兰
08-23 07:50
08-30 22:45
226
0
[
棕榈油吧
]
又放假了吗,这棕榈各种跳开,受国内影响严重
竹杖芒鞋輕
08-30 22:45
08-30 22:45
86
0
[
纯碱吧
]
偷尾巴了,做多的可别睡觉哦,
期之巅
08-30 22:45
08-30 22:45
95
0
[
豆粕吧
]
它会在明天11:30以后下跌
MYDREAM20207
08-30 22:44
08-30 22:44
111
2
[
玻璃吧
]
玻璃说,买不到纯碱,生产不出来
雪舞倾城
08-30 14:38
08-30 22:44
190
1
[
豆粕吧
]
最新通告,通关加速
强18888
08-30 22:02
08-30 22:44
84
0
[
玻璃吧
]
纯碱资金盘多头自救差不多了。
骨股古
08-30 22:44
08-30 22:44
81
0
[
纯碱吧
]
破1873?
cock8
08-30 22:44
08-30 22:44
8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补涨吧
基民Rk6inS
08-30 22:44
08-30 22:44
90
0
[
纯碱吧
]
尾盘跌,,明天涨停开盘,又闷杀
股友Aneath
08-30 22:44
08-30 22:44
331
2
[
燃油吧
]
期货这东西不确定因素太多谁想得到纯碱09都能涨到三千多
股友K3CeJp
08-30 22:35
08-30 22:44
257
1
[
豆油吧
]
有些人看盘面决定做多还是做空,有些人决定盘面是多还是空,前者是小散,也叫韭菜,狗
maritian2217
08-30 22:37
08-30 22:44
119
1
[
铁矿石吧
]
老夫负责任的讲这里就是顶[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铁手神算
08-30 21:15
08-30 22:44
268
1
[
豆油吧
]
中美和好,,跌停行情来了
账户已注销
08-30 22:26
08-30 22:44
616
1
[
粳米吧
]
谁敢炒粮食,我就炒了谁!
胡言bin你让
08-30 22:15
08-30 22:44
92
0
[
棕榈油吧
]
只能说有钱任性,就是不跌,就是拖着,跌一点就空平上来给耗死
越来越好19
08-30 22:43
08-30 22:43
66
0
[
甲醇吧
]
很反常
山不留水流
08-30 22:43
08-30 22:43
58
0
[
PVC吧
]
隔壁聚乙烯都跌成狗了,你还这么墨迹
基民777592OC
08-30 22:43
08-30 22:43
70
0
[
玻璃吧
]
想高空的还是去隔壁纯碱吧
一念之期
08-30 22:43
08-30 22:43
119
1
[
豆油吧
]
这不算啥,隔壁纯碱过来看看
风好大123
08-30 22:24
08-30 22:43
75
0
[
纯碱吧
]
空
基民35S2f5
08-30 22:43
08-30 22:43
469
0
[
纯碱吧
]
【现货消息】国内纯碱现货市场延续高位坚挺,现货偏紧局面未改。企业装置大稳小动,江
叶淞1
08-30 22:43
08-30 22:43
61
0
[
玻璃吧
]
上去2分钟下来2个小时十几点就是回调涨
风暴mr9j2x
08-30 22:43
08-30 22:43
75
0
[
菜油吧
]
9444我已经经历两次了不怕多一次
希望晴天
08-30 22:43
08-30 22:43
68
0
[
玻璃吧
]
小不丁来多了,空头不怕,我可跟到交割月
芒果1973
08-30 22:43
08-30 22:43
89
0
[
淀粉吧
]
向我们走来的是淀粉主力,他表演的是曲体两周半,难度系数3.0,他要跳了,漂亮,跳
有战略眼光的
08-30 22:43
08-30 22:43
83
0
[
豆粕吧
]
痛快点,赶紧下来完事了,别磨叽了啊
bytaingoona
08-30 22:43
08-30 22:43
60
0
[
PVC吧
]
调仓,剩一半仓位,睡了。
执著追月
08-30 22:43
08-30 22:43
98
1
[
COMEX黄金吧
]
积极备战九月黄金大牛市↑[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8-30 22:33
08-30 22:43
250
1
[
棉花吧
]
空空空[微笑][呲牙][呲牙]
农民青年
08-30 22:36
08-30 22:43
269
1
[
纯碱吧
]
双杀
再炒股剁手挖
08-30 22:33
08-30 22:43
105
0
[
纯碱吧
]
感觉还是10最强。
基民URGtMZ
08-30 22:42
08-30 22:42
85
0
[
纯碱吧
]
涨停。。加多
longhair123
08-30 22:42
08-30 22:42
127
0
[
苯乙烯吧
]
尾盘跌下来!速度!
快乐每一天76
08-30 22:42
08-30 22:42
82
0
[
纯碱吧
]
双杀啊
再炒股剁手挖
08-30 22:42
08-30 22:42
51
0
[
PVC吧
]
明天就砸盘了开空
半山观局
08-30 22:42
08-30 22:42
108
0
[
白糖吧
]
之前都是外盘跌内盘涨!能不能给一次外盘涨内盘跌?嗯哼?
萌萌哒杀庄哥
08-30 22:42
08-30 22:42
80
0
[
沪银吧
]
我还以为倒车接人了,结果上车了又不动了[大笑]
只买空单哈
08-30 22:42
08-30 22:42
82
0
[
豆粕吧
]
开空开空止损4196满仓干。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大轮明王鸠摩
08-30 22:42
08-30 22:42
96
1
[
PVC吧
]
这震荡真是震麻了,分时均线来回穿
养基小白啊
08-30 22:31
08-30 22:42
134
0
[
热卷吧
]
真拉呀!浪费行情!,,
白昼随心
08-30 22:42
08-30 22:42
81
0
[
LPG吧
]
完全控盘了
AAABBBCC
08-30 22:42
08-30 22:42
132
0
[
原油吧
]
这是多少人开多,空头都不够用了。硬是把价格往上推……
星辰大海088
08-30 22:42
08-30 22:42
67
0
[
甲醇吧
]
跟玻璃呀,猪鼻子插大葱
点金神手在线
08-30 22:41
08-30 22:41
93
0
[
甲醇吧
]
多头睡了明天早上开始拉、2560多单明天吃肉肉、开盘啥样收盘一个样周五上2700
股友5D8231p9
08-30 22:41
08-30 22:41
211
2
[
玻璃吧
]
在1591买多一手玻璃,没想到涨这么猛,实在忍不住了,在1767平仓了
cpcszzdgs
08-30 22:31
08-30 22:41
117
0
[
纯碱吧
]
兄弟们,纯碱的戏码正在玻璃上演,泰又搞了14万手空单,估计又要上演空杀空到年底了
SunshineForE
08-30 22:41
08-30 22:41
97
0
[
纯碱吧
]
让我赚一波,求求了拉升100点吧
豆豆的夏天
08-30 22:41
08-30 22:41
237
5
[
玻璃吧
]
随时有大瀑布,各位什么看法。
翻滚吧gogogo
08-30 22:15
08-30 22:41
89
0
[
菜粕吧
]
一直空一直空居然没挣到我服了
妙手空空如也
08-30 22:41
08-30 22:41
251
1
[
豆粕吧
]
别的都挺顺的,这逼豆粕反复打脸服了
账户已注销
08-30 22:36
08-30 22:41
115
2
[
甲醇吧
]
现在是空头反抗,再不反抗,只有暴仓的机会
菜鸟悟道
08-30 22:15
08-30 22:41
73
0
[
豆粕吧
]
惨不忍睹
艾米221
08-30 22:41
08-30 22:41
321
1
[
焦炭吧
]
别硬撑了,爽快的大跌吧
股友39860f08
08-30 22:24
08-30 22:41
118
1
[
橡胶吧
]
压单太明显了,是不是可以举报呀
期市扶摇直上
08-30 21:44
08-30 22:41
83
0
[
纯碱吧
]
别闹
一夜之粥
08-30 22:41
08-30 22:41
61
0
[
PVC吧
]
真不好玩,一想玩,他就这样织布,白白浪费一个晚上的时间,庄家你们这些坏人!
股友聚氯乙烯
08-30 22:41
08-30 22:41
73
0
[
菜粕吧
]
放心大胆的空吧,今晚啥都不支持涨了
拿不住了
08-30 22:41
08-30 22:41
101
0
[
白糖吧
]
外糖跳水,你不跳?
n32261340765
08-30 22:41
08-30 22:41
85
0
[
纯碱吧
]
白天是远强近弱,现在是近强远弱,真会玩
看尽繁华艾
08-30 22:41
08-30 22:41
62
0
[
纯碱吧
]
慢慢慢慢慢慢涨
股友zE7Jew
08-30 22:41
08-30 22:41
156
1
[
COMEX黄金吧
]
不能再拉了[哭][哭][哭][哭]再拉我的空单就爆仓了[哭][哭][哭][哭][
股友3v579o52
08-30 22:35
08-30 22:40
68
0
[
甲醇吧
]
看这线还得向下空他
杨多亿
08-30 22:40
08-30 22:40
158
0
[
粳米吧
]
给我砸
发哥_668
08-30 22:40
08-30 22:40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83500
83501
83502
83503
83504
83505
83506
83507
83508
83509
835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