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8
1
[
纯碱吧
]
纯碱今天从最低位上来暴涨7个百分点 今晚预计高开回踩
禅悟大师
08-30 18:33
08-30 19:00
266
1
[
聚丙烯吧
]
中信能埋了国泰吗?
仓位控制力
08-30 16:15
08-30 19:00
11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会成第二个铁矿石
股友7l230937
08-30 18:59
08-30 18:59
314
1
[
沪银吧
]
东财大哥又来送钱了感谢你们[大笑]
阿伏伽德罗
08-30 18:14
08-30 18:59
210
5
[
玻璃吧
]
满仓玻璃900多手 今晚高开30个点问题不大吧
禅悟大师
08-30 16:37
08-30 18:59
269
2
[
玻璃吧
]
2点空了5手,刚忙完看既然涨停了,这两天怎么了,一个纯碱一个玻璃,输的裤衩买不起
我要一个支点
08-30 18:35
08-30 18:58
74
0
[
A50期指吧
]
这50天天晚上涨,白天跌…
惊天一笔来83
08-30 18:57
08-30 18:57
73
0
[
小型纳指吧
]
多空博易,相信美股。
我要成为万手
08-30 18:57
08-30 18:57
188
0
[
纯碱吧
]
别玩刺激 混个小钱还是比较容易的
股友QI5WyR65
08-30 18:56
08-30 18:56
595
3
[
纯碱吧
]
昨天全部跌停,今天又暴涨比股市还离谱
股友FBjREP
08-30 17:40
08-30 18:56
149
1
[
NYMEX原油吧
]
这样下去油价将要突破10元
天降神韵
08-30 18:19
08-30 18:56
179
2
[
苹果吧
]
老子就陪你震到9月28日下午两点半,赚多少亏多少听天由命!
LingshaoMS
08-30 14:34
08-30 18:55
432
7
[
纯碱吧
]
是的,三哥的纯碱多头破历史新高!还得是房地产接盘!纯碱大厂好像是周末也是24小时
期货总舵主陈
08-30 15:42
08-30 18:55
86
0
[
白糖吧
]
明天冲关突破盘局
煤烯杏
08-30 18:55
08-30 18:55
361
4
[
A50期指吧
]
珀莱雅大涨,纯属巧合[微笑][滴汗][鼓掌][滴汗]
小司机2
08-30 18:42
08-30 18:54
104
0
[
甲醇吧
]
今榜一混沌天成是葛卫东吗?
孤胆少年2001
08-30 18:54
08-30 18:54
23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天走了一波过山车行情,回落79.3触底反弹,凌晨突破81上方高位运行。今天
陶子taozi11i
08-30 12:15
08-30 18:54
499
5
[
玻璃吧
]
1660100手空,急啊
万事亨通de殷
08-30 18:19
08-30 18:54
137
0
[
NYMEX原油吧
]
休 息 吃 晚 饭 , 重 点 关 注 晚 盘 数 据 公 布
看盘金油
08-30 18:53
08-30 18:53
290
2
[
玻璃吧
]
虚涨的东西总会下来,逆势操作主力也不敢。这是市场的真理。今晚顶多上涨一点,就大概
六脉神剑咻咻
08-30 18:10
08-30 18:52
20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涨幅一定被偷吃了
基民5mbCif
08-30 18:52
08-30 18:52
30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为什么2403是跌的?
东哥的好兄弟
08-30 18:39
08-30 18:52
470
2
[
甲醇吧
]
完蛋了多单凉凉了
高高兴兴的荭
08-30 18:33
08-30 18:52
43
0
[
黄金/美元吧
]
休 息 吃 晚 饭 , 重 点 关 注 晚 盘 数 据 公 布
老杨看期货L
08-30 18:52
08-30 18:52
76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嘴炮而已
08-30 18:51
08-30 18:51
213
0
[
沪金吧
]
休 息 吃 晚 饭 , 重 点 关 注 晚 盘 数 据 公 布 。
老杨看期货L
08-30 18:51
08-30 18:51
538
2
[
白糖吧
]
今年上半年的白糖大涨,白糖多单大赚,大多在6月份的下跌中减仓拿走盈利离场,但中信
天time02
08-30 18:26
08-30 18:51
267
3
[
玻璃吧
]
今晚它敢再冲上去50个点我直接做空踏马的,和纯碱一样是资金盘是吧[怒]
账户已注销
08-30 16:53
08-30 18:50
149
0
[
鸡蛋吧
]
都别看了我下午找倒妈子给鸡蛋算了一卦这星期都是上涨的命空单赶紧跑[买入][买入]
人生就是价值
08-30 18:50
08-30 18:50
137
2
[
纯碱吧
]
311低多好还是401低多好?
一个能赢的男
08-30 16:23
08-30 18:50
165
1
[
铁矿石吧
]
早晨之星
电控老李做交
08-30 14:47
08-30 18:50
295
0
[
豆油吧
]
豆二限仓,就是因为大豆豆油豆粕最近涨的太疯狂了,这货又来搞事情!服了彻底服了
美丽的何小白
08-30 18:50
08-30 18:50
106
0
[
纯碱吧
]
纯碱高开可以出掉满仓做多玻璃 玻璃要复制纯碱的走势
禅悟大师
08-30 18:49
08-30 18:49
103
0
[
玻璃吧
]
我建议大家开盘就满仓做多 因为我也是满仓多
禅悟大师
08-30 18:49
08-30 18:49
132
0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加油哦,最近落后2号啦
云淡淡风轻
08-30 18:48
08-30 18:48
508
4
[
纯碱吧
]
玻璃都全线涨停了,那纯碱晚上也要高开高走的吧!
股友Uoksn508
08-30 16:07
08-30 18:48
128
1
[
玻璃吧
]
国泰说:我就是不动,任尔东西南北风
AAA重仓猛干
08-30 17:41
08-30 18:47
95
0
[
纯碱吧
]
纯碱今天己经没散户了,要不线路不是这样,怎么不来回震荡了。
环保的张海燕
08-30 18:47
08-30 18:47
255
1
[
A50期指吧
]
我还没上车,我还没上车啊
广州一代战神
08-30 18:34
08-30 18:47
75
0
[
玻璃吧
]
等到出现干预才会回调
渼柃哥
08-30 18:47
08-30 18:47
456
4
[
玻璃吧
]
很明显!昨天新进多头主力短线资金不顾基本面炒玻璃。后面只会两种情况:1冲高出货2
兴高采烈的洪
08-30 17:51
08-30 18:47
125
0
[
螺纹钢吧
]
轮着涨停,应该快螺纹了,
李昊丰
08-30 18:46
08-30 18:46
84
1
[
A50期指吧
]
一到晚上就来劲!
慈祥的庄言秋
08-30 18:37
08-30 18:46
137
0
[
NYMEX原油吧
]
有三桶油推动价格下不来[怒][怒]
股友kFSC6j
08-30 18:46
08-30 18:46
91
0
[
玻璃吧
]
涨停时买了两首空单,晚上低开就跑,高开更要跑,估计要涨涨涨
富可有余地袁
08-30 18:46
08-30 18:46
400
3
[
大豆吧
]
着急了,等一等啊8*30
HX8671094363
08-30 16:56
08-30 18:46
629
0
[
A50期指吧
]
这波反弹持续时间是多久?
股友651K89R3
08-30 15:29
08-30 18:45
475
3
[
焦炭吧
]
维哲论期:焦炭空单暂时持仓中,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8-30 10:43
08-30 18:45
377
3
[
菜油吧
]
照外盘这个涨势,要是不下来的话,下午进的空头有点难受
莫忘初心啊
08-30 16:45
08-30 18:45
369
5
[
NYMEX原油吧
]
为啥是一些直线下来?
高高兴兴的荭
08-30 16:22
08-30 18:45
15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2%[大笑][大笑][大笑]
爱在深坑
08-30 18:45
08-30 18:45
414
2
[
纯碱吧
]
结算价这么低?是什么原因
殷道言
08-30 18:34
08-30 18:44
107
0
[
沪银吧
]
我也看空
股坛过客
08-30 18:44
08-30 18:44
35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钢哥钢嫂齐努力,敢叫日月换新天!
水手2019
08-30 17:46
08-30 18:44
80
0
[
A50期指吧
]
白天缩,晚上涨,大家觉得做什么合适?
自讨厌己
08-30 18:44
08-30 18:44
90
0
[
纯碱吧
]
大家快来做空他,再不做空我就爆仓了,谢谢[哭]
万物皆是空
08-30 18:43
08-30 18:43
100
0
[
PTA吧
]
说了洗盘要耐住性子,追剧两天多好,这不是今天开花结果了。
期货养家0224
08-30 18:43
08-30 18:43
328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多数人都看跌,这货居然涨了,看来割肉的不少啊,谁都不敢今天梭哈大进场[大笑
基民D5067969
08-30 18:10
08-30 18:43
84
0
[
原油吧
]
每次都平早了,'这次拿住不到700不跑
小镯子
08-30 18:43
08-30 18:43
8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民营企业,房地产大涨
账户已注销
08-30 18:43
08-30 18:43
78
0
[
A50期指吧
]
一到晚上就后悔清仓,一到白天就后悔满仓
又拉稀了
08-30 18:43
08-30 18:43
551
5
[
纯碱吧
]
听说你们纯碱多空都赚钱了
钟海棠
08-30 18:04
08-30 18:43
1120
4
[
乙二醇吧
]
供需转弱叠加宏观避险 乙二醇振荡走低
乙二醇资讯
08-30 15:30
08-30 18:42
720
6
[
PTA吧
]
证监会同意烧碱、对二甲苯期货及期权注册
爱期货更爱期
08-26 17:15
08-30 18:42
103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
基民fM0zzX
08-30 18:24
08-30 18:42
1634
6
[
尿素吧
]
装置检修 尿素企业库存减少
尿素资讯
08-30 15:08
08-30 18:42
56
0
[
A50期指吧
]
同样的剧本。每天都在重复
基民2xM13823
08-30 18:42
08-30 18:42
577
2
[
玻璃吧
]
已经通知期货公司申请退损失费
沐难汐
08-30 17:18
08-30 18:41
83
0
[
豆油吧
]
减仓了3手还剩5手郁闷啊
念慈悲度众生
08-30 18:41
08-30 18:41
67
0
[
纯碱吧
]
纯碱开平皆为七块,机时改作小写
机时5566
08-30 18:41
08-30 18:41
120
3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有什么用,昨天涨那么多,今天还是一地鸡毛,现在看北向指数才有用
尊重规律管住
08-30 18:20
08-30 18:41
280
1
[
棉花吧
]
恭喜多单
无多空道人
08-30 17:52
08-30 18:40
191
3
[
豆油吧
]
马棕榈涨了80点,豆油,棕榈高开100点了
Tian929
08-30 18:01
08-30 18:40
146
2
[
小型纳指吧
]
08-3015:30高盛:预计8月ADP数据将有所放缓高盛表示,考虑到昨日重磅的
最人间
08-30 17:41
08-30 18:40
421
4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劳工部周二报告显示,美国7月份职位空缺跌幅超过预期,跌至两年多低点,意味着劳
最人间
08-30 06:58
08-30 18:40
259
1
[
玻璃吧
]
从纯碱过来的,吃补下饭,睡不着觉了[哭][哭][哭]
奢侈的幸福
08-30 18:27
08-30 18:40
225
1
[
纯碱吧
]
为什么都是远月涨,近月的不涨了,远月近月价格差太大了,补涨。纯属个人简单看法。
如如不动777
08-30 17:58
08-30 18:40
58
0
[
纯碱吧
]
k线都玩坏了
悟0707
08-30 18:40
08-30 18:40
409
1
[
淀粉吧
]
哎呀!明天要大涨了,好激动!
风行道心
08-30 17:59
08-30 18:40
195
1
[
PTA吧
]
下午不跌收盘了,你一下跌到昨天的价格了
几内亚投资者
08-30 16:18
08-30 18:40
共有帖子数
16522195
篇
首页
上一页
82925
82926
82927
82928
82929
82930
82931
82932
82933
82934
829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