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玻璃吧
]
小散拿钱买的只是个数字,操盘就变个数把小散的钱坑骗走了,这里比非法地下彩票还要黑
一定要看好
03-30 22:16
03-30 22:16
35
0
[
焦煤吧
]
直接放弃这品种了,没意思了,到交割也就这样了
有决策力的沈
03-30 22:16
03-30 22:16
33
1
[
PTA吧
]
真牛逼
丰城崽里
03-30 22:08
03-30 22:16
32
0
[
PVC吧
]
妈呀,不锈钢全撤了,预防预防。妈的,这么走太有个性。
逗乐多头大魔
03-30 22:16
03-30 22:16
136
1
[
PTA吧
]
唉,能分析对,却做不好。。。
辰泽哥哥
03-30 22:09
03-30 22:16
23
0
[
菜粕吧
]
吃泻药了吗
为何不报官呐
03-30 22:16
03-30 22:16
33
1
[
PVC吧
]
真的是老太太下楼梯啊,太标准了,拉十分钟,两分钟又下去。
小红实盘
03-30 22:11
03-30 22:15
46
0
[
生猪吧
]
跌远月verygood
活捉奥特曼
03-30 22:15
03-30 22:15
30
0
[
焦煤吧
]
幸好前几天转向棕油以后什么焦煤焦炭玻璃纯碱最弱品种绝对不玩除非跌到白菜价
吉格格
03-30 22:15
03-30 22:15
37
1
[
氧化铝吧
]
估计的到2860上了
股友685Z9A19
03-30 22:14
03-30 22:15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停一百天涨停
铁掌水上飘15
03-30 22:15
03-30 22:15
36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突然跳水了?
温文尔雅的哥
03-30 22:15
03-30 22:15
36
0
[
纯碱吧
]
看瀑布线,建议多头反弹就空他减少亏损
守株待兔涨涨
03-30 22:15
03-30 22:15
103
2
[
棉花吧
]
成本降到15387了,几百手降成本太难了
准备做首负
03-30 21:53
03-30 22:15
34
0
[
焦煤吧
]
涨涨一天,跌跌五六天
有决策力的沈
03-30 22:15
03-30 22:15
118
2
[
鸡蛋吧
]
有个合约就是送钱来的
我叫爆仓小名
03-23 13:50
03-30 22:15
33
0
[
焦煤吧
]
日线收死叉了,马上暴跌,多头回避,空头吃肉哈哈
股友R39722M7
03-30 22:15
03-30 22:15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肯定的事,很多人在补仓。
资本做局
03-30 22:15
03-30 22:15
36
0
[
工业硅吧
]
明天关注8200-8300支撑强不强
股友OK886576
03-30 22:15
03-30 22:15
41
0
[
豆粕吧
]
完了,豆油和大豆他都不跟,今晚要破2900
火星空气
03-30 22:15
03-30 22:15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反正白天绿就对了还不如晚上也绿
华联不赚钱不
03-30 22:15
03-30 22:15
147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能跌,夜盘跌了,对明天走势有影响没
股友f9c22173
03-30 22:00
03-30 22:15
133
4
[
豆粕吧
]
月底还有一闷棍
我叫爆仓小名
03-26 09:09
03-30 22:15
36
1
[
玻璃吧
]
空头主力每次也不多砸就10多个点,就不能疯狂一点
股友70gy0038
03-30 22:09
03-30 22:14
35
0
[
氧化铝吧
]
烧碱不跌你先跌,要走会基本面了。
心如止水195
03-30 22:14
03-30 22:14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51不解释
韭菜交易员99
03-30 22:14
03-30 22:14
28
0
[
乙二醇吧
]
5500高空
轻松的纳兰亦
03-30 22:14
03-30 22:14
30
0
[
燃油吧
]
真看不懂你
股友M99k8592
03-30 22:14
03-30 22:14
39
1
[
沪锡吧
]
真服了,高位没平,还亏了
让我赚回150
03-30 21:49
03-30 22:14
48
1
[
棕榈油吧
]
外盘起飞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四季聚财
03-30 22:12
03-30 22:14
31
0
[
玻璃吧
]
下跌空间不大
韭菜靠感觉炒
03-30 22:14
03-30 22:14
37
2
[
白银/美元吧
]
一到晚上就砸盘
爱玩车的朋朋
03-30 21:59
03-30 22:14
34
0
[
原油吧
]
这里油都是白送的很便宜。
碧落贝
03-30 22:14
03-30 22:14
37
0
[
氧化铝吧
]
可以多了,先来10%仓位
無涯子
03-30 22:14
03-30 22:14
36
0
[
沪铝吧
]
坐等暴涨
股友86Q022u7
03-30 22:14
03-30 22:14
76
1
[
菜粕吧
]
还有人幻想反弹到2400实际连2350都是奢望,对于空头来说,尽快止损才是王道
花开兴隆得戴
03-30 21:41
03-30 22:14
66
2
[
焦煤吧
]
焦煤真就这么不值钱了呀
有决策力的沈
03-30 22:12
03-30 22:14
30
0
[
乙二醇吧
]
lpg都虚了
多文通
03-30 22:14
03-30 22:14
19
0
[
菜粕吧
]
换月在搞,这个行情资金说了算
n53331365223
03-30 22:14
03-30 22:14
24
0
[
菜粕吧
]
真的恶心啊,这
活捉奥特曼
03-30 22:14
03-30 22:14
75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的价值不可能高于豆油和菜油,高抛或者套利
David999
03-30 22:09
03-30 22:14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丑陋的K线
娴淑典雅的沈
03-30 22:14
03-30 22:14
38
0
[
沪银吧
]
这波反弹还行,继续持有看看
股友350I317Z
03-30 22:14
03-30 22:14
509
6
[
NYMEX原油吧
]
黄毛今晚七点半又放了个狠屁,但市场连个水花都没有出现!!!黄毛肺都气炸了,后面在
金来乐369
03-30 21:33
03-30 22:13
152
3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早上收盘108以上,
自在的梅琦
03-30 22:01
03-30 22:13
34
0
[
燃油吧
]
该长不长,继续加空!
小小荒
03-30 22:13
03-30 22:13
32
0
[
焦煤吧
]
焦煤都五连阴了
有决策力的沈
03-30 22:13
03-30 22:13
198
1
[
A50期指吧
]
底部震荡
掌握股市规律
03-30 16:07
03-30 22:13
42
0
[
粳米吧
]
这种品种根本就不该开设
我我来看黑猫
03-30 22:13
03-30 22:13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怪赚总手黑!!!!赚总也非善茬!
账户已注销
03-30 22:13
03-30 22:13
10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煤炭明天起飞
股友77175Tf9
03-30 21:56
03-30 22:13
51
1
[
NYMEX原油吧
]
消费不行,只要战争一停,原油立马爆跌
价值投资老朱
03-30 22:03
03-30 22:13
28
0
[
沥青吧
]
一上一下的
股友68686868
03-30 22:13
03-30 22:13
39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至少跌到8250
天官赐福气运
03-30 19:26
03-30 22:13
34
0
[
沥青吧
]
一到4600就空是真安全
工作认真
03-30 22:13
03-30 22:13
30
0
[
沥青吧
]
,空单又平早了
AAABBBCC
03-30 22:13
03-30 22:13
40
0
[
沪镍吧
]
黑色化工不死,有色不起
阿西吧001
03-30 21:30
03-30 22:13
2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半导体存储芯片砸盘,本来就要调整了,加上美伊战争雪上加霜呀!
道普纳矮四大
03-30 22:13
03-30 22:13
113
6
[
PVC吧
]
坚定看到8000
文总吉祥
03-30 20:35
03-30 22:13
35
0
[
燃油吧
]
震荡行情,燃油下方买盘巨大,高抛低吸机会,区间打t,提前布局多单
David999
03-30 22:13
03-30 22:13
35
0
[
燃油吧
]
起来啊,这不科学啊,外盘拉起来了
太阳出来喜洋
03-30 22:13
03-30 22:13
34
0
[
聚丙烯吧
]
都空
股友08H78p99
03-30 22:13
03-30 22:13
34
0
[
纯碱吧
]
瀑布瀑布
守株待兔涨涨
03-30 22:13
03-30 22:13
46
1
[
工业硅吧
]
明天必须跌停!因为我空了!
H浩哥
03-30 21:35
03-30 22:13
35
0
[
氧化铝吧
]
果然诱多,还好看看没进
股友123E90t5
03-30 22:13
03-30 22:13
33
0
[
豆二吧
]
黄金,原油,都在跌!
玻璃空军基地
03-30 22:12
03-30 22:12
80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单,往往不是买涨买跌那么简单背后的认知,逻辑,思维决定着盈亏与否就像55破位多
舍得先生Z
03-30 22:12
03-30 22:12
54
1
[
NYMEX原油吧
]
哪里能看实时?
生机州鹤de赛
03-30 22:11
03-30 22:12
145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到底为什么跌啊,天天跌,白天跌了,晚上还继续跌
股友JZ7gpL
03-30 22:07
03-30 22:12
32
0
[
COMEX黄金吧
]
黑猫先锋大军:敌军主力被俘,敌援军机构投降
广东弯刀客
03-30 22:12
03-30 22:12
49
1
[
玉米吧
]
甲醇长的没边,你的跌的没爹。
股友nnwDe6
03-30 22:00
03-30 22:12
32
0
[
菜粕吧
]
做期货看龙虎榜下注就行了。。。玻璃纯碱菜粕等等等。哪边家人多就去它对面做就行了。
股友91003uC2
03-30 22:12
03-30 22:12
74
2
[
瑞达期货吧
]
为什么跌这么多没公告出来?
炒股混口饭吃
03-30 21:37
03-30 22:12
30
1
[
A50期指吧
]
今晚太平淡了
风控为王5212
03-30 22:02
03-30 22:12
199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吧
]
市场震荡,耐心一点
往事如风景
03-30 22:12
03-30 22:12
165
1
[
菜粕吧
]
这波大宗商品周期的涨跌顺序——贵金属金银——工业金属铜铝锌——能源原油天然气煤炭
一切安好
03-30 22:07
03-30 22:12
38
0
[
燃油吧
]
今晚还是空单稳妥,晚上外盘要跌
只做空单的多
03-30 22:12
03-30 22:12
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必要天天停牌吗
浴血抢烧鸭饭
03-30 22:12
03-30 22:12
28
0
[
燃油吧
]
外盘一旦下跌,内盘就哗啦啦
理性的怡宝
03-30 22:12
03-30 22:12
39
0
[
燃油吧
]
严重控盘,外盘涨到102。
品位涛
03-30 22:12
03-30 22:12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8174
8175
8176
8177
8178
8179
8180
8181
8182
8183
81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