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1
0
[
A50期指吧
]
28交割日
轻松的曾添咏
09-25 18:28
09-25 18:28
384
1
[
烧碱吧
]
烧碱不可过分看空,目前也在开盘价附近,且近期烧碱现货上涨,晚上空单跑了
君安思危
09-25 18:19
09-25 18:27
249
3
[
棕榈油吧
]
今日,开空,玩完,开多玩完,那我就不玩了。
wxj一直在路
09-25 15:17
09-25 18:27
382
3
[
碳酸锂吧
]
最后的30万开了3手全亏光了拉倒!
账户已注销
09-25 17:01
09-25 18:27
202
1
[
烧碱吧
]
前几天东财做空你们不也说要大涨吗?结果呢
有魅力得多弥
09-25 17:15
09-25 18:26
306
5
[
A50期指吧
]
华为发布会有什么高科技突破?
金银多谋得大
09-25 17:44
09-25 18:26
269
1
[
A50期指吧
]
这些可恶的水军故意刷屏评论区[怒]
旭日东升10
09-25 18:15
09-25 18:25
369
7
[
国债期货吧
]
舒服不舒服啊
账户已注销
09-25 14:13
09-25 18:25
464
4
[
PTA吧
]
如果要逼空今晚就得开始,不然就是节前一直弱震荡6100-6150之间配合提保赶走
财富使我沮丧
09-25 15:04
09-25 18:24
180
1
[
碳酸锂吧
]
跟上周一样明天07低开低走01大幅杀跌
豪迈奔放的宋
09-25 17:12
09-25 18:24
55
0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空头略胜一筹
Williams19
09-25 18:23
09-25 18:23
191
1
[
豆粕吧
]
国泰摩根乾坤都在减多,空头貌似很有希望啊
期深似海Abx
09-25 16:49
09-25 18:23
381
7
[
铁矿石吧
]
晚上创新高!
期货游天下
09-20 17:04
09-25 18:23
144
0
[
豆粕吧
]
跟随外盘美豆织布下行,周一就放这个量,到了周四,周五放量也都是假量,机构对倒!没
你的妖怪在找
09-25 18:23
09-25 18:23
111
0
[
烧碱吧
]
中信已经净仓多了。今晚烧碱会怎么走?下破2900还是回到3000,欢迎评论区留言
账户已注销
09-25 18:23
09-25 18:23
314
1
[
豆粕吧
]
什么双节备货支撑,看看现在还有备货的吗,油厂连续都是零成交,小飞又起,豆粕需求急
ccc111114658
09-25 17:47
09-25 18:23
218
0
[
豆粕吧
]
豆粕近期随美豆走低,关注国庆前下游备货情况。节后豆粕基本面预计弱于节前,国庆后价
老邓解析
09-25 16:47
09-25 18:22
593
5
[
棕榈油吧
]
看晚上高开多少
才望善贾地陈
09-25 17:55
09-25 18:22
411
1
[
股指期货吧
]
周二IM走势推演,低开,然后冲高至不高于6050高点掉头,破6010,于5980
老股民玩期指
09-25 17:39
09-25 18:22
268
1
[
玻璃吧
]
中信,国泰联手了
股友8FSHNh
09-25 17:52
09-25 18:21
121
0
[
棕榈油吧
]
看样子今晚要高开了,下午100点没纠结直接走掉真的庆幸,本来想硬拿到会不会破前低
勇于尝试的男
09-25 18:21
09-25 18:21
415
1
[
豆粕吧
]
20年前豆粕最低价格1400多,本次要回到20年前的价格
ccc111114658
09-25 17:58
09-25 18:21
151
0
[
A50期指吧
]
,股市开盘时不涨,现在你涨啊
天下舍得
09-25 18:21
09-25 18:21
422
1
[
NYMEX原油吧
]
9月25日,欧洲基准天然气价格一度上涨11%,达到44欧元/兆瓦时。
低估成长价值
09-25 16:49
09-25 18:21
661
8
[
碳酸锂吧
]
赣锋锂业今日报价又跌5000,生意社可查。
方正资讯
09-25 11:32
09-25 18:21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股市如戏,留足子弹,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不跌定投
忍龙22
09-25 18:20
09-25 18:20
85
0
[
铁矿石吧
]
多头打死都不接受现实,哎
股友7885e279
09-25 18:20
09-25 18:20
477
2
[
PTA吧
]
多头没加仓多少,空头仓惶出逃。
木落一
09-25 16:01
09-25 18:19
857
17
[
纯碱吧
]
中午收盘前的豆油多单止损,下午开盘农产品并没有如预期一样反弹,看涨的龙头板块都没
账户已注销
09-25 14:17
09-25 18:18
403
1
[
甲醇吧
]
因为发的六盘山煤矿事件,开盘反手做多,亏了二十多个点位,又反手做了空,挣回来了,
股友9Q07131L
09-25 17:32
09-25 18:18
98
0
[
小型标普吧
]
筑底
和节动
09-25 18:17
09-25 18:17
224
1
[
玻璃吧
]
中信多单跑了,看来要转空了,打算跟着中信做
afaint2012
09-25 17:29
09-25 18:17
132
1
[
铁矿石吧
]
经典口号:“中国对铁矿石需求特别强劲”。
坐在树下等兔
09-25 16:04
09-25 18:17
133
0
[
甲醇吧
]
走势配合龙虎榜食用的话,就是多空默契杀多散,主力加仓就好,散户特别像我这种都是几
账户已注销
09-25 18:16
09-25 18:16
340
3
[
尿素吧
]
快抄低点,一手,赌明天高开
牛辰辰1860
09-25 14:52
09-25 18:16
196
2
[
碳酸锂吧
]
2000手加仓开多
黄金梧桐树
09-25 09:05
09-25 18:16
161
1
[
尿素吧
]
就开盘跌了一分钟,其他都是在玩,啥也没变
黑龙墨渊
09-25 14:54
09-25 18:16
699
9
[
橡胶吧
]
橡胶01建议多单,风控14040,目标看14350-14450附近,仅供参考,
Au雲峯
09-20 21:16
09-25 18:15
384
6
[
纯碱吧
]
第一个支撑位1724给各位!401合约破1780的话
散户指挥官
09-25 14:22
09-25 18:15
316
2
[
豆油吧
]
我感觉主力把剧本都给散户规划好了[奸笑]
薄冰小迷妹
09-25 16:40
09-25 18:15
199
2
[
碳酸锂吧
]
宁德资金方拍拍盘手肩膀说,不用担心,我们有的是钱,大胆做空。盘手谦虚的说,请董事
黄金梧桐树
09-25 14:22
09-25 18:15
221
2
[
A50期指吧
]
压力12736。
账户已注销
09-25 18:03
09-25 18:14
561
0
[
螺纹钢吧
]
9月25日期货行情回顾及操作策略——节前玩法
唐先生说期wl
09-25 18:14
09-25 18:14
430
2
[
螺纹钢吧
]
晚上跌破3700
熊来了快跑啊
09-25 16:57
09-25 18:13
448
3
[
螺纹钢吧
]
W底,3710的多单,节前3800
你的大哥
09-25 16:26
09-25 18:13
283
3
[
尿素吧
]
都说了,小散空们,2150是老底,V起来了吧?兄弟们还可以继续上车,速度上车
小号老股友
09-25 14:46
09-25 18:13
382
1
[
乙二醇吧
]
站岗了4300
甜美的谢小达
09-25 18:09
09-25 18:13
210
1
[
烧碱吧
]
东才。微商。山金。期货亏钱小王子都到期啦。该转势啦,小心溅一身血。嘴强王者不出意
丛林法则V杀
09-25 17:02
09-25 18:12
82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晚上好,黄金现在1922位置进场多,目标上看到1930-1936位置,止损放
老许点金
09-25 18:12
09-25 18:12
151
0
[
A50期指吧
]
这狗头,收盘就涨
金玉满堂地令
09-25 18:12
09-25 18:12
257
1
[
乙二醇吧
]
预计夜盘摸一下4300
一个能赢的男
09-25 15:22
09-25 18:11
126
2
[
小型纳指吧
]
三傻跌入熊市了,看你能撑多久?
这家伙很懒哟
09-25 17:23
09-25 18:11
313
5
[
纯碱吧
]
勉强吃饱了,金盆洗手了!按照铁饭碗的收入加福利水平计算,我要感谢期货市场为我追回
苦行僧盲聋
08-21 14:30
09-25 18:11
331
1
[
烧碱吧
]
我在2700平仓
峡山居士
09-25 18:01
09-25 18:11
233
2
[
尿素吧
]
多
股友683oF306
09-25 17:51
09-25 18:11
123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提保?多单亏惨了
爱猫咪的小鱼
09-25 18:10
09-25 18:10
278
3
[
苹果吧
]
空谁都挣钱,唯一空了倒霉苹果
沉着地石榴
09-25 16:03
09-25 18:09
247
2
[
PVC吧
]
20230925持仓
大道至狠
09-25 15:04
09-25 18:09
1209
22
[
碳酸锂吧
]
哥说本周见大底,必须就是大底,你照做就行,怕抄底输钱的别玩期货。01的持仓重的大
西郊蛇王
09-25 15:21
09-25 18:09
149
0
[
国债期货吧
]
最近真是股债双杀
SLMG1
09-25 18:09
09-25 18:09
276
1
[
PVC吧
]
原油下来了,希望晚上低开
买就跌卖就涨
09-25 17:37
09-25 18:08
185
1
[
PVC吧
]
6150再抄底
股友091611T6
09-25 17:30
09-25 18:08
236
1
[
纸浆吧
]
6050上下振荡三天了,有获利的多头开始平仓,多空净持仓比例继续拉大,而且东方财
股友75627hZ2
09-25 17:13
09-25 18:08
573
1
[
锰硅吧
]
大单在移仓
dutao584521
09-25 14:59
09-25 18:08
789
2
[
PVC吧
]
今晚又要大跌了,原油已经跌了,今晚估计跌百分之一以上
wangfanluck
09-25 17:48
09-25 18:07
350
4
[
甲醇吧
]
2495多单被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等该起航了18
09-25 16:59
09-25 18:05
52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仓朋友欧盘黄金建议1920附近继续多,目标7-14点。
ZLLJ012
09-25 18:05
09-25 18:05
143
0
[
COMEX黄金吧
]
9-25:周一欧盘黄金思路
ZLLJ012
09-25 18:04
09-25 18:04
92
0
[
玻璃吧
]
宽幅震荡行情。
懂得赚钱之天
09-25 18:03
09-25 18:03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跌[看空]
账户已注销
09-25 18:00
09-25 18:03
131
0
[
LPG吧
]
建议大家28号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个期权双开,博一个大波动
口口kk
09-25 18:02
09-25 18:02
492
2
[
碳酸锂吧
]
说成本就是扯淡,沙特石油开采成本10美元不到,你问它20美元卖你么。锂矿产就是未
摸在半山腰
09-25 17:53
09-25 18:02
11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陶氏反渗透膜
09-25 18:02
09-25 18:02
127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后,我又行了!
我就来看看哈
09-25 18:01
09-25 18:01
364
4
[
NYMEX原油吧
]
神奇八点半
生财万贯地容
09-25 17:42
09-25 18:01
108
0
[
A50期指吧
]
老乡莫跑呀[捂脸]
聪慧的豆金
09-25 18:01
09-25 18:01
535
3
[
纯碱吧
]
10会逼仓吗
阿秀丶
09-25 16:38
09-25 18:01
459
3
[
沪镍吧
]
历史再重复
溺水之徒
09-25 15:15
09-25 18:01
552
1
[
纯碱吧
]
9月25日,纯碱仓单为0
让时间作证
09-25 16:04
09-25 18:01
378
1
[
NYMEX原油吧
]
9月25日晚间原油分析策略:周一(9月25日)亚洲时段,美原油高位窄幅震荡,目前
金油神策
09-25 16:23
09-25 18:00
共有帖子数
16540743
篇
首页
上一页
81017
81018
81019
81020
81021
81022
81023
81024
81025
81026
810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