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1
[
多晶硅吧
]
这玩意卖到国外什么价格
来财优质股东
03-30 22:59
03-30 23:13
43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黄金是技术性反弹,超跌了就该反弹。切莫追高,大势已去
成熟的唐舒茜
03-30 23:09
03-30 23:13
174
4
[
沪银吧
]
布局多单,不动了,明天拉伸再跑
股友350I317Z
03-30 23:05
03-30 23:13
34
1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不跌了
股友p8000819
03-30 23:10
03-30 23:13
31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大涨明天开盘就好跌
狂怒的束崴
03-30 21:38
03-30 23:13
52
0
[
沪铅吧
]
空单挂16495平,睡觉
来吧一网打尽
03-30 23:13
03-30 23:13
148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4600这个位置跌不动了吧
股友321980u1
03-30 23:00
03-30 23:13
43
2
[
PTA吧
]
成功预测300.
每天连班哥
03-30 21:29
03-30 23:13
6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啥时候地面战开打???
股友zIxhJy
03-30 23:10
03-30 23:13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箜丹速战速决,从4529到4518,11个点收艺到手,风控先行,收艺自然稳
樱樱谈金
03-30 23:13
03-30 23:13
33
0
[
COMEX黄金吧
]
不死不活
股友0795d7c8
03-30 23:12
03-30 23:12
372
2
[
生猪吧
]
生猪缓慢爬行明天09大跌空单止盈09反弹或者横盘把减仓的加回去生猪就适合其他品种
xuxuzu
03-30 20:03
03-30 23:12
106
2
[
菜粕吧
]
现在已经连着下跌14天了吧?也是见证历史了,之前这玩意连跌最多才11天
股友k8aCdq
03-30 23:07
03-30 23:12
75
2
[
焦煤吧
]
空头真厉害夜盘加仓的空单低位走了不少了
每次下单必做
03-30 22:58
03-30 23:12
182
5
[
菜粕吧
]
难道会跌到2200?我不信,一手最多亏1000。上涨空间无限!!!
匹夫不是蚍蜉
03-30 13:50
03-30 23:12
39
0
[
沪镍吧
]
到底是了那就
没有想好啊
03-30 23:12
03-30 23:12
36
0
[
NYMEX原油吧
]
维持100美元+全年贯穿!
低估成长价值
03-30 23:12
03-30 23:12
38
0
[
玻璃吧
]
散户都在看多可不是什么好兆头呀
股友956T7g50
03-30 23:12
03-30 23:12
43
1
[
燃油吧
]
明天肯定高开,外边又开始了
强18888
03-30 23:08
03-30 23:12
2288
7
[
布伦特原油吧
]
俄罗斯突然“断油”!!!!!
多多有鱼
03-30 21:55
03-30 23:11
37
0
[
铁矿石吧
]
不要摸顶
正义大侠
03-30 23:11
03-30 23:11
37
0
[
菜粕吧
]
哈哈哈,真下跌了,盘感真的是个很玄学
股友318V8708
03-30 23:11
03-30 23:11
2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要涨了
好难选名字02
03-30 22:51
03-30 23:11
38
0
[
沪锡吧
]
怎么量比一月都大
ufc水族馆管
03-30 23:11
03-30 23:11
35
0
[
原油吧
]
汪汪真恶心,量化扎堆不出手,好不容易买对一次,被控制
股友2H758i10
03-30 23:11
03-30 23:11
3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早上会高开吗
股友398519ty
03-30 23:04
03-30 23:11
58
2
[
A50期指吧
]
明天一次性计提两天
牵走一头牛
03-30 22:55
03-30 23:11
31
0
[
燃油吧
]
这是啥行情啊,要被气死了
无奈ing
03-30 23:11
03-30 23:11
37
1
[
原油吧
]
搞死期权的节奏
小残手
03-30 21:09
03-30 23:11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MA夜盘收盘了,可以起飞了
打爆多头狗头
03-30 23:10
03-30 23:10
32
0
[
COMEX黄金吧
]
慢点,让油气散户们有序退出。
留白777
03-30 23:10
03-30 23:10
34
0
[
NYMEX原油吧
]
美股跌的太少了。月线刚死叉
长线短做168
03-30 23:10
03-30 23:10
62
2
[
燃油吧
]
多头真是黄鼠狼过年一年不如一年,现在不要说5000是铁顶,连4600都快铁顶了。
工作认真
03-30 22:52
03-30 23:10
42
0
[
PTA吧
]
看晚上原油给力不,,要是原油上了110。明天PTA就敢疯起来
北伐之南下
03-30 23:09
03-30 23:09
4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货175美元,这个纸面上的假报价能交割吗?明摆着的事,空头还在用心理暗示抵抗,
中远海控长线
03-30 23:09
03-30 23:09
54
2
[
玻璃吧
]
做个美梦,睡后涨停
maria10
03-30 22:56
03-30 23:09
40
0
[
纯碱吧
]
不错,明天洗一洗接着砸,强者恒强,弱者恒弱
三元道长
03-30 23:09
03-30 23:09
27
0
[
NYMEX原油吧
]
在这高位盘整一天了
北京朝阳炒家
03-30 23:09
03-30 23:09
41
1
[
玻璃吧
]
垃圾品种
秀丽的柯卉沐
03-30 23:05
03-30 23:09
30
0
[
NYMEX原油吧
]
慢牛趋势,短期13
风口捉妖
03-30 23:09
03-30 23:09
31
0
[
沪锡吧
]
每次有惊无险,虽然没去年疯狂,也是很厉害了
股友v4n4PA58
03-30 23:09
03-30 23:09
59
2
[
黄金/美元吧
]
4520下方到位咯。不过我们4530已经跑完了。毕竟行情不可能都是一波拿到位,日
李岚Lilan250
03-30 22:00
03-30 23:09
24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涨,先涨到130元加油!
股友3797120U
03-30 23:09
03-30 23:09
38
0
[
菜油吧
]
9950的多单5000手是真的假的?怎么吃了那么多货还下来
股友w50L8003
03-30 23:09
03-30 23:09
3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哪里跌的多明天哪里反弹的多,一来一回散户钱没了
顺风顺水得大
03-30 23:08
03-30 23:08
648
4
[
碳酸锂吧
]
明天又放什么小作文了
想赚麻了
03-30 21:21
03-30 23:08
311
9
[
NYMEX原油吧
]
朗子一到美股开盘就发消息,发捣蛋,一到A股就憋着。。。。。。。朗子故意的
买崩每一支个
03-30 22:11
03-30 23:08
59
1
[
焦煤吧
]
原油系都是暴涨上去,回调都没这黑色系下跌的多,非要多弱势品种,怪谁呢
沉着冷静严格
03-30 23:00
03-30 23:08
29
0
[
COMEX黄金吧
]
鲍威尔讲话呢
宏8626
03-30 23:08
03-30 23:08
261
3
[
沪金吧
]
小摩亚洲主管:伊朗战争对亚洲冲击最大但中国却是避风港财联社4小时前约4分钟本周一
PSR股市观察
03-30 22:08
03-30 23:08
3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茅台带领证券一起大涨
啦啦啦啦吧把
03-30 23:08
03-30 23:08
30
0
[
原油吧
]
完了开始暴拉,收盘
冬虫夏冰
03-30 23:08
03-30 23:08
28
0
[
NYMEX原油吧
]
会跌倒90以下吗!
股友75L1680H
03-30 23:08
03-30 23:08
74
4
[
乙二醇吧
]
开10多手空,割肉3000,特么又下来了
AAABBBCC
03-30 22:11
03-30 23:08
31
0
[
原油吧
]
电子盘
ww2001118
03-30 23:08
03-30 23:08
167
6
[
PVC吧
]
今晚开盘价格5720附近
闲鱼的梦想梨
03-30 20:09
03-30 23:08
37
1
[
豆油吧
]
地沟油不愧是地沟油
芝麻开花5678
03-30 22:31
03-30 23:08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危险了看来
无语16NR5130
03-30 23:08
03-30 23:08
87
2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的人都聪明了,都不卖,反而越跌越加仓。
轻盈的魏欣儿
03-30 22:25
03-30 23:08
65
0
[
燃油吧
]
韭菜开空了懂得都懂,明天又是高开
冬虫夏冰
03-30 23:07
03-30 23:07
38
1
[
菜粕吧
]
增仓下跌,估计要破2200才行
股友93yn6182
03-30 22:59
03-30 23:07
73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红得发紫的马
03-30 22:52
03-30 23:07
50
2
[
纯碱吧
]
这要是战事升级,原油暴涨能不能带一下纯碱?
浮云88浮云
03-30 22:45
03-30 23:07
31
0
[
菜粕吧
]
11连阴
耐心机会888
03-30 23:07
03-30 23:07
499
0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今晚(3月30日)在哈佛大学的公开讲话中,承认当前美国经济面临“
牛哈哈哈哈哈
03-30 23:07
03-30 23:07
29
0
[
氧化铝吧
]
垃圾
期货美羊羊
03-30 23:07
03-30 23:07
25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表演
zlwei123
03-30 23:07
03-30 23:07
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趋势不可避免,大通胀时代美元即将变成废纸
股友837i68f9
03-30 23:07
03-30 23:07
36
0
[
氧化铝吧
]
跑了
kkT1857
03-30 23:07
03-30 23:07
7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小结:今日黄金走出探底回升、冲高回落的震荡航情,日内振幅超160美元,从44
大海31974472
03-30 23:07
03-30 23:07
31
1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以强欺弱.在世界到处惹事从当上总统没干好事.搅的世界乱七八糟。
股友26y91561
03-30 22:54
03-30 23:07
50
1
[
纯碱吧
]
玩毛线
股友2399q7I5
03-30 22:57
03-30 23:06
30
0
[
沪镍吧
]
今晚上期权杀的厉害
股友07560t81
03-30 23:06
03-30 23:06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从4525到4580,稳稳推进4550-4600目标位,拿下55典空间!
樱樱谈金
03-30 23:06
03-30 23:06
33
0
[
豆粕吧
]
有个连发号的大,天天在那唱,自言自语。不磨烂他才怪
八方来财聚宝
03-30 23:06
03-30 23:06
112
2
[
综合铜03吧
]
石油可替代,铜无法替代
飘飘1111
03-30 17:28
03-30 23:06
29
0
[
菜粕吧
]
太爽了,满仓空单,谢谢主力
股友I6566u75
03-30 23:06
03-30 23:06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大起大落真快....
買谁谁就涨停
03-30 23:06
03-30 23:06
375
4
[
NYMEX原油吧
]
开罗方面已告知德黑兰,任何企图封锁曼德海峡的行为都将被视为“红线”,将遭到埃及坚
尘白养老院
03-30 22:26
03-30 23:06
35
0
[
原油吧
]
收盘不会高于720
淡定得腊梅
03-30 23:05
03-30 23:05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8165
8166
8167
8168
8169
8170
8171
8172
8173
8174
81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