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洗盘洗的
人间的水蜜桃
09-27 16:04
09-27 16:04
15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启跳空岛型反转模式
etime007
09-27 16:04
09-27 16:04
143
0
[
碳酸锂吧
]
07跌的越多保证金越低撑到涨的那天
账户已注销
09-27 16:04
09-27 16:04
166
1
[
碳酸锂吧
]
07跌停开盘!!!连续收割5天多,尾盘梭哈空,等明天跌停开盘!!
超凡国际
09-27 15:20
09-27 16:03
263
0
[
菜油吧
]
仟盛论期:9.28菜油2401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9-27 16:03
09-27 16:03
316
4
[
A50期指吧
]
今天清仓,明天再来捡便宜货
右边峰618
09-27 14:48
09-27 16:03
173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9.27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空军见顶回落继续空
张则谦JL6838
09-27 16:03
09-27 16:03
917
0
[
国际铜吧
]
LME有色金属库存日报:铜库存167850吨 增加1000吨
国际铜资讯
09-27 16:03
09-27 16:03
372
0
[
乙二醇吧
]
仟盛论期:9.28乙二醇2401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9-27 16:03
09-27 16:03
175
0
[
纯碱吧
]
晚上空单起飞咯
卢先锋收尸队
09-27 16:03
09-27 16:03
336
0
[
白糖吧
]
白糖2401晚盘操作:走势偏多看待
期市老林xff8
09-27 16:03
09-27 16:03
67
0
[
PVC吧
]
[微笑]节前最后一天6000[鼓掌]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9-27 16:03
09-27 16:03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回调结束还早着呢
巨能牛
09-27 16:02
09-27 16:02
313
2
[
欧线集运吧
]
上午欧线多,砸成狗,下午开盘开碳酸锂07多,又砸成狗,他么的走到哪那里就直线逆势
AAABBBCC
09-27 15:19
09-27 16:02
418
3
[
纸浆吧
]
最后做了一波多结束前止盈
堆金发财的阿
09-27 15:12
09-27 16:02
606
2
[
棉花吧
]
晚上这样了。要开空的建议在这个位置加空。
恭喜生财de曹
09-27 15:14
09-27 16:02
647
0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9.28玻璃2401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9-27 16:02
09-27 16:02
126
0
[
NYMEX原油吧
]
10分钟内涨到91.5附近
股友53Z11988
09-27 16:02
09-27 16:02
202
1
[
白糖吧
]
锁仓算了,节后再看,这段时间估计不太平
财经诸葛
09-27 14:41
09-27 16:02
486
0
[
甲醇吧
]
仟盛论期:9.28甲醇2401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9-27 16:02
09-27 16:02
266
0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9.28焦煤2401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9-27 16:01
09-27 16:01
239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9.28铁矿2401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9-27 16:01
09-27 16:01
113
0
[
不锈钢吧
]
节日前跌多,节日后就涨
林子老夫
09-27 16:01
09-27 16:01
203
0
[
纯碱吧
]
今天隆基赚的钱都坑在纯碱里面,白忙活的一天
学仓汇
09-27 16:01
09-27 16:01
499
0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9.28螺纹2401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9-27 16:01
09-27 16:01
196
0
[
沪银吧
]
白银2312晚盘操作:偏空思路操作
期市老林xff8
09-27 16:00
09-27 16:00
433
3
[
纯碱吧
]
178510手多!!!拼了!!
BFT81
09-27 14:56
09-27 16:00
193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涨,IF2310涨幅0.28%
股友3170t36K
09-27 16:00
09-27 16:00
138
0
[
菜粕吧
]
开了空单就狂拉,多单就闪崩,专门玩我呢。
股友i8828888
09-27 16:00
09-27 16:00
363
9
[
碳酸锂吧
]
07早上一个诱多,又套住不少人,这个主力是真的凶,07会跌到8万,01会跌破10
期货市场如履
09-27 13:53
09-27 16:00
212
0
[
不锈钢吧
]
朋友们,节日前下跌,节后就涨回来,有什么需要思维的嘛
林子老夫
09-27 16:00
09-27 16:00
246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会跳水不?越跌越加,如果跌到5000点卖房子卖老婆老公加仓,小纳尽管跌,咱不
黄金十万两
09-27 15:18
09-27 16:00
1219
4
[
花生吧
]
观点 | 四季度花生供应压力增大 价格重心或下移
花生资讯
09-27 07:46
09-27 16:00
260
1
[
燃油吧
]
东财大举进场空头,中信国泰大举进军多头,会涨还是会跌呢?
股友2M91m106
09-27 15:47
09-27 16:00
425
1
[
甲醇吧
]
55多82跑路还好跑得快[大笑][大笑]不知道晚上会怎么样
LHF峰少
09-27 15:55
09-27 15:59
1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三重顶跌是主旋律
股友RuPqMz
09-27 15:59
09-27 15:59
265
3
[
碳酸锂吧
]
不要觉得抄底远月就能赚钱,明年新增产能更多,看看猪,硅,跌到历史最低,也不会给你
股友vpyhQu
09-27 15:30
09-27 15:59
280
0
[
白糖吧
]
【子落点评】9.28盘前白糖01合约思路
子落点评001
09-27 15:59
09-27 15:59
178
0
[
白糖吧
]
老糖6900,新糖7350,算是给了面子。以后会继续抛储。
耐心的周莎莎
09-27 15:58
09-27 15:58
280
0
[
甲醇吧
]
【子落点评】9.28盘前甲醇01合约思路
子落点评001
09-27 15:58
09-27 15:58
475
1
[
不锈钢吧
]
多头被干傻了吧
今天乐呵了吗
09-27 14:52
09-27 15:58
523
0
[
纯碱吧
]
【子落点评】9.28盘前纯碱01合约思路
子落点评001
09-27 15:58
09-27 15:58
460
2
[
菜粕吧
]
今晚不下跌的话,明天也要大幅度下跌
股友81k0201Y
09-27 15:13
09-27 15:58
215
1
[
小型纳指吧
]
即使今天涨,纳斯达克etf肯定涨不过指数
股友375z71c1
09-27 15:53
09-27 15:57
231
0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9.28盘前焦煤01合约思路
子落点评001
09-27 15:57
09-27 15:57
149
0
[
燃油吧
]
东财小散还在加,笑死我了
魏zrwzhq
09-27 15:57
09-27 15:57
147
0
[
碳酸锂吧
]
交易量放大持仓变小了,精英赌徒都来了[大笑]
硬币流操盘手
09-27 15:57
09-27 15:57
380
0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9.28盘前铁矿石01合约思路
子落点评001
09-27 15:57
09-27 15:57
118
0
[
燃油吧
]
按结算价晚上开盘涨幅又是第一名,不过是假涨[微笑][微笑]
抄底摸顶专业
09-27 15:57
09-27 15:57
126
0
[
烧碱吧
]
好了,明天最后一天,各位看是跌还是涨
止盈为上
09-27 15:57
09-27 15:57
980
9
[
白糖吧
]
抛储价格7300 如果27号拍卖能够拍光,那可说明市场真缺糖
八荒先生
09-25 07:52
09-27 15:56
301
0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9.28盘前螺纹01合约思路
子落点评001
09-27 15:56
09-27 15:56
179
1
[
碳酸锂吧
]
07的多头纯2比
账户已注销
09-27 11:05
09-27 15:56
391
3
[
PTA吧
]
今天6200
爱期货更爱期
09-27 08:46
09-27 15:56
243
3
[
碳酸锂吧
]
好好的菜粕不搞非要来抄你、白忙活不说,还亏钱了,气炸了
满仓扛葩子
09-26 20:57
09-27 15:56
163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07合约做空还能回点血,做多的悲催了
大海波浪看盘
09-27 15:56
09-27 15:56
232
2
[
橡胶吧
]
回本了,普大喜奔。多散们多的时候到了,抄底的时候到了,赶紧重仓买入,压车压房买入
只空橡胶
09-27 15:18
09-27 15:56
450
3
[
碳酸锂吧
]
不管你们信不信,明天肯定跌,跌多少主力说得算。长假来临,多散大部分是不想持仓过节
沉着冷静的泊
09-27 15:29
09-27 15:55
529
1
[
棉花吧
]
多头幻想21年9.28三联板行情。下午中粮突击增仓五千手有可能是一个人作为。我估
股友8553w7R9
09-27 15:07
09-27 15:55
155
0
[
小型标普吧
]
强
账户已注销
09-27 15:55
09-27 15:55
133
0
[
苹果吧
]
明天来重点关注苹果
千方博士财经
09-27 15:55
09-27 15:55
258
3
[
棕榈油吧
]
每到逢年过节,总会有品种多逼空,哪怕做空赚了钱也要平掉,提保外加价格上涨导致的保
账户已注销
09-27 15:06
09-27 15:55
136
0
[
碳酸锂吧
]
明天最后一天,空头不会放过。看吧里死的死残的残,再杀一波让那些割肉的庆幸。
小小小小小超
09-27 15:54
09-27 15:54
105
0
[
菜粕吧
]
华泰反水
股友59L830c8
09-27 15:54
09-27 15:54
53
0
[
黄金/美元吧
]
回顾行情看看,最近有没有像我这样一直喊人做空的?重头戏还在后面
袁承景
09-27 15:53
09-27 15:53
131
0
[
碳酸锂吧
]
昨天01收盘最低,今天07收盘最低,明天07估计会像今天得欧线
AAABBBCC
09-27 15:53
09-27 15:53
479
4
[
菜粕吧
]
期货日记20230927:策略——轻仓试错,浮赢加仓。“春风吹又生”,大概率持仓
格林指数
09-27 15:07
09-27 15:53
219
0
[
小型纳指吧
]
别高开受不了的会跳水
输不穷的小强
09-27 14:40
09-27 15:52
102
0
[
纯碱吧
]
今天夜盘跌个五十个点没问题吧
卢先锋收尸队
09-27 15:51
09-27 15:51
345
2
[
乙二醇吧
]
九连阴正好放假,节前空单要大幅落袋为安,九阴后面就是反弹上涨
盘绿账红星期
09-27 14:20
09-27 15:51
12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还是那句话,哪边韭菜多割哪边,行情多流畅,比螺纹钢跌的都标准,4300看
迅捷的余淳美
09-27 15:50
09-27 15:50
425
6
[
焦煤吧
]
恶意拉尾盘,兄弟们和他们拼了
作手大丁蟹
09-27 14:42
09-27 15:50
354
2
[
沪银吧
]
去年国庆是涨停,情况跟现在差不多
期货不服者
09-27 15:37
09-27 15:50
234
2
[
碳酸锂吧
]
07明天低开两个点就行了,,尾盘5手,赌明天低开
超凡国际
09-27 15:14
09-27 15:50
400
7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干嘛。买卖那么多
爱提不提我无
09-27 15:14
09-27 15:49
300
2
[
碳酸锂吧
]
这货进口价依旧30万奔上[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27 15:15
09-27 15:49
12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得下跌就是爆15万买的多头而且是补仓的那些
账户已注销
09-27 15:49
09-27 15:49
311
0
[
螺纹钢吧
]
2401螺纹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区间震荡偏空看待。
下一个路口共
09-27 15:49
09-27 15:49
121
1
[
豆粕吧
]
玉米跌一个多点了,谁去多
就只想赚包烟
09-27 13:46
09-27 15:49
14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如果涨,节后肯定跌,所以明天跌吧,跌停板,节后牛市开启[坏笑]
dreaming_lee
09-27 15:49
09-27 15:49
共有帖子数
16553301
篇
首页
上一页
80978
80979
80980
80981
80982
80983
80984
80985
80986
80987
809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