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0
[
尿素吧
]
没拉起来,明天低开暴跌咯[滴汗]
姬飞燕重出江
09-20 15:01
09-20 15:01
67
0
[
甲醇吧
]
孙子......孙子
A9078
09-20 15:01
09-20 15:01
80
0
[
烧碱吧
]
又是涨幅第一的一天
期货大主力
09-20 15:01
09-20 15:01
118
0
[
碳酸锂吧
]
明天配合新能源板块,涨停
股友7l230937
09-20 15:01
09-20 15:01
59
0
[
玻璃吧
]
玻璃的狗状,我还是喜欢。国泰君安,中信期货,的!
lJdshzyjj
09-20 15:01
09-20 15:01
65
0
[
烧碱吧
]
耐心耐心,必须拿死不动
千方博士财经
09-20 15:01
09-20 15:01
206
1
[
玉米吧
]
诱多猖狂,傻多累不累
红吉绿利
09-20 14:43
09-20 15:01
57
0
[
碳酸锂吧
]
血瓢了
股友P29236Q8
09-20 15:00
09-20 15:00
646
3
[
菜粕吧
]
9月19日夜盘| 菜粕蓄力自降节奏,慢慢爬
lwsyy2015小
09-19 18:03
09-20 15:00
7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没给机会,继续等待
千方博士财经
09-20 15:00
09-20 15:00
49
0
[
烧碱吧
]
太强了。。。
股友733385gi
09-20 15:00
09-20 15:00
68
0
[
烧碱吧
]
真的24小时又回到成本3013去你的
晚风崛起
09-20 15:00
09-20 15:00
86
0
[
丁二烯胶吧
]
还有下降空间
不明就里
09-20 15:00
09-20 15:00
85
0
[
不锈钢吧
]
满仓空,节后见
两把刷
09-20 15:00
09-20 15:00
117
1
[
纯碱吧
]
洗掉意志不坚定的多单[大笑][大笑][大笑]
吉祥广进地祖
09-20 12:05
09-20 15:00
69
0
[
纸浆吧
]
这位置危险了,止盈,这个位置怎么都只能短空!
股友88vv
09-20 15:00
09-20 15:00
124
1
[
橡胶吧
]
靠
勇敢之扫地僧
09-20 14:26
09-20 15:00
153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谁知道今天此基是涨是跌?
学而不思则罔
09-20 14:33
09-20 15:00
253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涨完了,原油可以跌了。
股友1uhfPn38
09-20 14:41
09-20 15:00
88
0
[
碳酸锂吧
]
明天继续逼仓
俊马老鸭头
09-20 14:59
09-20 14:59
7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都没有交易量了
沮丧的韭菜
09-20 14:59
09-20 14:59
61
0
[
烧碱吧
]
今天空了一把,很难赚钱,平掉了,损失600块,暂时不会再空这玩意。
joboer
09-20 14:59
09-20 14:59
253
2
[
沪金吧
]
准备做空
平淡的皇
09-20 10:15
09-20 14:59
197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9.20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利率决议前瞻继续空
张则谦JL6838
09-20 14:59
09-20 14:59
339
4
[
白糖吧
]
不玩死你们是不会涨的
家财广进de夏
09-20 14:32
09-20 14:59
81
0
[
乙二醇吧
]
准备了,空头已入网,晚上起飞
股友59321Oh0
09-20 14:59
09-20 14:59
70
0
[
甲醇吧
]
杀尾盘是这些砸总主力每天必须功课
股友e187C598
09-20 14:59
09-20 14:59
325
0
[
COMEX黄金吧
]
利率决议来临,黄金或将还有高点!
家家念金
09-20 14:59
09-20 14:59
84
0
[
丁二烯胶吧
]
继续空
不明就里
09-20 14:59
09-20 14:59
93
0
[
乙二醇吧
]
86收盘
股友wQGYq1
09-20 14:58
09-20 14:58
446
2
[
焦煤吧
]
焦炭、焦煤怎么天天这么能涨!中信太凶悍了
Tian929
09-20 14:23
09-20 14:58
75
0
[
纯碱吧
]
持仓还在降主力资金还在出逃,多空自行判断[旺柴]
股友9A857500
09-20 14:58
09-20 14:58
80
0
[
尿素吧
]
多单出局了 赚10个点 一个下午 太垃圾了
禅悟大师
09-20 14:58
09-20 14:58
55
0
[
玻璃吧
]
要说狗,还得是玻璃!
一路向北票票
09-20 14:58
09-20 14:58
85
0
[
丁二烯胶吧
]
在所有品种里,跌幅倒数几位
不明就里
09-20 14:58
09-20 14:58
274
1
[
沪银吧
]
多头真强,666
你是阴人
09-20 14:46
09-20 14:58
167
0
[
硅铁吧
]
不贪,买一手赚一百就行
我是股傻
09-20 14:58
09-20 14:58
56
0
[
玻璃吧
]
咋滴收盘价=开盘价?这就玩的埋汰了
向天借个五百
09-20 14:57
09-20 14:57
50
0
[
欧线集运吧
]
能收910就完美了
心想事成yww
09-20 14:57
09-20 14:57
122
0
[
燃油吧
]
怕他个锤子哦在跌200点都不用慌不能止跌不涨吧等稳定补重仓
股友962V0c37
09-20 14:57
09-20 14:57
264
1
[
豆粕吧
]
基本站稳3990
最强狙击手
09-20 14:49
09-20 14:57
106
0
[
焦炭吧
]
黑色系轮流当龙头,2580-2600有一定的压力
duijiepansho
09-20 14:57
09-20 14:57
69
0
[
甲醇吧
]
空它
股友V2p17366
09-20 14:57
09-20 14:57
103
0
[
焦煤吧
]
做趋势多简单,非要每天来回猜是涨是跌。被来回收割。不心疼吗?对于焦煤焦炭无脑做多
倔强的期民小
09-20 14:57
09-20 14:57
287
1
[
纯碱吧
]
收盘1900,晚上高开,立贴为证
钟琪一生
09-20 14:49
09-20 14:57
102
1
[
纯碱吧
]
进入横盘震荡行情
玩啊哈哈
09-20 14:50
09-20 14:57
27
0
[
尿素吧
]
没时间了,快点平空平空平空平空平
股友zE7Jew
09-20 14:56
09-20 14:56
80
0
[
碳酸锂吧
]
不到120000不进多
股友91Z78761
09-20 14:56
09-20 14:56
72
0
[
淀粉吧
]
先平了不知道下一步怎么走
天下人都是兄
09-20 14:56
09-20 14:56
65
0
[
LPG吧
]
反包
一手燃油哥
09-20 14:56
09-20 14:56
72
0
[
豆油吧
]
外盘开始走下跌模式了
板小王9769
09-20 14:56
09-20 14:56
63
0
[
PVC吧
]
做多真慢,做空,一下砸100多点
专业收割菜鸡
09-20 14:56
09-20 14:56
110
0
[
焦炭吧
]
我理解不做多,但是十一前做空不是刀口舔血,是直接舔刀口啊,即使万幸赚钱了也一点不
虐焦炭
09-20 14:56
09-20 14:56
154
1
[
烧碱吧
]
昨天晚上3085空3100止损,然后3126又空了,早上差一点想止损
喜欢帅哥的公
09-20 10:27
09-20 14:56
50
0
[
玻璃吧
]
日内空单跑了
cock8
09-20 14:56
09-20 14:56
102
1
[
尿素吧
]
又是拉尾盘
股友8cQ12920
09-20 14:42
09-20 14:56
124
0
[
豆粕吧
]
还有些啥冒说现在种植成本增加了。前二三年2600都在种。化肥成本下降五成
A風雲A
09-20 14:56
09-20 14:56
66
0
[
玻璃吧
]
兄弟们,切三小时线,你们会发现惊喜[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道名趋
09-20 14:56
09-20 14:56
183
0
[
玻璃吧
]
玻璃冲高回落,依托1730-1740附近进场的玻璃空单,行情回落如期给到1700
YX9221520
09-20 14:56
09-20 14:56
66
0
[
尿素吧
]
尾盘没拉。明天低开
杀伐果断1
09-20 14:56
09-20 14:56
209
1
[
碳酸锂吧
]
油价涨这么高还在这里做空锂,疯了吗?
神瞎子现世
09-20 14:47
09-20 14:56
74
0
[
尿素吧
]
加班生产点吧,太猛了。
股友99U5k317
09-20 14:56
09-20 14:56
86
0
[
沪银吧
]
这个还有高点出来,多头根本没跑路啊!
股友75627hZ2
09-20 14:56
09-20 14:56
93
0
[
股指期货吧
]
一群下才做!
雷霆火
09-20 14:56
09-20 14:56
75
0
[
烧碱吧
]
主力已经越来越沉不住气了,夜盘必有表现
威廉指标炒期
09-20 14:56
09-20 14:56
729
5
[
布伦特原油吧
]
高盛将未来12个月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测上调至100美元/桶
布伦特原油资
09-20 13:42
09-20 14:55
83
0
[
纸浆吧
]
向上没量了,今晚可能就要调整啦!
股友88vv
09-20 14:55
09-20 14:55
342
4
[
沪银吧
]
马上让大家见识什么叫作有钱花不了,6500
哈哈112
09-20 14:01
09-20 14:55
367
2
[
生猪吧
]
2403要不要这么恶心。。。
zhd1985
09-20 14:07
09-20 14:55
63
0
[
纯碱吧
]
依依增仓下跌应该有大资金做空
小财神998
09-20 14:55
09-20 14:55
92
0
[
豆粕吧
]
不要给我面子了,上4000吧,我跑了[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你我都是韭菜
09-20 14:55
09-20 14:55
122
1
[
碳酸锂吧
]
心不死则道不生
yangyangyang
09-20 14:47
09-20 14:55
530
3
[
鸡蛋吧
]
4671买入3000手做多,,赶紧给我亏完,我就单纯想亏完
St茅台退
09-20 14:36
09-20 14:55
142
3
[
纯碱吧
]
1774多单05没跑再抗几天
坚强不屈的被
09-20 10:49
09-20 14:55
81
0
[
橡胶吧
]
完了完了!下杀没跑了!
雨洒梧桐
09-20 14:55
09-20 14:55
100
0
[
碳酸锂吧
]
嘿嘿,先跳一批人。等14.8再跳一批
顺势而为7733
09-20 14:55
09-20 14:55
570
0
[
A50期指吧
]
市值300亿的万达电影和市值300亿的酒鬼酒,谁更有价值[想一下][微笑][加油
小司机2
09-20 14:48
09-20 14:55
185
1
[
LPG吧
]
价格没变化平仓2万手,再开搞一次多头就全部获利离场,合约结束,完美操盘[偷笑][
一手燃油哥
09-20 14:44
09-20 14:55
118
0
[
碳酸锂吧
]
成功!开了大仓!秋天的风!多多吃梨!
股友965C2l35
09-20 14:55
09-20 14:55
68
0
[
玉米吧
]
2594空
A股股市之土
09-20 14:54
09-20 14:54
共有帖子数
16522240
篇
首页
上一页
81147
81148
81149
81150
81151
81152
81153
81154
81155
81156
811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