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2
2
[
燃油吧
]
加息是涨是跌
股友7o8160t3
09-20 22:25
09-20 23:28
67
0
[
NYMEX原油吧
]
打不死的小强
股友ZbROws
09-20 23:28
09-20 23:28
146
1
[
沪镍吧
]
今天白天的强势走势,在继续呀!
震龙99
09-20 21:22
09-20 23:28
357
3
[
烧碱吧
]
明天上3200
金火水
09-20 22:57
09-20 23:28
63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上涨1945-1947美元建议做空单,止损1952美元,止盈看193
金都财神
09-20 23:28
09-20 23:28
9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换月最后一天,波动有点快,来回扫。
无多无空期之
09-20 23:28
09-20 23:28
68
0
[
PVC吧
]
又是收在开盘价
小小散人乙
09-20 23:28
09-20 23:28
313
4
[
NYMEX原油吧
]
金算盘 9.20 原油早盘策略
jin56158
09-20 11:10
09-20 23:28
1023
9
[
纯碱吧
]
今晚盘面太猖狂了,所有多单只要设置止损的没有一个不是按照最低点扫损,这样投机如果
好好学习努力
09-20 22:59
09-20 23:28
472
1
[
螺纹钢吧
]
都说美国不加息,万一它加了呢,凡事要往坏处想
愉悦的猎人
09-20 22:30
09-20 23:28
126
1
[
A50期指吧
]
纳指都跳水了,你在装什么呢,赶紧下来
股友8h199a67
09-20 23:15
09-20 23:28
115
0
[
氧化铝吧
]
量化了,都睡吧
金火水
09-20 23:27
09-20 23:27
97
0
[
纸浆吧
]
上方压力太大,平仓开始做多油脂去
圣贤身影
09-20 23:27
09-20 23:27
6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跟道指了
永不言败的朗
09-20 23:13
09-20 23:27
68
0
[
沪银吧
]
到底能不能跌下来
一颗白瓜
09-20 23:27
09-20 23:27
404
2
[
烧碱吧
]
[偷笑][偷笑][偷笑]晚上21.07分空单平了就没碰了,虽说3095很想空,但
回本之路1122
09-20 23:04
09-20 23:26
269
2
[
NYMEX原油吧
]
你可以大胆的跌了
八方如意的甄
09-20 23:06
09-20 23:26
414
1
[
NYMEX原油吧
]
【9-20,原油布局】
账户已注销
09-20 11:00
09-20 23:26
323
1
[
螺纹钢吧
]
看样子中信又提桶跑路了,。。。。
丁蟹反向玩期
09-20 22:47
09-20 23:26
88
0
[
沪银吧
]
宝成国泰牛逼
AAABBBCC
09-20 23:26
09-20 23:26
278
1
[
沪银吧
]
多单加5手
明亮的天空亮
09-20 23:19
09-20 23:26
7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的走势很奇怪呀
磨砺自强的豹
09-20 23:26
09-20 23:26
487
2
[
苯乙烯吧
]
原油都反弹1%了,苯乙烯也该反弹一百点了
悟道2025
09-20 22:58
09-20 23:25
308
1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老在这位置,跌就㚒快点,赚不到钱还指望现货便宜点,接了个厂房活,指望赚回来
二九零二
09-20 22:52
09-20 23:25
178
2
[
A50期指吧
]
今晚无论美国佬是否加息,大A明天都是长阳
有耐心的探路
09-20 23:02
09-20 23:25
518
2
[
甲醇吧
]
2570是个前面多单的强支撑,如果破了就压力位,没破就说明是前面多单没走,今天晚
傅哒哒
09-20 23:04
09-20 23:25
329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减产基本到极限了,俄罗斯和沙特财政支出继续加大,未必顶得住,伊朗解除石油禁运
股市大虾米
09-20 23:01
09-20 23:25
565
18
[
棉花吧
]
皮棉价格测算探讨
TMaker
09-20 21:34
09-20 23:25
280
2
[
甲醇吧
]
甲醇上方空间不大,2700差不多了,可能该涨不到2700就跌了,博弈不如做空下方
账户已注销
09-20 22:04
09-20 23:24
147
0
[
COMEX黄金吧
]
滞涨已然到来,迎接狂风吧。
爱吃螃蟹的熊
09-20 23:24
09-20 23:24
117
0
[
原油吧
]
又是这招,诱多
股友8033t55E
09-20 23:24
09-20 23:24
122
0
[
燃油吧
]
老六又搞偷袭
x巭孬嫑烎x
09-20 23:24
09-20 23:24
135
0
[
沪锡吧
]
坚持做多
东营老股民
09-20 23:24
09-20 23:24
266
1
[
NYMEX原油吧
]
90.72卖光了
扫描黑马
09-20 23:18
09-20 23:24
514
2
[
碳酸锂吧
]
这卖空的不是赚嘛了
如何摆脱当下
09-20 22:37
09-20 23:24
575
6
[
棉花吧
]
我是看好棉花的。因为我就是种棉花的。去年产量510。今年受了灾,看能不能达到30
股友320My967
07-17 08:49
09-20 23:24
372
3
[
焦煤吧
]
主力恶心人的操作,真把人逼疯了[晕][晕][晕][怒]
开放的冷心宇
09-20 22:50
09-20 23:24
74
0
[
NYMEX原油吧
]
大V天龙
l___c
09-20 23:24
09-20 23:24
450
3
[
铁矿石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铁矿石#石头多空调查】,快来参与投票吧~
股友663596c9
09-20 23:02
09-20 23:24
8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上95。
诸相非相6688
09-20 23:23
09-20 23:23
400
3
[
甲醇吧
]
我看涨,大家有没有什么意见
账户已注销
09-20 22:36
09-20 23:23
560
1
[
螺纹钢吧
]
今日开盘直线空足足41点浮动比昨日一天的浮动点都多。走日图小时图分钟图的低位画线
啊康哥
09-20 23:12
09-20 23:23
525
5
[
纯碱吧
]
吧里有1744成交的吗?发出来看看是啥样
周伯通的意思
09-20 22:46
09-20 23:23
254
2
[
甲醇吧
]
80没买又要等太煎熬了[撇嘴]
绝对不做空
09-20 22:38
09-20 23:23
281
4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多头突破92失败,今天空头突破89失败。扩张三角形,顺突破入场交易者的噩梦,
止损第二名
09-20 22:38
09-20 23:22
152
0
[
苯乙烯吧
]
日线6连阴,估计要跌倒交割去了。十几连阴见多了,这次又教了学费[哭]
账户已注销
09-20 23:22
09-20 23:22
158
2
[
纯碱吧
]
[捂脸]401只适合拿长线,最多跌到1400交割?400个点长线还亏得起,不准备
智慧的张芝菲
09-20 22:39
09-20 23:22
453
11
[
纯碱吧
]
几秒钟怒砸快50点[偷笑][偷笑][偷笑]
回本之路1122
09-20 22:31
09-20 23:22
97
0
[
尿素吧
]
空他纯碱都跌那么多空死尿素
韭菜护理
09-20 23:22
09-20 23:22
130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今晚的空单,亏大了[哭][哭][哭][哭]只有爆仓的命运了[大哭][大哭]
股友3v579o52
09-20 23:09
09-20 23:21
313
2
[
螺纹钢吧
]
大趋势还是多的,日线的第四浪回杀,目的是杀掉追多的小散,年线看应该是3726
剑胆琴心11
09-20 22:42
09-20 23:21
135
2
[
A50期指吧
]
明知道没用却还天天来看,这是为什么呢
在东莞炒股养
09-20 23:01
09-20 23:21
334
11
[
A50期指吧
]
闻到了牛市的味道。
小小大爱可笑
09-20 22:51
09-20 23:21
1946
3
[
工业硅吧
]
本周国内N型硅料价格区间在9.0万-9.9万元/吨 成交均价为9.33万元/吨
工业硅资讯
09-20 20:12
09-20 23:20
127
0
[
燃油吧
]
20日均线支撑,阳线放量,应该观望是不是保险一些?
失色花
09-20 23:20
09-20 23:20
106
0
[
碳酸锂吧
]
放心吧,今晚纯碱已经领跌了,小锂已经连续领跌2天了,让它歇一歇
股友1N978F77
09-20 23:20
09-20 23:20
279
1
[
烧碱吧
]
节前估计会到3500
有魅力得多弥
09-20 22:55
09-20 23:20
84
0
[
NYMEX原油吧
]
牛
l___c
09-20 23:20
09-20 23:20
439
11
[
纯碱吧
]
到底是上还是下,谁帮忙判断一下
股友h20891A5
09-20 22:33
09-20 23:20
63
0
[
小型纳指吧
]
别看了,股汇双杀
德玛西亚8
09-20 23:20
09-20 23:20
239
0
[
橡胶吧
]
关于趋势,大约在周五晚上,第一个合适的引爆点点位会到达,是否能成功引爆要看多头实
八方广进地花
09-20 23:20
09-20 23:20
404
2
[
沪金吧
]
1928多不做真的浪费!
ZYJzyj_987婕
09-20 23:06
09-20 23:20
345
12
[
橡胶吧
]
你们那么会跑?但凡拉起来一点点就拼了命跑,跑啊,一天天就知道贪小便宜,贪你吗
股友6172U66d
09-19 23:00
09-20 23:19
325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铁定今晚不加息了
珠江2020
09-20 22:54
09-20 23:19
54
0
[
纯碱吧
]
刚开始打铁
心态KY8iQV
09-20 23:19
09-20 23:19
454
4
[
甲醇吧
]
还差10个点回本2549的空单,做T做到烦躁[晕][晕][晕]浪费三天!!!目前
账户已注销
09-20 22:52
09-20 23:19
296
1
[
燃油吧
]
这是在诱空吧
小强H
09-20 22:49
09-20 23:19
361
3
[
纯碱吧
]
明天可能跌停,看来纯碱累库了,庄家提前得到消息。
马上发财财财
09-20 22:26
09-20 23:19
110
0
[
永辉超市吧
]
现在的中国股市生态已经发生很大的变化,以前机构主要靠拉高股价再把筹码卖给散户接盘
庸人自扰之后
09-20 23:19
09-20 23:19
269
3
[
铁矿石吧
]
有点皮了,空了铁矿纸浆白银,结果20个自选里就他3个是红的
小目标加油
09-20 22:39
09-20 23:19
355
1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为什么一卖你就涨,啊我我我太冲动了
金玉利市de左
09-20 21:51
09-20 23:19
300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就会突破1970甚至到达1980,立贴为证,不要说我马后炮[微笑]
丽人的葛夜天
09-20 23:06
09-20 23:18
351
6
[
COMEX黄金吧
]
9.20黄金行情解析实时更新
小猫x735100
09-20 09:20
09-20 23:18
333
1
[
玻璃吧
]
空头主力真是丧家之犬跌几个点拼命跑
格力夫
09-20 23:00
09-20 23:18
68
0
[
纯碱吧
]
做梦都想不到,
股友L3215859
09-20 23:18
09-20 23:18
152
2
[
纯碱吧
]
主力含辛茹苦套了一周空单。一分钟全部解套了。剩下多单被套[捂脸]妖品
期货20年小白
09-20 22:02
09-20 23:18
382
3
[
棉花吧
]
估计要见顶了
股友F58O6139
09-20 21:59
09-20 23:18
105
0
[
玻璃吧
]
兄弟们看看龙虎榜全是空头,咱们跟着空头索罗斯吃大肉
作手大丁蟹
09-20 23:18
09-20 23:18
555
2
[
玻璃吧
]
玻璃双底形成。本轮回调结束后就会拉起,向北而行。
赚钱吃肉赔钱
09-20 22:55
09-20 23:18
456
3
[
苯乙烯吧
]
这里有没有G庄皮尺部?天天在这统计市场情绪[旺柴]
飞驰1
09-20 22:02
09-20 23:17
共有帖子数
16524825
篇
首页
上一页
81126
81127
81128
81129
81130
81131
81132
81133
81134
81135
811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