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
0
[
甲醇吧
]
5分钟假突,短空一下
基民3RsXpV
09-11 22:35
09-11 22:35
82
0
[
纯碱吧
]
一块钱能玩一个晚上
大佬的鸟
09-11 22:35
09-11 22:35
187
0
[
沪铅吧
]
散户别空了,真想跌的时候都是一把头,不会这样跌的
等有心人
09-11 22:35
09-11 22:35
314
3
[
菜油吧
]
天天增仓下跌,白天上涨还是减仓,懂的都懂了
永远做空头
09-11 22:06
09-11 22:35
82
0
[
LPG吧
]
一平空就回调,一开空又拉
AAABBBCC
09-11 22:35
09-11 22:35
446
1
[
淀粉吧
]
想再打下去不容易了
望名
09-11 22:30
09-11 22:35
254
1
[
PTA吧
]
直接6500,空头得沉默好些天[大笑][大笑]
傻子3号
09-11 22:27
09-11 22:35
94
1
[
纯碱吧
]
明天肯定有机会拉高
只做工业硅
09-11 22:26
09-11 22:35
79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能源值钱哪!其它的都是浮云
长寿的股民满
09-11 22:35
09-11 22:35
91
0
[
玻璃吧
]
总是看纯洁脸色干嘛
股友U9idVq
09-11 22:35
09-11 22:35
193
0
[
焦煤吧
]
瀑布了瀑布了,多头准备好了嘛?
菩提炒家
09-11 22:30
09-11 22:35
122
0
[
淀粉吧
]
这货反弹三个点就能空
吉祥广进地祖
09-11 22:34
09-11 22:34
131
0
[
玉米吧
]
先看看戏,都没剧情
红吉绿利
09-11 22:34
09-11 22:34
117
0
[
纸浆吧
]
基本面用纸旺季,技术面多头行情。龙虎榜净空虽多,但拢共才多少手?[大笑][大笑]
起的名字不能
09-11 22:34
09-11 22:34
96
0
[
苯乙烯吧
]
开多,虽然跟势,跌起来平都平不了。
凡夫俗子9527
09-11 22:34
09-11 22:34
222
3
[
豆油吧
]
大家跟我喊 反弹 反弹 反弹
邝半仙
09-11 22:06
09-11 22:34
85
0
[
橡胶吧
]
多多多,拉涨停
一往无前888
09-11 22:34
09-11 22:34
99
0
[
淀粉吧
]
这是没人玩了吗?全都是1手1手的开[大笑][大笑][大笑]
道名趋
09-11 22:34
09-11 22:34
78
0
[
原油吧
]
白天弱逼一样,晚上跟牛一样
纯技术交易员
09-11 22:34
09-11 22:34
171
0
[
NYMEX原油吧
]
电车是趋势,油价现在已大幅上涨,产油国会死的更快
兵无常式水无
09-11 22:23
09-11 22:34
179
1
[
棉花吧
]
散户大佬们快去阻击美国棉花
TMaker
09-11 21:39
09-11 22:34
77
0
[
纯碱吧
]
我在这里等着你啊
土豆宝
09-11 22:34
09-11 22:34
125
0
[
螺纹钢吧
]
空庄1400手暗加压,多庄→攻400手有多次,总是不变化[怒][怒][怒][怒]
刘德华666666
09-11 22:33
09-11 22:33
86
0
[
豆粕吧
]
打下来空头的损可能会直接跌[滴汗]
乌龙凤雏
09-11 22:33
09-11 22:33
73
0
[
甲醇吧
]
劝你们一句现在不要空
小阿狸球
09-11 22:33
09-11 22:33
66
0
[
焦煤吧
]
诱多
不出名的韭神
09-11 22:33
09-11 22:33
107
0
[
甲醇吧
]
空平陆续10万手[大笑]上去吧我一直认为2700不是问题
重入期货
09-11 22:33
09-11 22:33
269
2
[
焦煤吧
]
加仓做多共计25手
龙腾四海Sxxy
09-11 22:25
09-11 22:33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另一手准备准备在黄金上方1934位置进场空,见1939加仓空,目标下看到1919
老许点金
09-11 22:33
09-11 22:33
98
0
[
淀粉吧
]
今天可以做多吗?
胖嘟嘟好可爱
09-11 22:33
09-11 22:33
205
2
[
原油吧
]
期权700和690哪个赢,敬请期待
蔚蔚大道
09-11 22:24
09-11 22:33
101
0
[
沪镍吧
]
搞不好今晚最低点收盘!
横眉冷对千夫
09-11 22:33
09-11 22:33
116
0
[
燃油吧
]
会有一波不大的回调,然后继续走多,上涨趋势并未改变,未来3600以上可能只是底部
乡下来的韭菜
09-11 22:33
09-11 22:33
91
0
[
甲醇吧
]
不喝点假酒真玩不了这玩意[大笑][大笑][大笑]
大有泽福
09-11 22:33
09-11 22:33
119
6
[
甲醇吧
]
谁也不跟
l___c
09-11 22:01
09-11 22:33
199
0
[
LPG吧
]
分时共振向上,持续放量会继续上攻。要是破前期高点5647,可能奔6000+,看看
股盗之旅
09-11 22:33
09-11 22:33
75
0
[
A50期指吧
]
还不红
股友92Y87X60
09-11 22:33
09-11 22:33
142
1
[
棕榈油吧
]
做空吃50个点问题应该不大吧
永远做空头
09-11 21:58
09-11 22:33
56
0
[
LPG吧
]
又干来100多点
AAABBBCC
09-11 22:33
09-11 22:33
224
3
[
丁二烯胶吧
]
大胆14000开空,赌你开盘既巅峰,不看了!主要是不敢看了
顺势而为7733
09-11 21:42
09-11 22:33
101
0
[
玉米吧
]
全都有了,都开空去了!!!
莫失本心莫忘
09-11 22:33
09-11 22:33
84
0
[
20号胶吧
]
删除卸载。不用看。多单。一个星期。拜拜。星期五下载回来取钱删除软件。
每天一小赚
09-11 22:32
09-11 22:32
8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怪不得今年南向资金走那么多
扭转2026
09-11 22:32
09-11 22:32
88
0
[
菜粕吧
]
我觉得尾盘还要上90
股友8975hu56
09-11 22:32
09-11 22:32
108
0
[
沪镍吧
]
经济最差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已经没有任何理由看空了
大道至简随机
09-11 22:32
09-11 22:32
98
0
[
豆油吧
]
跟着大哥混,天天吃肉[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tvvAUu
09-11 22:32
09-11 22:32
62
0
[
纯碱吧
]
上来就卖出
股友091o1T39
09-11 22:32
09-11 22:32
83
0
[
橡胶吧
]
战备物资长期上涨,早买早赚
股友588022Zq
09-11 22:32
09-11 22:32
84
0
[
甲醇吧
]
郑商所的品种比国际品种都狠,短期的大威天龙,,泰山全图,天天都给你出现,光说不少
股友w181X612
09-11 22:32
09-11 22:32
77
0
[
玻璃吧
]
无力…等泄
炒炒更健康
09-11 22:32
09-11 22:32
86
0
[
甲醇吧
]
大佬扫货,牛逼牛逼
幸运的七
09-11 22:31
09-11 22:31
111
0
[
玻璃吧
]
快点突破前高,那样我好开空!
我赚够三千零
09-11 22:31
09-11 22:31
153
1
[
铁矿石吧
]
都说铁矿石会跌结果它是期货市场最靓的仔
做最确定的
09-11 22:08
09-11 22:31
324
6
[
黄金/美元吧
]
9.11黄金实时
陈陈C1C25678
09-11 09:56
09-11 22:31
323
2
[
LPG吧
]
开盘没舍得平掉,刚才看看突然变负了,你说搞笑不搞笑
要顺势不要逆
09-11 22:23
09-11 22:31
118
0
[
菜粕吧
]
坏呀,不能贪心
股友8975hu56
09-11 22:31
09-11 22:31
73
0
[
菜油吧
]
放了几手8900,给到就揣着
炒期养家
09-11 22:31
09-11 22:31
248
4
[
COMEX黄金吧
]
耶美债跳水→利多黄金[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
PSR股市观察
09-11 22:14
09-11 22:31
117
0
[
PTA吧
]
已经最后半小时了还不拉升
创艺制版
09-11 22:31
09-11 22:31
408
3
[
白糖吧
]
中粮是现货商啊,中粮开了那么多空单
看尽繁华艾
09-11 21:55
09-11 22:31
163
1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2号吧
]
普遍成跌势,要不要跑路?
稳稳的投资者
09-11 22:10
09-11 22:31
107
0
[
玻璃吧
]
真的服了,又下来了,真的是今晚全浪费了
股友16UG6830
09-11 22:30
09-11 22:30
55
0
[
PVC吧
]
尾盘有跳水就这德行
大魔王豆
09-11 22:30
09-11 22:30
257
1
[
豆粕吧
]
09死不明目
就只想赚包烟
09-11 22:24
09-11 22:30
88
0
[
玻璃吧
]
太累了
lJdshzyjj
09-11 22:30
09-11 22:30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波动有限,早上睡了个懒觉多单就错失了机会今天咱们黄金准备两手准备,下方1
老许点金
09-11 22:30
09-11 22:30
77
0
[
甲醇吧
]
来累了
lJdshzyjj
09-11 22:30
09-11 22:30
126
1
[
纯碱吧
]
309要干啥
账户已注销
09-11 22:23
09-11 22:30
363
1
[
螺纹钢吧
]
3775可以空了
新恒之淡定
09-11 21:13
09-11 22:30
343
3
[
焦煤吧
]
这个位置谁敢空,敢的可以吃的是大肉
博基尼820
09-11 22:18
09-11 22:30
386
2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成本非常高,低于20万基本买不到一万吨货,锂盐厂全部停产停售,电池厂只能自
超级成长为王
09-11 17:11
09-11 22:30
67
0
[
纯碱吧
]
绝对没憋好屁
靠又爆仓了
09-11 22:30
09-11 22:30
77
0
[
纯碱吧
]
空到800[大笑],天然碱便宜得一批!免费送人的!
唯心唯行
09-11 22:30
09-11 22:30
147
0
[
棉花吧
]
棉花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因为抛储了
股友p68r9012
09-11 22:30
09-11 22:30
359
2
[
铁矿石吧
]
国庆这货绝对拉到900,提保逼仓!
股友vpyhQu
09-11 22:15
09-11 22:29
511
1
[
螺纹钢吧
]
又开始了,震荡震荡,然后一个瀑布套一波,拉升一整天,跳水5分钟打回原形,这不空?
股友r0E5gA
09-11 22:21
09-11 22:29
414
2
[
燃油吧
]
多头气力明显衰竭了!空头耐心等着吧
唯心唯行
09-11 22:23
09-11 22:29
21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继续研究组合全!
股友2HL69595
09-11 22:23
09-11 22:29
344
1
[
白糖吧
]
拉外盘救内盘了
买啥都挣马内
09-11 22:09
09-11 22:29
167
2
[
乙二醇吧
]
怎么看不见空平,这58%的空,[为什么]
杨多亿
09-11 21:56
09-11 22:29
共有帖子数
16569182
篇
首页
上一页
82533
82534
82535
82536
82537
82538
82539
82540
82541
82542
825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