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纯碱吧
]
跳水?
趋势为王777
09-25 11:18
09-25 11:18
77
0
[
股指期货吧
]
低开高走…
股友7887O30x
09-25 11:18
09-25 11:18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9月25日黄金分析策略:美联储上周宣布按兵不动,维持利率不变,但鲍威尔暗示可能会
金油神策
09-25 11:18
09-25 11:18
94
0
[
烧碱吧
]
一看大单,近50个就3个是多
普莱斯上尉14
09-25 11:18
09-25 11:18
251
2
[
铁矿石吧
]
跑不跑?
永不碰镍苹果
09-25 10:15
09-25 11:18
583
3
[
棉花吧
]
美棉产量恶化!美棉疆棉都是减产。空头面临暴仓的风险。
大道为行
09-25 10:44
09-25 11:18
134
0
[
白糖吧
]
你看跌它涨,你看涨它跌。怎么搞?离开是唯一的选择了!
主攻欧线
09-25 11:18
09-25 11:18
125
0
[
A50期指吧
]
怎么搞的
基民uwEVIZ
09-25 11:18
09-25 11:18
91
0
[
氧化铝吧
]
晚上要破3000的
一捆筷子
09-25 11:18
09-25 11:18
64
0
[
LPG吧
]
慢慢磨,慢慢挤。耗时间
一场游戏梦一
09-25 11:17
09-25 11:17
66
0
[
玻璃吧
]
韭菜们继续买进来割,这种行情都是跌大面
金财万贯
09-25 11:17
09-25 11:17
85
0
[
铁矿石吧
]
干多?
铁海观世音
09-25 11:17
09-25 11:17
171
1
[
欧线集运吧
]
节前这一波实打实的跳水呀
股友PTtJgh
09-25 10:56
09-25 11:17
442
2
[
菜粕吧
]
3180的单子10手买多今天还有得救吗?[哭]
股友a63672n8
09-25 11:07
09-25 11:17
372
1
[
玻璃吧
]
会不会到1630
股友000235
09-25 11:04
09-25 11:17
378
2
[
棉花吧
]
上18000很快的。虽然丰收但今年减产严重
白菜叶子
09-25 10:39
09-25 11:17
251
2
[
苯乙烯吧
]
一天又被套300点
雄心勃勃的钢
09-25 11:10
09-25 11:17
118
0
[
苯乙烯吧
]
抄得底中底,方为人上人
念慈悲度众生
09-25 11:17
09-25 11:17
69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吃肉
super何
09-25 11:17
09-25 11:17
80
0
[
A50期指吧
]
使点劲砸[呲牙]
懂得分享的令
09-25 11:17
09-25 11:17
64
0
[
生猪吧
]
真不是人啊,高开必低走
杨宇666
09-25 11:17
09-25 11:17
229
2
[
碳酸锂吧
]
多01空07做套保,目前是基本稳赚的
逃跑的悠游
09-25 10:34
09-25 11:17
432
2
[
苯乙烯吧
]
满仓多,最后这一跌,我是反向指标。你们可以空了
念慈悲度众生
09-25 11:09
09-25 11:17
253
1
[
棕榈油吧
]
这下成油脂带头大哥了
沉着冷静严格
09-25 10:58
09-25 11:16
103
0
[
碳酸锂吧
]
矿老板对远月不屑一顾,反正他们守住近月出货就行
光彩夺目的机
09-25 11:16
09-25 11:16
109
0
[
铁矿石吧
]
下午暴跌了,空单死死拿到十二月底
勇敢攀登
09-25 11:16
09-25 11:16
70
0
[
甲醇吧
]
肯定要回拉,不然怎么套人
顺天承道
09-25 11:16
09-25 11:16
179
0
[
纯碱吧
]
10月份的现货将大跌,产能爬坡很快的,暴涨上去的将会暴跌下来,10月中旬可见!
稻花香里说丰
09-25 11:16
09-25 11:16
469
1
[
原油吧
]
周五晚上增仓四千多手做空现在全跑完了,原以为空头很强势的,结果全是一日游资金!
逃跑的悠游
09-25 10:42
09-25 11:16
178
0
[
沪金吧
]
王金盛9.25美联储“鹰”声肆起,黄金空军如虎添翼!今日走势策略
王金盛每日分
09-25 11:16
09-25 11:16
80
0
[
橡胶吧
]
马上绿了
两年100倍张
09-25 11:16
09-25 11:16
333
2
[
欧线集运吧
]
国庆前赶货赶的要死,是走柜高峰,不可能还要向下大跌呀,说不通啊
股友7396I2O0
09-25 10:42
09-25 11:16
57
0
[
菜油吧
]
上涨发力,看样子还要杀一波
TODD涛
09-25 11:16
09-25 11:16
672
0
[
豆粕吧
]
【美豆价格反弹空间将受到南美供应前景制约】金十期货9月25日讯,国家粮油信息中心
仓位控制低买
09-25 11:16
09-25 11:16
818
8
[
碳酸锂吧
]
YCSD——Cell线和模组线全开,国庆中秋全部上班火力全开。储能订单接单已经排
别来无恙噶
09-23 17:44
09-25 11:16
255
1
[
玻璃吧
]
变盘了!多起来!!
一刀刺客
09-25 11:09
09-25 11:15
54
0
[
菜油吧
]
下午估计还得射一下!
YYDSSDYY
09-25 11:15
09-25 11:15
61
0
[
PVC吧
]
下午拉回去
顺天承道
09-25 11:15
09-25 11:15
62
0
[
纯碱吧
]
下去费劲了
股友2166V172
09-25 11:15
09-25 11:15
83
0
[
沪镍吧
]
早上空单撤销
共同富致
09-25 11:15
09-25 11:15
88
0
[
豆粕吧
]
多豆粕
股友683oF306
09-25 11:15
09-25 11:15
312
1
[
橡胶吧
]
靠空平拉价格,量都没有
AK老顽童
09-25 11:01
09-25 11:15
293
1
[
PTA吧
]
节前一定放空!
盘绿账红星期
09-23 00:31
09-25 11:15
68
0
[
豆粕吧
]
多粮油
股友683oF306
09-25 11:15
09-25 11:15
355
1
[
棉花吧
]
今晚看来破85
人中龙凤999
09-23 00:25
09-25 11:15
60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的1926空单还在持有中,周五在1930下方承压回落震荡,周初市场可能会选择
股友C166076
09-25 11:15
09-25 11:15
266
1
[
甲醇吧
]
四万五加仓,好牛逼哦,打的头破血流哦
台风看底牌
09-25 11:11
09-25 11:15
21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周冲高回落,周四五震荡基本没有明确走出方向。沙特和俄罗斯的减产依然影响着油
陶子taozi11i
09-25 11:15
09-25 11:15
124
0
[
碳酸锂吧
]
不接盘空单,等着逼仓裸空的猪力
發財猫
09-25 11:15
09-25 11:15
110
0
[
碳酸锂吧
]
纯碎资金盘散户在哪就砸哪
豪迈奔放的宋
09-25 11:14
09-25 11:14
480
6
[
甲醇吧
]
我已经做多了 欢迎做我的对手盘赚钱钱
目标1万到100
09-25 10:57
09-25 11:14
82
0
[
玻璃吧
]
你不如纯碱价格稳!再砸30个点儿吧,准备上车了!
热泪盈眶满仓
09-25 11:14
09-25 11:14
333
3
[
烧碱吧
]
上去3000我直播!
君安思危
09-25 10:55
09-25 11:14
148
0
[
燃油吧
]
燃油真的很强
小韭菜一霉
09-25 11:14
09-25 11:14
110
0
[
A50期指吧
]
玩不了一点
隔壁二狗子11
09-25 11:14
09-25 11:14
122
0
[
尿素吧
]
空!空!空!一直空到10月底!
wyy6388
09-25 11:02
09-25 11:14
1466
0
[
动力煤吧
]
安泰集团:焦炭价格涨幅不及煤炭 焦企仍面临较大压力
动力煤资讯
09-25 11:14
09-25 11:14
441
4
[
橡胶吧
]
翻多,下午会收复实地,然后收十字星,这是典型的反包后有空,坚定看到14850
八方广进地花
09-25 10:18
09-25 11:14
102
0
[
沪银吧
]
砸总,在这一两个点玩一个小时
股友e187C598
09-25 11:14
09-25 11:14
240
1
[
碳酸锂吧
]
必有一波大跳水!!!
兔年大吉888
09-25 11:02
09-25 11:14
135
2
[
纯碱吧
]
在跌30点嘛
股友U9idVq
09-25 10:59
09-25 11:14
123
6
[
期货吧
]
早恒生指数怎么做进来看
账户已注销
09-25 09:31
09-25 11:13
116
0
[
纯碱吧
]
国泰大哥不给力,一早上才砸了25个点,没意思,获利先减仓。[摊手]
智慧的张芝菲
09-25 11:13
09-25 11:13
56
0
[
纯碱吧
]
最稳的
热泪盈眶满仓
09-25 11:13
09-25 11:13
119
0
[
烧碱吧
]
本世纪都不可能上3000了
君安思危
09-25 11:13
09-25 11:13
59
0
[
纯碱吧
]
心电图都没有你整齐
牛皮鳄鱼
09-25 11:13
09-25 11:13
311
3
[
玉米吧
]
完了,都是倡空的,这让我一个做空的感觉不妙啊
Hey哥哥
09-25 08:54
09-25 11:13
89
0
[
股指期货吧
]
3737开始发力
n10891323418
09-25 11:13
09-25 11:13
215
1
[
红枣吧
]
下午暴拉至14100
股友3883zT90
09-25 11:06
09-25 11:13
59
0
[
菜油吧
]
8700站不住啊
老乡坚持住
09-25 11:13
09-25 11:13
77
0
[
玉米吧
]
多头完败
账户已注销
09-25 11:13
09-25 11:13
289
1
[
甲醇吧
]
继续暴击多头
长帆破浪会有
09-25 11:00
09-25 11:12
846
0
[
瑞达期货吧
]
这一波会不会破年线?
小赚成多哈
09-25 11:12
09-25 11:12
248
0
[
玻璃吧
]
【中指研究院:9月楼市成交量整体同环比均下降一线城市小幅回升】金十数据9月25日
股友000235
09-25 11:12
09-25 11:12
179
2
[
玻璃吧
]
缓跌洗盘越充分,暴涨突破越大。
期海纵横之T
09-22 18:46
09-25 11:12
355
3
[
烧碱吧
]
我下手了,7手空,成本86,止损96!试一试能不能捡到一点钱。
一往无前888
09-25 10:49
09-25 11:12
95
0
[
沪银吧
]
去!能不能动一下
股友e187C598
09-25 11:12
09-25 11:12
154
0
[
菜粕吧
]
搭建第二个下跌大平台
股友Ab0FT5
09-25 11:12
09-25 11:12
607
4
[
乙二醇吧
]
今早早盘在4255买涨200手乙二醇2401多单。
探索期货投机
09-25 10:41
09-25 11:11
75
0
[
甲醇吧
]
操,平多进空就上!
日进广进的容
09-25 11:11
09-25 11:11
共有帖子数
16539501
篇
首页
上一页
81035
81036
81037
81038
81039
81040
81041
81042
81043
81044
810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