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0
[
纯碱吧
]
10无敌,跟11直接基差600点了,以前才几十点
期货真心假
09-08 21:11
09-08 21:11
111
0
[
乙二醇吧
]
存库太多涨不上
股友JBBYTB
09-08 21:11
09-08 21:11
79
0
[
纯碱吧
]
今晚再涨停
一定红方才硬
09-08 21:10
09-08 21:10
451
3
[
纯碱吧
]
纯碱手续费真贵,两天手续费都差不多一万了
少亏点多赚点
09-08 20:48
09-08 21:10
71
0
[
菜油吧
]
菜油说,请叫我阿斗
打个比方大哥
09-08 21:10
09-08 21:10
195
0
[
焦煤吧
]
期货指数日线的macd可以说很准,只要第一次死叉那么后面短线一定回调,回调两三个
尘嚣麻人
09-08 21:10
09-08 21:10
66
0
[
玻璃吧
]
完了玻璃
顺着猖逆着亡
09-08 21:10
09-08 21:10
100
0
[
纯碱吧
]
有病,非得砸一下,11开盘几手多,平早了,
AAABBBCC
09-08 21:10
09-08 21:10
86
0
[
纯碱吧
]
真会玩
账户已注销
09-08 21:10
09-08 21:10
104
0
[
燃油吧
]
冲高回落好快,确实压力位,随外油震荡,个人判断外油必然会破90,至于能否冲击10
归来一瞬
09-08 21:10
09-08 21:10
68
0
[
玻璃吧
]
冲冲冲低多
咸鱼三只
09-08 21:10
09-08 21:10
69
0
[
纯碱吧
]
不要怕,今晚不可能涨停[大笑]
昂立复古
09-08 21:10
09-08 21:10
62
0
[
玻璃吧
]
1698炒的底,都套了,黑
欢迎来荆州市
09-08 21:10
09-08 21:10
201
0
[
纯碱吧
]
经济形势严重下滑!开工严重不足!各行各业产能过剩
不停下金蛋
09-08 21:10
09-08 21:10
224
1
[
菜粕吧
]
晚上开盘!空头立马反手!
不追多不追空
09-08 20:47
09-08 21:10
68
0
[
玉米吧
]
一般反弹15到30点,还有空的机会吧?
莫失本心莫忘
09-08 21:10
09-08 21:10
68
0
[
纯碱吧
]
周一周二收阳
让逻辑先行
09-08 21:10
09-08 21:10
70
0
[
纯碱吧
]
09是啥
股友k15m5322
09-08 21:10
09-08 21:10
60
0
[
纯碱吧
]
抄个底试试
常平赵老割
09-08 21:10
09-08 21:10
82
0
[
橡胶吧
]
这货跟20胶太明显了
买啥啥暴涨
09-08 21:10
09-08 21:10
12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没有涨得比较好,黄金涨得不行。{嗯,黄金嗯。嗯,长得确实不行。由明年,嗯,2
失落的羔羊李
09-08 21:10
09-08 21:10
242
1
[
纯碱吧
]
现货实际交易价2100-2300元一吨,库存都是忽悠
不停下金蛋
09-08 20:52
09-08 21:10
121
0
[
菜粕吧
]
最近的品种不能做多啊!做多几次都被打止损了!美元太猛了!
霸绝聆仙途
09-08 21:10
09-08 21:10
181
1
[
豆粕吧
]
中信尾盘加仓了你懂的[微笑]
股友Vvaugo
09-08 20:58
09-08 21:10
316
2
[
豆油吧
]
晚上吃大肉,外油,马棕暴涨。
股友q5Alx6
09-08 20:19
09-08 21:10
78
0
[
纯碱吧
]
今晚绝壁多头
聪明的枣真夜
09-08 21:10
09-08 21:10
79
0
[
玻璃吧
]
就不能跌停破1600
股友U9idVq
09-08 21:10
09-08 21:10
65
0
[
甲醇吧
]
今晚还有机会高开,真瞎操作!
股友LLapTI
09-08 21:10
09-08 21:10
86
0
[
橡胶吧
]
14000试试多多看看,万一亏不到我呢
只空橡胶
09-08 21:09
09-08 21:09
77
0
[
纯碱吧
]
我是不开空、现货一直涨
孤独亮子
09-08 21:09
09-08 21:09
94
0
[
棕榈油吧
]
20抄底了5手,50平吃30个点
永远做空头
09-08 21:09
09-08 21:09
71
0
[
玉米吧
]
被我说中了,买空的,割肉吧!
股友90v99558
09-08 21:09
09-08 21:09
336
5
[
纯碱吧
]
不能再跌了,给留条活路[可怜][可怜][可怜]
小涡流
09-08 20:55
09-08 21:09
65
0
[
甲醇吧
]
中信这个坏人[大笑][大笑][大笑]
LHF峰少
09-08 21:09
09-08 21:09
67
0
[
纯碱吧
]
多头解套的不?
阿秀丶
09-08 21:09
09-08 21:09
103
0
[
淀粉吧
]
冲鸭,解套[哭]
股友P0LVNe
09-08 21:09
09-08 21:09
58
0
[
燃油吧
]
差不多了吧
股友tObiiv
09-08 21:09
09-08 21:09
96
0
[
A50期指吧
]
9:30以后。你就远啦。你就不值了。
富可大展de墨
09-08 21:09
09-08 21:09
64
0
[
玻璃吧
]
最后多上车的机会[大笑][大笑][大笑]
神奇阿西娅
09-08 21:09
09-08 21:09
105
0
[
橡胶吧
]
加空10000手,今天走跌停[大笑]
飞翔51888428
09-08 21:09
09-08 21:09
96
0
[
热卷吧
]
空头继续加仓
天佑我哲希
09-08 21:09
09-08 21:09
94
0
[
碳酸锂吧
]
做空
小摇哥哥
09-08 21:09
09-08 21:09
63
0
[
纯碱吧
]
上去,目标2300
长看长多
09-08 21:09
09-08 21:09
73
0
[
豆油吧
]
8310空
板小王9769
09-08 21:09
09-08 21:09
118
0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一贬,就开始拉稀
稳得一批得稳
09-08 21:09
09-08 21:09
144
0
[
沥青吧
]
,白瞎了原油高开也拉不起来
云梦有情天
09-08 21:09
09-08 21:09
76
0
[
原油吧
]
发套,愿者上钩
褴褛梧桐
09-08 21:09
09-08 21:09
107
0
[
20号胶吧
]
20号是三个胶最强的。
姬飞燕重出江
09-08 21:09
09-08 21:09
7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你特是没吃饭吗。给我狠狠的砸啊
千年老空头
09-08 21:09
09-08 21:09
81
0
[
纯碱吧
]
1800未必安全,现货价格太高啦
让逻辑先行
09-08 21:09
09-08 21:09
68
0
[
淀粉吧
]
高空,诱多
主要是赚钱
09-08 21:09
09-08 21:09
73
0
[
螺纹钢吧
]
平仓
股友h20891A5
09-08 21:09
09-08 21:09
214
1
[
燃油吧
]
本来想好的美油不到90不空,尾盘忍不住,要挨打了
期离悬梁刺股
09-08 20:47
09-08 21:08
74
0
[
菜油吧
]
晕倒菜油最弱了,搞了个菜油多单[滴汗]
豆粕不能做
09-08 21:08
09-08 21:08
234
2
[
豆油吧
]
多粮油
股友683oF306
09-08 20:04
09-08 21:08
65
0
[
燃油吧
]
离大谱,这就拉下来了
股友16UG6830
09-08 21:08
09-08 21:08
461
2
[
尿素吧
]
原油暴涨
钟鼎浐灞
09-08 20:12
09-08 21:08
145
0
[
沪金吧
]
湖南黄金还有救么
相互的韦香秀
09-08 21:08
09-08 21:08
70
0
[
螺纹钢吧
]
品种太差跟垃圾一样没人要了。
安宁的朱大芬
09-08 21:08
09-08 21:08
98
0
[
棉花吧
]
下跌才刚刚开始,增加抛储供给大增,暴跌在即,坚定做空!
股友3V6T6582
09-08 21:08
09-08 21:08
163
2
[
纽约金TN12吧
]
汇率继续创新高↑[献花]利好大A黄金[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
PSR股市观察
09-08 20:31
09-08 21:08
161
1
[
PVC吧
]
去年亏了十几万发誓不在碰了管不住自己又弄了五千来玩一个月了还是五千[摊手]
是小啊呆呀
09-08 19:21
09-08 21:08
107
1
[
甲醇吧
]
煤炭跌成狗,会不会补跌[滴汗]
好运常来哈哈
09-08 20:58
09-08 21:08
641
13
[
玻璃吧
]
今天一整天就是空头挣扎行为,最迟下周,玻璃回归1800上方
盘中一根烟
09-06 14:16
09-08 21:08
204
0
[
沪金吧
]
成朗:9.8黄金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成朗gpak999
09-08 21:08
09-08 21:08
93
0
[
橡胶吧
]
50有支撑。破的了加空。破不了。就先看
每天一小赚
09-08 21:08
09-08 21:08
86
0
[
玻璃吧
]
起来啊
趋势为王123a
09-08 21:08
09-08 21:08
102
0
[
PTA吧
]
认栽今天你是王者。
先看确定后买
09-08 21:08
09-08 21:08
114
0
[
橡胶吧
]
合成胶带动橡胶涨跌,合成胶要跌会13000-12500附近找支撑,橡胶会跟跌。
期货教主
09-08 21:08
09-08 21:08
83
0
[
丁二烯胶吧
]
今晚必大跌补缺口!
股期连环腿
09-08 21:08
09-08 21:08
83
0
[
豆油吧
]
这玩意是跟国际原油的。不跟美豆油?
股友KkFJ2449
09-08 21:08
09-08 21:08
78
0
[
LPG吧
]
强支撑五千四
股友9125FD56
09-08 21:08
09-08 21:08
103
0
[
NYMEX原油吧
]
我后面发的信息,估计没人敢通过!
命运我谱写
09-08 21:08
09-08 21:08
88
0
[
丁二烯胶吧
]
开多开多
股友099wD711
09-08 21:08
09-08 21:08
81
0
[
纯碱吧
]
弱的很哦
乌龙凤雏
09-08 21:08
09-08 21:08
73
0
[
纯碱吧
]
1764一破就死翘翘
我不行我得再
09-08 21:07
09-08 21:07
74
0
[
甲醇吧
]
稳住,必涨
股友Hp231622
09-08 21:07
09-08 21:07
80
0
[
螺纹钢吧
]
空头兄弟们空起来!过个好周末!我已割肉!
恒心的余浩源
09-08 21:07
09-08 21:07
408
3
[
A50期指吧
]
毫无疑问,牛市来了
炒股养老的大
09-08 20:44
09-08 21:07
94
0
[
热卷吧
]
完美预判继续破位下跌
天佑我哲希
09-08 21:07
09-08 21:07
共有帖子数
16522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82067
82068
82069
82070
82071
82072
82073
82074
82075
82076
820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