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7
7
[
欧线集运吧
]
平多翻空了傻看着涨停,也不知道锁仓,反手,每次都这样,越亏越多,脑子坏了
AAABBBCC
09-05 12:05
09-05 13:11
75
0
[
A50期指吧
]
割肉清仓销户走人,全部清仓,一股不留,血亏!
肥沃的韭菜
09-05 13:10
09-05 13:10
344
3
[
沪金吧
]
464.88元(好吉利的数字,都赚钱了,就可以卖出远离了。)(卖出黄金买房子,是
章鱼帝的智慧
09-05 10:10
09-05 13:10
60
0
[
A50期指吧
]
做空
战无的贝瑛
09-05 13:10
09-05 13:10
171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期权怎么玩不会
知识的吕晟韬
08-30 19:08
09-05 13:09
132
0
[
纯碱吧
]
401合约1900的空还剩8手。卸载软件。止损2014最后的14000的利润。亏
念慈悲度众生
09-05 13:09
09-05 13:09
577
1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多空消愁
量化服务商
09-04 15:18
09-05 13:09
140
1
[
小型纳指吧
]
玛德。根本跌不动
天天123
09-05 11:48
09-05 13:08
525
11
[
丁二烯胶吧
]
人工橡胶比天然橡胶都贵了,还有天理吗?买天胶卖丁二烯有机会吗?
瓜迪奥拉是我
09-04 22:13
09-05 13:08
319
1
[
沪金吧
]
战略储备。预计,不被收割,在600。
展文博
09-05 12:59
09-05 13:07
114
0
[
螺纹钢吧
]
快点下来吧痛快点
幸福的板砖
09-01 21:25
09-05 13:07
253
1
[
菜粕吧
]
都知道中国十几亿人要吃,马云都搞养殖了
随缘自自然
09-05 12:56
09-05 13:07
101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清仓,明天销户
猛发新股
09-05 11:52
09-05 13:07
115
0
[
豆二吧
]
现在这豆涨不过粕,当下是边角料行情!
你的妖怪在找
09-05 13:07
09-05 13:07
84
0
[
玻璃吧
]
2401合约不到2000不卖!!!切记切记
实话实说爱听
09-05 13:06
09-05 13:06
205
1
[
豆粕吧
]
菜粕参照豆粕一小时MACD金叉向上,菜粕反弹目标3400-3380左右。
AAA向前冲AAA
09-05 11:40
09-05 13:06
132
0
[
股指期货吧
]
香农芯创发力,看好
依然花7626
09-05 13:05
09-05 13:05
229
0
[
弘业期货吧
]
[上涨]
股友86v870g2
09-05 13:05
09-05 13:05
185
0
[
沪金吧
]
张津镭:美元有所走强,黄金关注下方一线
张津镭
09-05 13:05
09-05 13:05
105
0
[
小型道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
股友1yN67866
09-05 13:04
09-05 13:04
87
0
[
A50期指吧
]
涨,玉八
股市人人人
09-05 13:04
09-05 13:04
200
1
[
A50期指吧
]
可爱的孩子们,下午券商股要V起来了,注意方向
盈利是价值
09-05 12:58
09-05 13:04
166
2
[
股指期货吧
]
量化交易收到一众人员的反对,和指责,其实量化交易没有错,只是抢了短线投机客的饭碗
不速之客
09-05 10:28
09-05 13:04
6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市人人人
09-05 13:04
09-05 13:04
316
1
[
欧线集运吧
]
扛了两个星期,中午红了[滴汗]
x巭孬嫑烎x
09-05 12:46
09-05 13:04
820
7
[
玻璃吧
]
玻璃是回光返照,这波上去是国泰平空十万手硬打上去的,现在国泰又开始平多单增空单了
富贵发财de周
09-05 11:48
09-05 13:04
105
0
[
纯碱吧
]
氯化钠,氯化氨,石灰石,二氧化炭都缺么?瓜的不行,1000的东西炒到3000,后
账户已注销
09-05 13:04
09-05 13:04
238
1
[
豆粕吧
]
11月份合约反弹,涨幅却抄不过01合约!可笑
股友933oQ275
09-05 10:50
09-05 13:03
246
3
[
菜粕吧
]
历史低位 跌下来都是机会 把握好就是别墅和保时捷揽胜
账户已注销
09-04 22:29
09-05 13:03
89
0
[
纯碱吧
]
给我V回去
慢慢人生路88
09-05 13:03
09-05 13:03
93
0
[
铁矿石吧
]
外盘已经疯了!
hp1231
09-05 13:03
09-05 13:03
56
0
[
A50期指吧
]
量化们出来洗地了
稳定的袁娴青
09-05 13:02
09-05 13:02
241
1
[
玉米吧
]
就今天这情况,一高一低,如何挣钱,来个大神指点一下
股友90v99558
09-05 09:29
09-05 13:02
339
1
[
硅铁吧
]
没有见过这样的垃
小九长
09-05 11:32
09-05 13:02
153
2
[
股指期货吧
]
问下一手沪深手续费多少呀
股友87JIaw
09-05 10:45
09-05 13:02
107
0
[
甲醇吧
]
本周看触及2500支撑
franklmx
09-05 13:02
09-05 13:02
230
1
[
白糖吧
]
看到价格高就卖空,然后喜滋滋的做白日梦。接下来就要逐渐狂躁,最后变沉默
给我把鸡蛋吐
09-05 12:41
09-05 13:02
1326
13
[
欧线集运吧
]
据上海航运交易所数据,上海出口集装箱结算运价指数(欧洲航线),2023年8月14
此事古难全
09-03 11:22
09-05 13:01
88
0
[
原油吧
]
这一轮波澜壮阔的上涨,定力足,格局大的多单持有者都成了了人生的大赢家……
律己胜己
09-05 13:01
09-05 13:01
287
3
[
橡胶吧
]
空五手,赌一把大的!吃大肉!
不追多不追空
09-05 11:13
09-05 13:01
174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跌三百个点毫不费力想涨三百个点得十几道利好
账户已注销
09-05 11:40
09-05 13:00
634
7
[
纯碱吧
]
昨天豆油割了一万4尿素回血8000,今天又被纯碱割15000
念慈悲度众生
09-05 12:15
09-05 13:00
437
5
[
尿素吧
]
3天能否涨200点,尿素赚点钱真是难,68手多单,2213的本401
股友F82I1783
09-05 11:56
09-05 13:00
504
2
[
纯碱吧
]
太牛了,交易所管不住啊[旺柴]
废A渣渣
09-05 12:46
09-05 13:00
515
15
[
乙二醇吧
]
这么低的价格 历史低位 跌下来都是机会 把握好就是别墅和保时捷。
账户已注销
09-04 20:41
09-05 12:59
83
0
[
白糖吧
]
白糖短期买多,躺着赚钱,买空就是站岗
风萧以沫
09-05 12:59
09-05 12:59
241
2
[
玉米吧
]
海产品减少→猪价上涨→饲料上涨→豆粕(玉米)上涨
账户已注销
09-05 10:21
09-05 12:59
78
0
[
纯碱吧
]
专治各种不服的,空单无路可逃,只有爆仓倒在多头手里
期货就是欺骗
09-05 12:59
09-05 12:59
98
0
[
淀粉吧
]
感觉下午还得下去啊
大魔王豆
09-05 12:59
09-05 12:59
142
1
[
铁矿石吧
]
这个位置,也不敢追多,随时做接盘侠
基民zvRPsM
09-05 12:47
09-05 12:59
300
2
[
丁二烯胶吧
]
股票放量滞涨,后市看跌,这个资金控盘,可以上2万也可以下1万
东京着衣
09-05 11:15
09-05 12:59
112
0
[
纯碱吧
]
我个傻缺,又平在低点,还不如不看盘不理它!拜拜了!
问心股海
09-05 12:58
09-05 12:58
54
0
[
综合铜03吧
]
石油发力,至少涨一百年
微仓联动静读
09-05 12:58
09-05 12:58
374
4
[
LPG吧
]
啥情况,要跌了么?我多单5200,出不去呀
临沂的牛
09-05 11:18
09-05 12:58
88
0
[
菜粕吧
]
投机界杠把子
随缘自自然
09-05 12:58
09-05 12:58
85
0
[
铁矿石吧
]
商品谨慎做空
候根宝
09-05 12:58
09-05 12:58
85
0
[
A50期指吧
]
跟着主力学习炒股票调仓换股呗,跟着量化AI机器人学习炒股票吧,充分预估其网格触控
股友YfoTIt
09-05 12:57
09-05 12:57
624
3
[
尿素吧
]
今天晚上焦炭大跌,原油大跌,纯碱跌停,玻璃跌停,明天早上尿素还是低开150点,1
股友Q039031z
09-04 20:55
09-05 12:56
110
0
[
纯碱吧
]
看来还要涨帅100%
璀璨滴星空
09-05 12:56
09-05 12:56
192
0
[
沪金吧
]
杨振金:9.5黄金白银震荡调整是涨是跌?今日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杨金锐
09-05 12:56
09-05 12:56
529
6
[
纯碱吧
]
严重缺货!不按市场规律,要跌非要强力部门出手,空头输的太惨烈了
金火水
09-05 12:13
09-05 12:55
149
3
[
生猪吧
]
散多不要跑[大笑][大笑][大笑]
我就是神77
09-05 10:32
09-05 12:55
363
1
[
丁二烯胶吧
]
牛逼昨晚进来27000手跑光了,
是乐少
09-05 12:31
09-05 12:55
874
8
[
纯碱吧
]
现货价格再次涨价,短期我已经收手空仓
妖秀的小帅哥
09-05 12:12
09-05 12:55
181
3
[
苹果吧
]
这啥玩意儿
享福还是受苦
09-05 09:08
09-05 12:55
120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减仓啊,反而加了点仓位
木落一
09-05 12:54
09-05 12:54
77
0
[
纯碱吧
]
牛逼
永远做空头
09-05 12:54
09-05 12:54
80
0
[
沪镍吧
]
ZTM没人性,来回收割
追涨杀跌6666
09-05 12:54
09-05 12:54
378
2
[
纯碱吧
]
发改委01068503333
基民gjvmuy
09-05 12:26
09-05 12:54
404
2
[
白糖吧
]
白糖24017035的空单,还有希望吗?
温馨的谷婉1
09-05 12:29
09-05 12:54
80
0
[
PVC吧
]
6660加仓空[大笑][大笑][大笑]
道氏理论思维
09-05 12:53
09-05 12:53
69
0
[
菜粕吧
]
和尚的脑袋,没法
随缘自自然
09-05 12:52
09-05 12:52
197
2
[
铁矿石吧
]
2401涨了17个点,2310涨了12个点,少了5个点,为何还有人说要逼仓,这样
为天地立命
09-05 12:31
09-05 12:52
227
3
[
橡胶吧
]
不败哥今天怎么不在,我来喊吧,洗盘结束,今晚开始连续涨停
股友ZsW1yB
09-05 12:17
09-05 12:52
71
0
[
菜粕吧
]
海里是放养,陆地必须要喂饲料
随缘自自然
09-05 12:52
09-05 12:52
189
2
[
鸡蛋吧
]
快跌吧,别装了
多次婉拒蔡虚
09-05 10:42
09-05 12:52
81
0
[
纯碱吧
]
资金盘资金盘,不要来空
billy925
09-05 12:52
09-05 12:52
75
0
[
菜粕吧
]
应该是想吃水产品,只有陆地养殖了
随缘自自然
09-05 12:51
09-05 12:51
146
1
[
螺纹钢吧
]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商品期货上涨有违当下经济政策。总不能面粉比面包贵,为铁矿石做嫁
股友ZC0EJs
09-05 11:31
09-05 12:51
91
0
[
螺纹钢吧
]
为何这两天与主链走势不同了?
股友231992F5
09-05 12:50
09-05 12:50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83049
83050
83051
83052
83053
83054
83055
83056
83057
83058
830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