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2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延期公告
南华期货资讯
08-30 15:32
08-30 16:57
134
0
[
豆二吧
]
今天追空的,晚上全部活埋。。。。。
拼搏奋斗11
08-30 16:57
08-30 16:57
347
5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数据每个人不一样?
账户已注销
08-30 16:14
08-30 16:57
135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斗基大赛#$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就是你了
开放的陶三仟
08-30 08:59
08-30 16:57
88
0
[
小型纳指吧
]
坚持定投,随它涨跌。
股友VMneIK
08-30 16:50
08-30 16:57
306
0
[
白糖吧
]
白糖2401操作建议
趋势HHY7956
08-30 16:57
08-30 16:57
708
1
[
菜粕吧
]
大家看看今天的现货价吧,暴跌
股友59L830c8
08-30 16:49
08-30 16:57
663
6
[
甲醇吧
]
混沌天成是个啥角色,尾盘半小时爆拉是不是他干的[想一下]
何小西
08-30 15:49
08-30 16:56
275
1
[
玉米吧
]
中粮,中信、东证全是11净空头,这怎么解释[晕]
一艺孤行
08-30 16:13
08-30 16:56
72
0
[
棕榈油吧
]
拉的有点多
一入A市深似
08-30 16:56
08-30 16:56
144
2
[
豆粕吧
]
胆大的和我一起做多吃肉!豆粨不可能跌!
我和白糖不共
08-30 13:56
08-30 16:56
371
3
[
玻璃吧
]
1700手的空单大哥还在吗
期股一家
08-30 16:04
08-30 16:56
514
2
[
尿素吧
]
我怎么看都是做多单,为什么那么多人喊空单?长线还有上升的空间啊,反正逢低做多就是
花有花期
08-25 16:06
08-30 16:56
258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逆势上涨豆粕基#华夏基金公司投研团队实力强,基金经理投资实力强,选择华夏基金投
投资精英
08-29 20:38
08-30 16:55
390
3
[
铁矿石吧
]
周五法定暴涨日来了[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8-30 15:23
08-30 16:55
316
1
[
纯碱吧
]
黑色星期四小心跳水
股友EbGIZK
08-30 16:42
08-30 16:55
658
8
[
玻璃吧
]
我是肯定不会割肉的,有本事把我打爆仓,什么经济形势?什么地产形势?,搞
打击恶庄666
08-30 16:05
08-30 16:55
70
0
[
豆油吧
]
100个点都可以
股友0r69339H
08-30 16:55
08-30 16:55
169
0
[
沪锌吧
]
涨的时候不回头。跌的时候也是不回头,反正就是一根筋!
浪人情歌
08-30 16:55
08-30 16:55
444
1
[
沪镍吧
]
164800的多头都跑了吧,晚上大概率165000开盘
乐呵呵de西维
08-30 15:02
08-30 16:55
265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逆势上涨豆粕基#今天市场低开高走,收出了一根中阳,超过4700家上涨,而关于今
援建在西非
08-29 17:31
08-30 16:54
186
5
[
原油吧
]
原油低点精准回踩630反弹[悠闲],参考此区间有介入多单的朋友目前1手获利至少4
账户已注销
08-29 23:00
08-30 16:54
213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不涨都难
饕餮海洋
08-29 19:14
08-30 16:54
330
3
[
甲醇吧
]
甲醇是新龙头,千万不能错过这波行情,现在只是迎来大涨的开始而已,别怂
糊里糊涂买股
08-30 14:40
08-30 16:54
128
0
[
糖11吧
]
你要在破新高吗?
梁芷荣1
08-30 16:54
08-30 16:54
74
0
[
玻璃吧
]
晚上基本上高开1730
账户已注销
08-30 16:54
08-30 16:54
102
0
[
豆油吧
]
听我的做多。本人期货之神带你起飞[大笑]
重仓做大概率
08-30 16:54
08-30 16:54
127
0
[
纯碱吧
]
8月29曰现货涨6%才是今天大反弹的真相,真实的信息可以帮助你赚钱的
鸿为吴
08-30 16:54
08-30 16:54
113
0
[
生猪吧
]
全行业亏损,整死不压产能。
HX2223094359
08-30 16:53
08-30 16:53
190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夜老纳要跌了。
n1432790460a
08-30 16:39
08-30 16:53
8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中国石油,石化,交通银行疯长[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8-30 16:52
08-30 16:52
95
0
[
原油吧
]
美元涨原油涨,美元跌原油猛涨
账户已注销
08-30 16:52
08-30 16:52
198
1
[
NYMEX原油吧
]
明年这个时候估计会到一百以上
璀璨星河
08-30 15:55
08-30 16:52
161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买入会不会被埋了
GaiTRGJalM
08-29 17:47
08-30 16:52
22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周三期指收盘竟然守住20日均线,那么本周后期极有可能攻击30日均线了。[拳头][
筹码交出来
08-30 16:33
08-30 16:52
465
5
[
甲醇吧
]
坚定做空,各位稳住
股海漫漫
08-30 16:26
08-30 16:52
248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币/美金又到了境界位,我就敢说,现在的金管局没有双线甚至三线作战的能力,最多就
SHORT_ALWAYS
08-30 16:34
08-30 16:52
330
2
[
玻璃吧
]
们,刚刚纯碱怎么拉涨上去让你们爆仓的?忘了吗?又空玻璃?不长记性继续空吧
期市老男人
08-30 16:45
08-30 16:52
102
0
[
豆二吧
]
5500
股友xiXtHP
08-30 16:51
08-30 16:51
359
7
[
纯碱吧
]
大家怎么都这么有钱,一涨就赚几十万上百万的,我给大家拖后腿了[捂脸]
森炎炎
08-30 16:06
08-30 16:51
4043
1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合约向上触及1700元/吨 日内涨8.01%
玻璃资讯
08-30 14:38
08-30 16:51
8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不跌2个点是不可能的
处处是家
08-30 16:51
08-30 16:51
240
0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空单别又被小非农玩弄!8.30黄金还会涨吗?行情走势分析!
张晶霖
08-30 16:50
08-30 16:50
162
2
[
PVC吧
]
期货做空的没几个赚钱的,股市做多的也没几个赚钱的
赚_亿点点零
08-30 14:49
08-30 16:50
85
0
[
PTA吧
]
内资除了会锁仓毫无建树
股友ADQDiD60
08-30 16:50
08-30 16:50
152
0
[
白糖吧
]
一收盘外盘涨成这样…这晚上要高开多少?我的空单[滴汗]
股友qSTOmr
08-30 16:50
08-30 16:50
261
1
[
玻璃吧
]
纯碱套着哪个领导的空单了
炒家老川
08-30 16:40
08-30 16:50
454
6
[
甲醇吧
]
甲醇这单要那几天:1)今天尾盘大涨,情绪面偏多,玻璃涨停带动一系列;2)甲醇这单
千方博士财经
08-30 15:21
08-30 16:50
571
11
[
苹果吧
]
注意观察交易中的大单特征:---空开次数最多;---多平次数较多;---空平次数
鲁大愚
08-30 12:10
08-30 16:49
164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基金净值每天几点更新?
基民7192IW58
08-29 18:18
08-30 16:49
94
0
[
NYMEX原油吧
]
终于拉上去了,吓死人
股友MfIz69
08-30 16:49
08-30 16:49
581
2
[
纸浆吧
]
玻璃弄完,下一个是不是纸浆了[口罩]
霸绝聆仙途
08-30 14:58
08-30 16:49
78
2
[
甲醇吧
]
2600不见不要散
财运积玉新王
08-29 22:42
08-30 16:49
310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2309(SGX|CN23U)$
躲牛市我第一
08-30 16:30
08-30 16:49
199
2
[
菜油吧
]
最后空一次,这几天都是尾盘逃跑的多
亏得没有裤衩
08-30 14:40
08-30 16:49
104
0
[
铁矿石吧
]
低水平建设消耗了天量的铁矿石
股友2l55251R
08-30 16:48
08-30 16:48
255
6
[
PVC吧
]
操控痕迹太明显了,一买空就一直拉,一买多就马上跌
行走的大鳄
08-30 13:51
08-30 16:48
72
0
[
豆油吧
]
飞飞上天了!跟涨不跟跌。又是高开高走了
Tian929
08-30 16:48
08-30 16:48
389
3
[
纯碱吧
]
协会接收调查,能赔钱吗?
股友960158nG
08-30 16:14
08-30 16:48
137
2
[
纯碱吧
]
空。没有平还扛着。无语死了
无为之治
08-30 15:06
08-30 16:48
138
0
[
LPG吧
]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沙特大幅上调CP
股友50Z938E3
08-30 16:48
08-30 16:48
354
2
[
纯碱吧
]
昨天纯碱跌停 今天算空间其实已经涨停从低开上来的
禅悟大师
08-30 16:39
08-30 16:48
73
0
[
A50期指吧
]
一点都不复杂?!,仅仅是投资人看不到其价值或投机的东西而已嘛,看懂价值观的可以买
股友YfoTIt
08-30 16:48
08-30 16:48
138
0
[
棕榈油吧
]
继续升
股友0r69339H
08-30 16:47
08-30 16:47
91
1
[
玻璃吧
]
国泰的净空超10万,之前他们纯碱也这样大量净空
财运积玉新王
08-30 14:56
08-30 16:47
307
2
[
棉花吧
]
棉花17500附近低多为主
duijiepansho
08-30 16:28
08-30 16:47
136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8.30黄金窄幅震荡静待小非农,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沈运策
08-30 16:47
08-30 16:47
515
2
[
白糖吧
]
永安大手笔多单进场,空头们颤抖吧
做方向拿周期
08-30 16:30
08-30 16:46
195
1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黄金再次探底回升,配合数据机构砸盘30亿美元,黄金直接捅破了区间,最高触及1
李善长
08-30 09:19
08-30 16:46
464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逆势上涨豆粕基#,首先介绍一下什么是豆粕。豆粕是指大豆经过压榨工艺去油后得到的
玉树临风de木
08-29 20:27
08-30 16:46
67
0
[
纯碱吧
]
空仓看玻璃涨停,吓尿出局。
南方有土
08-30 16:46
08-30 16:46
452
7
[
纯碱吧
]
网络主播们昨天说大跌,还得跌,今天大涨,这可怎么办,今天怎么说,给他们也整懵了[
GT顺势而为
08-30 16:14
08-30 16:46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8-30 黄金走势分析
鑫明玥
08-30 16:45
08-30 16:45
167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逆势上涨豆粕基#华夏基金公司投研团队实力强,基金经理投资实力强,选择华夏基金投
投资精英
08-29 20:37
08-30 16:45
92
0
[
碳酸锂吧
]
持仓不到五万坚决不开仓。。
跌落别哭
08-30 16:45
08-30 16:45
107
0
[
燃油吧
]
10东财又榜一,真是钱多[捂脸]
何不顺势而为
08-30 16:45
08-30 16:45
307
8
[
玻璃吧
]
满仓空,等晚上的低开!
明亮的天空亮
08-30 14:47
08-30 16:44
199
2
[
玻璃吧
]
多了几天没赚钱就跑了
真心天使3519
08-30 16:37
08-30 16:43
182
0
[
天然气吧
]
看来雪佛龙,工人罢工问题,已经解决了
顺势而为的威
08-30 16:43
08-30 16:43
118
0
[
橡胶吧
]
回调结束,橡胶牛市继续
不败传说哥
08-30 16:43
08-30 16:43
共有帖子数
16522195
篇
首页
上一页
82931
82932
82933
82934
82935
82936
82937
82938
82939
82940
829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