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
1
[
沪银吧
]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多头此时应对空头穷追猛打,直至突破20000取得
亿买九涨
03-31 22:33
03-31 22:34
59
2
[
棕榈油吧
]
油比猪肉还贵,有点意思
朋友f123
03-31 22:18
03-31 22:34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啥原因?
有远见的章霖
03-31 22:34
03-31 22:34
95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最后一单空没戏,短线突破4521被扫损出局,操作还是要顺势,后面不打算介入了
解盘米娜
03-31 22:05
03-31 22:34
34
0
[
纯碱吧
]
怎么还不提高保证金啊
直接做空
03-31 22:34
03-31 22:34
74
2
[
NYMEX原油吧
]
炮声一停,原油跌停
PSR股市观察
03-31 22:31
03-31 22:34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虽然补到只差20个点,但也期待下吧,也许可能回来呢
喵桑666
03-31 22:34
03-31 22:34
58
0
[
燃油吧
]
日了鬼了,贴水这么多,都是在赌4月停战嘛
马克西冰
03-31 22:33
03-31 22:34
34
0
[
小型纳指吧
]
利好:伊认同中巴和平方案:机构减空期指,外围大红,月初大红日
股友XZti1c
03-31 22:34
03-31 22:34
37
2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在哪买
股友3V97960z
03-31 22:16
03-31 22:34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又得高开低走…
碧海蓝天01
03-31 22:34
03-31 22:34
58
2
[
烧碱吧
]
烧碱不是纯碱,根本跌不下去
从赢开始
03-31 21:21
03-31 22:34
79
1
[
豆粕吧
]
坐等今晚的农业报告
心如止水195
03-31 22:28
03-31 22:34
231
9
[
生猪吧
]
猪场其实希望猪价大涨,虽然他们下空单,但是套保那点钱九牛一毛而已,猪价涨养猪才能
西郊王
03-31 14:26
03-31 22:34
44
0
[
沪银吧
]
不要玩了量化自己玩把
蝸牛小仔仔
03-31 22:34
03-31 22:34
92
3
[
COMEX黄金吧
]
美元体系弱化不定黄金天顶无限大胆一点冲高
诚恳的钱佳丽
03-31 22:24
03-31 22:34
137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行情反抽上来4585左右继续做空了,防守4600,看震荡下跌~!
陈陈C1C25678
03-31 21:41
03-31 22:34
3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刚割肉,就这么涨,不合适吧
股友57T55535
03-31 22:33
03-31 22:34
123
2
[
棉花吧
]
美棉在强力拉升了!大家都猜猜今晚高开多少?国内空头庄家该哭晕在厕所了!
我是小刘82
03-31 16:46
03-31 22:34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年实现AGI,经济再次起飞。下一次繁荣即将到来
最后的菜粕多
03-31 22:33
03-31 22:33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份战绩~今日月线收官行情反反复复,咱们做了8波,有ying有sun~总体
秦璐97019025
03-31 22:33
03-31 22:33
55
3
[
燃油吧
]
燃油震荡行情,低吸机会,拉低均价,保持低吸,越跌越低吸,不可能不反弹,一定反弹,
David999
03-31 22:07
03-31 22:33
88
2
[
丁二烯胶吧
]
立帖为证最多5个交易日,上破2万这波极限在2.5万左右,可以建空单,远月后期也会
清铄论期
03-31 21:18
03-31 22:33
34
0
[
COMEX白银吧
]
做多,美元跌了
股友5687Z8x2
03-31 22:33
03-31 22:33
132
3
[
沪铜吧
]
月底冲业绩???
基民7pn0X9
03-31 22:07
03-31 22:33
30
0
[
焦煤吧
]
还是一个弱
如意神牛
03-31 22:33
03-31 22:33
2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刚卖服了
独立的武湘16
03-31 22:14
03-31 22:33
135
3
[
生猪吧
]
月线最后一天是顶摸顶,是底抄底永远都没有错!记住喽!
股友7A6y8933
03-31 21:30
03-31 22:33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敢确定,恒生科技5周线、月线,都上不去,看能反弹到啥位置抛掉。
股友25857868
03-31 22:33
03-31 22:33
184
3
[
菜粕吧
]
这位置多错也亏不了,几次这位置建多仓2600点止盈的,基本等于抄底捡钱
抄底摸顶专业
03-31 22:05
03-31 22:33
35
0
[
A50期指吧
]
这是结束了?
大白菜xb
03-31 22:33
03-31 22:33
154
4
[
COMEX黄金吧
]
927还能到么,卖飞的接不回来
乐观豁达的姜
03-31 22:20
03-31 22:33
45
0
[
沪金吧
]
为什么不跟着走呢?
股友bzEqWg
03-31 22:32
03-31 22:32
33
0
[
焦煤吧
]
1150过不去,
基民51318A3p
03-31 22:32
03-31 22:32
45
0
[
COMEX黄金吧
]
3月31日黄金操作策:黄金在4646.5附近做多,止损50个点(以上纯属个人建议
股友hame6607
03-31 22:32
03-31 22:32
38
0
[
甲醇吧
]
煎熬吗?突然不给你大的波动了,是上还是下?好难猜,谁会坚持不住进场追呢?
永不空军
03-31 22:32
03-31 22:32
38
0
[
玻璃吧
]
看来除了市商的实力,能打过主力的不多了
股友5qa18592
03-31 22:32
03-31 22:32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半年来头一次涨这么多活久见
基民cA6miJ
03-31 22:32
03-31 22:32
29
1
[
烧碱吧
]
巴菲特背地里疯狂做多黄金,西方石油只是巴菲特背地里疯狂做多黄金,西方石油只是烟雾
半目之境
03-31 20:58
03-31 22:32
36
1
[
甲醇吧
]
兄弟们,多空都撤,这个赚不到钱的!相信我!去其他标的!
W日出东方
03-31 22:27
03-31 22:32
50
0
[
沪铜吧
]
晚上大牛市,早上起来熊低头
OK完爆
03-31 22:32
03-31 22:32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讲武德
足智民丰的楚
03-31 22:32
03-31 22:32
37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有没有人敢做空的
古灵精怪的车
03-31 22:13
03-31 22:32
35
0
[
白银/美元吧
]
80
牛追着我跑
03-31 22:32
03-31 22:32
38
0
[
燃油吧
]
怎么没人玩05啊,没劲……
亿蓝紫整厕
03-31 22:32
03-31 22:32
52
4
[
丁二烯胶吧
]
国泰在橡胶上神一般存在!
国色天香的空
03-31 21:19
03-31 22:32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报道了韭菜们,5500
明天就要发
03-31 22:32
03-31 22:32
41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是2604合约现在又不交割,成交量怎么这么小,哪位大佬说说
草莓满园
03-31 21:42
03-31 22:32
28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高开低走利好量**化!
美丽的高翔云
03-31 22:32
03-31 22:32
53
0
[
弘业期货吧
]
2025 年12 月31日内部控制审计报告
弘业期货资讯
03-31 22:32
03-31 22:32
45
1
[
沥青吧
]
不要追空。小心诱空。
情系期货3653
03-31 22:06
03-31 22:32
41
0
[
小型道指吧
]
鲍威尔讲话,让美股又活了
国通888888
03-31 22:32
03-31 22:32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每天高开低走利好量**化!
美丽的高翔云
03-31 22:32
03-31 22:32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半年来头一次见这么红,别等下拉稀了
基民cA6miJ
03-31 22:32
03-31 22:32
31
0
[
PTA吧
]
棉花都起飞了
新鲜的蓝韭菜
03-31 22:32
03-31 22:32
32
0
[
原油吧
]
压期货的油,涨现实的价是吧
堆金满腹得老
03-31 22:32
03-31 22:32
34
0
[
A50期指吧
]
除非原油跌3个点,A50涨2个点,我才有把握确认明天能涨,要不是都是55开,涨跌
预测之王
03-31 22:31
03-31 22:31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洗洗睡吧,大概率高开低走,已经习惯了
股友891d817e
03-31 22:31
03-31 22:31
61
2
[
玻璃吧
]
快多啊,不多跌不下去了
荣春520
03-31 22:22
03-31 22:31
45
0
[
沪银吧
]
本周必暴跌!
扛着麻袋买大
03-31 22:31
03-31 22:31
63
0
[
燃油吧
]
一直挂大托单就是不往上主动买
破位股灾
03-31 22:31
03-31 22:31
29
0
[
A50期指吧
]
我要验牌
朝天门北路
03-31 22:31
03-31 22:31
41
1
[
小型纳指吧
]
利好:伊认同中巴和平方案:机构减空期指,外围大红,月初大红日
股友XZti1c
03-31 22:25
03-31 22:31
34
0
[
棉花吧
]
拜拜走人!早点休息吧!
股友3797120U
03-31 22:31
03-31 22:31
53
0
[
沪铜吧
]
发生了啥
多庆功会成功
03-31 22:31
03-31 22:31
36
0
[
原油吧
]
已经下跌趋势了
打坏蛋
03-31 22:31
03-31 22:31
51
0
[
弘业期货吧
]
关于审计委员会对会计师事务所2025年度履职情况评估及履行监督职责情况的报告
弘业期货资讯
03-31 22:31
03-31 22:31
125
4
[
黄金/美元吧
]
午夜黄金反弹4613位置把空单接回来,目标4570-50,防守4632!大大方方
财经黄金分析
03-31 22:25
03-31 22:30
32
0
[
NYMEX原油吧
]
95井油见
芯片算力PCB
03-31 22:30
03-31 22:30
33
0
[
聚丙烯吧
]
这个限仓吗
全是你Money
03-31 22:30
03-31 22:30
30
0
[
沪锌吧
]
又不跟外盘了???
股友mMrM9o
03-31 22:30
03-31 22:30
39
1
[
COMEX黄金吧
]
高位磨顶
wanglingamd
03-31 22:28
03-31 22:30
36
0
[
白银/美元吧
]
晚上涨,白天跌
韭菜盒子816
03-31 22:30
03-31 22:30
64
1
[
玻璃吧
]
多头只有挨打的分又不敢还手,还不甘心就这么走人。所以大单杀跌后,空头不用再出力打
城市狂风
03-31 22:27
03-31 22:30
79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稳了
与子同袍一
03-31 22:14
03-31 22:30
36
0
[
原油吧
]
外盘05都快119了
专注隐忍
03-31 22:30
03-31 22:30
31
0
[
玻璃吧
]
空头又开始猎杀!
梁剑龙
03-31 22:30
03-31 22:30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买恒科的赢麻了我都二十多个点了
股友950602Rp
03-31 22:30
03-31 22:30
45
0
[
塑料吧
]
回到8560
勇敢的沈炜0
03-31 22:30
03-31 22:30
40
2
[
玻璃吧
]
看看上散户的仨瓜俩枣了吧这是
股友O078952E
03-31 22:21
03-31 22:30
共有帖子数
16557126
篇
首页
上一页
8299
8300
8301
8302
8303
8304
8305
8306
8307
8308
83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