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
0
[
COMEX黄金吧
]
梦嘉绮:9.1今日最新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布局思路
梦嘉绮
09-01 10:07
09-01 10:07
90
0
[
纯碱吧
]
为什么突然又跌停了?
期货总舵主陈
09-01 10:07
09-01 10:07
81
0
[
纯碱吧
]
焦煤焦炭都大涨了,纯碱远期月还在装死?
点石成金1995
09-01 10:07
09-01 10:07
116
0
[
尿素吧
]
股市天天跌,期货天天涨
股友0861z58X
09-01 10:07
09-01 10:07
107
0
[
尿素吧
]
强确实强,但是没有一个是事实消息都是造出来
有自信的馨里
09-01 10:07
09-01 10:07
259
2
[
玻璃吧
]
完了,原油大涨,虽然和玻璃没有直接关系,但是市场拉涨跟风也会走一波吧[哭]
股友6W05R198
09-01 07:15
09-01 10:07
382
8
[
铁矿石吧
]
期货/五十万小资金账户实盘记录/第十天收盘纸浆:5656附近止盈6w左右吧塑料:
Explor
08-31 15:16
09-01 10:07
91
0
[
纸浆吧
]
目标价7400,长江后浪推前浪,空头死在半路上,拍死空不需要量
接盘侠a
09-01 10:07
09-01 10:07
138
0
[
热卷吧
]
别人都涨停,你也来一个不行吗??不要一步三回头了!
股友1537669E
09-01 10:07
09-01 10:07
75
0
[
甲醇吧
]
焦煤焦炭带不动
跟着主力走喝
09-01 10:07
09-01 10:07
67
0
[
丁二烯胶吧
]
都做了反手
周冠宇赛车
09-01 10:07
09-01 10:07
106
1
[
玻璃吧
]
止损被打了,日
账户已注销
09-01 09:43
09-01 10:07
87
0
[
玻璃吧
]
空试一下
芒果1973
09-01 10:07
09-01 10:07
87
0
[
玻璃吧
]
现在玻璃是大哥
小涡流
09-01 10:06
09-01 10:06
127
0
[
工业硅吧
]
合成橡胶涨停,橡胶涨停,同样在低点的工业硅,能否强势大涨?
地平线上一抹
09-01 10:06
09-01 10:06
86
0
[
豆粕吧
]
11多头现在不行了吗
只会看不会玩
09-01 10:06
09-01 10:06
63
1
[
乙二醇吧
]
压不下去我也不怪你
永不炒股票
08-31 22:10
09-01 10:06
85
0
[
燃油吧
]
laj
耐心等侯
09-01 10:06
09-01 10:06
94
0
[
纯碱吧
]
所有商品都在走牛,举报哪个?
兴奋de道奇
09-01 10:06
09-01 10:06
116
0
[
尿素吧
]
老子不卖一直涨刚刚出掉买涨又跌下来来回赔,晚出掉两秒就回来1万多,见鬼现在回来更
股友rPmJZE
09-01 10:06
09-01 10:06
83
0
[
橡胶吧
]
憋了那么久,终于上来了
全线复苏
09-01 10:06
09-01 10:06
103
0
[
豆粕吧
]
美豆涨的全月涨幅,不够内盘一口气涨得
你的妖怪在找
09-01 10:06
09-01 10:06
80
0
[
玻璃吧
]
每天上一当,而且每次还一样。
薛鹏宇
09-01 10:06
09-01 10:06
88
0
[
纯碱吧
]
快跑!一封就出不去了
股友8o8AwC
09-01 10:06
09-01 10:06
73
0
[
橡胶吧
]
泰迪我尽力了,满仓空单
TODD涛
09-01 10:06
09-01 10:06
75
0
[
橡胶吧
]
上车了,不知道板上有没有溢价
大强直
09-01 10:06
09-01 10:06
109
0
[
尿素吧
]
涨停是必然了。无疑
欧线玩家
09-01 10:06
09-01 10:06
101
0
[
纯碱吧
]
[得意][得意][得意]2401能不能再给我涨50点,我再来空今天又吃了30点
回本之路1122
09-01 10:06
09-01 10:06
108
0
[
白糖吧
]
小丑品种
新手上路9622
09-01 10:06
09-01 10:06
95
0
[
纸浆吧
]
这种姿势就是暴涨的姿势
爱那五够的
09-01 10:06
09-01 10:06
72
0
[
A50期指吧
]
空狗们舒服吗?
心态不好别玩
09-01 10:05
09-01 10:05
86
0
[
纯碱吧
]
白天只求跌70点了
一颗白瓜
09-01 10:05
09-01 10:05
175
2
[
纯碱吧
]
今天来个全合约涨停
招财多谋de龙
09-01 09:49
09-01 10:05
80
0
[
玻璃吧
]
厉害啊,可以卖了好多
股友0RhfMY
09-01 10:05
09-01 10:05
67
0
[
玻璃吧
]
真强啊,真好挣钱
顺风顺水到我
09-01 10:05
09-01 10:05
71
0
[
玻璃吧
]
好戏马上开始
抗下了所有
09-01 10:05
09-01 10:05
123
1
[
菜油吧
]
菜油2401:又走到多头了
商品期货鲸期
09-01 09:45
09-01 10:05
208
1
[
纯碱吧
]
今天的行情真难做,要是坚持昨天的布局至少15000入账了。不过我相信大跌近在眼前
资本贪婪行情
09-01 09:30
09-01 10:05
73
0
[
焦煤吧
]
爽的一批
吖本2
09-01 10:05
09-01 10:05
89
0
[
甲醇吧
]
近期大商品确实牛,经常见涨停,两个胶今天也板了,期待这货也板一个看看
一念一天地
09-01 10:05
09-01 10:05
103
1
[
纯碱吧
]
主盘操盘无比的残忍。。。
杰西卡卡
09-01 09:50
09-01 10:05
67
0
[
PVC吧
]
64056455全是压力位!
霸绝聆仙途
09-01 10:05
09-01 10:05
123
0
[
红枣吧
]
兄弟们,低多应该不会错
WUQINGHUA
09-01 10:05
09-01 10:05
233
3
[
红枣吧
]
这货会妖吗
股友F2956576
08-31 19:14
09-01 10:05
101
0
[
纸浆吧
]
被昨天突然跳水洗出去了,进了个微涨的沥青,还是挺可惜的
HOLES_KONG
09-01 10:05
09-01 10:05
75
0
[
甲醇吧
]
涨停涨停涨停,商品市场大爆发,甲醇涨停,九月不做空
基民35h78a36
09-01 10:05
09-01 10:05
82
1
[
甲醇吧
]
诱空?[为什么]
世投参与人
09-01 09:49
09-01 10:05
145
0
[
热卷吧
]
韭菜们上车了,也快跌了
满世界卖铁
09-01 10:05
09-01 10:05
157
1
[
橡胶吧
]
???什么情况,一个月左右没看就一万四了???
股友无虚
09-01 09:37
09-01 10:05
98
1
[
纯碱吧
]
纯碱盈利百点2000已平仓
期海纵横之T
09-01 09:48
09-01 10:05
79
0
[
纯碱吧
]
纯碱带动了整个商品的涨停潮。。真的牛逼
持有十年就是
09-01 10:04
09-01 10:04
127
0
[
焦炭吧
]
看样子又有安全事故了
老韭菜割完又
09-01 10:04
09-01 10:04
97
0
[
纯碱吧
]
不用看,今天还得涨停。
降低仓位细水
09-01 10:04
09-01 10:04
112
0
[
原油吧
]
哈哈哈,这次开始白天逼仓了吗?晚上要是外盘原油震荡,我也来多几首看看[微笑][微
万剑闷声了
09-01 10:04
09-01 10:04
113
0
[
尿素吧
]
买到就是赚到[呲牙][呲牙]下午涨停!没办法大趋势不可挡[怒][怒][怒]
KCZD多看少动
09-01 10:04
09-01 10:04
2750
4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我现货3530都卖不出去[哭][哭][哭]
n10891323418
08-30 11:24
09-01 10:04
63
0
[
纯碱吧
]
打不过就加入
账户已注销
09-01 10:04
09-01 10:04
81
0
[
纯碱吧
]
1820空了纯碱05近月涨就涨吧远月给个机会好吗
牛转钱坤冲冲
09-01 10:04
09-01 10:04
67
0
[
纯碱吧
]
空头再坚持就没了啊
小羊配黄花梨
09-01 10:04
09-01 10:04
72
0
[
玻璃吧
]
期货越涨越追
赚三百万
09-01 10:04
09-01 10:04
188
1
[
铁矿石吧
]
减仓上涨,好事,还要大涨
股友35xP9507
09-01 09:17
09-01 10:04
116
0
[
鸡蛋吧
]
你看你那熊样,还做鸡蛋主力?
从此不玩鸡蛋
09-01 10:04
09-01 10:04
62
0
[
纯碱吧
]
涨不停有可能逆转!
水穷处坐看云
09-01 10:04
09-01 10:04
154
4
[
鸡蛋吧
]
的手续费20?
股友d099939W
08-31 13:57
09-01 10:04
76
0
[
焦煤吧
]
准备下来了
股友G7D82V68
09-01 10:03
09-01 10:03
199
0
[
甲醇吧
]
甲醇操作思路
期市明灯
09-01 10:03
09-01 10:03
110
0
[
沪金吧
]
老王侃金:黄金1945-46做空!
老王侃金8
09-01 10:03
09-01 10:03
67
0
[
玻璃吧
]
一步三回头
股友15Y805P6
09-01 10:03
09-01 10:03
91
0
[
纸浆吧
]
3浪
袁小二
09-01 10:03
09-01 10:03
72
0
[
橡胶吧
]
封不住
韭菜盒子8
09-01 10:03
09-01 10:03
105
0
[
铁矿石吧
]
多多多,螺纹开启暴涨,拉着铁矿石暴涨,国庆节前逼仓?
股友vpyhQu
09-01 10:03
09-01 10:03
97
0
[
焦煤吧
]
你也要学纯碱涨停吗[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9-01 10:03
09-01 10:03
289
15
[
焦煤吧
]
1435的空,怎么办?
包容的白泰成
08-31 21:20
09-01 10:03
56
0
[
橡胶吧
]
成了
赖名文
09-01 10:03
09-01 10:03
89
0
[
焦煤吧
]
莫非真是炒股票的来期货了。只会做多。还习惯拉涨停
坚决说是
09-01 10:03
09-01 10:03
65
0
[
纯碱吧
]
易涨难跌,多多多
赚三百万
09-01 10:03
09-01 10:03
83
0
[
乙二醇吧
]
兄弟们发财。打到4220,我被打出去了。车上的兄弟们发财[鼓掌][鼓掌][鼓掌]
Hedging
09-01 10:03
09-01 10:03
87
0
[
A50期指吧
]
看了摇头晃脑
白云的蓉澈好
09-01 10:03
09-01 10:03
121
0
[
苹果吧
]
空单兄弟们大家不要放弃9/28号14:40在走和多头一决雌雄
沉着地石榴
09-01 10:02
09-01 10:02
258
0
[
螺纹钢吧
]
突破了,冲
股友30632d81
09-01 10:02
09-01 10:02
共有帖子数
16520080
篇
首页
上一页
82707
82708
82709
82710
82711
82712
82713
82714
82715
82716
827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