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6
3
[
PVC吧
]
逆势坐空单真难受啊套了三天回调亏了几十点割了[哭]
是小啊呆呀
09-05 22:40
09-05 23:53
557
3
[
LPG吧
]
LPG空单好时机:1)借助原油大涨今晚继续拉升,今晚后续原油拉升LPG明显跟不上
千方博士财经
09-05 23:07
09-05 23:53
115
2
[
黄金/美元吧
]
1926多,损1922,目标1931。1933空,损1937,目标1926~19
波诡云闪
09-05 22:43
09-05 23:53
257
1
[
燃油吧
]
明早站上3800,国内目的就是促使油价暴涨突破去年的高点。
股友T0amTQ
09-05 23:37
09-05 23:53
97
0
[
燃油吧
]
原油又暴拉了,明天要涨停
anuo_sun
09-05 23:53
09-05 23:53
798
1
[
尿素吧
]
玻璃上涨 纯碱大涨 尿素明天直接擎天一柱了
禅悟大师
09-05 23:37
09-05 23:53
570
5
[
NYMEX原油吧
]
玩大的了,沙特和俄罗斯联合减产到年底
落无痕
09-05 21:23
09-05 23:52
90
0
[
NYMEX原油吧
]
8790再空一把
和田7266
09-05 23:52
09-05 23:52
223
3
[
沪镍吧
]
真搞不懂,这么蓄势待发的多头趋势,怎么会有人做空
和3000万失之
09-05 23:13
09-05 23:52
233
0
[
丁二烯胶吧
]
国际原油走势猛烈,创一年新高,由原油成本驱动的丁二烯橡胶,明天也会跟着爆涨!
谨慎为上第一
09-05 23:52
09-05 23:52
436
2
[
螺纹钢吧
]
3845,3890,空头的最后两个防线,该止损止损,不要硬犟,4000也有可能,
GT顺势而为
09-05 23:20
09-05 23:52
276
1
[
纯碱吧
]
这还玩个毛线
股友192pO257
09-05 23:20
09-05 23:52
494
1
[
玻璃吧
]
这两天开盘暴跌,收盘暴涨,来回割
股友2g0821Z3
09-05 23:17
09-05 23:52
11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黄金齐头并进,从此不再被老美牵着鼻子走
诚实的及时雨
09-05 23:52
09-05 23:52
659
1
[
豆粕吧
]
老铁,【ICE白糖期货上涨,升向12年高点】2023年9月5日讯,据外媒报道,洲
繁花啊宝
09-05 20:50
09-05 23:51
585
9
[
纯碱吧
]
手续费15.5正常吗
股友26g7R630
09-05 23:01
09-05 23:51
160
2
[
原油吧
]
外盘都拉了一美元了,内盘10控盘还跌[想一下]
股友5M2P1271
09-05 23:32
09-05 23:51
136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越长越好
你是真牛
09-05 23:51
09-05 23:51
65
0
[
原油吧
]
我国终于取得了定价权,好厉害!!!
帝一之神
09-05 23:50
09-05 23:50
154
0
[
沪铅吧
]
别买了,人家减仓后你们买个一头劲
等有心人
09-05 23:50
09-05 23:50
326
3
[
热卷吧
]
让玉米好揍[呲牙]
图南矩控
09-05 22:44
09-05 23:50
284
2
[
氧化铝吧
]
听我一句劝,离场
生财民丰de欧
09-05 22:19
09-05 23:50
405
2
[
白糖吧
]
破了前高,国际糖也破了前高,做空要小心了关注401,7200点,破了就超出我的认
账户已注销
09-05 23:02
09-05 23:50
177
0
[
COMEX黄金吧
]
9.5共330点
陈陈C1C25678
09-05 23:50
09-05 23:50
682
12
[
丁二烯胶吧
]
新手请教,买了一手亏了80个点,按最小波动25元算,不是应该亏2000吗?为啥只
流水不争先24
09-05 22:47
09-05 23:50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9.5总330点
陈陈C1C25678
09-05 23:50
09-05 23:50
112
1
[
沪银吧
]
还想逆势拉高,刚才这几百手大单拉高死翘翘了
股东帐户
09-05 23:20
09-05 23:49
132
0
[
NYMEX原油吧
]
9.5整体5单拿下330点
陈陈C1C25678
09-05 23:49
09-05 23:49
240
2
[
PTA吧
]
啥意思呢?
一生平安1266
09-05 22:02
09-05 23:49
69
0
[
A50期指吧
]
这孙子墨迹什么呢
忧伤的腹肌
09-05 23:49
09-05 23:49
233
3
[
橡胶吧
]
汽车行业大基数上再发展,战备需求,石油面临大涨,橡胶还靠胶农一刀一刀的割,行情真
初心不妄
09-05 22:08
09-05 23:49
111
0
[
氧化铝吧
]
这也不行呀!就这?
我赚够三千万
09-05 23:49
09-05 23:49
190
1
[
PVC吧
]
参考8.25那个顶部的操盘手法
半部缠论闯天
09-05 23:24
09-05 23:49
273
1
[
燃油吧
]
今晚赌大小的话,明早开盘应该很刺激
混口饭吃吃
09-05 23:03
09-05 23:49
341
6
[
沪银吧
]
美元今天涨这么多,白银咋都没多大反应了
专注隐忍
09-05 22:59
09-05 23:49
352
1
[
糖11吧
]
都是自己弄自己,轻仓无惧
军歌聊亮吗
09-05 23:15
09-05 23:49
301
1
[
铁矿石吧
]
明天可以上870吗
股友591wr962
09-05 23:09
09-05 23:49
181
1
[
原油吧
]
明天底开空头跑吧,估计还要往上拉拉
路人鱼
09-05 23:19
09-05 23:48
845
3
[
沪银吧
]
当年高盛和摩根大通持有大量空单砸盘的时候,反向在市场大量低价收购现货。而现在摩根
大猫带小猫
09-05 22:37
09-05 23:48
59
0
[
原油吧
]
多多多,小小小,,,,,,
股友1OzSOS
09-05 23:48
09-05 23:48
475
4
[
铁矿石吧
]
利好出尽了,该跌了
刑事组之虎地
09-01 20:08
09-05 23:48
250
2
[
原油吧
]
外油再到130,沪油还不得拉到1000以上?
股友637a976g
09-05 23:19
09-05 23:48
1010
5
[
尿素吧
]
明天会高开三十个点再来个涨停?
敬畏永远正确
09-05 22:47
09-05 23:48
240
3
[
纽约金TN12吧
]
这大阴柱,预感几年金价必暴涨到520
丶剩者为王丶
09-05 21:12
09-05 23:48
74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今晚多多稳妥了,逢回调赶紧做多
lgrlxm
09-05 23:48
09-05 23:48
217
2
[
纯碱吧
]
多头就是最大空头,都是多平!
股友MOTkp9
09-05 22:49
09-05 23:48
328
2
[
玉米吧
]
多头不敢做多,空头又没心思继续做空
红吉绿利
09-05 22:34
09-05 23:48
317
1
[
NYMEX原油吧
]
有小散说今晚原油回调,不知蒸煮
l___c
09-05 23:25
09-05 23:48
262
4
[
铁矿石吧
]
打铁趁高↓750↓空铁要猛
顶底知交
09-01 16:42
09-05 23:48
90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今晚多单放心持有,多单稳妥妥了
lgrlxm
09-05 23:47
09-05 23:47
62
0
[
燃油吧
]
现货多少?
满仓梭哈4条A
09-05 23:47
09-05 23:47
278
2
[
氧化铝吧
]
又玩阴跌?
股友2J112Y06
09-05 23:15
09-05 23:47
350
2
[
纯碱吧
]
竟然还有310的空头幻想活着离开!
东方不亮888
09-05 22:51
09-05 23:47
727
4
[
铁矿石吧
]
星期一到830
股友591wr962
09-02 00:06
09-05 23:47
1030
20
[
玉米吧
]
2674空了60手[大哭]
图南矩控
09-04 18:08
09-05 23:47
93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满仓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9-05 23:47
09-05 23:47
219
2
[
铁矿石吧
]
滚回50以下,最后一次警告你,空头大军加油啊
周布衣
09-01 22:42
09-05 23:47
682
7
[
丁二烯胶吧
]
为什么最后一刻跌[为什么]
QH发烧友
09-05 23:01
09-05 23:47
388
2
[
原油吧
]
买了10手10合约700看涨期权,10手680看跌期权,期货676的空两手还亏着
股友683O67K5
09-05 23:19
09-05 23:46
314
1
[
生猪吧
]
今天把空单筹码洗出去了,明天空头力量了,去产能化,持久性下跌
你的妖怪在找
09-05 15:11
09-05 23:46
285
2
[
铁矿石吧
]
这么喊多,空起来。
股友m7m9QB
09-02 17:19
09-05 23:46
90
1
[
欧线集运吧
]
没有晚盘吗
n88361339048
09-05 21:02
09-05 23:46
696
6
[
热卷吧
]
3900多一吨,钢厂的生产成本都不够,这个价还是少开空吧,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调
股友62rd8861
09-05 19:51
09-05 23:46
190
3
[
铁矿石吧
]
800点附近打爆多头,空军入场
摩根国际
08-22 14:15
09-05 23:46
72
0
[
原油吧
]
外面杀疯了!!
无可战胜
09-05 23:46
09-05 23:46
1085
8
[
天然气吧
]
这个是那个天然气?美国天然气期货么?怎么和2310不一样啊
股友1W899316
09-05 20:09
09-05 23:46
66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坚决做多,赶紧做多多多
lgrlxm
09-05 23:46
09-05 23:46
175
1
[
碳酸锂吧
]
原油触及90美元关口
芯药酒合伙人
09-05 21:12
09-05 23:46
765
9
[
铁矿石吧
]
外盘大跳水什么情况
不是空就是多
09-04 08:26
09-05 23:46
238
2
[
甲醇吧
]
看不清方向,宁愿空仓不做
股友xT232556
09-05 22:47
09-05 23:46
75
0
[
纯碱吧
]
手续费太高了,没法做,换品种去。
股友983V6338
09-05 23:46
09-05 23:46
126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大A新能源大涨。买买买
股友k03O2111
09-05 23:46
09-05 23:46
137
2
[
铁矿石吧
]
本周周五夜盘破820,下周破800
股友89012a7a
08-31 12:14
09-05 23:45
84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赶紧做多
lgrlxm
09-05 23:45
09-05 23:45
278
2
[
沪镍吧
]
明天会不会直接破17
逆境成长
09-05 23:16
09-05 23:45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止盈继续干
金利金投
09-05 23:45
09-05 23:45
313
1
[
螺纹钢吧
]
满仓做多要涨到6000
苡苡qwx
09-05 21:52
09-05 23:45
109
0
[
白糖吧
]
我觉得是在拉外盘掩护内盘撤退
小飞棍儿来咯
09-05 23:45
09-05 23:45
62
0
[
原油吧
]
做好准备,机会来了
股友1OzSOS
09-05 23:44
09-05 23:44
69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赶紧做多,明早开盘就赶紧做多
lgrlxm
09-05 23:44
09-05 23:44
共有帖子数
16549404
篇
首页
上一页
82721
82722
82723
82724
82725
82726
82727
82728
82729
82730
827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