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49
27
[
纯碱吧
]
亏完了不敢告诉老公,怎么办呢[大哭]
和3000万失之
09-01 15:41
09-01 18:55
308
3
[
豆粕吧
]
预测一波晚上走势开盘价4130-4135冲到4150左右开始震荡,收盘价4140
无欲则刚刚
09-01 17:42
09-01 18:55
118
0
[
沪银吧
]
8:30非命,一根直线跳水
股坛过客
09-01 18:54
09-01 18:54
124
0
[
纯碱吧
]
晚上必然还涨,目前就别想着做空,短空一下赚了就跑还行。
辨不清的世界
09-01 18:54
09-01 18:54
677
5
[
玻璃吧
]
永安战中信,鹿死谁手,害怕的都闪开,这次不把中信打爆仓绝不收手
打击恶庄666
09-01 17:32
09-01 18:54
795
3
[
纯碱吧
]
感谢纯碱,大哥
辣椒cck77752
09-01 17:05
09-01 18:54
461
4
[
玻璃吧
]
这次已经涨了差不多百分之二十,多单挨个跌停都不怕,况且像纯碱,一下子还翻过以前高
期货钱满仓
09-01 17:26
09-01 18:53
226
1
[
纯碱吧
]
商品期货整体多头气氛较浓,空单建议至少配0105对冲
涨跌有意
09-01 18:11
09-01 18:53
175
0
[
COMEX黄金吧
]
【金算盘 9.1 黄金策略 】
jin56158
09-01 11:11
09-01 18:53
1054
8
[
纯碱吧
]
上行的时候没赶上,追高被套300点割肉了,然后又追空,抗了400点今天还是割了,
小白不太白F
09-01 17:04
09-01 18:53
163
1
[
玻璃吧
]
跑了,多头加油!我看多的,但个人觉得需要找机会再进!能坚持的加油。。。。
多着多这就空
08-30 22:18
09-01 18:53
146
0
[
NYMEX原油吧
]
好大的量呀
基民zigCck
09-01 18:52
09-01 18:52
417
5
[
10年美国债吧
]
十年国债如果不赶快回到110上方随时都有崩盘的可能,现在就等第一个吹哨人了
股友翻牛覆熊
08-21 22:32
09-01 18:51
109
0
[
NYMEX原油吧
]
跳水吧!别涨了,车开不起啦,刚卖了中石化股票
bftw5186
09-01 18:51
09-01 18:51
450
1
[
玻璃吧
]
空头都被消灭光了,多头还在死撑要是开砸,玻璃跟纯碱直接把多头打入地狱,走着瞧吧!
极品普通人
09-01 18:20
09-01 18:51
712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401:乙二醇的多头强势拉升,突破下方的震荡阻力区域,短期的行情偏强。后
投资界的老船
09-01 12:28
09-01 18:50
859
4
[
橡胶吧
]
看我ip,青岛港80万吨库存一夜被抢光
不败传说哥
09-01 08:15
09-01 18:50
91
0
[
玻璃吧
]
哪几家是国外资产
财源高雅地丘
09-01 18:49
09-01 18:49
253
2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九点你就。谢谢。你这会涨的不算
长忍耐贵
09-01 18:14
09-01 18:49
244
2
[
铁矿石吧
]
从今天基差来看,今天现货降了11.5,期货只跌了3.5,我觉得指数太强了。
hp1231
09-01 16:27
09-01 18:49
131
2
[
豆粕吧
]
老铁,最强老六们,棉花在想你们招手,牛市半路启动机,安全又可靠,还不赶紧上车,2
繁花啊宝
09-01 17:09
09-01 18:48
602
0
[
永安期货吧
]
量化取缔牛市开启,量化基金就是股市里的票贩子,散户是钓鱼,量化就是电鱼,严重破坏
夭夭也听风
09-01 18:48
09-01 18:48
276
4
[
塑料吧
]
[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专攻聚乙烯聚
09-01 13:39
09-01 18:48
176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随便怎么涨老美都不说话了,因为老美在狂出口,但本国内汽油柴油价格又压得很低,
CoderAlger
09-01 18:48
09-01 18:48
183
2
[
小型纳指吧
]
油价越来越高,通胀会低?[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忍龙22
09-01 18:03
09-01 18:48
327
2
[
纯碱吧
]
现货没涨,309都进入交割月了还这么大涨,服了
懂平衡de阿克
09-01 18:01
09-01 18:47
137
0
[
A50期指吧
]
一到晚上就来劲
天天巨能吃
09-01 18:47
09-01 18:47
195
2
[
棉花吧
]
棉花有美棉在此。很难走出自己的行情。做多棉花还要等美棉突破95,且月金叉配合才是
期待美好一天
09-01 17:38
09-01 18:46
80
0
[
NYMEX原油吧
]
跳水吧球球了[哭]
基民9708v71H
09-01 18:46
09-01 18:46
367
2
[
弘业期货吧
]
希望星期一吃肉肉[吃瓜]
牵着蜗牛散步
09-01 15:06
09-01 18:45
73
0
[
PVC吧
]
满仓干[滴汗][滴汗][滴汗]
a1235555
09-01 18:45
09-01 18:45
165
1
[
丁二烯胶吧
]
所有的参数指标基本面以及情绪全部指向多,今晚千万不要一字开盘,放我们空头先出来
anuo_sun
09-01 18:01
09-01 18:45
164
2
[
NYMEX原油吧
]
这么早就拉有屁用
账户已注销
09-01 18:24
09-01 18:45
405
3
[
玻璃吧
]
多头已是强弩之末
五险一金
09-01 17:47
09-01 18:45
633
4
[
纯碱吧
]
纯碱自选股删除,再也不玩纯碱了,一个星期亏了我7000块,心疼啊。专心玩我的大豆
月月要挣钱
09-01 17:39
09-01 18:45
182
1
[
豆粕吧
]
傻德期货加3万手,你是真的der[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Mysteryman
09-01 16:35
09-01 18:45
200
1
[
甲醇吧
]
大哥,别这样,下来好不好,我还没上车呢,你这么拉晚上我没车坐
长帆破浪会有
09-01 18:31
09-01 18:44
191
1
[
A50期指吧
]
监管量化对下周走势有什么影响
股友iK555790
09-01 18:24
09-01 18:44
172
0
[
日橡胶吧
]
哟西
图图06229116
09-01 18:44
09-01 18:44
464
5
[
PTA吧
]
这种不像突破后该有的走势,这种情绪一致性下追多的应该不少,一毛都没给赚稍微有点难
稳王之王
08-31 15:38
09-01 18:44
74
0
[
A50期指吧
]
发了那么多文,不硬一下以示敬意吗
吉村春袋子
09-01 18:12
09-01 18:43
111
0
[
白糖吧
]
继续持多,白糖开启逼空行情,致富发财的好机会
赚三百万
09-01 18:43
09-01 18:43
241
1
[
纯碱吧
]
兄弟们涨停版做空兄弟们冲啊必须空
账户已注销
09-01 13:10
09-01 18:43
259
3
[
甲醇吧
]
第一次试空,前两天帖子回复说2650附近是一个考验点,因为在日线中枢上,正好是中
是缠还是缠
09-01 10:47
09-01 18:43
354
1
[
纯碱吧
]
双开+巨大的合约价差,可以无限操纵绞杀对手,慎重交易尽量远离
星河慢慢澜势
09-01 18:15
09-01 18:42
103
0
[
NYMEX原油吧
]
新能源股票有机会了
基民xgKIqe
09-01 18:42
09-01 18:42
98
0
[
燃油吧
]
做空的都是啥笔,就是送钱专业户[微笑]
小曾记录
09-01 18:42
09-01 18:42
289
10
[
NYMEX原油吧
]
还有笑我的空头吗?我还活着[大笑]
Estrella悠悠
09-01 09:08
09-01 18:42
832
5
[
纯碱吧
]
从跌停上来了300点,这个反抽有点猛,反抽的越猛,说明多头时间紧迫,不敢慢慢拉
念慈悲度众生
09-01 17:42
09-01 18:42
8343
101
[
纯碱吧
]
既然从下往上连续阳K站上了Pivot Point多空枢轴点1885,那么1885就变成了支撑,趋势开始的标记,就是突破后回踩不破
CCYKSZ
08-30 16:58
09-01 18:41
403
1
[
纯碱吧
]
纯碱适合那些想要轻生的人。先90%仓位开仓,如果爆了,就继续轻生。如果没爆仓,这
干净的司马麦
09-01 18:17
09-01 18:41
78
0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量化资金,化整为零
他披着牛皮的
09-01 18:40
09-01 18:40
355
2
[
棉花吧
]
大概还有十个多交易日才开称,开8到8.5元左右,对应18600左右,目前期货离这
善解人意de戈
09-01 17:16
09-01 18:40
13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能轻松到达85,凶猛的走势,下个星期90可期。
taizhuqiang
09-01 18:40
09-01 18:40
561
5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不多,下周追高
短线炒期货
09-01 14:47
09-01 18:40
218
1
[
NYMEX原油吧
]
法海萎最近销声匿迹了,对任何暴涨品种都不会说句话了!!
美丽的何小白
09-01 18:18
09-01 18:39
933
4
[
纯碱吧
]
今晚郑总会下金牌吗
金火水
09-01 17:48
09-01 18:39
90
0
[
燃油吧
]
做多赌对了
RETALIATION
09-01 18:38
09-01 18:38
145
0
[
橡胶吧
]
中国是橡胶第一大消费国,日本期货市场跟中国期货才对
PureAlpha
09-01 18:38
09-01 18:38
380
1
[
豆油吧
]
一根巨量长阳冲天而起
股友qJjsWN
09-01 18:00
09-01 18:38
88
0
[
甲醇吧
]
麻痹了原油大涨,又是无脑多
前面弯道请小
09-01 18:38
09-01 18:38
179
0
[
燃油吧
]
退出了。做的真累,没亏多少钱,只是感觉自己的性格真不适合。还有就是国内的资金盘有
股友z9TVk5
09-01 18:38
09-01 18:38
337
1
[
COMEX白银吧
]
多起[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
PSR股市观察
09-01 17:51
09-01 18:38
501
4
[
纯碱吧
]
问问专业的哥哥,纯碱09合约会会按期货价格交割吗
小畅超会买
09-01 18:05
09-01 18:37
88
0
[
甲醇吧
]
东吴玩平衡术,多空各一万多手。
菜鸟悟道
09-01 18:37
09-01 18:37
80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突破吧
霸绝聆仙途
09-01 18:37
09-01 18:37
301
1
[
沪金吧
]
9.1国际黄金精评:静待非农发力破高
天安点金tian
09-01 12:08
09-01 18:37
120
0
[
纯碱吧
]
打击量化交易,你们被定住了,要罚款的
股友97x569v0
09-01 18:37
09-01 18:37
87
0
[
A50期指吧
]
晕,今天刚下车,周一还给机会吗[大哭][大哭][大哭]
广州一代战神
09-01 18:37
09-01 18:37
123
0
[
铁矿石吧
]
市场正在酝酿更大的暴风雨,大家控制好仓位吧,把风控放在首位
nkzwei
09-01 18:37
09-01 18:37
345
2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国债大跌,不知道是不是周末又有消息放出来
那一茬韭菜
09-01 15:07
09-01 18:37
215
6
[
纯碱吧
]
下午可能要破2
至尊宝丶
08-31 11:15
09-01 18:37
462
1
[
纯碱吧
]
这是真的吗
灰熊来了
09-01 18:16
09-01 18:37
170
0
[
A50期指吧
]
细思极恐,券商自己搞个量化,不用盈利,只要不亏,收手续费就够了[摊手]
dreaming_lee
09-01 18:37
09-01 18:37
809
4
[
螺纹钢吧
]
我这可怜的保证金
善于沟通的慕
09-01 16:38
09-01 18:37
241
2
[
甲醇吧
]
今天甲醇就差两个点就止损了,没想到又下来了
楊權龍
09-01 18:07
09-01 18:37
275
2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
外汇交易员
08-31 17:37
09-01 18:37
565
3
[
铁矿石吧
]
外盘又在跌了,完蛋了
股友35xP9507
09-01 17:44
09-01 18:36
283
2
[
菜油吧
]
外油回落,晚上又来个低开了,尾盘追多又被玩死,主力真贱
青柠子
09-01 15:02
09-01 18:36
1389
5
[
纯碱吧
]
10合约提6个点保证金,晚上空头又要被爆了
殺手不太冷
09-01 17:52
09-01 18:36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82672
82673
82674
82675
82676
82677
82678
82679
82680
82681
826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