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燃油吧
]
韭菜们又来了,欢迎
一鼓作气周一
03-31 23:11
03-31 23:11
42
1
[
纯碱吧
]
1140 看空第二天
贵和祥云
03-31 22:31
03-31 23:11
52
0
[
棉花吧
]
阿特访华估计卖很多棉花给咱而且高价咋办?
账户已注销
03-31 23:11
03-31 23:11
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做的就有点多了,白天连续在4550-55做了四波多(3盈1损),晚上在4
解盘米娜
03-31 23:11
03-31 23:11
184
3
[
原油吧
]
国际原油大涨,你为什么不涨???????
我要验主力的
03-31 23:05
03-31 23:11
27
0
[
NYMEX原油吧
]
都知道不靠谱,为什么还被牵着走啊?
不中新股不玩
03-31 23:11
03-31 23:11
53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造了一堆怪物市场
赢字门
03-31 22:59
03-31 23:11
41
1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有支撑吧?!又抗了一个月了
骑狐狸的老刺
03-31 22:15
03-31 23:11
42
0
[
NYMEX原油吧
]
又开始了,我服了。。。
每天都要做T
03-31 23:11
03-31 23:11
36
0
[
燃油吧
]
多空双杀,哎
股友x1176i01
03-31 23:11
03-31 23:11
35
0
[
原油吧
]
时间站在多头这边,到交割时间之后,空头没办法拿到便宜货的。只能高价平仓买入货,坐
天道总司wiza
03-31 23:11
03-31 23:11
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结算肯定突破前高119.5美元大关!
玄天雷奇
03-31 23:11
03-31 23:11
41
0
[
NYMEX原油吧
]
价格和英伟达有交集再选择方向。
常务副主力27
03-31 23:10
03-31 23:10
4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打了。电瓶车都要涨价了,买不起电瓶车送外卖怎么补仓?
热情的林浅秋
03-31 23:09
03-31 23:10
216
1
[
乙二醇吧
]
关于乙二醇2609,猴哥来说说:乙二醇5240多,猴哥还持有等反弹中!之前530
猴哥说期a
03-31 21:32
03-31 23:10
319
7
[
甲醇吧
]
【交易参谋长】甲醇又到了平台位置,注意反攻
交易参谋zhan
03-31 14:45
03-31 23:10
33
0
[
NYMEX铂金吧
]
黄金都回4600了,你还在磨磨唧唧的连2000都摸不到,搞鸡毛呢
股友06d76823
03-31 23:10
03-31 23:10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油起来了这玩意就跳水了
股友9V36658W
03-31 23:10
03-31 23:10
5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这个没有价值,要看主连
逸哥CZ
03-31 22:58
03-31 23:10
167
3
[
玻璃吧
]
大家有没有发现整个黑色系都是中信国泰,永安东证在空头榜?
粤e的追涨杀
03-31 18:41
03-31 23:10
37
0
[
沪银吧
]
被严重量化的几个品种之一!大家要小心.纯数据盘!
过客不是游客
03-31 23:10
03-31 23:10
46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快,快告诉我这次不一样
股友71035d98
03-31 22:24
03-31 23:10
215
1
[
纸浆吧
]
纸浆2605:纸浆的目标算是给到了,最高5250一线!我们5050多也是吃上一波
猴哥说期a
03-24 22:32
03-31 23:10
30
0
[
原油吧
]
最新消息到石油到处都托运不了到处都走不了,还得涨到110必然了。
合合分分钟就
03-31 23:10
03-31 23:10
81
1
[
甲醇吧
]
感觉今晚外盘原油大涨,带动甲醇明天大涨,今晚估计是中信及国泰在拉,前面没大涨是因
股友18o6598U
03-31 22:55
03-31 23:09
38
0
[
A50期指吧
]
这么看来,明天收盘还是要用麻袋装的。
股友78D1589V
03-31 23:09
03-31 23:09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能站稳4600,谢天谢地吧。
非一般的人生
03-31 23:09
03-31 23:09
42
1
[
黄金/美元吧
]
冲直上5000点
股友3r115F90
03-31 23:07
03-31 23:09
25
0
[
原油吧
]
时间站在多头这边,到交割时间之后,空头没办法拿到便宜货的。只能高价平仓买入货,坐
天道总司wiza
03-31 23:09
03-31 23:09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别涨了啊
大韭菜233
03-31 23:09
03-31 23:09
29
0
[
丁二烯胶吧
]
两首,从赚二千多到亏三千
广西老表的表
03-31 23:09
03-31 23:09
102
8
[
纯碱吧
]
有一个变量,东证加多了,会认亏么?
股友9XU82359
03-31 21:15
03-31 23:08
3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打了,啥玩意都要涨价了,就工资不涨
股友2a919m86
03-31 22:54
03-31 23:08
76
3
[
燃油吧
]
美原油104美元多了,但是燃油还是4420多,
期货交易留金
03-31 22:52
03-31 23:08
461
2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了
股友2131a2P5
03-31 22:47
03-31 23:08
68
2
[
玉米吧
]
都说那个稻谷延迟拍卖
幸福靠奋斗出
03-31 22:26
03-31 23:08
31
0
[
原油吧
]
这一开仗,原油系和贵金属有色成了翘翘板了。
六月里的那天
03-31 23:08
03-31 23:08
32
2
[
纯碱吧
]
还有一波大跌跌到交割了
搞红蓝
03-31 22:30
03-31 23:08
186
1
[
玻璃吧
]
一天就这些在对倒
不亏就是好的
03-31 22:32
03-31 23:08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真的服了。。。删APP了
每天都要做T
03-31 23:08
03-31 23:08
49
1
[
玻璃吧
]
厂家现货赚不到钱,期货做空,稳稳的。这是行业生态
化工股雄起
03-31 23:03
03-31 23:08
93
2
[
丁二烯胶吧
]
现货在18500左右,而且在持续走强,大概率要去摸20000
股友Q88u2270
03-31 22:56
03-31 23:08
39
0
[
A50期指吧
]
打老美科技不是利好你吗,你涨快点啊
股友AYgyZf
03-31 23:08
03-31 23:08
57
2
[
NYMEX原油吧
]
顶个肺、有种涨到120元、干崩全球股市
股友310651A7
03-31 23:01
03-31 23:08
37
0
[
沪银吧
]
搞啥,3手多竟然没赚跑了
AAABBBCC
03-31 23:08
03-31 23:08
34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老特又出来说话降温了
gyhh132
03-31 23:08
03-31 23:08
150
5
[
氧化铝吧
]
东财家人的亏损还再继续增加,代表着更多的散户加入了做多亏损的行列,会不会成为下一
事事无常
03-31 21:40
03-31 23:08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开始了
每天都要做T
03-31 23:07
03-31 23:07
770
8
[
沪铝吧
]
再重复一遍,就算中东铝厂全炸了,也只是涨伦铝升水,而不是伦铝价格,更不会是沪铝。
运筹帷幄小富
03-30 10:26
03-31 23:07
39
0
[
燃油吧
]
晚上23点,美原油104.35美元,燃油4433,几乎没怎么跟外盘,只是随了大方
期货交易留金
03-31 23:07
03-31 23:07
164
3
[
PVC吧
]
大越期货是干嘛的,怎么买了这么多手
股友83o9q170
03-31 22:49
03-31 23:07
32
0
[
NYMEX原油吧
]
请原油赴死……
隔壁小寡妇
03-31 23:07
03-31 23:07
262
1
[
黄金/美元吧
]
新增挂单金子4595多,目标4618,防守4587
hfh200330
03-31 23:00
03-31 23:07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已经脱敏了,玩油的收手吧
超级大翻倍
03-31 23:07
03-31 23:07
111
3
[
燃油吧
]
还记得25年清明节后吗
加入主力
03-31 22:22
03-31 23:07
27
0
[
NYMEX原油吧
]
看不懂啊油涨黄金白银涨美股涨就大A跌感情是我打仗
俏丽的杨怡萱
03-31 23:07
03-31 23:07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冲直上5000点
股友3r115F90
03-31 23:07
03-31 23:07
147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家人们,明天洲际油气会涨吗?
基民6726200N
03-31 22:54
03-31 23:07
356
11
[
焦煤吧
]
焦煤跌的这么凶狠,是有什么说法吗,螺纹和铁矿也没有怎么跌啊,哪位道友知道的能不能
时间和概率
03-31 21:36
03-31 23:07
37
0
[
原油吧
]
跌不了,
股友102861Pu
03-31 23:07
03-31 23:07
36
1
[
A50期指吧
]
跟风而已,又不费真金白银
无名之辈2876
03-31 22:53
03-31 23:06
63
1
[
甲醇吧
]
甲醇2610.你涨到2950.我就清仓,以后再不碰期货
股友70066rp7
03-31 22:57
03-31 23:06
36
0
[
沪银吧
]
已买入购权,等待拉伸一波再跑了
股友350I317Z
03-31 23:06
03-31 23:06
98
4
[
玉米吧
]
一天涨两点,涨两月!给点奔头吧!猪都没人养了
经纶善贾得何
03-31 22:36
03-31 23:06
50
1
[
小型纳指吧
]
朗子威胁打击美国高科技公司,股市吓鸟了,立马跳水,看来美国也很怂呀
基民0Iz28191
03-31 23:00
03-31 23:06
212
4
[
塑料吧
]
现货价
立德塑业
03-31 21:43
03-31 23:06
3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哪天这吧里没人哔哔清静了,恒科也就涨了
JamesWest刘
03-31 23:04
03-31 23:05
45
1
[
燃油吧
]
下午收盘美油价格102.5燃油4446今晚收盘美油104.5燃油4433沪狗好猛
股友Em639573
03-31 23:02
03-31 23:05
72
1
[
原油吧
]
美油又拉升上去了,震荡了一天一夜。
lewis1
03-31 22:49
03-31 23:05
10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2606合约堆积了很多被特朗普忽悠开空单的持仓,用谎言压制的价格跟现货相差几十美
挖掘热门杂毛
03-31 23:05
03-31 23:05
3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冲到4700我跑一波
红红火火只上
03-31 23:05
03-31 23:05
4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估计最后一波了
渤海北齐
03-31 23:03
03-31 23:05
40
0
[
甲醇吧
]
哈哈。守了一晚上守了个红
好学之兔八哥
03-31 23:05
03-31 23:05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同感
jjxxmmtt
03-31 23:05
03-31 23:05
53
0
[
甲醇吧
]
含金量继续上升
适可而止知足
03-31 23:05
03-31 23:05
634
10
[
碳酸锂吧
]
雅宝又开始涨了,明天会不会又是高开,
股友h7206598
03-31 22:03
03-31 23:05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滚下来,
软件不是科技
03-31 23:05
03-31 23:05
115
8
[
菜粕吧
]
就是阴跌,骗散多入场
起个名也这么
03-31 21:21
03-31 23:05
118
1
[
豆二吧
]
巴西大豆进来也不便宜呀。
匹夫不是蚍蜉
03-31 16:53
03-31 23:04
43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的令我非常开心
牧羊人聞香識
03-31 23:04
03-31 23:04
共有帖子数
16557100
篇
首页
上一页
8292
8293
8294
8295
8296
8297
8298
8299
8300
8301
83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