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PVC吧
]
我说一个点,今天价格占稳6666
我要做最棒的
09-05 09:02
09-05 09:02
97
0
[
A50期指吧
]
晶晶来了
远离股市获新
09-05 09:02
09-05 09:02
84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涨,不回调的?
账户已注销
09-05 09:02
09-05 09:02
11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是能往下跌个百十个点儿,再拉到红盘都牛逼了。
股友781U180t
09-05 09:02
09-05 09:02
114
0
[
白糖吧
]
白糖磨磨蹭蹭的,国庆节前必然爆啦逼仓!
股友vpyhQu
09-05 09:02
09-05 09:02
9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量化进场,看看大盘跌不跌。
路过随便看
09-05 09:02
09-05 09:02
200
1
[
尿素吧
]
今天又是跳水大暴跌[鼓掌][鼓掌][鼓掌]
专割你们老亏
09-05 08:53
09-05 09:02
96
0
[
A50期指吧
]
谁砸的,赶紧去自首!!
王大财阀
09-05 09:02
09-05 09:02
92
0
[
原油吧
]
一来就跌什么鬼
小镯子
09-05 09:02
09-05 09:02
78
0
[
豆粕吧
]
闷杀
她不吹
09-05 09:02
09-05 09:02
111
0
[
纯碱吧
]
跑了跑了,多多
股友L2966218
09-05 09:02
09-05 09:02
110
0
[
豆粕吧
]
虽然亏点出局,但是一点也不可惜,买卖点不合适,出局是最好的结局[微笑]
肖邦的邦
09-05 09:01
09-05 09:01
99
0
[
豆粕吧
]
刺激
际遇2014
09-05 09:01
09-05 09:01
116
0
[
NYMEX原油吧
]
当年的期货,中外通力合作把期货做到了负几十,看的我心脏差点蹦出来
复活女娲
09-05 09:01
09-05 09:01
97
0
[
A50期指吧
]
加杆杆做空[呲牙]
股友2r091996
09-05 09:01
09-05 09:01
118
0
[
焦煤吧
]
无人敢多开的位置就是多盈利的位置!
勤勉的夏小白
09-05 09:01
09-05 09:01
113
0
[
玻璃吧
]
还是玻璃的镰刀锋利,一上一下的割的还干净
账户已注销
09-05 09:01
09-05 09:01
98
0
[
LPG吧
]
10合约开启逼仓上涨,短月合约,当月开启即逼仓。
Tian929
09-05 09:01
09-05 09:01
103
0
[
尿素吧
]
跌停板追的空今天割肉1万,
赚它600万
09-05 09:01
09-05 09:01
95
0
[
苹果吧
]
苹果突破性上涨!
股友vpyhQu
09-05 09:01
09-05 09:01
74
0
[
A50期指吧
]
跳水才是正道,上涨怎么能够?
打鱼股海护航
09-05 09:01
09-05 09:01
86
0
[
菜粕吧
]
妖孽
股友m955p273
09-05 09:01
09-05 09:01
458
2
[
棉花吧
]
丁二烯胶是真牛逼,夜盘硬拉近1000点上去[怒]
蜗牛与牛
09-04 22:13
09-05 09:01
437
18
[
甲醇吧
]
2580加了空单,真的是奇了怪了快做吐了摁是不跌[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
账户已注销
09-04 22:40
09-05 09:01
395
4
[
A50期指吧
]
又贬值了,那边都不开盘,你也这样啊?
聪慧的豆金
09-04 22:21
09-05 09:01
101
0
[
铁矿石吧
]
这波不会像昨天一样拉上去尾盘直接下杀吧
股友5Q363K
09-05 09:00
09-05 09:00
93
0
[
A50期指吧
]
9点砸盘,好准时呀
李坝坝
09-05 09:00
09-05 09:00
82
0
[
尿素吧
]
高开,今天完蛋了[哭][哭][哭]
焦急的魏莉5
09-05 09:00
09-05 09:00
266
2
[
玻璃吧
]
玻璃调整时间一般是五天,这五天就是震荡,切勿追涨杀跌,应该是,逢低多,逢高空
股友3269l756
09-05 05:30
09-05 09:00
123
0
[
A50期指吧
]
狠狠的跳
骑扬善贾的xy
09-05 09:00
09-05 09:00
236
2
[
纯碱吧
]
难搞啊,兄弟们,都不知道怎么弄
秋原野
09-05 08:40
09-05 09:00
110
0
[
豆粕吧
]
砸完了,再拉升回去
你的妖怪在找
09-05 09:00
09-05 09:00
110
0
[
20号胶吧
]
[鼓掌]
深沉的冯三仟
09-05 09:00
09-05 09:00
112
0
[
甲醇吧
]
山雨欲来风满楼啊
活着就是折腾
09-05 09:00
09-05 09:00
283
5
[
A50期指吧
]
今天肯定大跌,3200短期根本不可能上去[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9-05 08:11
09-05 09:00
77
0
[
豆粕吧
]
天天高空!晚上高开,早上高开!尾盘进多是没毛病[呲牙]
KCZD多看少动
09-05 09:00
09-05 09:00
98
0
[
尿素吧
]
不是跳高就是跳低,会玩
亏货一枚啊
09-05 09:00
09-05 09:00
209
1
[
焦煤吧
]
说句实话,我现在还是有点虚,今天要是继续拉,我可能减点
龙腾四海Sxxy
09-05 08:36
09-05 08:59
381
4
[
玻璃吧
]
1700的空让回个本把!睡不着啊
坚定持有静待
09-04 22:51
09-05 08:59
139
6
[
白银T+D吧
]
内盘的反应总是慢半拍
飞黄富贵得子
09-04 14:50
09-05 08:59
95
0
[
碳酸锂吧
]
准备增量进场
黄金梧桐树
09-05 08:59
09-05 08:59
79
0
[
豆粕吧
]
4100
你我都是韭菜
09-05 08:59
09-05 08:59
879
1
[
豆二吧
]
巴西马托格罗索州2023/24年度大豆种植面积和单产均维持此前预期不变
豆二资讯
09-05 08:19
09-05 08:58
77
0
[
丁二烯胶吧
]
已经是强弩之末了。
股海前行1234
09-04 22:42
09-05 08:58
581
4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应该还是高位震荡行情。今年八月十五正好是九月底。所以,八月十五客商不会
中原长线慢跑
09-05 07:49
09-05 08:58
138
0
[
棕榈油吧
]
原油大涨和趋势上涨环境下回调继续做多
蔚蔚大道
09-05 08:57
09-05 08:57
88
0
[
纯碱吧
]
今天大宗商品都要暴涨,原油突破了
股友62k19289
09-05 08:57
09-05 08:57
139
1
[
豆二吧
]
永远不要在没人气的品种开单,除了浪费时间,就是在扛单,
丛林法则V杀
09-04 22:32
09-05 08:57
129
0
[
NYMEX原油吧
]
别的地方来这里的,张嘴就伤人
复活女娲
09-05 08:57
09-05 08:57
157
0
[
玻璃吧
]
今天涨停继续保持上升姿态,千万不要被绿色影响
耳伴私语
09-05 08:57
09-05 08:57
369
5
[
纯碱吧
]
转战05,01一买一卖手续费30.64[哭]
顺势_止损_少
09-04 22:24
09-05 08:57
340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突破150元不是梦?
曹青竹
09-05 08:20
09-05 08:56
195
1
[
纯碱吧
]
今天继续跟尿素,继续下杀!
花开来财的古
09-05 08:51
09-05 08:56
13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交通银行大涨护盘[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9-05 08:12
09-05 08:56
118
0
[
尿素吧
]
高开了
si都要空
09-05 08:56
09-05 08:56
114
0
[
沪镍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蔡老板看股票
09-05 08:55
09-05 08:55
271
2
[
PTA吧
]
想不通所有品种一起跳水是怎么做到的
创艺制版
09-04 22:23
09-05 08:55
204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9.5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短期见顶空军如期而至
张则谦JL6838
09-05 08:55
09-05 08:55
166
1
[
甲醇吧
]
好安静
老虎硬上你
09-05 08:44
09-05 08:55
144
0
[
螺纹钢吧
]
还得往上走
股友30632d81
09-05 08:55
09-05 08:55
120
0
[
PVC吧
]
稳楼,可是原材料暴涨!地产并没有好转,可是原材料暴涨!真奇葩
赤道x
09-05 08:55
09-05 08:55
316
2
[
PTA吧
]
原油又起飞了,明天至少涨300
怒风无双
09-04 23:14
09-05 08:55
102
0
[
欧线集运吧
]
来个跌停?!
股友aOiMlj
09-05 08:55
09-05 08:55
199
1
[
焦煤吧
]
就因为我重仓做空不平仓,就是不跌?别的期货都跌了,你还能拉爆我?
龙腾四海Sxxy
09-05 08:30
09-05 08:54
207
0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1月份交割之前,都是虚拟币炒作一样】天齐锂业半年报显示,澳洲定价的锂矿原
经纶州鹤得张
09-05 08:54
09-05 08:54
109
0
[
焦煤吧
]
JM2401 静观其变
金海问道
09-05 08:54
09-05 08:54
96
0
[
尿素吧
]
还得跌!!!
漂亮之宙斯
09-05 08:54
09-05 08:54
266
2
[
生猪吧
]
怎么会有这么多差异,有的人就说今天大跌,生猪能跌哪里去?
斐然来财地司
09-05 08:33
09-05 08:53
798
5
[
甲醇吧
]
是哪个狗期货公司,亮出你的逼我名出来
lJdshzyjj
09-04 23:05
09-05 08:53
114
0
[
豆粕吧
]
4039的试错多单又对了!不过坚持自己的策略,不贪心,30点止盈
玩个乐子
09-05 08:53
09-05 08:53
140
0
[
尿素吧
]
中农只是呼吁..但是现货涨这么高确实挺黑!!!
股友O1393593
09-05 08:53
09-05 08:53
2057
7
[
尿素吧
]
目前已经发运到港的部分尿素货物,因为法检政策变动,可能面临无法通过法检,及时交付
股友S72REu
09-05 00:24
09-05 08:53
180
2
[
尿素吧
]
多头主力给力,继续干爆空头
舒适的余亚特
09-04 15:09
09-05 08:52
96
0
[
LPG吧
]
看这趋势,应该会有一个涨停后才能改变!
别出心裁de贾
09-05 08:52
09-05 08:52
19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要大涨吗?不懂就问?
睿智的钞票
09-05 06:14
09-05 08:52
311
3
[
纯碱吧
]
多单注意1980、2040一线压力注意保护利润哈~
co妹
09-04 21:53
09-05 08:52
185
0
[
燃油吧
]
在大的趋势方向未明确改变时,别试图去抢反弹或博回调,就像很多人觉得燃油连续涨了这
股友K70357G0
09-05 08:52
09-05 08:52
156
0
[
豆油吧
]
还得大跌
西郊蛇王小号
09-05 08:52
09-05 08:52
136
0
[
燃油吧
]
大战预期越来越高了,关联商品一涨再涨。做空亏这么多到底要不要继续抗
沙M特小王子
09-05 08:52
09-05 08:52
94
0
[
燃油吧
]
今天怎么走啊。有点慌。
厚德载物ss
09-05 08:52
09-05 08:52
共有帖子数
16569567
篇
首页
上一页
83083
83084
83085
83086
83087
83088
83089
83090
83091
83092
830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