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8
3
[
玉米吧
]
玉米大丰收
股期江湖
09-25 13:45
09-25 14:40
97
0
[
螺纹钢吧
]
都看空的话,就要小心了
只亏不赚888
09-25 14:40
09-25 14:40
84
0
[
LPG吧
]
10拉高出货,跌不下去。11应该还会有新高,6000还没摸,低吸做多为主。
Tian929
09-25 14:40
09-25 14:40
73
0
[
纯碱吧
]
三个月价格跌一半,哈哈搞笑的
一个犄角的牛
09-25 14:39
09-25 14:39
238
1
[
玻璃吧
]
自己砸,自己拉。。散户都是清仓位,你砸到0,也许人家可能爆仓,怎么办啊,dog庄
账户已注销
09-25 14:10
09-25 14:39
820
3
[
沪金吧
]
我发现一个秘密,国内黄金和国际黄金为什么反着呢?国际下跌国内反而涨,太有趣了,
ZYD期市观察
09-25 13:58
09-25 14:39
88
0
[
碳酸锂吧
]
空军不敢把仓单放大,怕和青山一样
光彩夺目的机
09-25 14:39
09-25 14:39
256
1
[
纯碱吧
]
节前下杀诱空,提保后暴涨杀空头
投机必胜客
09-25 14:35
09-25 14:39
131
0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这个碳酸锂盘手是个菜鸟,玩惯了资金盘,有点不知天高地厚,一起干他,这是块
黄金梧桐树
09-25 14:39
09-25 14:39
126
0
[
A50期指吧
]
华为手机发布会。所有不相关的垃圾股板块公司统统拉涨停创新高。老子买的京东方a持续
股友txyAzb
09-25 14:39
09-25 14:39
89
0
[
乙二醇吧
]
4150平空,
股友78P90715
09-25 14:39
09-25 14:39
307
1
[
燃油吧
]
东财又被逼仓逼完了。真恶心人啊。
zhd1985
09-25 14:18
09-25 14:39
256
1
[
甲醇吧
]
现在追空的散要特别留心,没有确认有效向下突破之前,这个位置做空风险远远大于收益。
看图下单
09-25 14:24
09-25 14:39
357
1
[
玻璃吧
]
怕下午拉上去,空平了,这个走势不像能砸的下去,刚才纯碱跳水都没能跟,下午看看再说
追风踏浪168
09-25 12:01
09-25 14:39
86
0
[
碳酸锂吧
]
尾盘拉个涨停出来
贪婪雷战
09-25 14:39
09-25 14:39
75
0
[
玻璃吧
]
上了1700,空头必须止赢离场!
不追多不追空
09-25 14:38
09-25 14:38
132
0
[
螺纹钢吧
]
第一次跑了,第二次没挂上我去,我要不要3710附近重新开多啊
佰仟翻
09-25 14:38
09-25 14:38
382
1
[
PTA吧
]
直接干↑,就是干↑!!!
三季稻999
09-25 14:29
09-25 14:38
158
2
[
菜油吧
]
为什么这边可以一直不跟
股友2968Fk88
09-25 13:59
09-25 14:38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目前死叉向下,下方关注支撑1915-1910这里,低位就不追空了,反弹再
莉娜20245007
09-25 14:38
09-25 14:38
246
1
[
甲醇吧
]
满仓做空它不跌猛涨,减的一层仓了猛跌,硬是不让你赚一分钱。
A白云AA
09-25 14:29
09-25 14:38
150
0
[
螺纹钢吧
]
3652,跌破了,恐慌盘才会出现,现在还应该算是多空震荡争夺中。
GT顺势而为
09-25 14:38
09-25 14:38
76
0
[
PVC吧
]
中财已经没有拉尾盘的实力了!被空头按在地上摩擦
国色天香的空
09-25 14:38
09-25 14:38
89
0
[
沪银吧
]
还诱多,贪得无厌啊[大笑][大笑][大笑]
一鼓作气周一
09-25 14:38
09-25 14:38
392
2
[
焦煤吧
]
增仓下跌破1800
账户已注销
09-25 14:27
09-25 14:38
173
2
[
碳酸锂吧
]
今天不需追加保证金,老幸福了。明天呢?明天再说吧
血盔甲
09-21 15:04
09-25 14:38
115
0
[
原油吧
]
你用两个月的生拉硬抓证明要涨,现在要下跌?
股友2z8q0981
09-25 14:38
09-25 14:38
132
1
[
纯碱吧
]
还是做空赚钱
石万手
09-20 21:54
09-25 14:38
124
0
[
纯碱吧
]
周一大幅低开,套了一大批人。东财,徽商,散户指标。国庆提保证金逼多行情来了!真搞
锁仓做多止损
09-25 14:38
09-25 14:38
192
2
[
纯碱吧
]
[旺柴]真的是笑死,人家都是节前减仓的,现在开仓也只能轻仓,叫人加仓的是几个意思
小小平头老百
09-25 14:30
09-25 14:37
531
5
[
豆粕吧
]
现货4500,豆粕11月份合约,和现货仅差一百多点,为何远月主力合约,要比近月合
你的妖怪在找
09-25 10:10
09-25 14:37
416
2
[
玉米吧
]
让农民赔钱事情少做。都快吃不起饭了
石万手
09-25 14:09
09-25 14:37
77
0
[
甲醇吧
]
要跌停的架势,哆嗦
杀阡陌666
09-25 14:37
09-25 14:37
85
0
[
菜粕吧
]
多头越反抗空头越兴奋啊
缘来是李1987
09-25 14:37
09-25 14:37
62
0
[
欧线集运吧
]
发生什么了?
股友7396I2O0
09-25 14:37
09-25 14:37
55
0
[
碳酸锂吧
]
又跌10000点
股友BhCQwA
09-25 14:37
09-25 14:37
109
1
[
碳酸锂吧
]
亏死了
股友BhCQwA
09-25 14:35
09-25 14:37
72
0
[
烧碱吧
]
主力做空意志很坚定,那么跟随主力做空,要么等到跌透了再考虑做多。
零与壹
09-25 14:37
09-25 14:37
74
0
[
尿素吧
]
不跟甲醇跌了有戏
不亏就是赚99
09-25 14:37
09-25 14:37
67
0
[
LPG吧
]
跳水吗?
狙击狼王
09-25 14:37
09-25 14:37
79
0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07一直跌呢?
古月之
09-25 14:37
09-25 14:37
103
0
[
甲醇吧
]
翻倍的机会来了
平凡的定义0
09-25 14:37
09-25 14:37
79
0
[
纸浆吧
]
真是钝刀拉肉啊
Sharp86
09-25 14:37
09-25 14:37
270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这个亏货,下跌时候遥遥领先,亏2500割肉,去的
不做亏货
09-25 14:20
09-25 14:37
257
2
[
甲醇吧
]
这是什么意思都开空啦
股友L3g27039
09-25 14:18
09-25 14:37
78
0
[
碳酸锂吧
]
07尾盘跌停,节前连跌四天,完美!
逃跑的悠游
09-25 14:36
09-25 14:36
91
0
[
碳酸锂吧
]
永远霸占着跌幅榜前三名,估计再坚持一个月或者俩个月左右就可以退市了
周布衣
09-25 14:36
09-25 14:36
104
0
[
玻璃吧
]
快跑,中信发力了,赶快跑,相信国家政策
股友90X69530
09-25 14:36
09-25 14:36
503
3
[
焦煤吧
]
增仓了都不涨,太垃圾了
菩提炒家
09-25 14:15
09-25 14:36
71
0
[
燃油吧
]
2311诱多,是不是见顶了???
AI坐山观股斗
09-25 14:36
09-25 14:36
251
2
[
甲醇吧
]
买,3000以下随便买,要涨到4300
Xiong2014
09-25 14:03
09-25 14:36
234
2
[
LPG吧
]
这lpg做多太刺激,本来5650做多担心被绞杀,没想到瞬间起来收四十点走人。
Tian929
09-25 13:57
09-25 14:36
56
0
[
纯碱吧
]
废了纯碱涨5个点就走
知足才能不暴
09-25 14:36
09-25 14:36
84
0
[
棕榈油吧
]
抄底一手成功。
亏得没有裤衩
09-25 14:36
09-25 14:36
50
0
[
菜油吧
]
永远卖不到点儿上
一颗白瓜
09-25 14:36
09-25 14:36
456
9
[
甲醇吧
]
257250手多看2680全仓冲呀
北狼55555
09-21 13:03
09-25 14:36
83
0
[
碳酸锂吧
]
完了,今天难道要跌停[哭]
谁主沉浮乎
09-25 14:36
09-25 14:36
70
0
[
纯碱吧
]
草要用钱没办法出来了点,涨的时候舍不得卖,现在亏钱也得忍痛割爱了2手。实在舍不得
美好的爱芝菲
09-25 14:36
09-25 14:36
368
1
[
燃油吧
]
全国人民喜迎国庆油价暴跌
账户已注销
09-25 14:25
09-25 14:36
67
0
[
橡胶吧
]
追啊追追追
股友6172U66d
09-25 14:36
09-25 14:36
103
0
[
豆油吧
]
大事不好
期海航灯
09-25 14:36
09-25 14:36
91
0
[
橡胶吧
]
收盘一定收在9800
股友6172U66d
09-25 14:36
09-25 14:36
94
0
[
铁矿石吧
]
拉起来吧,没挣着钱呀,拉起来,拉起来,拉起来
隐蔽出击
09-25 14:36
09-25 14:36
112
0
[
工业硅吧
]
过节了空仓吧,
慌鸡毛
09-25 14:36
09-25 14:36
149
0
[
沪金吧
]
怎么又涨了,还有完没完了
ZYD期市观察
09-25 14:36
09-25 14:36
94
0
[
橡胶吧
]
趋势走坏了,轻仓过节吧。
思易行难
09-25 14:36
09-25 14:36
144
0
[
碳酸锂吧
]
08年亚运会商品和股市暴跌今年又亚运会碳酸锂大空龙头今日碳酸锂07合约跌停01跟
宝利鑫
09-25 14:36
09-25 14:36
72
0
[
碳酸锂吧
]
下不去了快抄底
买啥啥暴涨
09-25 14:35
09-25 14:35
191
0
[
螺纹钢吧
]
不要垂死挣扎了,一切都是徒劳,妥妥的接受下跌的命运吧[捂脸][捂脸][捂脸][捂
TrackCloud81
09-25 14:35
09-25 14:35
83
0
[
橡胶吧
]
今天一定到9800
股友6172U66d
09-25 14:35
09-25 14:35
43
0
[
菜油吧
]
继续拉吧,加了一手抄底。
亏得没有裤衩
09-25 14:35
09-25 14:35
79
0
[
焦煤吧
]
调整到腰子了
敢于空仓翻倍
09-25 14:35
09-25 14:35
83
0
[
尿素吧
]
加仓等大威天龙了
走势预判研究
09-25 14:35
09-25 14:35
82
0
[
不锈钢吧
]
庄家不给降了[大笑][鼓掌]
若水三千取一
09-25 14:35
09-25 14:35
115
0
[
苯乙烯吧
]
晚上上9000
周布衣
09-25 14:35
09-25 14:35
151
0
[
燃油吧
]
整个能源盘,燃油最牛逼
股友9pLb9I
09-25 14:35
09-25 14:35
231
3
[
螺纹钢吧
]
3707,一破了,还得有不少止损单,然后是3700,3700,应该有一波强反弹。
GT顺势而为
09-25 14:12
09-25 14:35
247
1
[
橡胶吧
]
14195的空单发财了,哈哈哈
卡片丶
09-25 14:24
09-25 14:35
66
0
[
碳酸锂吧
]
跟上对者里
股友6Zst1m
09-25 14:35
09-25 14:35
227
1
[
甲醇吧
]
真坑,空单保本跑了去空燃油,结果这边跌了100点,燃油那边还涨了。真的不能东一下
秋意渐浓人生
09-25 14:28
09-25 14:35
共有帖子数
16540297
篇
首页
上一页
81026
81027
81028
81029
81030
81031
81032
81033
81034
81035
810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