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0
[
LPG吧
]
lpg
期货小诸葛16
09-11 21:32
09-11 21:32
80
0
[
丁二烯胶吧
]
还能下来吗
小远的财富管
09-11 21:32
09-11 21:32
115
0
[
NYMEX原油吧
]
新的高度能不能给到?晚上
蘑根大葱
09-11 21:32
09-11 21:32
91
0
[
菜油吧
]
9000多风险太大,不如做空。
股友65586597
09-11 21:32
09-11 21:32
225
1
[
纯碱吧
]
准备21点半开砸
我要做最棒的
09-11 21:09
09-11 21:32
105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不压着早就710左右了
股友8F25503y
09-11 21:32
09-11 21:32
86
0
[
A50期指吧
]
涨两个点,然后翻绿[滴汗][滴汗][滴汗]
风云堂主
09-11 21:32
09-11 21:32
84
0
[
菜油吧
]
今晚还可以啊,累库这玩意就是骗人的
TODD涛
09-11 21:32
09-11 21:32
341
2
[
螺纹钢吧
]
猴老师说晚上继续空空空螺纹!
红老师
09-11 21:04
09-11 21:32
108
1
[
玻璃吧
]
能不能1600和1700之间涨落
股友U9idVq
09-11 21:25
09-11 21:32
111
0
[
玻璃吧
]
继续搞空
三旬老汉掘金
09-11 21:32
09-11 21:32
91
1
[
PVC吧
]
这家伙今天又跟石油了不跟煤炭了
大魔王豆
09-11 21:23
09-11 21:32
85
0
[
玻璃吧
]
这位置真的不知道做空还是多,,1681的空1700就卖了,怕
三大家人
09-11 21:32
09-11 21:32
386
1
[
沪铝吧
]
这么疯狂
股友7tVLWv
09-11 21:23
09-11 21:32
76
0
[
甲醇吧
]
我晕,今天晚上跟星期五晚上一样吗?
股友0Z321f58
09-11 21:32
09-11 21:32
390
1
[
热卷吧
]
3年后看看今天的救市是多么的错误,多么的蠢,饮鸩止渴,用未来换一时的
股友ZL3jHv
09-11 21:21
09-11 21:32
76
0
[
玻璃吧
]
这波1900应该稳了吧?
股友9o2382W1
09-11 21:32
09-11 21:32
222
2
[
PVC吧
]
马上冲一波到6500
大魔王豆
09-11 21:21
09-11 21:32
91
0
[
沪银吧
]
别怕了,命令已经送给庄稼执行了,庄稼执行力最近还行
庄稼们们的指
09-11 21:32
09-11 21:32
78
0
[
甲醇吧
]
多单要发财了
韩1974
09-11 21:32
09-11 21:32
72
0
[
纯碱吧
]
无论你怎么洗呀最终还是会上去滴
多空都赢
09-11 21:31
09-11 21:31
117
2
[
PVC吧
]
又歇菜了
剁手了又玩期
09-11 21:23
09-11 21:31
78
0
[
棕榈油吧
]
7450
股友65586597
09-11 21:31
09-11 21:31
103
0
[
橡胶吧
]
空投最后的倔强!
若水三千取一
09-11 21:31
09-11 21:31
131
2
[
焦煤吧
]
不敢追了,眼看着往走,
股友qDuWWW
09-11 21:23
09-11 21:31
247
3
[
白糖吧
]
13号北部湾仓库开仓了,有糖了
富贵州鹤de周
09-11 21:12
09-11 21:31
245
3
[
A50期指吧
]
此刻平静的…咋一看貌似交易停止了。为什么?
勤奋的乔美波
09-11 21:17
09-11 21:31
83
0
[
焦煤吧
]
这个位置散户怕是割不到了
点石成渣111
09-11 21:31
09-11 21:31
126
1
[
燃油吧
]
你再涨10个点会死啊
稳得一批得稳
09-11 21:27
09-11 21:31
94
0
[
铁矿石吧
]
在鹅城,做什么事你得会站队!
赚钱买古力娜
09-11 21:31
09-11 21:31
78
0
[
燃油吧
]
一直低多一直爽
何不顺势而为
09-11 21:31
09-11 21:31
150
2
[
玻璃吧
]
看到不远的将来有一番大跌,500个点的跌幅,不知道有没有能力吃到!
神仙保佑我
09-11 21:21
09-11 21:31
76
0
[
玻璃吧
]
1730的空都能被套[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Gjbjao10
09-11 21:31
09-11 21:31
90
0
[
丁二烯胶吧
]
给我下来
来期货薅羊毛
09-11 21:31
09-11 21:31
74
0
[
甲醇吧
]
开空[大笑][大笑]也许上不去了,上去就装死
账户已注销
09-11 21:31
09-11 21:31
71
0
[
LPG吧
]
我们应该享受高物价
要顺势不要逆
09-11 21:31
09-11 21:31
372
2
[
螺纹钢吧
]
我就不信你不崩
倔强青铜韭菜
09-11 21:26
09-11 21:31
342
5
[
纸浆吧
]
上涨走势,缺点就是量没跟上
多头如何把货
09-11 14:54
09-11 21:31
83
0
[
纯碱吧
]
这个趋势是309到4000?什么鬼都出来啦
账户已注销
09-11 21:31
09-11 21:31
101
0
[
甲醇吧
]
所有品种都在拉,甲醛没动,快点进
账户已注销
09-11 21:31
09-11 21:31
47
0
[
LPG吧
]
分析锤子啊干多就完了
乾坤论道
09-11 21:30
09-11 21:30
214
1
[
纸浆吧
]
量出来了,可以追多了
多头如何把货
09-11 21:22
09-11 21:30
101
0
[
丁二烯胶吧
]
兄弟。冲。带动20胶。
每天一小赚
09-11 21:30
09-11 21:30
182
1
[
棉花吧
]
增仓下行!!!
华夏九州
09-11 21:25
09-11 21:30
165
0
[
沪铅吧
]
货买好了,随便砸,贴水
等有心人
09-11 21:30
09-11 21:30
163
3
[
纯碱吧
]
多单胜利,提前实现财富自由
迷人的欧阳亦
09-11 21:21
09-11 21:30
80
0
[
苯乙烯吧
]
感觉张不上去了
成did9999
09-11 21:30
09-11 21:30
73
0
[
棕榈油吧
]
快快快穿云箭来一发!!!
无可战胜
09-11 21:30
09-11 21:30
231
2
[
PTA吧
]
长势良好[大笑][大笑]
傻子3号
09-11 21:10
09-11 21:30
78
0
[
玻璃吧
]
多多
棉花大涨
09-11 21:30
09-11 21:30
149
2
[
纯碱吧
]
1860压力位挺大啊。不好过啊
股友8h702672
09-11 21:21
09-11 21:30
11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改神奇九点半了[滴汗]
智慧的游南1
09-11 21:30
09-11 21:30
255
5
[
铁矿石吧
]
真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9-11 21:04
09-11 21:30
87
0
[
玻璃吧
]
最高点了,稳了,空气来
股友588022Zq
09-11 21:30
09-11 21:30
76
0
[
菜油吧
]
多一手,看你能憋多久。
亏得没有裤衩
09-11 21:30
09-11 21:30
219
0
[
20号胶吧
]
兄弟们。现在可以全仓库。加多20胶。稳稳的。丁二要上去了。20胶太便宜了。
每天一小赚
09-11 21:30
09-11 21:30
55
0
[
纯碱吧
]
可以空了
梭哈不要怕
09-11 21:30
09-11 21:30
88
0
[
菜油吧
]
半小时过去了,不涨不跌,算撒
动静之间
09-11 21:30
09-11 21:30
115
1
[
沪银吧
]
美元离岸人民币也下来了,外盘也没怎么长,内盘就这样走独立行情。
基民wRgLy9
09-11 21:13
09-11 21:30
522
5
[
玉米吧
]
玉米的手续费是多少来着[发呆][发呆]
Hedging
09-07 22:20
09-11 21:30
108
0
[
玉米吧
]
低开织布,低开织布就这样
愉快盈期
09-11 21:30
09-11 21:30
84
0
[
燃油吧
]
外油88了,居然内盘燃油没跟上[滴汗]
归来一瞬
09-11 21:29
09-11 21:29
91
0
[
铁矿石吧
]
量化这么明显,整治个毛线啊
深南小生
09-11 21:29
09-11 21:29
69
0
[
乙二醇吧
]
给个面子,涨个百八千的
白菜卷心菜豆
09-11 21:29
09-11 21:29
88
0
[
纯碱吧
]
毫无悬念,加仓做多,缺货是真的,就算不那么缺货了,厂家也愿意压着签订,慢慢供货
控制贪欲
09-11 21:29
09-11 21:29
1014
0
[
迷你黄金吧
]
金价回升再探1930美元压力 美元高位坚挺依然构成短期压力
迷你黄金资讯
09-11 21:29
09-11 21:29
252
1
[
铁矿石吧
]
我就说吧,这个东西收盘无脑买多,开盘准赚钱,有什么可分析的啊你们天天
赚钱买古力娜
09-11 21:04
09-11 21:29
79
0
[
玻璃吧
]
你是真恶心,
稳步推进噜噜
09-11 21:29
09-11 21:29
129
0
[
热卷吧
]
3890冲不过吗
鲜虾面
09-11 21:29
09-11 21:29
146
0
[
国债期货吧
]
跌不下去咯,抄底奥利给
永远做空头
09-11 21:29
09-11 21:29
242
1
[
丁二烯胶吧
]
我13900的空单还是早了点
账户已注销
09-11 21:25
09-11 21:29
71
0
[
铁矿石吧
]
空狗加1
卡秃噜皮了
09-11 21:29
09-11 21:29
87
0
[
铁矿石吧
]
明天要回调到845
蛋蛋蛋
09-11 21:29
09-11 21:29
402
1
[
聚丙烯吧
]
感觉是温水煮青蛙,鹿死谁手
矿达飞
09-11 21:12
09-11 21:29
17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上应该有一波大的回调了!
不追多不追空
09-11 20:17
09-11 21:29
692
9
[
纯碱吧
]
你们现在买一手2401多少手续费?
接盘侠001W
09-11 20:40
09-11 21:29
68
0
[
甲醇吧
]
下来吧你
红色空客
09-11 21:29
09-11 21:29
128
0
[
原油吧
]
今天到709就吃一丢丢肉。
股友ICTbNu
09-11 21:29
09-11 21:29
83
0
[
玻璃吧
]
要开始修复和纯碱之间的差价了
未来可期ss
09-11 21:29
09-11 21:29
257
1
[
玉米吧
]
空头有气没力
给趋势一点空
09-11 21:12
09-11 21:29
共有帖子数
16561754
篇
首页
上一页
82451
82452
82453
82454
82455
82456
82457
82458
82459
82460
824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