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0
[
铁矿石吧
]
期股联动的时候
MK06
09-04 10:32
09-04 10:32
439
1
[
菜粕吧
]
今天为啥突然暴跌
敬畏永远正确
09-04 10:27
09-04 10:32
184
2
[
沪金吧
]
内盘控盘太无耻了,想溢价就溢价,想调汇率就调,专业散户韭菜
金彩人生
09-04 10:14
09-04 10:32
135
0
[
工业硅吧
]
赶紧平多,不过涨停板了别后悔就行
连续跌停连续
09-04 10:32
09-04 10:32
82
0
[
甲醇吧
]
一会就红了吗
股友03o970X1
09-04 10:32
09-04 10:32
94
0
[
碳酸锂吧
]
刚睡醒,赶紧增仓1手。目前持3手3张
血盔甲
09-04 10:32
09-04 10:32
300
4
[
鸡蛋吧
]
这鸡蛋还在装,那么高了等你跳水
冰魄之刃
09-04 09:47
09-04 10:32
160
0
[
沪金吧
]
【法老点金】9月4日【黄金原油】亚欧盘:黄金上周五1952空精准狙击完美止盈
法老AAA
09-04 10:32
09-04 10:32
89
0
[
纯碱吧
]
资本是毫无感情的,空头韭菜根都给你割干净
得鹿梦鱼161
09-04 10:31
09-04 10:31
105
0
[
生猪吧
]
电商猪,大量来购订制腊肉!
专杀AI量化交
09-04 10:31
09-04 10:31
978
10
[
沪镍吧
]
做什么不能做期货,做什么不如做期货,生活变得有规律早上7点半准时起床,吃完早餐8
静稳思
09-02 00:51
09-04 10:31
77
0
[
LPG吧
]
不到七千不回头
豪迈奔放的宋
09-04 10:31
09-04 10:31
266
3
[
小型纳指吧
]
熬一天还没美盘波动有力度...休息了!
改名1万次
09-02 01:15
09-04 10:31
146
2
[
纯碱吧
]
瞬间拉升到1980,10点30继续拉估计
正不急
09-04 10:24
09-04 10:31
78
0
[
铁矿石吧
]
假摔
小窝牛1
09-04 10:31
09-04 10:31
289
2
[
纯碱吧
]
来了来了,要大涨了
杜小烦烦
09-04 10:18
09-04 10:31
66
0
[
纯碱吧
]
都要看焦炭爸爸的脸色了
我不行我得再
09-04 10:31
09-04 10:31
58
0
[
纯碱吧
]
空军火力猛一点
翡翠发财得柳
09-04 10:31
09-04 10:31
87
0
[
燃油吧
]
咋不涨了啊[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无奈ing
09-04 10:31
09-04 10:31
92
0
[
PVC吧
]
真残忍啊!
霸绝聆仙途
09-04 10:31
09-04 10:31
67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呲牙]
宇宙无敌小神
09-04 10:30
09-04 10:30
99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回归[看多],踏空的大聪明要哭了[哭][哭][哭]
chold
09-04 10:30
09-04 10:30
103
0
[
纸浆吧
]
这是要干啥?起飞前下探干啥,让加仓吗,我减仓了,恐龙扛狼
我看到了我自
09-04 10:30
09-04 10:30
126
0
[
玻璃吧
]
急跌洗盘,慢跌出货
拿住拿住拿住
09-04 10:30
09-04 10:30
76
0
[
A50期指吧
]
牛来啦
韭菜头号种子
09-04 10:30
09-04 10:30
390
7
[
豆粕吧
]
转豆一不产豆渣吗?还是非转基因,不好吗?非得去高价买国外产的转基因大豆?
账户已注销
09-03 22:28
09-04 10:30
119
0
[
螺纹钢吧
]
做多黑色系,绝对没问题
稳得一批得稳
09-04 10:30
09-04 10:30
782
10
[
碳酸锂吧
]
请问多人:锂每吨的原料生产成本是多少钱
股友O5736d53
09-02 06:09
09-04 10:30
254
1
[
纸浆吧
]
,早上挣1000多没走,现在亏3000
亏钱就跑
09-04 10:14
09-04 10:30
191
1
[
纯碱吧
]
尾盘会继续砸
期神你虎哥
09-04 10:26
09-04 10:29
111
0
[
玻璃吧
]
多头百分之百都是想玻璃会和星期五晚上一样拉上去。
情系期货3653
09-04 10:29
09-04 10:29
444
8
[
玻璃吧
]
所有空单止损,要会看MACD 的 人,只要懂金叉的人都能看到,月线,周线全部金叉
JOHNSONBAA
08-30 22:55
09-04 10:29
120
0
[
A50期指吧
]
兄弟,慢点,豆腐热
上下善天地
09-04 10:29
09-04 10:29
135
0
[
股指期货吧
]
握紧手中筹码吧,做多的兄弟们,信心比黄金重要
看长做短看多
09-04 10:29
09-04 10:29
76
0
[
A50期指吧
]
谁给解释一下?
奔腾的小黑马
09-04 10:29
09-04 10:29
5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还会跳吗?
不想成为韭菜
09-04 10:29
09-04 10:29
112
0
[
淀粉吧
]
不是多就是空银子就在里面,就看你能拿得到不[得意][得意][得意]
向天再借五千
09-04 10:29
09-04 10:29
100
1
[
碳酸锂吧
]
刚买就跳水?
Vdxvys
09-04 09:57
09-04 10:29
96
0
[
菜粕吧
]
主力好人那,
强18888
09-04 10:29
09-04 10:29
115
0
[
豆粕吧
]
整体大宗商品都在涨 大宗商品牛市又来了 这是事实
账户已注销
09-04 10:29
09-04 10:29
90
0
[
PVC吧
]
整体大宗商品都在涨 大宗商品牛市又来了 这是事实!
账户已注销
09-04 10:29
09-04 10:29
507
0
[
A50期指吧
]
中信特钢是我们昨天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拉升5%,不错[鼓掌][微笑][加油][
小司机2
09-04 10:28
09-04 10:28
112
1
[
PVC吧
]
现在独立走势了
半部缠论闯天
09-04 10:21
09-04 10:28
231
1
[
生猪吧
]
空单持有中!!
BFT81
09-04 09:20
09-04 10:28
341
1
[
棕榈油吧
]
最近一直假跌真涨,不仅能v回来,还会涨更高
你们是真的很
09-04 10:25
09-04 10:28
115
0
[
A50期指吧
]
量化不死,砸盘不止!强烈建议没收量化资金收益及其人员财产!!渝开发!不跟涨,查它
黑号ysuiji
09-04 10:28
09-04 10:28
373
2
[
红枣吧
]
就知道你这个高开要跟风涨哈哈哈,反向做差,不赚也开心
小灰灰594288
09-04 09:27
09-04 10:28
86
0
[
丁二烯胶吧
]
有空的吗
股友66565t7W
09-04 10:28
09-04 10:28
468
2
[
沪金吧
]
关于金价,长期看多。美元长期看弱。国家现在每年买储备金2000万亿,五年内买光世
老衲法海2021
09-04 09:12
09-04 10:27
86
0
[
LPG吧
]
,又上去了
AAABBBCC
09-04 10:27
09-04 10:27
460
3
[
生猪吧
]
多生猪,给个惊喜
账户已注销
09-04 09:36
09-04 10:27
83
0
[
纯碱吧
]
空,回调了,兄弟们
包罗万象
09-04 10:27
09-04 10:27
244
4
[
甲醇吧
]
哈哈!吃肉
可靠芒果
09-04 09:35
09-04 10:27
634
4
[
工业硅吧
]
各位游资大佬,还有一个工业硅在底部没有涨,[上涨][上涨]
幸运小多多
09-02 11:19
09-04 10:26
275
2
[
A50期指吧
]
哎哟草的,空头爆仓了
纯真善良的蒋
09-04 10:11
09-04 10:26
91
0
[
A50期指吧
]
接下来量化会恶搞小盘股,不影响大盘指数的那一类,大家小心哈[大笑][大笑][大笑
从股制金之股
09-04 10:26
09-04 10:26
71
0
[
纯碱吧
]
这个最低4手不变了吗?恶心死了
股友59Y4QE
09-04 10:26
09-04 10:26
107
2
[
纯碱吧
]
05是真拉夸,干到1900合理吧!!
稳为王者
09-04 10:13
09-04 10:25
74
0
[
A50期指吧
]
启动A计划[加油][鼓掌][微笑][微笑]
小司机2
09-04 10:25
09-04 10:25
411
0
[
纯碱吧
]
盘面整体减仓震荡加激。目前2401合约运行在周线关键位1900分水上方,短线进出
上山下海
09-04 10:25
09-04 10:25
114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肯定大跌不可能突破320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9-04 10:25
09-04 10:25
195
1
[
菜粕吧
]
空单平早了![滴汗]
偏财广进
09-04 10:04
09-04 10:25
116
0
[
苯乙烯吧
]
再进一步大家跟我喊九千!!九千!!九千!!!一鼓作气拿下九千高地[大笑][大笑]
赚钱养姚姚
09-04 10:25
09-04 10:25
194
0
[
沪铝吧
]
沪铝自从氧化铝上市就一路跟着涨!
动不如静
09-04 10:24
09-04 10:24
148
0
[
纯碱吧
]
周末涨价了期货都不跟,散户还在多?就算接下来再涨一波也是为了资金继续多平出逃,昨
股友MH203299
09-04 10:24
09-04 10:24
90
0
[
玻璃吧
]
兄弟们冲啊梭哈是空
作手大丁蟹
09-04 10:24
09-04 10:24
219
2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2号吧
]
请问卖出时,按照先买先出的吗?
基民pBbiPq
09-03 10:57
09-04 10:24
81
0
[
玻璃吧
]
梭哈是空单车变摩托
作手大丁蟹
09-04 10:24
09-04 10:24
168
2
[
PVC吧
]
又套一批做空的
老常123456
09-04 09:57
09-04 10:24
146
2
[
股指期货吧
]
万一往下走,没亮话有资金托吗?
希望幸福的人
09-04 09:53
09-04 10:24
142
0
[
沪金吧
]
王金盛9.4黄金延续调整今日趋势不改日内走势分析及白银原油策略
王金盛每日分
09-04 10:24
09-04 10:24
135
0
[
NYMEX原油吧
]
林霜8.28-8.1黄金原油总结
李愿论金aa
09-04 10:24
09-04 10:24
75
0
[
丁二烯胶吧
]
新品种没那么快降温的,现在多一手等第二天冲高卖出就行
执着de巴斯光
09-04 10:24
09-04 10:24
132
1
[
豆粕吧
]
就问你服不服,
她不吹
09-04 10:14
09-04 10:24
748
7
[
棉花吧
]
要是能到18000继续加空,国储棉已经加空到20000吨一天了,有本事继续接货囤
账户已注销
09-04 08:08
09-04 10:24
99
0
[
铁矿石吧
]
交割又要去900了 哈哈
花狸猫O5
09-04 10:24
09-04 10:24
156
2
[
纯碱吧
]
准备专门经营空单了,仓位20%.进可攻退可守,大涨就加空
股友9Z6m5388
09-04 10:17
09-04 10:24
224
1
[
纯碱吧
]
晚上手续费涨四倍,量化交易利润缩减,资金要跑路了,
青华长乐
09-04 10:21
09-04 10:24
183
4
[
铁矿石吧
]
这么个减仓都不跌还要涨啊
小窝牛1
09-04 09:36
09-04 10:24
116
0
[
工业硅吧
]
今天很关键
LSllc
09-04 10:24
09-04 10:24
共有帖子数
16552024
篇
首页
上一页
82947
82948
82949
82950
82951
82952
82953
82954
82955
82956
829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