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0
0
[
尿素吧
]
看来明天高开25个点没问题2156出货再补空拜拜了睡个好觉
Mandala游
09-26 22:29
09-27 09:03
108
0
[
豆油吧
]
节前拉高…预感不好
做空别墅靠大
09-27 09:03
09-27 09:03
117
0
[
A50期指吧
]
上午砸,下午拉
再等等哈
09-27 09:03
09-27 09:03
43
0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使劲砸,过两天使劲拉[666][666][666]
智慧的俞瑾芊
09-27 09:03
09-27 09:03
234
2
[
A50期指吧
]
3
见光必嘎
09-27 08:59
09-27 09:03
91
0
[
甲醇吧
]
起飞
银河落见九天
09-27 09:03
09-27 09:03
201
0
[
A50期指吧
]
天天都这样n
慈仁顿牛
09-27 09:03
09-27 09:03
91
0
[
燃油吧
]
割韭菜了
基民712wmI
09-27 09:03
09-27 09:03
351
0
[
A50期指吧
]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开盘即将瀑布杀,请各位友友有序撤退,避免践踏[大笑]
带着镰刀来收
09-27 09:03
09-27 09:03
138
0
[
A50期指吧
]
每天这姿势也太标准了,能不能给点新意?
保本之鹿
09-27 09:03
09-27 09:03
167
0
[
A50期指吧
]
一开盘就砸[捂脸]
king趋势为王
09-27 09:03
09-27 09:03
102
0
[
棕榈油吧
]
睡醒了啊
大失败007
09-27 09:03
09-27 09:03
102
0
[
尿素吧
]
高开低走
杀伐果断1
09-27 09:03
09-27 09:03
131
0
[
A50期指吧
]
服气服气服气,九点准时跌,九点半准时跳,多年养成的习惯
有毅力的尹宸
09-27 09:03
09-27 09:03
14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早晨开盘……
生机亨通得夏
09-27 09:03
09-27 09:03
169
0
[
A50期指吧
]
开始表演
小鱼1688
09-27 09:03
09-27 09:03
94
0
[
A50期指吧
]
天下第一牛
斐然高雅得风
09-27 09:03
09-27 09:03
18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怒涨2个点
沙特王室小王
09-27 09:03
09-27 09:03
164
0
[
A50期指吧
]
准时[微笑]
基民FpOlTY
09-27 09:03
09-27 09:03
119
0
[
A50期指吧
]
每次都不会领大家失望。准点跳水
不说了008
09-27 09:03
09-27 09:03
120
0
[
A50期指吧
]
先跌后涨。
朝气蓬勃的舒
09-27 09:03
09-27 09:03
135
0
[
工业硅吧
]
给力点行不
tim4258
09-27 09:02
09-27 09:02
122
0
[
碳酸锂吧
]
,跌停去的,瞬间亏20万了
健康可乐
09-27 09:02
09-27 09:02
154
0
[
A50期指吧
]
最多再跌今天和明天
坚强行者
09-27 09:02
09-27 09:02
188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开始上班砸盘了
美丽de小柿子
09-27 09:02
09-27 09:02
171
0
[
燃油吧
]
看来节前要逼空了
账户已注销
09-27 09:02
09-27 09:02
185
1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早盘可直接做多,目标先看100个点
ainihxp520
09-27 08:16
09-27 09:02
115
0
[
A50期指吧
]
开跑。
kevenwoo2017
09-27 09:02
09-27 09:02
119
0
[
碳酸锂吧
]
无脑空啊[捂脸]
b73658
09-27 09:02
09-27 09:02
140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会一直上涨,我要换电车了
高高的头部34
09-27 09:02
09-27 09:02
117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大笑]
股友i6b7I9
09-27 09:02
09-27 09:02
154
0
[
A50期指吧
]
快跑,快跑
账户已注销
09-27 09:02
09-27 09:02
54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做空,我说的
勤奋的烟清文
09-27 09:02
09-27 09:02
157
0
[
塑料吧
]
随便洗盘!原油还要涨!货币贬值!商品牛市!通胀拉动gdp[火箭][火箭][火箭]
追风少年小虎
09-27 09:02
09-27 09:02
100
0
[
欧线集运吧
]
没事、原油继续涨,船司舱位继续砍
龙马腾
09-27 09:02
09-27 09:02
164
0
[
A50期指吧
]
符合预期
DY劲夫
09-27 09:02
09-27 09:02
131
0
[
碳酸锂吧
]
抄底的你们还好吗?
基民wRgLy9
09-27 09:02
09-27 09:02
71
0
[
菜油吧
]
狂飙一会又下跌,震荡双杀[滴汗]
做期货要有信
09-27 09:02
09-27 09:02
314
3
[
棕榈油吧
]
目前的套路就是趁着提保逼空,可能是50点也可能100点。图中所示上个交易日已提前
电控老李做交
09-26 21:12
09-27 09:02
99
0
[
苹果吧
]
节前必涨
可爱多888
09-27 09:02
09-27 09:02
141
0
[
A50期指吧
]
有人线地线支撑,今天低开红盘
希望你能记住
09-27 09:02
09-27 09:02
121
0
[
A50期指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韭农耕云
09-27 09:02
09-27 09:02
96
0
[
豆油吧
]
豆油,我在8500等你
风在起时年代
09-27 09:02
09-27 09:02
99
0
[
纯碱吧
]
机构在稳价,大势所趋
股友90109d06
09-27 09:02
09-27 09:02
176
0
[
菜粕吧
]
今天跌破3000也是顺理成章的,节前跌破2900也是有可能的,节后跌到2700也
不做韭菜都屈
09-27 09:01
09-27 09:01
105
0
[
A50期指吧
]
时刻准备着
神伤逝
09-27 09:01
09-27 09:01
297
1
[
A50期指吧
]
大盘贵不贵跌停开盘?[微笑]
tornado2
09-27 08:56
09-27 09:01
179
0
[
燃油吧
]
磨磨唧唧两天跌下来,半个小时拉上去了?
wang20151743
09-27 09:01
09-27 09:01
178
0
[
A50期指吧
]
预计今天跌2个点
又拉稀了
09-27 09:01
09-27 09:01
193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黄金
股友FJAKyn
09-27 09:01
09-27 09:01
111
0
[
碳酸锂吧
]
强平开始了
百米高的铁韭
09-27 09:01
09-27 09:01
94
0
[
A50期指吧
]
满仓做空
abc8789879
09-27 09:01
09-27 09:01
149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砸了[滴汗][滴汗][滴汗]
小牛0826
09-27 09:01
09-27 09:01
148
0
[
PTA吧
]
这个多单可以追一下
五岁抬头K哥
09-27 09:01
09-27 09:01
197
0
[
A50期指吧
]
扶摇而上。
朝气蓬勃的舒
09-27 09:01
09-27 09:01
98
0
[
碳酸锂吧
]
要跌停的节奏
买啥啥暴涨
09-27 09:01
09-27 09:01
147
0
[
A50期指吧
]
反常?
基民CBAQQy
09-27 09:01
09-27 09:01
176
0
[
A50期指吧
]
空军中信。
许荣漫是我姐
09-27 09:01
09-27 09:01
111
0
[
A50期指吧
]
可以眺了。
金刚龙123456
09-27 09:01
09-27 09:01
105
0
[
纸浆吧
]
肯定爆啦!
若水三千取一
09-27 09:01
09-27 09:01
113
0
[
纯碱吧
]
终于不装逼了,差点割肉了草,留货过节,的
美好的爱芝菲
09-27 09:00
09-27 09:00
144
0
[
白糖吧
]
逢低加仓,不是节前逼仓就是节后逼仓
黑龙胡二哥
09-27 09:00
09-27 09:00
109
0
[
碳酸锂吧
]
还跌吗要命了
明月照大川
09-27 09:00
09-27 09:00
14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比跑的快了,
后悔进股市12
09-27 09:00
09-27 09:00
98
0
[
豆粕吧
]
空一手试试
你我都是韭菜
09-27 09:00
09-27 09:00
115
0
[
A50期指吧
]
来啦来啦,精神精神[赞][赞][赞]
神神化化的老
09-27 09:00
09-27 09:00
109
0
[
A50期指吧
]
秒绿
谦逊的谢全1
09-27 09:00
09-27 09:00
115
0
[
碳酸锂吧
]
牛逼,国庆后12万,这做空钱是赚到手软
妖王玩股
09-27 09:00
09-27 09:00
129
0
[
A50期指吧
]
中信上场了。
许荣漫是我姐
09-27 09:00
09-27 09:00
98
0
[
碳酸锂吧
]
这东西真刺激,一天跌一万,万万都这么刺激
富贵州鹤de周
09-27 09:00
09-27 09:00
99
0
[
A50期指吧
]
预备,跳
有进取心的卢
09-27 09:00
09-27 09:00
121
0
[
燃油吧
]
反手多吧
股友1698W390
09-27 09:00
09-27 09:00
146
0
[
碳酸锂吧
]
提保了吗,怎么我的还是17800一手
专做次新股
09-27 09:00
09-27 09:00
165
1
[
豆粕吧
]
又是老配方
打不过就加入
09-27 08:39
09-27 08:59
938
14
[
碳酸锂吧
]
全网估计我是最惨的散户,07合约,230000开多5手,抗到132850反手空5
回收紫铜
09-26 16:14
09-27 08:59
137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快跑吧,这个价格还能跑,开盘强平单挤压价格马上跌下去至少3000-5000
逃跑的悠游
09-27 08:59
09-27 08:59
134
0
[
棕榈油吧
]
开盘拉直线,把握棕榈油的规律,赚钱很轻松,要做自己熟悉的商品
期货市场如履
09-27 08:59
09-27 08:59
118
0
[
菜粕吧
]
开盘空单跑,收盘多单跑,节后再战
你就是个老六
09-27 08:59
09-27 08:59
112
0
[
豆粕吧
]
高开低走?
你我都是韭菜
09-27 08:59
09-27 08:59
233
0
[
A50期指吧
]
一二三准备跳
东财网友7006
09-27 08:59
09-27 08:59
共有帖子数
16538479
篇
首页
上一页
80846
80847
80848
80849
80850
80851
80852
80853
80854
80855
80856
下一页
尾页