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0
[
甲醇吧
]
快收了神通吧[哭][哭][哭]
股友91256U5H
09-06 11:23
09-06 11:23
94
0
[
生猪吧
]
必须下跌,诱多完成,恭喜空单
你的妖怪在找
09-06 11:23
09-06 11:23
160
1
[
碳酸锂吧
]
这货3100持仓是极限变盘点
豪迈奔放的宋
09-06 11:11
09-06 11:22
283
1
[
乙二醇吧
]
下午不涨到4290以上那就可以跑了看一看空了
做最确定的
09-06 11:13
09-06 11:22
92
1
[
苯乙烯吧
]
现在杀空杀到什么位置不知道,啥时转头杀空也不知道。就看戏了
悟道2025
09-06 11:01
09-06 11:22
40
0
[
纯碱吧
]
亏死了我的多单
股友zE7Jew
09-06 11:22
09-06 11:22
89
0
[
铁矿石吧
]
500见了这四个月
曲靖麒麟区
09-06 11:22
09-06 11:22
96
0
[
工业硅吧
]
空转多了
不谷先生
09-06 11:22
09-06 11:22
69
0
[
纯碱吧
]
怎么又是量化拉大长腿
迷人的海岛王
09-06 11:22
09-06 11:22
235
1
[
纯碱吧
]
迟早还是一个涨停
牛散aaassssa
09-05 21:55
09-06 11:22
76
0
[
豆粕吧
]
横久必跌
账户已注销
09-06 11:22
09-06 11:22
104
0
[
铁矿石吧
]
这情况横的越久波动越大
曲靖麒麟区
09-06 11:22
09-06 11:22
70
0
[
豆粕吧
]
真稳[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06 11:22
09-06 11:22
102
0
[
甲醇吧
]
听说的上车空就完了,现货才2150,扯什么犊子
天下之大沧海
09-06 11:22
09-06 11:22
508
3
[
菜粕吧
]
继续给期货公司打工,辛苦赚3000给公司1200手续费。
股友8R85i001
09-06 10:55
09-06 11:22
72
0
[
玻璃吧
]
你丫的来回割
股友笑敬过往
09-06 11:22
09-06 11:22
144
0
[
工业硅吧
]
继续空这不就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06 11:16
09-06 11:21
167
1
[
工业硅吧
]
好朋友们,没有只涨不跌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商品,当雨季结束的时候工业硅价格会随电价的
华夏九州
09-06 11:05
09-06 11:21
78
0
[
纯碱吧
]
空空空起来,多单自己踩踏了都,都是多平
股友R308627v
09-06 11:21
09-06 11:21
83
0
[
菜油吧
]
量化交易,来回收割
账户已注销
09-06 11:21
09-06 11:21
74
0
[
纯碱吧
]
神经病
谁主沉浮乎
09-06 11:21
09-06 11:21
68
0
[
纯碱吧
]
跳一跳十年少[呲牙]
接盘侠a
09-06 11:21
09-06 11:21
69
0
[
纯碱吧
]
追空[得意]
龙眼王
09-06 11:21
09-06 11:21
267
1
[
菜油吧
]
什么情况,72把空平了马上砸了,刚开多41平多,马上拉起来
AAABBBCC
09-06 10:01
09-06 11:21
109
0
[
白糖吧
]
不要开空,下跌无量,调整继续涨。。。。。
熬过40就是钱
09-06 11:21
09-06 11:21
70
0
[
纯碱吧
]
太恶心了
修改昵称修改
09-06 11:21
09-06 11:21
57
0
[
纸浆吧
]
潮来的
稳步推进噜噜
09-06 11:21
09-06 11:21
92
0
[
玻璃吧
]
感觉要选择方向了今晚。有点慌
厚德载物ss
09-06 11:20
09-06 11:20
68
0
[
纯碱吧
]
跳水项目开始了[呲牙]
小石头123456
09-06 11:20
09-06 11:20
90
0
[
白糖吧
]
昨天跑了,不贪,后面还能涨多少都不后悔,等到瀑布再转空
股友083Cw175
09-06 11:20
09-06 11:20
63
0
[
甲醇吧
]
一上,一下,完了
AU888
09-06 11:20
09-06 11:20
63
0
[
纯碱吧
]
跌破1888下午就能薄纱多头。
李三笑
09-06 11:20
09-06 11:20
250
3
[
苯乙烯吧
]
空头基本被打爆了,现在就等主力何时回来收拾多头了。一般是杀完空头杀多头
悟道2025
09-06 11:05
09-06 11:20
66
0
[
纯碱吧
]
现在不敢随意动,动一下都是钱
富贵必胜
09-06 11:20
09-06 11:20
115
0
[
尿素吧
]
根据历史经验,9月份是不会大跌的,暂且观望,按兵不动,要是破2190轻仓多两手,
股友338a6q67
09-06 11:20
09-06 11:20
208
1
[
甲醇吧
]
红了就走不玩了
SRQJ
09-06 11:13
09-06 11:20
62
0
[
LPG吧
]
没意思今天没有涨停的哈哈哈哈
小灰灰594288
09-06 11:20
09-06 11:20
72
0
[
豆粕吧
]
织布磨到收盘,完事
股友933oQ275
09-06 11:20
09-06 11:20
92
0
[
玻璃吧
]
这是准备涨多少?洗这久
芒果1973
09-06 11:20
09-06 11:20
140
1
[
铁矿石吧
]
没事,耐心等待洗盘而已
股友m7m9QB
09-06 11:06
09-06 11:20
68
0
[
原油吧
]
刚进的多[为什么]
龙眼王
09-06 11:19
09-06 11:19
432
3
[
螺纹钢吧
]
螺纹01怎么那么贵手续费,开平双边都是10几块
实体大阳
09-06 10:42
09-06 11:19
371
5
[
菜粕吧
]
看懂了,现在抄底4000出来。
我买啥跌啥啊
09-04 14:05
09-06 11:19
81
0
[
A50期指吧
]
15分钟预测
账户已注销
09-06 11:19
09-06 11:19
77
0
[
铁矿石吧
]
多危,小心
懒虫威投
09-06 11:19
09-06 11:19
201
2
[
尿素吧
]
只有买多,怕什么,纯碱不跌,尿素都是买多理由!
南宁二代战神
09-06 10:55
09-06 11:19
187
2
[
永安期货吧
]
进场
风险收益共存
09-05 14:21
09-06 11:19
392
2
[
玻璃吧
]
感觉玻璃要暴跌了吧!!!
开仓等平
09-06 11:11
09-06 11:19
78
0
[
PVC吧
]
从现在开始,你给我连续10个跌停板!
红钻石与绿钻
09-06 11:19
09-06 11:19
65
0
[
尿素吧
]
太折磨人了
洛賦劍舞
09-06 11:19
09-06 11:19
7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太强了,不能做空
股友89012a7a
09-06 11:19
09-06 11:19
311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加多的位置还没给到
叶缠财经
09-06 10:29
09-06 11:19
243
1
[
苹果吧
]
拉2401,为了出2310!
dxxmysjt0000
09-06 10:01
09-06 11:19
109
0
[
纯碱吧
]
所有的品种都静止不动了,是不是主力都被叫去开会了啊,没操作的了
内盘品种是真
09-06 11:19
09-06 11:19
173
1
[
纯碱吧
]
统计一下是持有空单 还是多单
认真的学
09-06 11:14
09-06 11:19
345
3
[
沪镍吧
]
利好 停厂 印尼出口管制消息 涨停 涨停 涨停
吃饭没有我挨
09-05 23:09
09-06 11:19
91
0
[
丁二烯胶吧
]
止损5000大洋没了[撇嘴]
D白菜
09-06 11:19
09-06 11:19
208
3
[
尿素吧
]
一个月辛辛苦苦赚的银子,快吐没了
好好慧
09-06 11:04
09-06 11:19
302
1
[
不锈钢吧
]
所有品种里最弱的
滔天富贵
09-05 11:22
09-06 11:19
461
2
[
螺纹钢吧
]
为啥01手续费还是那么高啊,10都快换了
天生的多头
09-06 11:09
09-06 11:18
84
0
[
工业硅吧
]
应该是杀1500以上末日期权的
温馨lgddyx27
09-06 11:18
09-06 11:18
69
0
[
菜油吧
]
够狠
爱我吧是我的
09-06 11:18
09-06 11:18
96
0
[
橡胶吧
]
高位震荡慢慢出货了[空仓][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
09-06 11:18
09-06 11:18
136
1
[
甲醇吧
]
去100手做空竞然在最低点买入
股友711M99R2
09-06 11:10
09-06 11:18
100
0
[
碳酸锂吧
]
[图片]
旺自我救赎
09-06 11:18
09-06 11:18
70
0
[
尿素吧
]
暂不宜多也不宜空
涨跌有意
09-06 11:18
09-06 11:18
88
0
[
苯乙烯吧
]
哈哈,九千!!!九千!!!九千[大笑][大笑][大笑]真解气
赚钱养姚姚
09-06 11:18
09-06 11:18
155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夜原油先是回撤了一次后继续拉升至88一线,且第一波回到87下方,想必拿着空的朋
ZLLJ012
09-06 11:18
09-06 11:18
73
0
[
甲醇吧
]
我就说这个是老六,删自选
你就是个老六
09-06 11:18
09-06 11:18
119
1
[
尿素吧
]
这种震荡玩不了,来回收割,
一条大菜狗19
09-06 11:03
09-06 11:18
69
0
[
PVC吧
]
使劲儿往下砸一波就好了。
無證骑士
09-06 11:18
09-06 11:18
166
1
[
沥青吧
]
垃圾赶快下来别TM给脸不要
MD_戒了
09-06 11:14
09-06 11:18
83
0
[
苯乙烯吧
]
仓
股友965W6V19
09-06 11:18
09-06 11:18
95
0
[
期货吧
]
金荣老师:黄金1930空,原油86.5多
如盈财女68
09-06 11:18
09-06 11:18
74
0
[
甲醇吧
]
感觉波动越来越窄了,不知道最后的方向是哪里
活着就是折腾
09-06 11:18
09-06 11:18
130
0
[
沥青吧
]
小心,这笔又在作妖,别空[韭菜][韭菜][韭菜]
都是韭菜_鎮
09-06 11:18
09-06 11:18
133
2
[
欧线集运吧
]
神奇之手
翱翔天地间
09-06 10:56
09-06 11:18
56
0
[
甲醇吧
]
这个玩不了
春常在007
09-06 11:18
09-06 11:18
84
0
[
菜粕吧
]
还差650个点就4000了[呲牙]
我买啥跌啥啊
09-06 11:18
09-06 11:18
277
2
[
玻璃吧
]
还在诱多!上不去的,过60做空!止损70
黄冠归故乡
09-06 11:07
09-06 11:18
共有帖子数
16568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82938
82939
82940
82941
82942
82943
82944
82945
82946
82947
829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