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0
[
玻璃吧
]
多了
阿秀丶
09-22 22:05
09-22 22:05
224
0
[
沪锌吧
]
什么玩意呀
股友F9tuMS
09-22 22:04
09-22 22:04
136
0
[
A50期指吧
]
先绿为敬,小绿,大绿,暴绿[下跌]
黑号ysuiji
09-22 22:04
09-22 22:04
311
4
[
燃油吧
]
这位置开多单向上空间多大?
拾到贝了吗
09-22 21:06
09-22 22:04
67
0
[
纯碱吧
]
真不要脸白天尾盘诱空我了
股友6cA29165
09-22 22:04
09-22 22:04
344
3
[
纸浆吧
]
我自岿然不动[大笑]微调一下[大笑][大笑][大笑]
昂立复古
09-22 21:35
09-22 22:04
466
1
[
原油吧
]
金荣老师:9.22现货黄金、国际期货原油操作建议
如盈财女68
09-22 08:16
09-22 22:04
348
3
[
焦煤吧
]
1812开多好不好?
扛单小王子
09-22 21:41
09-22 22:04
213
6
[
PVC吧
]
是我追多了就不涨了是吧
行走的大鳄
09-22 21:27
09-22 22:04
100
0
[
对二甲苯吧
]
300的空没拿住
我是新手123
09-22 22:04
09-22 22:04
56
0
[
烧碱吧
]
你爹纯碱涨那么多,你丝毫不动
上学求道
09-22 22:04
09-22 22:04
122
0
[
LPG吧
]
澳洲天然气工人罢工结束,绝对是利空,但涨跌是市场资金行为,资金控盘!但这位置,无
地平线上一抹
09-22 22:04
09-22 22:04
43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震荡走势
大头马看市
09-22 22:04
09-22 22:04
231
0
[
小型纳指吧
]
09-2221:54据市场消息,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预计将
最人间
09-22 22:04
09-22 22:04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荣老师:9.22现货黄金、国际期货原油承压下跌
如盈财女68
09-22 08:11
09-22 22:04
75
0
[
菜粕吧
]
反弹了,多多多
赚三百万
09-22 22:04
09-22 22:04
269
2
[
铁矿石吧
]
考不靠谱。大哥们。
无为之治
09-22 21:51
09-22 22:04
473
2
[
螺纹钢吧
]
我喜欢做几个点的短线,就是保本微赚一个点以上那种,数不清几单了,但我都想说,这是
佰仟翻
09-22 21:56
09-22 22:03
200
1
[
玻璃吧
]
有点要跳水的感觉
齐王2025
09-22 21:46
09-22 22:03
93
1
[
纯碱吧
]
310的吃相太难看了,有点按住Qj给其他合约看的感觉。
账户已注销
09-22 21:53
09-22 22:03
424
2
[
玻璃吧
]
玻璃今晚是按兵不动
富贵必胜
09-22 21:51
09-22 22:03
87
0
[
玻璃吧
]
积少成多,都是演戏
账户已注销
09-22 22:03
09-22 22:03
53
0
[
纯碱吧
]
310还在增仓我R
股友d1872310
09-22 22:03
09-22 22:03
76
0
[
棕榈油吧
]
差不多了来一波
俊马老鸭头
09-22 22:03
09-22 22:03
373
3
[
棉花吧
]
多头们哀嚎吧
天天亏咋办啊
09-22 21:06
09-22 22:03
87
0
[
豆油吧
]
晚上波动不大
dscyh
09-22 22:03
09-22 22:03
360
1
[
白糖吧
]
哇哈哈哈,白糖快开空啊,原油上涨了,把资金从白糖抽走了,所以白糖注定会下跌。[鼓
永无止静
09-22 21:27
09-22 22:03
357
5
[
菜粕吧
]
我3154,他硬拉到3153结束了[捂脸]
好一抹嫣红25
09-22 21:17
09-22 22:03
73
0
[
纯碱吧
]
401压的太狠了
账户已注销
09-22 22:03
09-22 22:03
130
0
[
甲醇吧
]
2520是底,抄底成功的恭喜你了~~~下周吃大肉~憨批空散们都是目前盈利,被主力
昵称都被韭菜
09-22 22:03
09-22 22:03
172
0
[
沥青吧
]
底部上来才500点?沥青哪有500点的行情[大笑][大笑][大笑]
吉祥广进地祖
09-22 22:03
09-22 22:03
174
0
[
棉花吧
]
涨不动跌不动,单日振幅1%左右还是得开称价格来撬动行情
风紧扯呼喽
09-22 22:03
09-22 22:03
57
0
[
纯碱吧
]
空01多11。
股友219G228C
09-22 22:03
09-22 22:03
296
1
[
菜粕吧
]
多多多多多
赚三百万
09-22 21:59
09-22 22:03
168
4
[
烧碱吧
]
前面2天是3060下不去,今晚是3070都砸不下去了
生财广进的比
09-22 21:48
09-22 22:03
325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昨日在1930这个位置再次承压回落,不过后续行情也是在1912这里得以支撑走
秦璐LLU9021
09-22 13:18
09-22 22:03
82
0
[
玻璃吧
]
最后20分钟直线上升,一贯的伎俩。[大笑]
易水寒羲
09-22 22:03
09-22 22:03
442
3
[
棉花吧
]
真清奇,这个品种一波大行情,马上显现
全线复苏
09-22 21:28
09-22 22:03
266
1
[
玻璃吧
]
纯碱都5个点了
谁主沉浮乎
09-22 21:57
09-22 22:02
127
0
[
铁矿石吧
]
内外一家亲,昨天没有现货商采购,大跌,今天立马就有现货商跑出来托盘,老外宣布停产
鸿运当头好运
09-22 22:02
09-22 22:02
67
0
[
纯碱吧
]
今天会不会再拉尾盘,然后周一涨停
股友z056k785
09-22 22:02
09-22 22:02
272
1
[
玻璃吧
]
感觉要一下飞起来
股友85972IM6
09-22 21:59
09-22 22:02
79
0
[
甲醇吧
]
假酒
股友m902i108
09-22 22:02
09-22 22:02
313
1
[
甲醇吧
]
2638的缺口啥时候补一下?过完节高开补了狂泄吗?[为什么]
别吭气
09-22 21:56
09-22 22:02
173
0
[
生猪吧
]
现货今晚跌,明晚跌,后天还得跌
股友r931913I
09-22 22:02
09-22 22:02
534
2
[
棕榈油吧
]
会不会跌破3600再接破3500
账户已注销
09-22 15:42
09-22 22:02
107
0
[
铁矿石吧
]
刚协那几个去澳大利亚嗨了,估计每年分红能买好几个农场别墅
Dcuen
09-22 22:02
09-22 22:02
80
0
[
沪银吧
]
别慌,技术性调整
山海步可平
09-22 22:02
09-22 22:02
91
0
[
甲醇吧
]
虽然我做多亏了六十多点,但不得不承认目前的情况是空军占优
台风看底牌
09-22 22:02
09-22 22:02
78
0
[
豆油吧
]
拉外盘,诱多内盘
kiv2020
09-22 22:01
09-22 22:01
103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
股友256K30W6
09-22 22:01
09-22 22:01
72
0
[
甲醇吧
]
无量拉升都是耍流氓!
五步穿杨
09-22 22:01
09-22 22:01
500
4
[
PTA吧
]
一帮韭菜,真以为PTA的需求好,一直是棉花在挺着价,棉花一崩,原油一回,立马跌的
股友23e62M16
09-22 15:40
09-22 22:01
563
2
[
沥青吧
]
还有没有适合小资金玩的品种啊,这个小沥青让我很失望了。
我的昵称就叫
09-22 14:09
09-22 22:01
56
0
[
烧碱吧
]
让他们自己玩去。看他们怎么玩。继续看戏。
天道酬勤1256
09-22 22:01
09-22 22:01
144
1
[
纯碱吧
]
猪力真会玩近月屡创新高,401要死不活的走势,挣那几个点又不想走
学习交流8
09-22 21:57
09-22 22:01
133
1
[
玉米吧
]
波动太小了,没意思
新手操作123
09-22 21:23
09-22 22:01
122
0
[
菜粕吧
]
别以为现在涨了点就是逼空,说不得越买多就越跌,3020随时可见!
股友8R85i001
09-22 22:01
09-22 22:01
75
0
[
纯碱吧
]
310都要涨停了,哎
知足常T
09-22 22:01
09-22 22:01
70
0
[
甲醇吧
]
多头全都叛变了吗,怎么一次像样的反击都没有
期市虎蚊
09-22 22:01
09-22 22:01
124
0
[
淀粉吧
]
[滴汗]
股友Rw8ApK
09-22 22:01
09-22 22:01
11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跟美股波动,急啥
斩月薰
09-22 22:01
09-22 22:01
85
0
[
玻璃吧
]
又装死,唉…..
一抹朝阳
09-22 22:01
09-22 22:01
60
0
[
纯碱吧
]
主力太了
股友50H9v623
09-22 22:01
09-22 22:01
131
1
[
A50期指吧
]
还是绿盘看着舒服,红了不习惯
股友800nx587
09-22 21:51
09-22 22:01
454
6
[
菜粕吧
]
太怪了,明明开的1手单,为什么收我两手手续费
轩啊稳住
09-22 20:48
09-22 22:01
251
2
[
COMEX黄金吧
]
看了comex黄金日K线图发现,9月份都是下行。
罗地干布
09-22 20:18
09-22 22:01
81
1
[
纯碱吧
]
好不了,期货不是指导商品价格的吗,这一啥世道
润东刘
09-22 21:57
09-22 22:01
77
0
[
玻璃吧
]
拉一个小时上不去的就跌500点
股友U9idVq
09-22 22:01
09-22 22:01
82
0
[
沪银吧
]
安全安全别乱开[得意][得意][得意]
燃烧回忆
09-22 22:01
09-22 22:01
340
1
[
不锈钢吧
]
兄弟们,这个手续费多少一手9元吗
微凉六月天
09-22 21:17
09-22 22:01
76
0
[
甲醇吧
]
凭借甲醇对我的喜爱它还得拉上去
淄博纯碱经销
09-22 22:01
09-22 22:01
48
0
[
纯碱吧
]
就tm故意的吧,套着几个点不下来
股友6cA29165
09-22 22:01
09-22 22:01
80
0
[
棕榈油吧
]
还是棕榈油好操作些
期货市场如履
09-22 22:01
09-22 22:01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09-2221:45美国9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50.2,预期50.6,
最人间
09-22 22:00
09-22 22:00
11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回踩100个点,就差不多,,
措泥酿的啰
09-22 22:00
09-22 22:00
118
0
[
A50期指吧
]
又拉上来了。厉害
知4注意
09-22 22:00
09-22 22:00
71
0
[
LPG吧
]
空头应该又加仓了不少,才下来一点点啊[呲牙]
WUQINGHUA
09-22 22:00
09-22 22:00
409
2
[
LPG吧
]
开盘5734空的不错,可惜5700走了可能有点急了
小灰灰594288
09-22 21:53
09-22 22:00
364
1
[
橡胶吧
]
今晚坚决平仓,不能持仓过周末,因为星期一你就可能爆仓了
坚定的郑楠莉
09-22 21:50
09-22 22:00
共有帖子数
16535030
篇
首页
上一页
81041
81042
81043
81044
81045
81046
81047
81048
81049
81050
810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