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5
5
[
纸浆吧
]
5724落袋休息
期货诱人4626
09-01 09:45
09-01 10:20
422
0
[
瑞达期货吧
]
这垃圾没跌透,没人参与,勿碰
albb518
09-01 10:03
09-01 10:20
9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是不是想学20号胶的走法[捂脸]
绝情a
09-01 10:20
09-01 10:20
98
0
[
螺纹钢吧
]
[哭]昨天放弃焦煤来多你
东莞股友999
09-01 10:20
09-01 10:20
194
3
[
纯碱吧
]
白天涨停,晚上就有可能跌停。敢不敢赌!
爱之如初见
09-01 10:00
09-01 10:20
111
0
[
螺纹钢吧
]
所有的大宗商品都在涨价,难怪工业利润下滑
股友9pLb9I
09-01 10:20
09-01 10:20
539
5
[
碳酸锂吧
]
18万一顿的碳酸锂有几个敢造车的,优质的碳酸锂必须要锂辉石提炼出来的,目前大部分
股友25935365
09-01 01:06
09-01 10:20
333
1
[
纯碱吧
]
进月小心吧,据说有大量土耳其天然碱到港了,一个海关朋友给透露的。怕是有人故意拉高
万事如意地雨
09-01 10:01
09-01 10:20
199
3
[
玻璃吧
]
空满仓空。赌一把!赌尾盘跳水!
明亮的天空亮
09-01 09:55
09-01 10:20
630
2
[
纸浆吧
]
8.29.2023 纸浆01合约
铭道说期市
08-29 10:15
09-01 10:20
124
1
[
玻璃吧
]
股价没有到这个位置,空平是怎么开出来的,郑商所大有问题
王者不惧风雨
09-01 10:03
09-01 10:19
80
0
[
橡胶吧
]
到处暴涨,什么情况
AAABBBCC
09-01 10:19
09-01 10:19
103
1
[
纯碱吧
]
这样肆无忌惮的涨,不怕今晚的监管吗?
妩媚动人的南
09-01 10:00
09-01 10:19
80
0
[
纯碱吧
]
赚条华子,这玩意不过下大的了
未来三年做多
09-01 10:19
09-01 10:19
107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追一手多,远期看8700
股神二狗
09-01 10:19
09-01 10:19
136
0
[
螺纹钢吧
]
大宗商品都在冲顶涨完要有一波回调
木生火TQ
09-01 10:19
09-01 10:19
90
0
[
甲醇吧
]
考虑继续做多,2800
babgig
09-01 10:19
09-01 10:19
136
1
[
玻璃吧
]
交易情绪减弱。上涨动力不足。受纯碱和煤炭的上涨带动。特别提醒。今天是周未。9月的
賞金獵人
09-01 09:49
09-01 10:19
102
0
[
苹果吧
]
空单必胜,空单必胜,因为有老刘和猫兄大佬在,空单已经获利在坚持20天
沉着地石榴
09-01 10:19
09-01 10:19
41
0
[
纯碱吧
]
监管函也不好使,官方怎么看
TODD涛
09-01 10:19
09-01 10:19
75
0
[
橡胶吧
]
今天中位还是忍不住接回来一手,05合约成本13960,今天我的一手看涨期权平掉了
joboer
09-01 10:19
09-01 10:19
290
2
[
纯碱吧
]
做期货苦啊,吃不好睡不好的
天道酬勤何时
09-01 10:01
09-01 10:19
112
0
[
尿素吧
]
纯碱310估计会涨停,就看能不能带上尿素
转运锦鲤
09-01 10:19
09-01 10:19
285
2
[
螺纹钢吧
]
即将突破,如果月线金叉,将暴涨
波段跟随
09-01 09:33
09-01 10:19
71
0
[
甲醇吧
]
今天要移仓完了
MK06
09-01 10:19
09-01 10:19
79
0
[
玻璃吧
]
郑所的品种就是刺激
期货大主力
09-01 10:18
09-01 10:18
82
0
[
铁矿石吧
]
止损多起来
铁杆子
09-01 10:18
09-01 10:18
373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吧
]
#斗基大赛#$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007910]$[兴奋][兴奋]
castlemoon
09-01 10:18
09-01 10:18
216
0
[
国债期货吧
]
人民币升值了,股市也红了,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够持续下去,还是一日游
那一茬韭菜
09-01 10:18
09-01 10:18
558
4
[
棉花吧
]
棉花此时憋着坏,急拉2000多点的主升浪
悟道_得道
08-15 10:09
09-01 10:18
96
0
[
A50期指吧
]
保险银行很挣钱的,都是吸,看看存款和贷款利率
积小胜多
09-01 10:18
09-01 10:18
239
4
[
纯碱吧
]
各种利好,还做空?
魔鬼日记
09-01 09:48
09-01 10:18
10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太牛了,老毛子真的厉害
lgrlxm
09-01 10:18
09-01 10:18
64
0
[
纯碱吧
]
我要把我同学的头打爆,他要我和他一起空,自己跑路了[哭][哭][哭][哭][哭]
一条大菜狗19
09-01 10:18
09-01 10:18
134
0
[
纸浆吧
]
[微笑][微笑][微笑]
逻辑的机会主
09-01 10:18
09-01 10:18
95
0
[
玻璃吧
]
商品牛市爆发,几乎没有跌的商品,下跌的都是。找十个强势的全部做多,就算有亏的
倔强的头刀韭
09-01 10:18
09-01 10:18
128
5
[
纸浆吧
]
有点怕,做空有风险
富可钵满的赵
08-31 23:27
09-01 10:18
4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学美指前几天白天爆拉晚上好跳水吗[滴汗]
黄金推肩
09-01 10:18
09-01 10:18
61
0
[
纯碱吧
]
选择空就是选择与韭菜为伍,多么明显的操控
maritian2217
09-01 10:18
09-01 10:18
77
0
[
A50期指吧
]
拉高出货
股友2r091996
09-01 10:18
09-01 10:18
66
0
[
纯碱吧
]
永远不要猜顶,期货大忌,那边好挣做那边
丛林法则V杀
09-01 10:18
09-01 10:18
108
0
[
乙二醇吧
]
10个人喊空你多就行了,因为一个能打的没有!
股海无涯亦有
09-01 10:18
09-01 10:18
106
0
[
豆粕吧
]
今年基本上所有商品都在涨,是个大牛市,现在想想做空亏是必然的,不光是豆粕,做其他
天纵期财
09-01 10:17
09-01 10:17
222
2
[
橡胶吧
]
为救市不断放宽货币,首先商品牛市再股票牛市。
赖名文
09-01 10:00
09-01 10:17
591
1
[
螺纹钢吧
]
已经突破了,别被经济骗了,我们给各种政策各种利好,会拉动大宗商品暴涨,预期一直是
股友vpyhQu
09-01 09:34
09-01 10:17
593
3
[
尿素吧
]
郑商所的品种是真的猛,一个个跟打了鸡血一样:
朱总是多头
09-01 09:43
09-01 10:17
98
0
[
甲醇吧
]
问一下甲醇涨停是8个点吗兄弟们[呲牙]
善良的多梦华
09-01 10:17
09-01 10:17
287
1
[
尿素吧
]
别空了,上涨没人任何抵抗,全是直线,下跌都跌不动,再空就是送钱
我不行我得再
09-01 10:02
09-01 10:17
144
1
[
欧线集运吧
]
二次探底回升了
纵横股海全靠
08-31 15:02
09-01 10:17
215
5
[
甲醇吧
]
离开乙二醇看好空甲醇和lpg,j看下午了
账户已注销
09-01 09:37
09-01 10:17
153
1
[
玻璃吧
]
今天注定了大部分品种都是冲高回落
蒼穹之上
09-01 10:00
09-01 10:17
67
0
[
橡胶吧
]
铁树开花
博弈弱者道之
09-01 10:17
09-01 10:17
72
0
[
橡胶吧
]
好几年没看到妖胶的狂飙了,做多没拿住,大腿都拍断了。
股友5ZR00810
09-01 10:17
09-01 10:17
132
1
[
沪银吧
]
继续布空
XBELO禧贝龍
09-01 09:49
09-01 10:17
83
0
[
玻璃吧
]
泰迪应该是把10万手空单分散了,不然太显眼了,而且盘面没拉升,有可能要洗盘
SunshineForE
09-01 10:17
09-01 10:17
87
0
[
纯碱吧
]
大家都知道01要跌,可是你拿的住亏损吗?你拿不住,所以就算下周跌停,这周五你也要
你是阴人
09-01 10:17
09-01 10:17
116
0
[
螺纹钢吧
]
这波我看到 3800 以上
股友30632d81
09-01 10:17
09-01 10:17
80
0
[
橡胶吧
]
近五年来,最长的一根阳线了
永远做空头
09-01 10:16
09-01 10:16
110
0
[
PTA吧
]
你是不是在等甲醇涨完你才开始[滴汗]
听故事的小朋
09-01 10:16
09-01 10:16
597
1
[
螺纹钢吧
]
好的!我们注意到,经过昨晚短暂震荡后,螺纹再起了一波上升波段。值得关注的是日线似
螺纹气氛组组
09-01 09:25
09-01 10:16
151
2
[
沪银吧
]
怎么不涨啊
基民712wmI
09-01 09:52
09-01 10:16
97
0
[
豆粕吧
]
再拉升回去,四千点上方来回织布震荡,拉锯投机做差价
股友933oQ275
09-01 10:16
09-01 10:16
124
0
[
焦炭吧
]
什么情况?[滴汗]
股友Q1126218
09-01 10:16
09-01 10:16
84
0
[
PTA吧
]
银河不出,外资无敌
肖蒙馨墨
09-01 10:16
09-01 10:16
89
0
[
燃油吧
]
燃油真的牛,太牛了
lgrlxm
09-01 10:16
09-01 10:16
171
5
[
玻璃吧
]
玻璃310,玻璃311坚决开空,下午两点之后跳水
价值投机6668
08-31 13:51
09-01 10:16
67
0
[
欧线集运吧
]
涨停是938.9哦
未来可期9888
09-01 10:16
09-01 10:16
606
3
[
聚丙烯吧
]
7870的空,我看还有谁能让我爆仓[大笑]
自选永远倒数
09-01 09:35
09-01 10:16
65
0
[
菜油吧
]
做双顶?
Luckystar发
09-01 10:16
09-01 10:16
409
2
[
螺纹钢吧
]
主力合约涨的最少,[滴汗]
固定止损加盈
09-01 09:43
09-01 10:16
80
0
[
玻璃吧
]
玻璃空不空,纯碱空不空
小寿星
09-01 10:16
09-01 10:16
78
0
[
菜油吧
]
上了车又下了车,把他大腿都拍麻了,这样也能逼回去后市肯定很强势的涨上去
好像雾像雨又
09-01 10:16
09-01 10:16
158
0
[
玻璃吧
]
多玻璃
一票票
09-01 10:16
09-01 10:16
253
3
[
沪银吧
]
外银旱地拔葱,抄底做多
哈哈112
09-01 09:29
09-01 10:16
68
0
[
A50期指吧
]
真无语不管什么板块都一样。只涨亏本公司。
股友txyAzb
09-01 10:16
09-01 10:16
274
0
[
沪金吧
]
交易早班车:非农来临,黄金多头目标1970!
孙萌洋
09-01 10:15
09-01 10:15
86
0
[
碳酸锂吧
]
唯一做多不赚钱的
三界轮回
09-01 10:15
09-01 10:15
412
2
[
螺纹钢吧
]
下不来了,拉上去岂能那么轻易让空单跑掉,
长看长多
09-01 09:43
09-01 10:15
71
0
[
橡胶吧
]
太少封不住呢,泰迪怎么办
TODD涛
09-01 10:15
09-01 10:15
73
0
[
豆粕吧
]
下一个橡胶,冲啊
最强狙击手
09-01 10:15
09-01 10:15
共有帖子数
16519759
篇
首页
上一页
82700
82701
82702
82703
82704
82705
82706
82707
82708
82709
827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